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不銹鋼 結果共65筆

  • 香港限塑上路!研究揭紙吸管多含致癌PFAS 環團籲改用「這款吸管」

    香港首階段管制即棄塑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法例週一(4月22日)起實施,餐廳陸續轉用紙吸管等產品。禁用塑膠餐具的安排引起社會各界關注,有網友翻查資料發現,比利時有大學曾測試當地市面20款紙吸管,發現九成紙吸管樣本都驗出永久化學物質PFAS(全氟/多氟烷基物質),長期接觸可能會增加罹患腎臟癌、卵巢癌、睾丸癌等多種癌症風險,以及影響胎兒發育。
    2024/04/22 16:55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帝寶、合歡山都有!台灣人怕蟑螂「能住哪」 內行秒獻計

    「蟑螂」是不少民眾最害怕討厭的蟲類,更是家中幾乎無法逃避的惡夢。有網友直說,自己一年四季不論白天晚上,都不想要看到蟑螂的蹤影,雖已選擇人少的重劃區,但未來還是會有更多人入住,想知道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阻隔蟑螂?掀起討論。
    2024/02/28 12:23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芝加哥鼠患猖獗「老鼠印」成新地標 民眾瘋打卡:放鮮花悼念

    美國第三大城芝加哥(Chicago)連續9年蟬聯全美鼠患最嚴重城市,近日有人拍下當地人行道上一個「老鼠形狀印記」,瞬間成為最新熱門地標,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打卡;有人搞笑在印記旁發上鮮花悼念,有人甚至稱這比該城外號「豆子」(the Bean)的不銹鋼製公共藝術「雲門」(Cloud Gate)還經典。
    2024/01/13 12:26
  • 「樹酯」藏K運回台! 桃園4大幫派共謀運毒

    為了毒品利益,四大黑幫共謀運毒!刑事局警方日前發現國內首宗,以「樹酯」名義,把超過13公斤的K他命,藏在真空不銹鋼瓶內,從德國運回台灣,市值超過2500萬元,這回共逮捕七人,分別屬於在桃園的四大幫派。
    2023/01/10 12:54
  • 不銹鋼保溫杯飄異味怎洗?內行曝解方:「1材質」不會臭

    環保意識抬頭,再加上「限塑」政策,許多民眾外出時都會攜帶環保杯,不過,環保杯材質百百種,近日有網友就發文透露,自己買了一個不鏽鋼保溫杯,但結果天天用之後,打開卻飄出濃濃臭味,怎麼洗也洗不掉,到底「不鏽鋼保溫杯要怎麼洗才不會臭?」對此,有網友就分享,其實有1種材質不會有味道。
    2022/12/31 11:56
  • 市價上億!進口鋼碗夾藏K毒闖關 警偽裝送貨員逮人

    一名孫姓男子日前從國外進口一批義大利不銹鋼碗,通過海關檢查時卻被驗出鋼碗的隔熱層中夾藏995包K他命毒品,警方獲報後不動聲色,依照地址將貨送到新北市三峽,一見到孫男現身取貨立刻將人逮捕,同時持續追查有無共犯,目前孫男已被新北地檢署起訴。
    2022/09/22 19:05
  • 市價1億元! 切開進口鋼碗驚「夾層藏毒品」

    警方日前獲報有犯罪集團,企圖走私毒品,因此組成專案小組追查,鎖定一名23歲孫姓男子,申報從義大利進口1183個不銹鋼碗,警方一一切開碗底,驚覺近千個鋼碗夾層內,藏了白色粉末,檢驗後發現是第三級毒品愷他命,總重43公斤,市價約1億元。
    2022/09/22 17:47
  • 24H火化準備不及 確診者骨灰放「鋼鍋」裡

    火化之亂讓確診亡者家屬炸鍋!有家屬指控,他們照規定24小時內火化遺體,連骨灰罈都來不及準備,只能讓自己家人的骨灰,先安置在看起來像鍋子的不銹鋼內膽裡,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如今指揮官一句沒有強制24小時火化,讓家屬氣炸了!
    2022/06/06 19:09
  • 鋼鐵也能很童趣! 江承堯金屬藝術注入生命

