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不要鬧 結果共74筆

  • 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王淨去年耶誕節時,一張被男友曹佑寧摟腰的照片,遭疑是否有孕在身;對此她撇清:「肚子裡都是排泄物,不要鬧了。」只是過沒多久,更鬧的是,傳出王淨已經閃婚曹佑寧了。
    2024/01/31 07:22
  • 以為台灣很安全!瑞典人妻曝「好友租房被騙」 1個月押金全沒了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日前在第2場2024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政見會批評,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台灣已淪為「詐騙之島」,大概9成以上的民眾都曾接過詐騙電話,根本台灣之恥。如今也有外國人現身,講述來台租房所遭遇的詐騙,無奈表示,「我們一直以為這裡很安全」。
    2023/12/29 10:59
  • 屏東勇消賴俊儒殉職 友湧臉書留言「我們都在等你回來」惹淚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賴俊儒,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賴母泣訴,事情來的太突然,無法接受。意外發生後,賴俊儒的朋友、戰友們紛紛湧入其臉書悼念喊話,「希望這不是真的」、「真的不要鬧啦」、「我們大家都在等你」,令人鼻酸。
    2023/09/23 09:28
  • 台灣朋友狂勸別去!士林夜市藏3地雷 烏克蘭正妹:果然被騙了

    一說到知名觀光夜市,相信不少遊客都對士林夜市非常感興趣,其中大腸包小腸、涼麵配臭豆腐、炭烤雞排以及炸鮮奶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可錯過,然而疫情後的士林夜市卻開始沒落,許多店家接連倒閉,就連經營好幾年的老字號也撐不住,一度讓士林夜市一帶淪為人煙稀少的空城。對此,一名烏克蘭正妹表示,許多台灣朋友都勸她不要去,直到真的到訪後,她才驚覺「果然被騙了!」
    2023/08/15 15:24
  • 行人地獄受害者!波蘭正妹在台「被撞飛半空中」 衰住院躺床6天

    台灣先前曾被《CNN》直指是「行人地獄」,且日本、澳洲等多個國家皆建議民眾若要來台灣旅遊的話,務必多加留意道路安全。對此,就有1名波蘭正妹Eli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她曾在台灣騎腳踏車於自行車道時,突然看見有台車從右邊駛來,並直接朝她身上撞過來,導致她當下飛到半空中,後來更因此住院治療了6天。
    2023/06/24 12:03
  • 舒子晨贏了!胯下運球「瘋狂干擾」 胡瓜:整場焦點都她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出外景,節目開場帶來一段猛男秀,女藝人們大飽眼福,不受控地背對鏡頭,完全無心錄影,有人拿椅子搶坐搖滾區觀賞,有人拿出紅包,場面失控,讓胡瓜急制止:「拿錢太物化,帶出場可以!」不過胡瓜輸人不輸陣,想學猛男露肌肉,馬上被全場女藝人搖頭拒絕,阿翔也看不去吐槽:「現在錄影不要鬧了!」
    2023/06/12 06:59
  • 男星外景「滑進辣妹懷裡」爆曖昧! 現場目睹:身體超誠實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出外景,進行遊戲「誰最腳滑」,過程出現小驚喜,在感情方面低調的「遊戲王」郭忠祐,竟然被眾人發現理想型是來賓沛沛,胡瓜幫忙說好話並試圖撮合兩人,讓郭忠祐頻頻否認,並無奈大喊:「不要鬧啦!」
    2023/05/28 16:48
  • 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師傅不要」點閱破285萬

    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台灣噴射機」之稱,球場表現亮眼,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Alisa來頭不小,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平時從事配音工作,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更喊出「師傅不要」,因為聲音太銷魂,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凍未條」,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
    2023/05/17 15:51
  • 飛到奧地利「跟美女約會」! 台YTR竟遭嗆:滾回中國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時常分享世界各地外國人來台生活的體悟,以及不同。創辦人強尼近日隻身遠赴奧地利維也納和美女約會,怎料拍攝結束後,竟遭一名老爺爺嗆:「滾回中國」。
    2023/05/09 10:04
  • 影音/楊銘威大鬧方志友「頭髮猛砸臉」 崩壞「死亡角度」她氣喊:不要鬧

    2023/03/25 10:27
  • 方志友洗頭「正臉遭突襲」畫面曝 無防備被拍死亡角度:真的不要鬧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節目播出第三集,邀來方志友擔任大嘉賓,探班老公楊銘威。負責酒水部的楊銘威主動「跨界」幫方志友洗頭,讓方志友感動的拿出手機紀錄,幸福地說:「你第一次幫我洗頭。」設計師修杰楷、王子都上前關心,疑惑怎是由楊銘威來洗頭,方志友不好意思地說:「我沒有指定,是他來接手的,好赤裸的畫面喔!」
    2023/03/21 13:36
  • 波蘭正妹「沒想過嫁台男」!婚後改口羞讚夫:根本中樂透

    波蘭有1名正妹「Karolina」在2020年嫁給了1名台灣男生,近日她在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過去一直以來根本「沒考慮台男」,然而在與老公在一起之後,卻猶如「中樂透」一樣開心,並強調對方非常注重她的智慧與經驗,而不是單純的外貌協會,讓她感動萬分。
    2023/03/01 14:09
  • 俄女暴瘦20公斤!母淚崩「台灣人欺負妳?」 結局神反轉

    一位俄羅斯女子來台灣工作,近期3年未見的母親來探望她,卻發現女兒身形暴瘦,「以為台灣沒有東西給她吃,或是大家對她不好,甚至欺負她」,難過的差點淚崩,怎料真相曝光神反轉。
    2023/01/20 05:10
  • 俄羅斯人首來台!見海喊圓夢 愛慘1食物:好吃到難以置信

