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不舉 結果共193筆

  • 羞辱李強?中國兩會取消總理記者會 評論指總理地位降低

    中國今年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後不舉行總理記者會,打破30餘年慣例。旅美中國學者胡平認為,這意味著總理地位降低,以及「兩會」開放性降低;鄧聿文則說,這是「公開羞怒李強」。
    2024/03/04 15:09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今(10)日舉辦記者餐敘,不過他卻是抱病出席,從大陸一落地就去看醫生,他透露已經6天沒睡覺,都在跑商演,光是2023到現在,接了超過72場演出,收入賺進8位數台幣,他無奈表示除了工作,還要煩惱女兒要出國讀書,內心希望女兒留在台灣,心情受到影響。
    2024/01/10 16:38
  • 男師「長期不舉」突積極治療!妻抓包睡女學生 出軌下場曝

    湯姓女子與楊姓男子婚後育有一子,二人因工作關係分居於台中、高雄。去(2022)年9月,湯女前往楊男高雄左營住所,發現到屋內有大量女性用品,在後來更注意到,楊男開始積極治療性功能障礙,才確定丈夫與曾為師生關係的廖姓女子出軌。橋頭地院依相關事證認定,楊男與廖女情感關係緊密,破壞湯女婚姻生活,判二人應賠湯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12/09 18:30
  • 中風10年手「不舉」!6旬男吃飯難自理 醫用2招助抬手

    一名60歲男子,中風10多年來,原本手不能舉、肩膀抬不高,接受肉毒桿菌注射合併經顱磁刺激後,肢體痙攣逐漸改善,不只能夠舉起手臂,肩關節活動角度也變大了。
    2023/11/23 11:43
  • 42歲熟男突右手癱軟不舉!竟是「6公分腦腫瘤」釀禍

    一名42歲男性,某天突然感覺右側身體不適,且右手變得很不靈活,連續3天過後症狀加劇,整隻右手都沒辦法施力,就醫檢查竟發現左腦頂葉長出一顆約6公分大的腦膜瘤,趕緊進行開顱手術移除,所幸切片檢查也確認為良性腫瘤,且手術後隔日右手就可以舉起。
    2023/11/12 11:33
  • 小鐘遭傳「不舉」!霸氣護小20歲菲比 本尊現身甜曝關係:越嚼越香

    51歲的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先前他大方認了對《小姐不熙娣》中小20歲的班底「菲比」有好感,不過至今戀情都未開花結果。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亮麗、嗓音甜美的她,曾是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她已單身3年多,坦言和小鐘卡關是因還在彼此了解,「鐘哥的個性是越嚼越香的人。」
    2023/11/06 11:27
  • 高雄男喇舌偷下藥!載嫩妹「衝摩鐵壞壞」 他遭逮瞎扯:我不舉

    高雄有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結交了一名家住台南的女網友,並相約一起前往旗山遊玩。不過,陳男卻在過程中色心大起,不但趁著舌吻、吃午餐時偷偷「餵藥」,甚至還在女網友昏睡之後,把她帶去汽車旅館亂來得逞。此案曝光之後,陳男雖強調自己有性功能障礙,但一、二審法官皆不採信其證詞,最後依法判處他7年4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30 05:20
  • 別輕忽!40歲以下台男「1/4不舉」 醫示警:恐慢性病

    40歲後,男性朋友們是否注意到,每天早上醒來該來的「晨勃」竟沒來打招呼?或者正在親密關係時,變成「舉弱男」,常常無能為力、無法盡興?泌尿科醫師直言,恐有高達四分之一的40歲以下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且它是身體發出的一個「警報」,提示血管功能可能有些問題,千萬不能輕忽。
    2023/10/27 19:36
  • 學巫術對付渣男!閨密慘遭拋棄 網紅秒咒「硬不起來」

    無論是科幻、或是恐怖電影,「巫術」、「魔法」都是相對常見的元素之一,至於是否真有其事,也如同怪力亂神之說般信者恆信;來自英國阿伯丁(Aberdeen)的33歲「網紅巫師」湯普森(Alexa Thompson)透露,自己為了幫閨密出氣、於是朝對方的前男友下了咒,讓其在滿足特定條件前「小兄弟永遠站不起來」,而事態的發展似乎也如湯普森所料,成功教訓了男方。
    2023/10/20 05:40
  • 非屬檢舉項目! 汽車違停機車格不開罰

    民眾上午檢舉違規,結果都不舉發,指責警方眼睛不好。原來檢舉的是,汽車違停在機車格,第一張罰單因為日期、時間不對,所以不開罰,第二張不罰理由則是,這類違規不屬於可以檢舉項目,類似這樣的情況,只能打110或1999,請員警來當場告發。
    2023/10/19 19:05
  • 基隆今年不辦跨年!謝國樑:規劃12/23室內年終晚會

    基隆市政府決定今年不舉辦跨年晚會,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市府規劃12月23日舉辦室內年終晚會,卡司將是基隆晚會史上最強陣容。
    2023/10/12 18:07
  • 因塗銷「不夠落漆」 男機車「停格內」竟吃罰單

    新北市汐止水返腳公園,去年5月才開放,其中通往公園路的道路,因為直通機車停車場,原先地上的白格線被塗銷,但不夠乾淨還有白線,有民眾誤停被檢舉開罰,一度納悶,在停車場內停機車,怎麼會是違停,警方指出,是因為白格線擋到出口已經塗銷,為了避免爭議,這次不舉發,也會請負責單位重新處理。
    2023/10/09 19:52
  • 和黃宥嘉引網路罵戰 《挖挖哇》回應沒封殺!作家H說話了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都是節目《新聞挖挖哇》常客,而H近期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黃宥嘉卻對此在社群酸「不舉交女友」,讓H忍不住在近日發文控訴黃和節目都在霸凌,甚有影射自己遭製作單位冷凍。不過,電視台駁斥有封殺的行為。今(1)日H也對此回應。
    2023/10/01 21:53
  • 影/裸男「不舉」登大螢幕 騎士目睹笑翻:快回家交作業

