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不費力 結果共59筆

  • 浴室玻璃水漬太難清!全聯神物「水垢殺手」一噴秒晶瑩透亮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展開大掃除,儘管平日裡就有清潔習慣,但總有幾個地方難以刷洗,一名網友日前表示為了把玻璃水漬去除,到全聯買了1款號稱「水垢殺手」的清潔劑,只須噴灑、靜置,接著用濕抹布輕輕一擦,秒變晶瑩剔透,豪不費力。
    2024/02/01 13:34
  • 輕鬆擁有烏黑秀髮!專家揭頭髮生長「4營養」 挑選重點曝

    如果想要頭髮長得更長、更快和有韌性,一般人通常都會選擇吃芝麻,或使用相對應的護髮產品,對此營養師程涵宇表示,民眾其實只要吃對4種關鍵的營養素,就可以輕輕鬆鬆、毫不費力,就打造出一頭柔順又健康的蓬鬆秀髮。
    2024/01/30 12:32
  • 我有毒品!精神恍惚 頻騷擾路人求報警

    是吸毒吸到太茫嗎?竟然還叫人報警抓他。6日上午,花蓮市區一名男子,在路上隨機騷擾路人,民眾向警方報案後,發現男子雖然行為怪異,但異常配合,甚至乖乖交出身上毒品,讓警方豪不費力,順利逮捕。
    2023/08/14 20:13
  • 冷氣只洗濾網還不夠! 達人點「清洗關鍵」:電費差3倍

    天氣越來越熱,已經有不少人離不開冷氣房,不過冷氣24小時的吹,怎麼吹比較不傷荷包呢?其實每當換季不少家庭都會清洗冷氣濾網,感覺濾網乾淨了吹起來更不費力,不過其實清洗濾網是不夠的,如果冷氣機缺乏妥善的保養清洗,不但效能會變差,甚至更耗電,就有冷氣清洗達人點出清潔的關鍵在壓縮機,達人也傳授冷氣日常保養的小撇步。
    2023/06/06 19:16
  • 機場就是我的伸展台!盤點5大穿搭技巧 輕鬆get時尚美照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睽違3年終於等到邊境開放,悶在國內3年的大家,是不是恨不得馬上飛出國呢?從政策宣布至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每天從早到晚擠滿換護照的民眾,可見今天春節假期的出國人潮有多誇張,其中出國旅行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機場的時尚穿搭照,以下盤點出「機場穿搭5大Tips」,既不會用力過猛同時又能抓住時髦關鍵,而且明明經過一番精心準備,卻能給人一種毫不費力的輕鬆感,各位還不趕緊學起來,整個機場都將成為你的伸展台啦!
    2022/12/23 14:42
  • 年末聚餐必收KTV餐廳!自己釣龍蝦、紅蟳 全球唯一頂級和牛

    年末是聚餐的旺季~全台6家可以邊吃飯兼歡唱的超夯餐廳,有想吃什麼自己釣的超酷居酒屋、飯店級道地粵菜、頂級和牛吃到飽,還有專人代烤燒肉讓你爽爽唱歌不費力,連超夯影集「華燈初上」的場景也有!
    2022/11/28 22:16
  • 甩肉不難!她列「超狂燃脂」菜單 這樣吃代謝率高30%

    減脂卡關、代謝差好困擾?有沒有越吃越瘦、瘦得毫不費力的食物呢?營養師程涵宇推薦「12種燃燒系食物」,只要吃了就能夠讓熱量自動消耗,幫助促進代謝、燃燒脂肪。
    2022/10/06 14:46
  • 把握最佳減肥時機月瘦3公斤! 女星也瘋「豆漿減肥法」

    想減肥卻又懶得動應該是大多數人瘦不下來最大的原因,而針對此問題日本人也找出了一套相應的改善措施,也就是在當地瘋傳許久的「七日豆漿減肥法」,透過女性每月的荷爾蒙變化搭配上有規律的飲用豆漿來讓身體產生飽腹感,有效去抑制食慾的暴增,來避免經前憂鬱導致的暴飲暴食,經網友實測也表示一個月能瘦下高達3公斤的成效,因此適當把握住經期前的身體變化,就能毫不費力的輕鬆減肥,想瘦身的還不快把「七日豆漿減肥法」的操作以及注意事項筆記起來。
    2022/08/08 18:23
  • 《TVBS國際+》網路投票/烏俄戰爭釀通膨 民眾憂能源受影響

