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不設限 結果共125筆

  • 惡臭惹怨 蔣視察板起臉令「不許自掃門前雪」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到文山行政中心視察,重申不允許自掃門前雪,點名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說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9:26
  • 惡臭惹怨 蔣點5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

    深坑大火惹出雙北民怨,兩位市長蔣萬安、侯友宜緊急補破網,蔣萬安點名包括環保、消防、民政、教育局跟學校五個單位檢討,懲處層級不設限,新北市府也指出,發生大火的工廠有明顯人為疏失,最高可罰五百萬元罰鍰。
    2024/02/22 13:13
  • 芬蘭總統當選人挺烏克蘭 稱對烏支持「不設限」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Alexander Stubb)昨天贏得總統大選,他選戰期間曾承諾將善用國家去年剛取得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資格,在俄烏戰爭中支持烏克蘭。
    2024/02/12 15:51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強化優勢!藍白談整合 侯辦5場萬人造勢

    「藍白合會幕僚會議」進行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繼續走基層,談到協商後下一步,侯友宜說,所有議題不設限,也尊重柯文哲的不同聲音。
    2023/10/14 21:38
  • 三問賴清德「敢宣示反台獨?」未回 侯友宜酸:默認或不好說?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會用最大善意包容體諒,所有議題都不設限,大家一起向前走,並再度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猛攻,指他向賴提出「三問」,針對台獨、貪腐、新潮流等議題,賴清德仍未回,「是默認,還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要求賴清德站出來勇敢說清楚。
    2023/10/14 15:49
  • 柯拋「我當正的」 黃健庭:每人有自己看法

    藍白合會前會下午要舉行,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一天提到勝選方程式,就是他當正的,藍營推薦副手另外再把郭台銘拉進來,而代表國民黨出席會前會的秘書長黃健庭,先是笑了笑接著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另外針對柯陣營堅持比民調,黃健庭也說會談不設限,只要不造成對立就好。
    2023/10/14 13:06
  • 斷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沈富雄: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民眾黨盼見面討論比民調、辯論細節,國民黨則回應討論不設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民調贏的人當總統、輸的人棄選,這不是藍白合」,預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2023/10/14 11:14
  • 藍白合會前會今登場!白營像討論細節 藍營盼不設限談判

    藍白合首場幕僚協商將於今(14)日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雙方的態度就像「白營盼討論細節、藍營來談判」。
    2023/10/14 11:07
  • 分析/藍白合會前會「黃金對決」今登場 雙方都怕被陰

    藍白合能合否?今(14)日下午勢將有新進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不過雙方陣營內部其實都怕「被陰」,藍營憂柯文哲說話不算話,白營則認為國民黨內部雜音太多,藍白要有共識就看今天藍白合「黃金對決」會前會結果。
    2023/10/14 09:41
  • 27.5萬人集結沖繩!那霸大拔河祭 用43噸巨繩「拉回幸福」

    日本沖繩年度盛事「那霸大拔河祭」,是全球最大的拔河盛事,最特別的是長200公尺、重43公噸的超粗巨繩。今年的大拔河祭,是疫情後第一次完全不設限進行,結果吸引超過27萬,來自沖繩當地和各國的觀光客參加,場面非常盛大。
    2023/10/09 19:31
  • 輔導長放話「尺度不設限」:舒服就好 預告今晚再直播

    國軍八軍團25歲前輔導長內內,先前因為和男友在營區拍攝的性愛片遭外流,引發國防部震怒汰除,近日她正式轉戰成人直播平台SWAG,放話尺度和題材不設限,重要的「舒服就好」,甚至考慮拍多人混戰劇情。內內預告今(12)日晚將再次直播,嗲邀老司機一起來,還說「不准色色!」
    2023/05/12 13:24
  • 與白安認識10年!小玉不忍公開好消息 認了:每週都要一次

    宇宙人小玉和白安交情超過10年的兩人開啟斜槓人生,搖身一變人氣Podcast主持人,打造Podcast節目《一個路人經過》,從4月起每週三晚上8點更新上架。2人每集還邀請隱身在各行各業的才華洋溢「路人嘉賓」如蘇打綠馨儀成為演唱會導演的甘苦、寵物溝通師Fifi的溝通心法,同時開放聽眾投稿點餐,讓歌迷直呼:「喜歡宇宙玉和白安不設限的聊天!」更許願期待五月天瑪莎等星級陣容加入來賓行列。
    2023/04/20 18:24
  •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2023/03/10 14:02
  • 陸客團回歸 大陸公布首批試點20個國家