    「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一名騎士近日在板橋等紅燈時,發現眼前電子螢幕上出現一名「裸男」,不斷擺出夾擠肌肉的動作,看似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直到影片結束,才發現疑似是親友惡搞,祝福當事人生日快樂,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希望螢幕中男子能聽到親友呼喚,「快回家交作業」。
    2023/09/26 16:33
  • 楊繡惠恩愛遇「一條甜不辣」沒感覺! 不忍他猛力碰撞:吻仔魚游西湖

    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直率敢言,她日前時常開直播中分享過去與另一半性事不合的經驗,最不能忍受不舉,爆料某任那次一直很努力,但她一直沒感覺,直到目睹對方「甜不辣大小」,直呼就像「吻仔魚游西湖」。
    2023/09/22 13:44
  • 高虹安稱不辦跨年晚會被打臉!新竹縣府:縣市合辦跨年晚會

    針對新竹跨年晚會爭議,新竹縣政府今(13)日中午發表聲明,證實今年跨年有跨縣市的討論與合作,且縣市首長有共識共同舉辦跨年活動,地點採輪流的方式,今年在新竹市,隔年在新竹縣,狠狠打臉高虹安昨日表示不辦跨年晚會的說法。隨後新竹市政府回應,高虹安受訪提及「新竹縣市不辦跨年晚會」,並非是不舉辦跨年晚會,而是指將由民間自辦跨年晚會,縣市政府支持行政作業。
    2023/09/13 13:44
  • 性福亮紅燈?醫曝「5原因」害不舉 改掉這惡習重振雄風

    勃起功能障礙除了影響到「性」福外,也會影響心理健康。對此,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當男性無法維持足夠堅硬的勃起以進行性行為,就是患有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並列出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5大原因,若有這類困擾,可以看看中了幾項,再就醫治療。
    2023/09/12 21:59
  • 40歲↑台男「近半數不舉」! 醫曝主因:9成沒就醫

    不少男性在床事上過度自信,需要用到小弟弟時卻硬不起來,也不願意承認自己問題,成為「男」言之隱。而有醫師透露,台灣半數40歲以上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然而近9成民眾,卻沒有就醫治療。
    2023/08/19 11:32
  • 中年男不舉恐是心血管病訊! 網上買藥超危險…醫建議就診

    男性性功能障礙不只是不舉問題,更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警訊,有6成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確診3年內會發生心血管疾病!醫師提醒,隨年紀增長,勃起功能障礙也可能導致攝護腺肥大,有相關問題建議找醫師就診,切勿聽信偏方。
    2023/08/17 23:53
  • 檢舉車「逆向停紅線」竟不罰 民眾:疑警包庇

    有民眾拍下車輛逆向停紅線的照片上網檢舉,但卻遭到駁回讓他相當納悶,也發現之前其他檢舉案件也遭到同一位員警駁回,也讓他覺得員警有包庇行為。警方也回應,檢舉臨停必須是車輛停車3分鐘內才可以由民眾檢舉,3分鐘以上算停車不在檢舉範圍內,但仍然會補開違規臨停罰單。也表示檢舉案件都由員警照單審核,若有疑慮通常會從寬認定不舉發。
    2023/07/24 19:42
  • 南海情勢又升溫 香格里拉對話會中美緊張

    美國防長奧斯汀,禮拜三抵達日本,展開上任以來,第七次對印太地區的訪問,期間他多次提及面對中國大陸的挑戰,主要因為不久前才爆出,中美軍機,又在南海上空,驚險對峙外,即將在禮拜五登場的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會,北京也拒絕美方邀約,表示不舉行兩國防長間的場邊會晤,對此美國國務卿表示遺憾,擔心不溝通只會讓兩國誤會加深。
    2023/06/01 23:09
  • 逝世1個月!疑不滿被八卦...李坤城臉書「突喊1句」

    音樂人李坤城上月因癌症病逝,享壽66歲。家屬為其進行海葬儀式,並不舉辦公祭;他離開後,臉書帳號代由親屬保管,不過,李坤城臉書今(25)日清晨卻突然更新,且內文令人感到震撼。
    2023/05/25 18:38
  • 日月潭行車不禮讓行人 這樣不罰網論炸鍋

    交通部修法,從3月31日起,大小型車於行人穿越道不暫停讓行人先通過,提高處罰至3600元。民眾在南投日月潭,拍下車輛不禮讓行人影片檢舉,畫面是斑馬線兩邊,遊客拖著行李,等著要過馬路,但是其中一個方向的車輛,並未禮讓行人。警方回復不舉發,引發論戰。
    2023/04/13 20:03
  • 品冠驚爆不再生第3胎!背後原因曝光 自招「不舉」笑了

    品冠今年受到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的邀請,擔任大馬今年飢餓三十愛心大使。他熱心支持及響應人道救援工作,也十分關心和倡導兒童與青少年的權利,品冠也探訪當地村民耕種農作物情形,體驗了採收薑、油棕果實。當天採收的油棕果實一顆重量就重達25至30公斤重,他在現場想舉起其中一顆油棕,因為初次嘗試體驗加上油棕太重,所以舉不太起來,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已有2小孩的他,接受當地媒體訪問笑說不會再生第3胎,「(51歲)年紀不輕了,不如把體力拿來做好事」。
    2023/03/2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