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世交 結果共27筆

  • 到日本拔樁?柯文哲抵東京 首站見「賴清德顧問」高喊凍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訪日行程,首站來到東京媽祖廟參拜,東京媽祖廟董事詹德薰親自接待,且詹德薰也於現場大喊「柯文哲凍蒜」。不過,詹德薰4月曾接受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頒發「信賴台灣之友會」顧問聘書,身兼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顧問,此次與柯的互動,被外界視為「拔樁成功」。被問及支持柯或賴?詹德薰笑說,「這太敏感」。至於要不要當面邀請詹德薰當顧問?柯文哲說,「這是一定要的,因為他跟立委邱臣遠是世交」。
    2023/06/04 15:26
  • 不忍老伴太苦了! 曾文惠緊握李登輝手送別

    李登輝的夫人曾文惠「不忍老伴太苦了」,與家屬在30日傍晚決定停止用藥,李登輝跟小3歲的妻子曾文惠,情牽超過70年,去到哪裡幾乎都形影不離,李登輝也曾在鏡頭前曝光兩人戀愛史,說兩人是婚後才開始戀愛的,而過往曾文惠談及李登輝為台灣奉獻,忍不住落淚。
    2020/07/31 20:30
  • 湖人以克拉克森換湯瑪斯 有利爭取詹姆斯

    根據ESPN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將後衛克拉克森與前鋒南斯二世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換得後衛湯瑪斯與前鋒佛萊,這項交易並可能為爭取騎士巨星詹姆斯埋下伏筆。
    2018/02/09 10:26
  • 許璋瑤掌證交所 盼企業創新投資台灣

    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許璋瑤說,自己父親與大立光家族是世交,他知道大立光透過資本市場籌資,才得以發展壯大,希望上市櫃企業能盡量創新投資台灣,為台灣帶來很好的發展。
    2017/11/03 19:39
  • 豬哥亮病情嘸人知 楊宗憲探病也吃閉門羹

    藝人楊宗憲今天助陣歌手鄭進一攻蛋,與父親楊登魁世交的藝人豬哥亮罹癌住院,楊宗憲說,豬哥亮除了家人,不讓任何人見,已請豬哥亮兒子轉達關心。
    2017/05/14 20:57
  • 陸減稅較台吃香? 海霸王:兩岸都兼顧

    原本和總統蔡英文家族是世交,海霸王集團卻登報澄清和蔡家僅有租賃關係,切割意味濃厚,國安局更進一步指出,上週五大陸已經對海霸王查稅,而以海霸王在大陸30個據點,年營收近20億人民幣來看,每年至少得繳上1.2人民幣,相當6億台幣的稅金。
    2016/12/06 19:19
  • 急撇清蔡家? 國安局:海霸王被陸查稅

    原本和總統蔡英文家族是世交,海霸王集團卻登報澄清,和蔡家僅有租賃關係,切割意味濃厚;國安局更進一步指出,上週五大陸已經對海霸王查稅,而以海霸王在大陸30個據點,年營收近20億人民幣來看,每年至少得繳上1.2人民幣,相當6億台幣的稅金。
    2016/12/06 13:00
  • 「勞乃成婚後變了」 世交感歎奢華環境易迷失

    飛官勞乃成是家中唯一男丁,從小備就受將軍父親期待,國中送進台北明星學校就讀,雖然後來官校正期沒考上,但在專科班努力向上,進到部隊後,受到長官賞識。和勞家幾10年世交的退役將軍帥化民就說,勞乃成想當上旅長,絕對沒問題,但自從和三二行館前董事邱泰翰妹妹結婚後,生活圈子奢華,人也跟著變了,才會迷失自己,忘了軍人身分,犯下大錯
    2015/04/06 17:27
  • 益世涉貪/林益世交保!妻提4袋錢救夫 檢抗告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嫌貪汙,25日遭起訴,裁定5000萬交保,不過法官有但書,提出「三不」告誡林益世,「不能起心動念串證」、「不能逃亡」以及「不要等閒視之」,林益世馬上點頭答應,不過5千萬不是小數目,林家人南北湊錢,籌了將近18個小時,最後由彭愛佳提著4袋現金,替丈夫辦理交保,收押117天,林益世雙頰削瘦,臉色憔悴,牽著妻子的手離開法院,直奔住處更衣去霉運。
    2012/10/27 12:18
  • 益世涉貪/愛佳救夫!湊齊5千萬 林益世交保返家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起訴後裁定5千萬交保,妻子彭愛佳,展開不到24小時的籌錢任務,晚間湊足保釋金,到北院繳交,羈押4個月的林益世,晚間9點多,和妻子彭愛佳「十指緊扣」走出北院,返回住家。
    2012/10/26 21:55
  • 益世涉貪/籌不到5千萬?林益世交保 妻湊錢「救夫」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遭起訴後,案件移到台北地院,交由法官開羈押庭,闊別4個月,林益世妻子彭愛佳也到場聆聽,過程中眼神不時朝向林益世,法官最後裁定,林益世5千萬交保,限制出境、住居,而且每天晚上必須到派出所報到,由於深夜籌不出錢,林益世暫時還押台北看守所。
    2012/10/26 11:58
  • 益世涉貪/「捐不法所得」照押 林益世盼交保失敗