    硬邦邦的鐵材,也能化做充滿童趣的擺件或是音樂鈴!金屬藝術家江承堯,從小在鐵工廠長大,儘管因為小時候腦膜炎,影響聽力與表達能力,但他發揮藝術天份,透過雙手將鐵、不銹鋼等材料,結合美術專長,製作出各種富有生命力的創意作品,把工廠轉型為藝術工坊,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2022/02/26 23:29
  • 支援收銀?梧棲女油門當煞車踩 整台休旅車衝進超商

    今(28)日上午台中市梧棲區一間超商遭到車輛衝撞,這間位在中興路上的便利商店,8點40分左右時一輛黑色休旅車不明原因撞進店內,玻璃門當場被撞碎,不銹鋼支架完全也被撞凹,就連停在店前的機車都遭殃,整個店面一片狼藉,至於詳細原因和傷亡狀況目前還在釐清中。
    2021/11/28 09:14
  • 美軍機升空不鏽鋼水壺墜地!沖繩人既驚又怒

    駐紮日本沖繩的美軍,接連出包!周三凌晨有美軍酒駕肇逃,酒測值超標四倍。另外,美國軍機升空後,居然有不銹鋼水壺,從飛機上掉下來,雖然沒有砸傷人,不過消息一出,再度引起沖繩民眾憤怒。
    2021/11/25 17:14
  • 快訊/莫德納疫苗混異物 日調查:西國工廠人為疏失

    日本今年八月,發生莫德納疫苗混入不銹鋼物質,經過近兩個月的調查,負責代理的日本武田藥品聲明表示,疫苗是因為產線的零件設置不良,才會混入異物,所以認定是西班牙工廠人為疏失。不過武田藥品在聲明中再度強調,異物並不會影響疫苗的安全性。
    2021/10/01 17:35
  • 碗中碗?火鍋裡驚見「鋼杯」疑員工出包

    日前有民眾用外送,點了台中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卻在火鍋裡驚見一個不銹鋼杯,讓他瞬間傻眼,拍照po上網,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是買一送一,還是買火鍋送鋼杯呢?
    2021/09/23 20:05
  • Cybertruck測試車在紐約被捕獲 Musk:實車差不多就長這樣

    Tesla下一款量產車是電動皮卡Cybertruck,設計外型比起Model X的鷗翼車門更炫,車身線條稜角分明,車身使用不銹鋼及鈦材質,誇張的外型讓人過目不忘。上週Cybertruck在紐約路上實測,整輛車被看光光,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測試車輛的外表距離市售版已經相去不遠。
    2021/05/12 19:14
  • 聯名不鏽鋼杯「近千元」 買手搖竟被錯拿消失

    自備環保杯去買飲料,杯子長得跟別人不一樣,按理應該不會拿錯吧?台中確有民眾抱怨,新買的不銹鋼杯拿去買手搖飲,因為沒有在現場等待,回頭要去拿的時候,杯子居然不見了!業者連聲抱歉,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陌生人拿走,也願意賠償,就不知道對方是刻意,還是真的不小心拿錯。
    2020/12/29 11:38
  • 婦遭控惡鄰!起底有碩士學歷 鄰:不定時炸彈

    追蹤這名被住戶指控是惡鄰居的女子,居住的樓層,飄出臭味,女子家門口有蟑螂屍體,旁邊有放不銹鋼碗,但裡面並沒有裝廚餘,同樓層其他住戶說,女子常常碎念,也和他們起過口角衝突,但沒有過肢體衝突,管理員透露,女子其實是高學歷,碩士畢業,但離婚後育有一子,沒有工作,疑似靠前夫扶養,結果這次踹鄰居,遭到強制送醫。
    2020/10/20 20:24
  • 伸第3隻手狂偷「逾40賓士車標」 嫌落網:想做銀手鐲

