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不老 結果共635筆

  • 「不老女神侯佩岑」上熱搜 同台F1傳奇車手!網驚:46歲保養像26歲 

    女星侯佩岑日前在上海出席《GQ》雜誌聯合TOMMY HILFIGER品牌共同舉辦的GQ NIGHT無定式派對,和F1七冠王傳奇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同台,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她,46歲的容貌卻保養得像26歲,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不老女神侯佩岑」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1天前
  • 遊韓注意!專坑外國觀光客 廣藏市場爆「隱藏版料理」有詐

    位在南韓首爾的「廣藏市場」不僅是當地知名傳統市場,現在也成為熱門觀光景點,但現在就有韓國網紅踢爆,廣藏市場裡有老闆做生意不老實,甚至專門坑殺外國觀光客。
    2024/04/09 15:00
  • NBA/轉型三分射手?詹姆斯喊「我怎樣都能得分」:不用靠外線

    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以39歲「高齡」持續繳出強勢表現,台灣時間1日踢館布魯克林,全場外線10投9中狂砍40分暴力扯破籃網,高效身手也讓球迷、對手欽佩不已;截至本季出戰的65場比賽下來,詹姆斯三分命中率寫下生涯新高的41.6%,也讓不少人好奇這位不老生化人是否在「考慮轉型」,對此本人也在賽後面對媒體採訪吐露心聲。
    2024/04/02 10:17
  • 不可能62歲長這樣!杜德偉認了「這一點」有變 親揭防腐秘訣

    「不老男神」杜德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出道40年以來的成長故事,主持人方念華好奇:「大家說你(杜德偉)都沒變,會不會有壓力?」只見杜德偉從容比出耍帥手勢,自信笑喊「我習慣了,但還是有變,變得更帥了!」
    2024/03/28 18:22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最簡易長壽祕訣!中醫曝「養生1神穴」:防失智又助眠

    人人都想要長生不老,你知道人體有個「長壽穴」嗎?醫師建議,經常刺激足三里穴,可以改善消化、認知和失眠,是非常簡易的保健方法,最能延年益壽。
    2024/03/10 22:13
  • 不老騎士再度追夢 百歲爺爺領軍長輩環島

    弘道基金會辦理第13屆「不老騎士」圓夢環島之旅,聚集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長輩,其中有一名100歲郭爺爺,第5度挑戰騎車環島,一圓9年前許下的夢,另外還有一名邱爺爺,即便右腳裝義肢依舊熱血參加環島。
    2024/03/07 18:43
  • 任賢齊驚爆拍攝意外! 曾「火藥直接往臉部炸裂」差點失明 

    「不老男神」任賢齊日前蒞臨TVBS《女人我最大》,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進行宣傳。更攜帶了自己珍藏已久的時尚精品,他親自設計只送不賣的造型銀飾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讓全場直呼想購買,說到演出的難忘經驗,他分享了曾因拍攝事故差點失明的驚悚經歷,助理不但沒有第一時間關心傷勢,反而先稱讚護士很漂亮,放錯重點的助理讓他哭笑不得。
    2024/03/07 12:04
  •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2024/03/07 12:01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林志穎嫩照曝光!「32年對比照」掀回憶殺 網驚:以為兩年前

    「小旋風」林志穎自17歲出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雖然在2022年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演藝工作停擺,但人氣依舊不減。上個月28日他透過臉書開心寫下「今天是出道32週年」,曬出了1992年和2024年的對比照。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也有人大讚「樣貌根本沒變,還以為是兩年的差別!」
    2024/03/01 15:57
  • 影音/阿本小薰再唱〈甜甜圈〉 勾回憶:拍《40老不老》

     
    2024/02/29 12:46
  • 《18禁不禁》CP合體回憶殺 小薰、阿本凍齡模樣超驚人

    小薰(黃瀞怡)與蔡家蓁昨(25)日於後台BackStage Cafe,一起舉辦「Say yes, Why?」音樂會,演唱會也迎來神秘嘉賓阿本一出場,現場尖叫連連,跟小薰還合唱了《18禁不禁》片尾曲〈甜甜圈〉,阿本還開玩笑的說「以前我們是18禁不禁,接下來我們可能是40老不老。」小薰直說:「不要這樣,我們心態永遠要年輕。」
    2024/02/26 18:18
  • 怎麼有冰塊!市場買蝦 控老闆疑偷斤減兩

