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不計分 結果共15筆

  • 場場平手勝負難分?中南區EMBA9校慢壘賽好奇怪!

    什麼樣的慢速壘球賽,怎麼會場場平手呢?這也太巧了吧?!2023年中南區EMBA九校慢壘聯誼賽,11/4一早在暨南大學舉行!來自9所大學EMBA的校友,以球會友,避免傷了和氣,首度採不計分,通通平手的方式進行聯誼賽事,每一隊都是最後的贏家!
    2023/11/04 20:20
  • 快訊/2會考生「未戴好口罩」 心測中心:不計分

    今年國中會考碰上疫情必須戴口罩,經過心測中心討論,確定一名新北市考生五科都不計分,而另一台北市考生一科不計分,共有兩位考生成績受影響。
    2020/05/25 09:27
  • 快訊/注意!會考、統測沒戴口罩不計分 不開放陪考

    教育部宣布升學考試防疫規則,統測、國中會考兩次考試都要「全程戴口罩」,物資會由試務單位提供,每位考生每天一片,要是入場沒戴上口罩,該科就不計分,另外考試也不開放家長陪考,由學校組成服務隊來幫忙,在入場時都需要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或耳溫超過38度,會再次測量,如果有發燒,則會安排到備用試場應試。
    2020/04/09 17:08
  • 死板教育?作答沒畫圈不計分 網轟「扼殺創意」

    從小到大的傳統教育,往往要跟隨所謂的「標準答案」,似乎只要偏離了這個軌道,就會被認為是「不正確」,也間接封閉了學生思維,一位家長就在臉書上PO出女兒的測驗卷,沒想到孩子的作答方式和老師給的評語,瞬間引起網友論戰。
    2016/10/26 09:49
  • ​補救!召開英聽會議 擬用「題本」從寬計分

    國中會考英文英聽,提早收卷影響許多考生權益,19日下午召集委員來到景美女中,研討針對這次出包的事件,討論該如何給分補救,會前就有擬定出多項方案,可能將採用「題本」從寬計分,舉例來說,如果題目答案是B,只要有寫到B選項,不管是一個或者兩個答案都給分,但若是寫到3個,就考慮不計分,試務委員還需要就各種的草案方式,想出給分標準,希望讓考生影響降到最低
    2015/05/19 19:35
  • 「C」不工整 考卷不計分學生不滿投訴

    桃園至善高中被投訴,老師批改期中考卷時,因選擇題答案C的字體不夠工整,就算答案寫對,也不計分,學生不滿,抱怨答案明明就可清楚辨識,卻不計分,導致成績不及格。但校方表示,因為許多學生填試卷字跡過於潦草,為培養學生正確的學習態度,才要求作答字跡要工整
    2014/12/24 14:18
  • 12年國教總綱添變數 時程恐延後

    會考結束,原本教育部將在30日公佈一免各校報到、放棄人數,家長團體呼籲應該在一免放榜前就宣佈二免志願序不計分,教育部沒有承諾,不過宣佈提前在24日以及26日公佈,讓考生有時間判斷,是不是要拚特招或是第二次免試再分發,但另一方面12年國教一貫課總綱,課程審議委員有意見,恐怕無法如期在7月公佈,107年上路,這也讓部分高中困擾,尤其是選修課程如何開。
    2014/06/17 15:14
  • 下週五放榜 家長怒嗆郝龍斌

    下個星期五,12年國教第一屆放榜,今天上午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公開活動,有家長突然出現嗆聲,希望在二次免試時,志願序不計分,而教育局副局長馮清皇出面安撫家長,表示會在20日以前和教育部持續溝通,希望找出補救方案。
    2014/06/15 08:50
  • 會考英聽「聽不到」 不計分卻影響心情

    會考第二天,考完後,最讓家長學生擔心的,就是志願到底怎麼填,教育部長蔣偉寧今天下午要和各縣市教育局長開會,討論是否會公布分區級距,而昨天會考第一天,首次考的英聽雖然不列入計分,但是多個試場的播放器出現狀況,讓家長批影響學生心情。
    2014/05/18 13:18
  • 高分無用!12年國教 在校智育不計分

    12年國教明年即將上路,但是對於超額比序內容,多數學生和家長都還不是完全了解,以在校成績來說,五育當中只看體育、群育和美育表現,智育成績也就是在學校的考試評量,將不列入計分,八年級學生也是第一批12年國教生,知道後相當錯愕,看法兩極,而家長擔心,這麼一來,學生會不會都不唸書了?
    2013/05/29 18:50
  • 師彈琴伴奏不計分 參賽學生落淚

    連續6年代表苗栗縣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建功國小兒童樂隊,因為鋼琴伴奏是老師而非學生,比賽結束後,在公佈成績前一刻,才被告知違反規定「不予計分」,讓參加學生們失望地哭了。
    2010/03/14 13:38
  • 國中基測/搧風也違規 最嚴重該科不計分

    基測登場第二天,考生要煩惱的除了考題難易度之外,還要擔心會不會因為不小心違規,遭到扣分!昨天有考生帶水瓶進入場內被監考老師制止,天氣熱許多考生拿出扇子搧風,其實也是違規,最嚴重的處罰就是該科不予計分,讓很多考生嚇得皮皮挫。
    2008/05/25 10:22
  • 登記分發 作文不計分 教長動怒

    教育部國中基測指導委員會,原本決議登記分發入學,作文成績只有在學生同分時,才會拿來作比較,讓部長杜正勝非常不滿,公開指責次長周燦德,還推翻委員會決議,宣布作文成績,正式作為所有學生分發入學的依據,也就是說,明年起,作文寫不好,就考不到理想的學校。
    2006/02/21 12:33
  • 律師考測扁語 立委籲爭議不計分

    這次律師高考列入陳總統在台聯黨慶時的談話,引發外界爭議,國民黨立委跳出來,要求國文科爭議試題應該不計分,同時考試院長姚嘉文以及典試長張正修,必須負起政治責任。
    2005/08/31 12:43
  • 閩南語試題 姚嘉文:不計分

    吵了好幾天的國家考試命題問題,今天有了新的補救方式!考試院長姚嘉文宣佈,已經放榜的港務人員升資考試將重新計分,其中較受爭議的10分閩南語直譯考題,不予計分,不過這項重新計分的補救方式,只針對未上榜的考生,已經錄取的106人不受影響,姚嘉文說,以後國家考試也會盡量避免這類爭議性的族群語言試題。
    2003/09/2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