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世界 結果共10,000筆

  • 真人版茂野吾郎!男大生左右開弓 「無CD切換」飆150km火球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A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圈粉無數之外,在去(202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與天使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王牌對決」更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大谷翔平也因此被譽為「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人」;未料時隔一年,大聯盟也將迎來「真人版茂野吾郎」的登板。
    1小時前
  • 心疼小哈利被「霸凌1整年」 伊能靜淚揭:狗仔跟拍到廁所去

    藝人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小哈利」,經常在社群分享因時尚穿搭,引起關注。伊能靜近期直播透露,小哈利還在台北讀高中時,被「網暴」了一整年,還有狗仔追進廁所跟拍,她也讚兒子說:「他以他的的善良,去消化了這個世界對他的惡意」。
    2小時前
  • 兩個世界!創作才子SamLin拉小提琴突遇震 求救ChatGPT秒崩潰

    精通七種樂器的創作才子林中宣,日前拍攝短影音,與ChatGPT聊天互動,沒想到中途卻連續碰上2次地震,他立刻求救ChatGPT,另一頭卻回應感受不到,讓林中宣秒傻眼,影片一出笑翻眾多網友。
    3小時前
  • 全球塑膠公約拚年底定案 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跨領域對談激盪企業創新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今年倡議主題訂為「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呼應預計年底定案的「全球塑膠公約」,面對繼巴黎協定後最重要的國際環境公約,《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邀請民間團體、包裝企業與跨領域專家精彩對談,看企業機會與創新。
    4小時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4小時前
  • 希臘遇6年最強沙塵暴昏黃如末日 芬蘭急凍「雨水秒結冰」

    來自非洲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的沙塵暴23日侵襲希臘,是2018年以來最嚴重一次,橘黃色的沙塵籠罩首都雅典(Athens)等城市,宛如火星和世界末日場景。希臘氣象部門已發布呼吸風險警告,預計當地時間24日將放晴。
    4小時前
  • 敲鑼打鼓放鞭炮!鄭中基入主港都開紅盤 真實心聲全說了

    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9月29日高雄加演場,門票今(24)日開賣,開賣後不到30分鐘,門票即售出超過九成,加演場再度創下亮眼佳績,值得敲鑼打鼓放鞭炮,得知此消息,鄭中基表示:「真的超驚訝,希望加了這一場能讓想看的朋友都買得到票,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5小時前
  • 洗衣精藏1成分「恐洗出一身病」 譚敦慈警告:小心慢性中毒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人造化學物質的世界中,這些人工化學物質有一部分會影響人體的內分泌和荷爾蒙系統,干擾人體的生長與健康,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而且有可能就藏身在天天使用的洗衣精當中,資深護理師譚敦慈教導消費者辨識出這些日常的潛在殺手。
    6小時前
  • ​​​​​​​歐美純素風潮 帶動韓「素食主義者」變多

    有專家預測,明年世界素食飲食市場,將成長到約26兆韓元規模,受到歐美純素風潮帶動,現在接受素食料理的韓國人越來越多。除了飲食內容改變,連用的東西也走向不使用動物性材料,標榜純素的相關產品也逐漸多元化。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7小時前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8小時前
  • 才獲世界10大必訪!「2023新北耶誕城」再奪全球白金獎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榮獲「2024法國設計獎」白金獎最高肯定!在「建築設計–戶外照明與夜景」類別中脫穎而出,不僅大幅提升新北市的國際能見度,更讓「新北歡樂耶誕城」品牌享譽全球。
    9小時前
  • 獨/《紅人榜》女星弟爆癲癇發作搶救 媽哭天喊地崩潰

    翁鈺鈞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日前集資推出新專輯《異想世界》,外型亮麗,總是充滿正能量的她,其實有一個重度自閉的弟弟,長期一直處在緊繃的生活當中,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專輯中〈換汝共我作伴〉是送給弟弟,提及對弟弟的印象,她感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離開。」
    9小時前
  • 豆花妹知道嗎?男友房間大半夜偷藏人 打開門真實身分超驚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日前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到廣州演出,卻遇到當地連日大暴雨,豆花妹男友,也是主唱阿璞表示:「知道很多朋友因為飛機停飛,要改搭高鐵、火車,不辭千里終於可以來到現場,大家辛苦了;我們也終於完成第一場廣州的體育館演出!」
    10小時前
  • 連續8年被擋門外? 薛瑞元證實:今年仍未收到WHA邀請

    第77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5月27日在日內瓦召開,台灣從2017年開始就都沒有再接到邀請,連續7年被擋在門外。而今年台灣是否有機會重返WHA,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4)日坦言,還沒有受到邀請。
    11小時前
  • 遊客人數太驚人 威尼斯未來要收「一日入城費」