    陸客團回歸!大陸今天(6日)通知旅行社試點恢復出境旅遊團業務,除了復辦港澳旅行團外,還有其他20個國家,包括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等。香港力拚振興觀光業,郵輪旅遊也是重點項目之一,目前爭取到80條航線。而今天也是時隔三年,香港與中國大陸全面通關,不設限額、不用預約的首日,全數開通的陸路口岸,迎來排隊人潮。
    2023/02/06 19:56
  • 民進黨敗選檢討會再度召開 鄭文燦:暢所欲言不設限

    民進黨將再度召開檢討會議,九合一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天是針對競選總部主要幹部進行座談,每個人都可暢所欲言,最後再彙整各種影響選戰成敗的議題。
    2022/12/13 10:25
  • 全台首創! 500團客高雄住一晚「客製化」無人機專屬秀

    後疫情解封衝觀光,高雄市張開雙臂公司行號大型團客,祭出全台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無人機表演,只要超過500人以上的團體,入住高雄一晚以上,就可以向觀光局申請免費的無人機迎賓表演,不設限時間、地點,預計一年可創造1.5億產值。
    2022/12/08 18:58
  • 「野球乾一杯」來台中! 阿強、賴可跟網友們「共勉之」

    棒球頻道「野球乾一杯」到台中辦見面會,Youtuber阿強找來味全啦啦隊「賴可」,一起跟網友「面對面暢聊」,從樂天八卦聊到富邦砍教練,話題不設限場面相當嗨。
    2022/12/06 17:44
  • 梨泰院警世作用 澀谷萬聖派對平安落幕

    防疫三年,日本今年不設限,年輕人興奮聚集澀谷狂歡萬聖節。受到南韓梨泰院事件影響,澀谷出動大批警力維安;區公所也派出巡邏隊,稽查路上飲酒。今年萬聖節期間澀谷雖擠進超過56萬人次,但民眾普遍遵守規範,也讓今年澀谷萬聖派對平安結束。
    2022/11/01 19:51
  • 聚集百位青年設計師 「青設夜泊」為2022台灣設計展揭幕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29日於設計中島「棧五庫」舉辦「青設夜泊」青年設計師之夜,該局指出,該活動以不設限的夢想城市為出發點,為睽違十年再度回到高雄、全國最具規模的「台灣設計展」拉開序幕,邀請本屆參展青年展區的百位青年設計師、本市青創團隊及商會代表共同出席,跨域交流共同創造屬於新世代的創意文化。
    2022/09/30 10:51
  • 被拍和張鈞甯吃飯!許光漢曝「感情狀態」姐弟戀大20歲也OK

    許光漢今(21)日出席手機品牌代言記者會,日前他被拍到和張鈞甯聚餐,今坦言手機裡面有和張鈞甯的自拍合照,但澄清:「我們就是殺青完吃個飯而已!」對於女方沒有太多的想法,但他不排斥姐弟戀,也曾和大1、2歲的姐姐談過戀愛,對於戀愛對象的年紀不設限,「大20歲的感覺OK就OK」,現階段因工作太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
    2022/07/21 18:31
  • 手機行兼賣咖啡.蔬果 docomo轉型求生存

    全球雖然逐漸走出新冠疫情陰霾,但防疫兩年多來,重挫許多企業體質。日本大型電信商「NTT docomo」店面因來客數大減,將減店3成,其餘店舖轉型為複合式經營,結合咖啡廳、蔬果店、工藝坊等等。NTT集團也宣布,將居家列為基本勤務地,未來進公司視為出差,交通費核銷不設限,搭飛機也可以!
    2022/06/23 19:51
  • 日本解除防疫管制 時隔2.5個月回復「全境不設限」

    日本因COVID-19疫情於1月9日起實施「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要求餐廳提早打烊、大型活動設人數上限等,這項措施昨天截止,今天是時隔約2.5個月全境解除防疫管制。
    2022/03/22 11:51
  • 不設限理工科!元宇宙搶才大戰 月薪最高30萬

    元宇宙成為去年,最火紅關鍵字,根據104人力銀行統計,農曆年後,元宇宙的單日工作機會,年增8倍,整體工作數高達87.2萬個,顯現元宇宙的人才需求正急速攀升,甚至有科技公司,開出月薪最高30萬的職缺,提前為元宇宙市場布局。
    2022/03/0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