    大陸浙江許多「賓士車主」近日都陸續到派出所報案,稱自己車頭上的車標遭竊,警方循線調查鎖定一名男子,最後成功將他逮捕,也搜出他床底下40多個賓士車標,該男表示自己只是想「做個銀手鐲」,讓員警相當傻眼。
    2020/10/01 12:13
  • 小琉球「琉行杯」夯 旺季日用千個有的流浪中

    屏東小琉球為了響應環保,去年初推出可租借,能重複使用的不銹鋼琉行杯,目前使用次數突破六萬次,但最近因為報復性旅遊,大批遊客湧進小琉球觀光,有人疑似不清楚租借規則,誤把杯子拿到未合作的店家歸還,導致杯子失蹤,讓相關單位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回遺失的琉行杯。
    2020/07/27 19:20
  • 防疫「抗菌款」夯! 股東會砧板、不銹鋼杯熱搶

    防疫期間抗菌產品熱賣,就連股東會紀念品,也搭上抗菌話題,砧板和不鏽鋼杯都宣稱能抗菌,但醫師提醒,物品使用過後有刮傷受損,抗菌效果就會越來越差,另外消基會調查網購12項乾洗手,也發現產品宣稱抗菌有違規嫌疑。
    2020/06/15 14:15
  •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環遊美福牛肉月

    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於2019年8月16日至10月13日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展現不同的鮮牛美饌,有港式的鹹檸檬燉牛臉頰湯、佛山野菌菇燉牛膝、台式以醬汁燉滷的牛轉乾坤,以及日式鐵板香煎佐賀牛,義式培根捲菲力等,異國料理手法,烹調出百轉味蕾的鮮嫩滋味,感受牛隻在嘴裡的犇牛享宴。活動期間至各活動餐廳點用主題料理,即可參與「環遊美福牛肉月」累點贈禮活動,單點一道主題料理可集一點,點用套餐可獲得兩點,累積滿三點即贈送結合台灣朝天椒及四川花椒的「小食樂家傳紅油」一瓶(價值NT$280/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累積五點再贈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價值NT$13,100的德國WESCO高質感精鑄不銹鋼五件式刀組、德國Stoneline牛排鍋以及台北美福大飯店全館餐飲抵用券NT$4,000等獎項,幸運得主還有機會將中華航空亞洲區雙人來回機票帶回家,延續犒賞行程,進階規劃一趟亞洲美食之旅,活動詳情及訂位請洽02-7722-3399轉各餐廳。
    2019/09/11 09:00
  • 西國38M滑梯過街好刺激 啟用2天就關閉

    西班牙南部小鎮埃斯特波納,建造了橫跨兩條街道,長38公尺的溜滑梯,讓民眾可以節省10分鐘的步行時間,幾秒內就到另一條街上。只是這條不鏽鋼溜滑梯,坡度大、長度長,啟用第一天就有許多人,因為溜下速度太快而受傷,當局第二天就下令關閉,要重新檢視溜滑梯的安全性。
    2019/05/15 11:17
  • 購買前得加line給個資 廠商遭盜圖騙人個資

    高雄有家專賣不銹鋼製品的公司,近來一再接到消費者舉報,有不肖業者盜用他們的商標、新聞受訪片段以及產品簡介,販賣一款保溫便當桶,重點是一旦按下購買鍵,就會被賣家要求加line,交出電話、地址等個資,儘管目前沒人真的付款取貨,但遭詐取的個資已經洩漏,受害業者只能循司法途徑、捍衛聲譽。
    2019/01/18 19:30
  • 料理機PK鑄鐵鍋! 超商首創南北「分區換購」

    超商集點有新玩法!首度挑戰區域限定,業者認為北部民眾注重生活品質跟效率,推出外觀優雅的精品料理機,南部民眾則是常開伙,則推出不銹鋼鍋,就連網購業者跟百貨都看中這波過年換鍋季,有福袋及限量款下殺活動,吸引人潮。
    2019/01/1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