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不要鬧工作室 結果共37筆

  • 以為台灣很安全!瑞典人妻曝「好友租房被騙」 1個月押金全沒了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在第2場2024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政見會批評,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台灣已淪為「詐騙之島」,大概9成以上的民眾都曾接過詐騙電話,根本台灣之恥。如今也有外國人現身,講述來台租房所遭遇的詐騙,無奈表示,「我們一直以為這裡很安全」。
    2023/12/29 10:59
  • 台灣朋友狂勸別去!士林夜市藏3地雷 烏克蘭正妹:果然被騙了

    一說到知名觀光夜市,相信不少遊客都對士林夜市非常感興趣,其中大腸包小腸、涼麵配臭豆腐、炭烤雞排以及炸鮮奶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可錯過,然而疫情後的士林夜市卻開始沒落,許多店家接連倒閉,就連經營好幾年的老字號也撐不住,一度讓士林夜市一帶淪為人煙稀少的空城。對此,一名烏克蘭正妹表示,許多台灣朋友都勸她不要去,直到真的到訪後,她才驚覺「果然被騙了!」
    2023/08/15 15:24
  • 行人地獄受害者!波蘭正妹在台「被撞飛半空中」 衰住院躺床6天

    台灣先前曾被《CNN》直指是「行人地獄」,且日本、澳洲等多個國家皆建議民眾若要來台灣旅遊的話,務必多加留意道路安全。對此,就有1名波蘭正妹Eli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她曾在台灣騎腳踏車於自行車道時,突然看見有台車從右邊駛來,並直接朝她身上撞過來,導致她當下飛到半空中,後來更因此住院治療了6天。
    2023/06/24 12:03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飛到奧地利「跟美女約會」! 台YTR竟遭嗆:滾回中國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時常分享世界各地外國人來台生活的體悟,以及不同。創辦人強尼近日隻身遠赴奧地利維也納和美女約會,怎料拍攝結束後,竟遭一名老爺爺嗆:「滾回中國」。
    2023/05/09 10:04
  • 波蘭正妹「沒想過嫁台男」!婚後改口羞讚夫:根本中樂透

    波蘭有1名正妹「Karolina」在2020年嫁給了1名台灣男生,近日她在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過去一直以來根本「沒考慮台男」,然而在與老公在一起之後,卻猶如「中樂透」一樣開心,並強調對方非常注重她的智慧與經驗,而不是單純的外貌協會,讓她感動萬分。
    2023/03/01 14:09
  • 俄女暴瘦20公斤!母淚崩「台灣人欺負妳?」 結局神反轉

    一位俄羅斯女子來台灣工作,近期3年未見的母親來探望她,卻發現女兒身形暴瘦,「以為台灣沒有東西給她吃,或是大家對她不好,甚至欺負她」,難過的差點淚崩,怎料真相曝光神反轉。
    2023/01/20 05:10
  • 俄羅斯人首來台!見海喊圓夢 愛慘1食物:好吃到難以置信

    台灣地處亞熱帶,一年四季都產水果,且種類豐富多樣,因而被譽為「水果王國」。近日一對俄羅斯準夫妻就決定要在台灣辦婚禮,並找來雙方父母、家人一同見證,不料,當家人來到台灣後,瞬間被台灣的天氣、美食給吸引,眾人更大讚台灣的水果「好吃到難以置信」,讓他們想為此留下來。
    2023/01/17 21:47
  • 為愛飛台灣!土耳其空姐「倒追台男」 嬌喊:等你當完兵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一位來自土耳其的空姐表示,自己遠跨海來台,就只是為了等男友當完4個月兵役,更直言儘管很緊張,不過有男友在身邊就甚麼都不怕,甜蜜向男友喊話「我等你」。
    2022/12/07 22:09
  • 來台第一次到診所看病!烏克蘭妹見4情況:我整個無語

    台灣相比國外醫療便宜,健保制度一直讓許多外國人羨慕,近日一名烏克蘭美女Tanya就分享,自己第一次到台灣診所看病,原本擔心自己沒有健保卡,看診費用會很貴,沒想到結果竟出乎意料,讓她震驚到無語,直言和烏克蘭大有不同。
    2022/07/28 12:48
  • 賣掉一切搬來住!瑞典人妻見「台灣機車日常」:很可怕

    瑞典軟體工程師Bjorn和妻子Frida,放棄家鄉的親友、財產,「我們賣掉所有的東西,就為了搬來台灣」。Bjorn表示,他們在疫情前就很常旅遊,也希望在女兒們開始上學前能多點遊歷,聽到朋友介紹台灣很棒,於是決定離鄉背井;目前一家人搬來台灣已經3個月,還在習慣語言隔閡及食物文化,Frida則坦言,台灣的機車真的非常可怕。
    2022/06/28 13:06
  • 惡夢成真…烏克蘭女模曝混亂情況 超市空、電話斷、加嘸油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在台灣生活的烏克蘭籍模特兒Tanya透露家鄉情況,不僅超市被搶購一空、車加不到油、信用卡不能刷,連電話也斷線了,令她不禁感嘆「烏克蘭人只想要和平,這樣的要求太過分嗎?」而她與母親視訊通話時,對方還突然斷線,讓她更加擔憂。
    2022/02/25 09:03
  • 美國正妹2理由來台教書 爸為「這件事」後悔:太不公平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去年大學畢業後,在爸爸的鼓勵下來到台灣工作,如今已來台生活3個月,爸爸看完她記錄生活的影片後,直呼「後悔把女兒送來台灣」,自己竟沒有先來玩一趟,還哀怨說「太不公平了!」
    2022/01/05 09:08
  • 2分鐘推拿「超酥麻慘叫片」17萬人噴鼻血 正妹找到了

    「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頻道日前曝光一名台灣美女去整復推拿的體驗影片,影片中,正妹痛到頻頻哀號地「酥麻」慘叫聲,引發網友熱議,吸引逾17萬人前往朝聖。而本尊的IG也隨著曝光,原來她是一名理髮師名叫Safina。
    2021/11/02 20:46
  • 法國媒體讚爆台灣 正妹來台傻眼:為什麼差這麼多!

