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世界之王 結果共5筆

  • 在演鐵達尼號?日本2蛙環抱5分鐘 重現經典橋段笑翻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青蛙環抱」的照片,只見一隻黑色青蛙從背後摟住白蛙,難捨難分的一幕羨煞旁人,日本網友笑稱彷彿在演「鐵達尼號」,蛙蛙們正在無聲呼喊「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一幕甚至維持了5分鐘之久,讓日本網友笑歪。
    2021/11/25 15:29
  • 藏20年!《鐵達尼號》名導自曝 「這幕」李奧是被逼的

    穩居影史全球票房亞軍的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就算過了22年,淒美故事及演員精湛的演出仍讓粉絲津津樂道,金獎導演卡麥隆(James Cameron)最近接受英國「BBC Radio 1」訪問透露,當初拍攝李奧納多(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在船頭大喊「我是世界之王」的鏡頭時,李奧的行為竟讓他氣到大飆髒話。
    2019/02/08 20:22
  • 奧斯卡/超萌小孩搞笑 重演奧斯卡頒獎橋段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下週一登場,網路頻道在頒獎前夕,特別推出KUSO版本影片,他們找來小朋友,重新詮釋得獎人領獎的片段,像是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高喊「我是世界之王」,還有新科影帝單手伏地挺身,另類演出經典畫面,用可愛魅力征服觀眾。
    2014/02/27 16:47
  • 傳日職3隊搶合約 建仔盼回大聯盟

    王建民在經典賽的表現,再度擦亮台灣之光招牌,甚至日本網友,封他是「世界之王」,外傳日本職棒3個球隊都想搶下他的經紀約,尤其接下來球季即將開打,祭出年薪200萬美金,儘管王建民還是想回大聯盟發展,但也沒把話說死,動向備受關注,不過,由於他多在日本待了一天,也引發諸多聯想,下午,他終於返抵國門,球迷熱情接機,幾乎擠爆松山機場,有人甚至連鞋子都被擠掉,人氣真的很旺。
    2013/03/11 12:35
  • 經典賽/轉往日職? 建仔0失分封「世界之王」

    王建民經典賽12局0失分精彩表現,讓日本球迷驚豔,還封他為「世界之王」,也期望他能來日本發展,湊巧王建民是中華隊員中最後一個回來的,打算明天才搭機返台,也讓人聯想建仔是否撥時間跟日本職棒聯繫,推估王建民如果真的去日職,年薪大約4千多萬台幣,大聯盟人士也認為,這會比他接受小聯盟合約的年薪還要高。
    2013/03/1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