    隨著網路時代興起,人們能在最快時間接觸到世界各地的資訊,TVBS持續致力於拓展國際新聞布局,全新國際新聞品牌《TVBS國際+》APP,讓你打開國際視野與世界接軌不費力!APP推出後,《TVBS國際+》發現「烏俄戰爭」相關新聞議題,高居觀看數第一,因此近期舉行「烏俄戰爭台灣民眾看法」網路投票,發現民眾在烏俄戰爭發生五個月後,對於關注的議題內容,已轉向生活面影響,調查中更有超過半數民眾,對戰爭影響的「物價通膨」問題擔心程度最高。
    2022/07/28 14:10
  • 喉嚨卡卡?吃對營養+三穴道 中西醫傳授養肺不費力

    一咳嗽就好緊張,國內每天上萬人確診,許多民眾也常常覺得喉嚨、肺部「怪怪的」!
    2022/06/29 08:00
  • 體力不輸年輕人! 101歲嬤跳街舞嗨爆

    新北一名101歲的阿嬤,日前與家中三代一起參加銀髮族嘻哈街舞比賽,隨著音樂拍子舞動身體,目前網路投票聲量最高,媳婦透露阿嬤只學了3次就上場,領悟力超強,阿嬤也表示自己80歲前不僅會去當義工,同時也常打球、練外丹功,現在還維持天天伸展。百歲人瑞跳起舞,絲毫不費力,超靈活。
    2021/11/10 19:16
  • 邊追劇也能減肥? 3招「瘦身秘笈」擺脫象腿

    不論是時常因為運動太累沒動力,或嘗試過許多瘦腿方法卻無感的你,別放棄,我們還有這3招!除了讓你不費力就能擁有修長美腿,且還能一邊追劇一邊做,甚至,只要睡前躺著做「這招」,不用再羨慕別人的美腿,你也能輕鬆get!
    2020/12/24 17:48
  • 甭用手! 日「剝土豆神器」免費力一秒搞定

    日本最近流行吃花生火鍋,還特別發明了特殊的容器和攪拌棒,在處理花生磨成粉時,能更輕鬆不費力,另外連殼都可以免除用手剝會被割傷的風險,日本還發明了「剝花生殼神器」,外表像訂書機一樣,輕輕一按,只要一秒鐘,花生和殼就會完美分離。
    2019/12/06 16:09
  • 如太極拳!民眾散步遇警追毒犯 轉身壓制

    什麼叫高手在民間,彰化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大馬路遭到便衣警察追捕,一路跑給員警追,沒想到這時一名熱心民眾本來在路邊散步,看到警察在追賊,抓準時機立刻轉身一把就將毒犯壓制在地,警方表示這位民眾身高將近180公分,對上身高只有160的毒犯,簡直不費力。
    2018/04/11 12:58
  • 車沒熄火被秒偷!賊興奮撞車 肇逃留手機

    偷車太興奮,開一公里把車撞爛!台中一名林姓女車主把休旅車停在路邊,沒熄火、沒鎖車門就下車去跟朋友打招呼,一名男子剛好經過,臨時起意偷車,完全不費力就把車弄到手,可能太興奮了,一路加速,遇上紅燈來不及停,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跟路邊電線桿,偷車賊嚇一大跳,趕緊肇逃,就連手機都丟在贓車上忘記帶走,這下換成警方毫不費力查出竊賊身分,犯案不到一天就抓到人。
    2017/09/02 12:01
  • 跳水是高難度比賽 入水姿勢不對恐傷頸椎

    體育賽事中,跳水是很多人喜歡看的項目,看選手優雅的做出翻騰轉體等高難度動作,看似一氣呵成,毫不費力,但跳水其實是非常危險的運動,如果入水姿勢不正確,就很可能造成頸椎受傷,像是比賽的10公尺跳臺高度,是經過科學驗證的極限安全高度,過程中要是有任何失誤,都有可能讓選手受傷。
    2017/08/28 22:40
  • 偷了不跑!住網咖偷包 他不怕被抓繼續玩