    到底要不要羈押林益世?據了解,律師團在羈押庭上,一度想把6300萬的匯款,比喻成「政治獻金」,在羈押庭上向法官表示,林益世犯後態度良好,同時配合案件偵辦,還發出聲明「願意捐出不法所得」,3位法官經過長達4個多小時的時間,最後以2:1的票數裁定收押禁見,法界人士認為律師團期望用認罪協商,換重金交保,但結果證明,林益世交保策略失敗。
    2012/07/03 00:35
  • 【準國會新人獎】耐斯千金大戰地方老將! 陳以真拚了

    「準國會新人獎」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是由電視主播台轉戰政壇的陳以真,有耐斯集團小公主稱號的陳以真,投入嘉義立委選戰,要和在地方紮根深厚的現任立委陳明文對決!耐斯集團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雖然都是國民黨陣營,但是和綠營關係也不錯,與陳明文家族更是好幾代的世交,藍軍推出陳以真當刺客,試圖撼動陳明文的地方人脈,地方家族千金對上在地實力雄厚的老將,陳以真能否拿下「新人獎」,是一場硬仗!
    2011/08/16 19:52
  • 迎娶南非美女泳將 摩納哥親王成婚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迎娶新王妃,舉行莊嚴隆重的大婚儀式,星期五登場的是法定婚禮,新娘子夏琳沒有穿白紗,而是以一身水藍色套裝現身,在賓客見證下,和亞伯特二世交換婚誓,星期六的宗教儀式才是這場大婚的重頭戲,到時候夏琳就會穿上白紗,走上紅毯。
    2011/07/02 09:00
  • 「看不下去」 造型師Roger改造郝龍斌

    世博5月1日登場,其中台北館將有150名在當地精挑細選,天使臉孔、標準身材的接待人員,為了讓遊客能一眼認出接待員,台北市特地找來造型師Roger打造制服;有趣的是,演藝圈知名的Roger竟然跟台北市長郝龍斌是世交,打造制服的同時,也說他實在看不下去郝龍斌的造型,順手幫郝龍斌型男大改造。
    2010/04/15 16:51
  • 林文淵獨生女出嫁 連戰蒞臨證婚

    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獨生女今天出嫁,新郎是總統府資政陳田錨的堂姪,儘管林文淵和綠營關係良好,還曾經是陳水扁在台北市長任內的幕僚,也是陳水扁時代,接任中鋼董事長,不過由於親家陳家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是世交,關係深厚,晚間連戰也特地南下替小倆口證婚,現場席開9桌,號稱是世紀婚禮。
    2010/04/04 21:01
  • 「老天有眼」 孫志浩舅聲明反擊

    賈靜雯家務事風暴持續上演,一直沉默的孫志浩舅舅,也是知名製作人劉正中,終於打破沉默,不但準備發聲明,受訪時更替周丹薇叫屈,說她是孫家的世交,絕對不是賈靜雯律師所說的路人甲,媒體也揭露,當初賈靜雯和孫志浩曾經簽下協議,每個月50萬贍養費,外加上兩棟房產,更直指兩家決裂的原因就是因為賈靜雯和黃磊簡訊太親暱。
    2009/04/08 12:08
  • 裕隆舜文/「你是老萊子」 世交說嚴凱泰趣事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孝順是出了名的,他和父母相差50多歲,但小時後也有許多童言童語,一位嚴家的世交就說,嚴凱泰小時後還曾經向父親抱怨,為什麼他比同學的爸媽還要老,結果還被阿姨數落一頓,說他是父母的老萊子!
    2008/08/11 19:14
  • 〈獨家〉張菲感念邵國寧 贈匾:一刀跑跳蹦