    桃園有民眾到大湳市場買蝦,但買回家後,卻發現裡面疑似被偷灌進不少冰塊,民眾指控,當天蝦子是他一尾一尾選,放進塑膠袋,沒有放任何冰塊,拿給老闆秤重後,問要不要湊300元。結果回家打開一看不僅有冰塊,甚至還少了一百公克,實際回到店家,老闆澄清可能是算錯了。
    2024/02/17 13:35
  • 爸爸年輕像林志穎!女兒曬「29年後變化」 網笑翻:頭髮很重要

    上海一名劉小姐,日前在網上曬出爸爸29年前結婚照,英俊外表像「不老男神」林志穎,對比現在體態發福,頭髮稀疏的模樣,讓她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變化真大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調侃「頭髮很重要」、「簡直像兩個人」。
    2024/02/16 18:18
  • PLG/野獸怒吼!41歲不老戰士 林志傑首度獲選單月MVP

    P.LEAGUE+ 今(15)天公佈2023-24球季Porsche01月最有價值球員, 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展現「台籃GOAT」價值,1月比賽多次挺身而出投進關鍵三分球,一肩扛起球隊勝負,助勇士本月份拿下4勝3敗、戰績重回前3名,林志傑也因此拿下生涯首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4/02/15 12:32
  • 《繁花》林熙蕾再登事業巔峰!現身紐約同框「超大咖女神」美瘋了

    48歲女神林熙蕾日前受邀出席於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辦的時尚品牌「Tory Burch」 時裝秀,手拿品牌最新款Lee Radziwill雙層迷你手袋,與鄰座以電影《追殺比爾》系列廣為人知的演員鄔瑪舒曼(Uma Thurman)相談甚歡,除了分享時裝秀心得,也交流不少工作和育兒經驗。紐約出席時裝秀期間剛好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讓不常在佳節與家人分開的林熙蕾悄悄透露「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是自己難得的小假期~」  
    2024/02/14 13:05
  • 不老容顏怎麼來的? 劉德華曝超驚人「飲食習慣」 他認:不是人過的

    香港天王劉德華62歲仍保養得宜,身材、膚質都仍維持不老狀態,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許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保養的,實際上,劉德華對自己相當自律,幾乎不吃碳水食品,也絕對不大魚大肉,飲食非常節制,連名導王晶都曾透露,劉德華10年以上不吃米飯,甚至形容:「劉德華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2024/02/11 13:16
  • 少年感十足!47歲言承旭零修圖照流出 粉絲羞喊「老公」

    今年47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jerry),近日獲邀在杭州出席品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捧場。而在網友零修圖的鏡頭下,其真實面貌盡現人前,獲激讚與當年剛出道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時飾演道明寺的模樣沒有太大差別,狀態好到似乎歲月沒有在他臉下留下痕跡。
    2024/01/27 16:14
  • 花系列男星控訴戶政事務所!接母來台遭打槍:如何證明她是你媽

    54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當年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爆紅,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離婚後,認愛女總裁劉灼梅,他近日想把母親接來台灣同住,卻因文件問題,被戶政事務所人員詢問:「如何證明她是你媽媽!」母子團圓遇到考驗。
    2024/01/27 13:25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說好螃蟹母的都有蛋!回家煮不見蛋黃 肉沒很飽滿

    有民眾到市場買螃蟹,店家說標榜野生活蟹,還說母的都有蛋,但民眾回家發現一隻死了,母蟹也沒有蛋,蒸熟之後蟹肉沒有很飽滿,指控業者不老實,而實際重回這家店消費,業者挑了兩隻說有蛋的螃蟹,電鍋蒸熟有蛋黃,肉質沒有縮水,另外台北也有民眾網路訂購生食級干貝,貨到府跟他預期的有差異。
    2024/01/16 19:23
  • 郭璽批馬文君老女人 趙少康:這人不值一提

    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8日下午到南投,替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輔選,被問到前海軍顧問郭璽,對馬文君人身攻擊,趙少康表示這個人完全不值得一提,馬文君說不在乎被批評,也不會提告,但也反問郭璽,蔡英文不老嗎?
    2024/01/08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