    台灣地處亞熱帶,一年四季都產水果,且種類豐富多樣,因而被譽為「水果王國」。近日一對俄羅斯準夫妻就決定要在台灣辦婚禮,並找來雙方父母、家人一同見證,不料,當家人來到台灣後,瞬間被台灣的天氣、美食給吸引,眾人更大讚台灣的水果「好吃到難以置信」,讓他們想為此留下來。
    2023/01/17 21:47
  • 為愛飛台灣!土耳其空姐「倒追台男」 嬌喊:等你當完兵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一位來自土耳其的空姐表示,自己遠跨海來台,就只是為了等男友當完4個月兵役,更直言儘管很緊張,不過有男友在身邊就甚麼都不怕,甜蜜向男友喊話「我等你」。
    2022/12/07 22:09
  • 戴維斯「洋將化」惹議!黃暐瀚喊不要鬧:比年底選舉重要太多

    效力於PLG聯盟新北國王,39歲的戴維斯(Quincy Davis)為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員」,現在的他擁有中華民國護照以及身份證。不過近日傳出,PLG聯盟正討論要取消戴維斯的「本土球員」身份認定,並將其視為是「洋將」,此舉引發大批球迷不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喊「不要鬧了」,並指戴維斯「一定是本土球員」,還說:「這比年底選舉,誰贏誰輸,重要太多太多了!」
    2022/09/25 15:08
  • 「台中房思琪案」被害人父親痛心疾首 教育局嚴查

    一名女子控訴25年前就讀國二資優班遭導師性侵,有如房思琪案翻版。被害人父親得知真相痛心疾首,這名狼師還打電話給他希望事情不要鬧開,台中教育局已籌組調查小組嚴查並訪談相關人員,若屬實將依法嚴辦。
    2022/08/20 22:39
  • 來台第一次到診所看病!烏克蘭妹見4情況:我整個無語

    台灣相比國外醫療便宜,健保制度一直讓許多外國人羨慕,近日一名烏克蘭美女Tanya就分享,自己第一次到台灣診所看病,原本擔心自己沒有健保卡,看診費用會很貴,沒想到結果竟出乎意料,讓她震驚到無語,直言和烏克蘭大有不同。
    2022/07/28 12:48
  • 賣掉一切搬來住!瑞典人妻見「台灣機車日常」:很可怕

    瑞典軟體工程師Bjorn和妻子Frida,放棄家鄉的親友、財產,「我們賣掉所有的東西,就為了搬來台灣」。Bjorn表示,他們在疫情前就很常旅遊,也希望在女兒們開始上學前能多點遊歷,聽到朋友介紹台灣很棒,於是決定離鄉背井;目前一家人搬來台灣已經3個月,還在習慣語言隔閡及食物文化,Frida則坦言,台灣的機車真的非常可怕。
    2022/06/28 13:06
  • 惡夢成真…烏克蘭女模曝混亂情況 超市空、電話斷、加嘸油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在台灣生活的烏克蘭籍模特兒Tanya透露家鄉情況,不僅超市被搶購一空、車加不到油、信用卡不能刷,連電話也斷線了,令她不禁感嘆「烏克蘭人只想要和平,這樣的要求太過分嗎?」而她與母親視訊通話時,對方還突然斷線,讓她更加擔憂。
    2022/02/25 09:03
  • 本土燒進北市「他嚇歪求升三級」 網搖頭:不要鬧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持續延燒,今(1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2例本土、58例境外,其中包含2名中興醫院護理師及一名護理師男友,疫情燒進台北市,隨著確診者增加、足跡又擴大,對此就有人喊話,「拜託趕快升三級吧!」
    2022/01/11 17:03
  • 美國正妹2理由來台教書 爸為「這件事」後悔:太不公平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去年大學畢業後,在爸爸的鼓勵下來到台灣工作,如今已來台生活3個月,爸爸看完她記錄生活的影片後,直呼「後悔把女兒送來台灣」,自己竟沒有先來玩一趟,還哀怨說「太不公平了!」
    2022/01/05 09:08
  • 2分鐘推拿「超酥麻慘叫片」17萬人噴鼻血 正妹找到了

    「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頻道日前曝光一名台灣美女去整復推拿的體驗影片,影片中,正妹痛到頻頻哀號地「酥麻」慘叫聲,引發網友熱議,吸引逾17萬人前往朝聖。而本尊的IG也隨著曝光,原來她是一名理髮師名叫Safina。
    2021/11/02 20:46
  • 四叉貓2驗抗體「暴增25倍」 柯文哲酸:別鬧了

    網紅四叉貓自費驗抗體,引來跟風潮,如今他再到診所驗第二次,數值從原本的35飆到907,整整高出25倍以上,讓他直呼沒選錯疫苗,但醫師表示測出來的抗體指數,不能代表保護力,不只陳時中說單醫數據要參考有困難,柯文哲更是酸,這麼喜歡做試驗,可以報名人體試驗,要網紅不要鬧了!
    2021/09/29 21:01
  • 地板小精靈不要鬧!10大最怕遺失隨身物 第一名不見煩整天

    崩潰!怎麼到處都找不到!你最怕遺失什麼東西呢?對於總是丟三落四、記性不好的人來說,一定都有過把隨身物品弄不見的經驗,等發現的時候,不管怎麼回想就是想不起來掉在哪。有時弄丟的東西價值不高,但可能極具紀念意義,甚至是只要一不見就相當令人頭疼的各種證件。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最怕弄不見的隨身物品有哪些,可要把他們收好好,不要再粗心大意了啊!
    2021/07/29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