    台中1名男子,沉迷線上遊戲乾脆住在網咖內,因為缺錢花用,眼看旁邊有人離開座位,卻沒有帶走隨身包包,這名男子以為沒人注意,就起身偷走,行竊得手後不只沒逃跑還繼續在網咖內玩遊戲、睡覺,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調閱監視器,犯案不到四小時,毫不費力就逮捕竊賊。
    2017/07/15 12:59
  • 「隊友」玩壞鐵捲門 7嫌討錢砸店全受困

    帶一群朋友來討錢卻被自己人給害慘了!1名男子和新北市一家通訊行有糾紛,找來6名友人到店內把鐵門拉下來亂砸、嗆聲,沒想到其中1位朋友竟然把鐵捲門玩到故障卡住,害所有人全被關在裡頭,機警店長看到趕緊報警,等警方到場豪不費力地把7名嫌犯全帶回警局。
    2016/06/11 18:43
  • 偵測陽光自動調節 智慧百葉窗開關不費力

    一般家裡的窗簾,需要手動打開或關閉,有品牌開發出一款窗簾調節器,內建了感應裝置,會偵測當天的陽光和氣溫,讓百葉窗自動調整開啟幅度,隨時保持室內光線舒適。
    2016/04/14 20:58
  • 磁鐵筆記本 調整頁面只需輕扯不費力

    最近集資網站上,出現不少,利用磁鐵相吸和相斥原理所設計的創意商品,像是有人研發出一款磁鐵筆記本,所有紙張都是靠磁鐵來銜接,如果想調整頁面,只要輕輕一扯,不用怕撕壞筆記本非常方便,挪威還有大學生,設計一款磁鐵益智遊戲目的是要激發使用者的創造力,來想出不同的玩法。
    2016/01/19 10:16
  • 電動單車腳踩加速 最高時速達48公里

    英國一間家電商跨足單車市場,推出全新電動單車,外型就和一般單車一樣,但車身加裝水瓶狀電瓶,只要輕踩踏板,就能加速單車動力,號稱最高時速可以到48公里,輕鬆不費力,即使是爬坡也不怕。
    2015/08/07 11:00
  • ​賊星該敗! 行竊碰上「貓大俠」遭秒制

    桃園一名慣竊真的是賊星該敗!想去別人家地下室行竊,但剛剛好碰上了「貓大俠」,被當場制伏在地。原來這位貓大俠叫做夏冠群,常常到各地去救受困的貓咪,練搏擊練到體格壯碩,這回遇上竊賊,絲毫不費力的就將他抓住,再請警方抓人
    2015/01/28 12:33
  • 重機倒地扶不起! 3步驟輕鬆簡單不費力

    一台重型機車的重量,輕則260公斤,最重可能高達350公斤,一般重機騎士如果沒有受過訓練,車子傾倒時,根本無法將車子扶正,只會用手去拉扯,或是請路人幫忙。重機業者表示,其實有很簡單的方法,只需要靠自己身體的力量就可以將車子扶正,也不需要別人幫忙,絲毫不費力氣
    2015/01/26 13:50
  • 幾天沒吃飯!少年偷車體力差 逃百米便投降

    高雄有一名竊賊,偷了機車被警方發現,棄車逃跑,竟然只跑1百公尺就腿痠跑不動,直接蹲坐在地上,員警毫不費力將他順利逮捕,更扯的是,這竊賊年僅18歲,年紀輕輕體力特差,因為他才剛從安置中心逃出來,連續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2014/11/16 14:04
  • 〈獨家〉房子避暑!雙層玻璃、曬不熱磚 降溫8度

    各行各業都想辦法防曬,最曬太陽的菜農,有人發明「避暑滑板」,在田間的滑板車不費力氣之外,加裝電風扇和大洋傘,而住家隔熱材質也不斷出現新技術,像是雙層玻璃,可讓室溫降低7-10度,還有太陽曬不熱的磁磚,室溫能減5-8度。
    2014/08/07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