    「為什麼台灣跟我想像的差那麼多!」一名來自法國的女孩白雅立(Elise)先前看到法國媒體和部落客們不停稱讚台灣,透過這些報導,她原以為自己已經很了解台灣,直到2019年來台居住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因為台灣無論是便利、治安、美食或人情味,全都遠超乎她的想像。
    2021/04/26 11:30
  • 初到台麥當勞被店員嚇壞 烏克蘭妹:哪有「這種服務」啊

    烏克蘭女子奧莉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專訪表示,她來台灣是為了學中文和旅行,日前第一次到台灣麥當勞消費,卻被店員和經理的服務方式嚇到,驚呼「哪有這種服務啊」、「在俄羅斯和烏克蘭,應該不會這樣」。
    2021/04/22 14:16
  • 外國女記者在台剖腹產 讚醫療服務超強:真的救了我們

    台灣醫療品質受肯定!一名居住在台灣的哥斯大黎加女記者庫貝洛(Maria Jose Cubero)日前分享自己在台灣的生產經驗,她驚嘆台灣醫療系統較哥國好太多了,不僅讓生產後的她能專心休養,且費用相當便宜,讓她不禁直呼「這個超強的醫療服務真的救了我們!」
    2021/04/18 09:50
  • 烏克蘭正妹被逼搬來台灣 母泣喊:現在恨我以後會謝我

    雖然有些在地人經常自嘲台灣是「鬼島」,但你知道外國人是如何看待台灣的嗎?來自烏克蘭頓涅茨克的正妹Lina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專訪,她說小時候家鄉街道上都是坦克和士兵,生活充滿了恐懼,因此被母親逼迫搬到台灣,雖然她離鄉背井後經常因為思念家人而哭泣,但她發現台灣確實如同母親所說的一樣安全,再也不用害怕半夜睡覺會聽到槍聲。
    2021/02/19 13:01
  • 飯倒身上、滾回越南 她落淚:想跟台灣人做朋友

    越南女孩「婷婷」阮氏秋粧在3年前跟母親移民台灣,為了學習獨立並練好中文,她在半年前到台北打工,然而回憶起最初的日子,她卻坦言曾受過欺負,像是把飯倒在她身上、罵她「越南人在台灣又怎樣?」等,不過她還是期盼能跟台灣人做朋友,因為她相信台灣還是有很多好人。
    2019/03/02 08:12
  • 孫安佐吐案情真相!「不要鬧」改觀:他只是不想被人誤解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自美國闖禍回台後,積極拍片往YouTuber之路發展,日前他還首度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專訪,該工作室昨天(17日)再次推出一支訪後感影片,當中透露孫安佐已告訴他們真正的案情,並稱「等他可以說真相的那天,會有更多人改觀」,而同學也受訪,說出他們眼中真正的孫安佐。
    2019/01/18 08:47
  • 野生安佐現身奇岩站!粉絲搶合照 一句話嗆爆鍵盤酸民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網路聲勢扶搖直上,儼然成了新一代網紅。他昨(16日)再更新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之前與「不要鬧工作室」合作的側拍紀錄,影片最後也首次向鍵盤酸民喊話,他表示,知道網路上有很多愛酸他的人,但他走在路上從來沒有戴口罩、假裝自己不是孫安佐,但也沒有遇過有人在路上嗆他,「我為何要怕一些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打字的人?」
    2019/01/17 09:10
  • 燒3千萬被爸媽狠教訓?孫安佐:坐8個月牢可以了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返台成為人氣YouTuber,不僅分享健身與動漫資訊,也希望藉由影片讓大家了解他這個人。不過孫安佐返台後似乎也相當自由,沒有受到任何處罰,對此,孫安佐也說出真相。
    2019/01/14 09:57
  • 改別五星旗胸章!台組員霸氣拒絕 阿聯酋空少超佩服

    阿聯酋航空去年爆出要我國空服員拿下胸前國旗徽章,改換上大陸五星旗,在當時引起不小爭議。風波平息近1年後,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了在阿聯酋服務的外籍空少Hanna,並特別談到當時的「國旗事件」;他回憶道,台灣空服員當時拒絕戴上五星旗,挺身反抗的勇氣讓他大感佩服。
    2018/03/07 18:36
  • 見台灣屢遭大陸施壓 陸生:心疼台灣人「這一點」

    陸生來台灣,有哪些事讓人難忘?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近日採訪一位來台四個月的陸生,影片中陸生提到最不捨的除了吃與風景外,還相當心疼台灣人的身分認同。
    2018/01/05 14:24
  • 台灣男生「那話兒」很小?外國正妹經驗分享…

    究竟在外國女性心目中,她們是怎麼看台灣男生的呢?來自法國的茱莉花和加拿大的凱西,她們曾參與《WTO姐妹會》、以及拍攝《不要鬧工作室》等影片,以外國人的視角用幽默的方式表達對台灣的印象。最近她們又聯手拍了一支影片,主題就是談台灣男生,「台灣男生讓人又愛又恨 What are Taiwanese guys like?」
    2017/09/28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