    威尼斯是全球熱門旅遊城市之一,面對過度旅遊壓力,將從4月25日開始、對遊客徵收一日入城費,成為全球首創此舉的城市。從官方數據能看到,2022一年造訪威尼斯的遊客人數高達320萬,遠遠超過當地5萬居民人數。為了分散人流和降低對居民生活影響,威尼斯強制推出5歐元(約新台幣174元)一日遊門票,主要針對旅遊尖峰日、一共有29天時間,主要集中在5至7月的週末時刻。
    11小時前
  • 美籍台裔記者CNN撰文:中國威脅下寧住台灣而非美國

    美籍台裔獨立記者魏貝珊(Clarissa Wei)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撰文指出,就算台灣面臨中國威脅,堪稱「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她仍寧可住在台灣,而非美國。
    12小時前
  • 響應世界閱讀日 蘇貞昌贈130學校《護國四年》暖附親簽卡片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去年出版新書「護國四年:會做事的團隊,盼台灣成為幸福之地」,適逢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蘇貞昌發起贈書計畫,將1300本《護國四年》贈予全國130所中小學,範圍涵蓋新北、桃園、高雄、嘉義、台南、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蘇貞昌除了贈送書籍,也隨書附贈親筆簽名卡片,各校圖書館已陸續收到贈書,更有校方收到後開心與書籍合影留念。
    22小時前
  • 蘇貞昌「變身」老虎卡爾 與蘇巧慧首次空中同台展聲音演技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經營的podcast頻道《水獺媽媽巧巧話》,特別在4月23日世界閱讀日當天,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特別來賓,父女首次空中同台展現聲音演技。蘇巧慧透露,小時候常聽蘇貞昌講故事,尤其拿手的「灰姑娘」故事,每次都會表演十二下鐘聲,讓她對說故事技巧耳濡目染。
    22小時前
  • 地球解方行動年會 「TVBS GOOD」從生活驅動永續環保

    適逢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於4月22、23兩日盛大登場,號召科技、創投、企業、教育、媒體、社會創新、地方政府共同串聯與協作,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以及減塑與創新等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除了在4月初推出TVBS GOOD 全新ESG品牌,並擔任《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策略夥伴的重要角色,年會因此邀請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全球塑膠公約」議題的主持人,藉由跨領域的深度對談,從中探索並共創具前瞻性的永續解方。
    1天前
  • 美菲「肩並肩」軍演開幕 陸「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拚場

    美國與菲律賓之間歷來最大的「肩並肩」軍演,周一開幕。不但演習地點首度選在菲國領海之外,還以中國製的軍艦作為靶艦來擊沉,暗中針對意味十足。而北京當局則在同一天主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明顯要與美菲拚場。除了軍事場域外,美中兩國在體育禁藥醜聞上也是針鋒相對。美國《紐約時報》揭露中國游泳選手在4年前東京奧運前,曾被驗出禁藥卻仍可出賽。事件引發外界對賽事公平性的質疑,呼籲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展開獨立調查。
    1天前
  • 狂震破千次!全球地震3D圖 台灣成「世界最高」

    從0403規模7.2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主震加餘震已經有1177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的地震已經疊成另類的101大樓。但探究這次三棟倒塌的大樓,都位在「米崙斷層」上,震央卻不在此,專家表示,這是因為2018年的0206強震,米崙斷層有強烈活動,導致大樓已經受損。
    1天前
  • 旅日「找這類食物」好麻煩!網狂讚台灣超方便:好吃又便宜

    昨(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台灣除了以美食聞名,對於蔬食者友善的餐飲環境,更受到國際讚譽。一名網友在近期在社群發文指出,長年與家庭吃蔬食成長,這次和家人去日本旅遊注意到,日本飲食文化經常把海鮮歸類為素食,他感嘆「在台灣吃蔬食是真的很友善」,並指台灣超商常有蔬食商品,除了選擇不少外還有折扣活動。貼文引發討論。
    1天前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1天前
  • 大咖主持人告別脫口秀舞台! 「收伴侶大禮」圓夢當場哭了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與伴侶波希婭長期關注動物權益,積極為相關議題發聲,為慶祝艾倫的60大壽,波希婭為她獻上了一份大禮:位於盧安達的大猩猩保育計畫,動物星球頻道《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詳實記錄了這項千載難逢計畫的緣起與過程中的難題,在面臨火山爆發、地震與百年大疫等挑戰的同時,以實際行動為長年來深陷生存危機的瀕危物種爭取一線生機。
    1天前
  • 「只是抱了一下」!伊朗足球員因摟女球迷 慘被罰15萬+停賽

    伊朗「體育日報」(Khabar Varzeshi)今天報導,伊朗頂級足球俱樂部之一的守門員因在冠軍賽中擁抱女球迷,遭到停賽處分。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