    邵曉鈴發生車禍意外,關心焦急的還有張菲一家人,原來,張家和邵家是世交,4年前,高齡83歲的張爸爸脊椎動大刀,主治醫師也正是邵國寧,當時,張菲還打匾額相贈,題字「一刀跑跳蹦」,讚揚邵國寧的醫術高明。
    2006/11/23 19:12
  • 最怪的強人 卡斯楚的秘密檔案

    卡斯楚一生充滿神秘色彩,他掌政古巴50年,歷經美國9任總統,成為全球最堅定的反美人物,喜歡美式籃球,喜歡抽雪茄,卡斯楚的個性強烈卻又鮮明,信奉無神論的他,與過世的教宗洛望保祿二世交情非常好,國際級大導演奧立佛史東,還曾經以他作為題材,拍攝了一部紀錄片。
    2006/08/01 22:18
  • 世交好友:楊振寧婚後 氣色更好

    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晚間將帶著小他54歲的妻子翁帆,首度來到台灣,這段傳遍兩岸的佳話,如今更傳出翁帆她懷孕了,和楊振寧有著三代交情,香港中文大學校長的朱經武表示,兩人的感情更甚新婚,而且有了愛情的滋潤,楊振寧的身體狀態比結婚前還要好。
    2006/07/04 18:36
  • 慈湖他捐的! 林明成台灣第一地主

    被邱毅指控送紅包的的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是板橋林家的後代,財力相當雄厚,個人名下的土地資產驚人,在台灣有第一大地主之稱,慈湖還是林家捐的地。此外,他的政商關係良好,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以及辜振甫所屬的辜家都是世交。
    2006/04/18 18:52
  • 李敖介紹王菲姑姑 兩家世交曝光

    立委李敖跟知名的歌手王菲,有什麼關係?李敖在北大演講時,特別向大家介紹了台下一名觀眾,王菲的姑姑,使得李敖與王菲家的關係曝光了,原來李敖的父親,和王菲的祖父是北大的同窗好友,外傳兩家還曾經指腹為婚。
    2005/09/21 18:58
  • 周侯戀正熱 侯佩岑青梅竹馬又曝光

    主播侯佩岑今天又傳出有一位從小青梅竹馬的男朋友,他是中部一家知名集團的陳姓小開。由於侯、陳兩家是世交,親友們也一再撮合侯佩岑和陳姓小開,甚至還傳出前年差一點就結成了親家的消息。
    2005/02/25 17:58
  • 【新春爆內幕-國際焦點】雅子精神崩潰 傳前男友遭皇室暗殺

    主持人鄭凱云:「其實日本皇室呢,除了說這個有清子公主要結婚受到大家關注之外,還有另外兩個人大家也很關心,就是雅子妃還有小小愛子,不過聽說她們兩個都生病了,尤其是雅子妃的部分罹患了憂鬱症,而且據說這背後還有不為人知的故事。」 白心儀:「好,這一段這個勁爆的內幕,這當然是網路上面流傳的,而且日本雜誌也有報導,就是說其實雅子妃她從2003年年底就開始,在私人的別墅裡面修養,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那麼說她的精神會整個崩潰,為什麼會有這麼嚴重的憂鬱症?是跟她的前男友被殺有關。」 主持人鄭凱云:「前男友?」 白心儀:「就是說她跟這個德仁結婚之前,其實已經跟她娘家一個世交的這個小孩,叫做石原這個男生,他也是一個外交官出身的,兩個人交往很久很久了,而且有打算要結婚,但是後來那個德仁呢,聽說他是強力介入,橫刀奪愛,就硬是把兩個人拆開,對,就把這個她的前男友呢調到美國去工作,然後還答應這個雅子說,好吧,妳跟我結婚之後呢,以後還是可以跟前男友保持聯絡,那後來兩個人真的結婚了,那這個雅子還真的說有事情就會找她的前男友來商量,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這個男友被調到南非去了,然後就突然被暗殺了,而且外傳說是皇室這邊動的手。」 主持人鄭凱云:「然後所以雅子就整個精神都崩潰了?」 白心儀:「沒錯...當然這是謠傳的啦!不過應該跟她,就是對整個皇宮不適應是有很大的關係,因為畢竟嫁到這個皇室壓力一定很大,包括這個壓力,現在好像小小愛子也有類似的狀況,據說她好像到了2歲多,都還不會講話。」
    2005/02/15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