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競選 結果共46筆

  • 川普愚人節寄信粉絲說「不選了」 一點開傻眼被導到捐款連結

    無論你支持美國政治哪一邊,你可能都會覺得這是一個殘酷的笑話:川普今天向支持者傳送一個訊息,看起來是在宣布他不競選總統了,結果這只是為了募款的愚人節笑話。
    2024/04/02 09:30
  • 「川普不參選我也可不選」!拜登首提不連任條件說

    美國總統拜登首度提出,他不競選連任的條件,那就是川普在2024不會參選,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說,如果2016年是希拉蕊當選,早就爆發核戰。另外共和黨內,現在最有可能取代川普的,就是前聯合國大使海利。
    2023/12/06 19:31
  • 突圍藍綠 邱臣遠打「師奶殺手牌」:婆媽讚我是好女婿

    2024立委選戰競爭激烈,其中,新北中和選區現任立委江永昌不競選連任,藍綠白都推派年輕世代出來參選,形成「三腳督」局面。相較於藍綠擁有地方勢力支持,民眾黨成立4年,相對處於弱勢,邱臣遠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相信勤跑基層可以彌補很多事情,自己現在天天在選區內跑行程,地方婆媽很多都認識他,覺得他是「台灣好女婿」。藍綠白廝殺立委戰,邱臣遠打出「師奶殺手」牌。
    2023/10/01 13:08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新加坡首位女總統宣布不尋求連任 9月交棒

    新加坡首位女總統哈莉瑪,任期到今年9月,她30日發表聲明表示,決定不競選連任。
    2023/05/31 11:46
  • 對決于美人!吳沛憶表態參選:「願接棒林昶佐」

    現任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決定不競選連任,各黨都紛紛派出人選要來競逐該區立委。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萬中選一黨」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今(20)日民進黨在地議員吳沛憶也表態,「我願意在Freddy之後,接下年輕這一棒,守護中正萬華這一席」希望能接棒林昶佐。
    2023/04/20 19:43
  • 余天宣布不競選連任 支持李坤城參選三重立委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初選,三強鼎立態勢成形。該選區現任立委余天今天受訪表示,為了明年的大選,他考慮再三,決定放棄區域立委選舉,會全台輔選,將支持已登記黨內初選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
    2023/03/24 17:48
  • 蔡適應宣告不競選連任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選情添變數

    基隆選出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宣布不競選下屆立委,地方人士說,即使去年市長選舉失利,蔡適應仍是2024立委選戰最有機會勝選的人,如今放棄連任,民進黨能否在失去基隆市長後,仍保住立委席次,將是一大變數。
    2023/03/20 22:42
  • 「不競選連任立委!」 蔡適應:全力補正論文

    民進黨今天(3/20)開放立委初選登記,不過有部分黨員是公然挑戰誠信條款,像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在英系議員陪同下,前往登記,另外同樣是英系的新北市議員彭佳芸,也表態立委初選不缺席,不過有人宣布投入立委選戰,也有人表示不連任,這人是基隆立委,蔡適應!
    2023/03/20 19:58
  • 蔡適應申訴成功博士學位保住了 自曝決定不競選立委連任

    民進黨今(20)日啟動立委初選登記,基隆市現任立委蔡適應宣布,將不會參選2024立委連任。蔡適應今天也透露,對於台北大學博士學位,台北大學審定委員會受理他的申訴,已審定決議保留他的博士學位,論文需要再補正,他將全心投入2024總統輔選,不會參選2024立委連任。
    2023/03/20 14:29
  • 因罷免、綠不禮讓棄選? 林昶佐斥政治操作

    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中正萬華立委,藍綠白選將也陸續表態或被點名,現在林昶佐不選,外界揣測一是因為去年罷免案、一是因為他向來跟總統蔡英文友好,如今民進黨主席換賴清德,傳出不再禮讓,要推派自家人選。
    2023/03/17 18:03
  • 接棒中正萬華選區?王世堅網路聲量望超驚人 甩掉綠營所有人

    2024大選將至,外界關注各選區佈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早上透過聲明宣布,不競選連任2024,他將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對該遺缺,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都被點名,而議員王世堅也有意爭取,根據大數中心Quickseek輿情資料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聲量在民進黨潛在人選中居冠,但好感度卻最低。
    2023/03/17 15:31
  • 接棒林昶佐立委缺? 王世堅表態:不可能選中正萬華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宣布不競選2024立委連任。對此,多次被點名參選中正萬華選區立委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表示,過去就表態過,若林昶佐要參選他就不選該區,如今林宣布不連任,但不能因為林說不選,他就去那裡選,這是不對的,「我說過的話我必須負責,所以我一定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
    2023/03/17 15:22
  •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2023/03/17 13:28
  • 不選2024立委連任了! 林昶佐曝原因:家人患罕見疾病

    民進黨2024區域立委提名策略小組日前啟動工作小組會議,討論各個選區提名原則。其中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是否會再禮讓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備受關注。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2023/03/17 09:33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用「矽谷經驗」答社宅題 陳時中酸:那邊有建?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三階段媒體人提問部分,媒體人錢怡君提問,台北市房價高,請問三位候選人如何落實居住正義延續社會住宅政策,如果第一任任內設定的社宅KPI跳票,是否承諾不競選連任。陳時中強調自己最重視居住正義,並質疑黃珊珊上任北市副市長3年社會住宅只達成121戶;另外他也要詢問蔣萬安一直稱,「用矽谷經驗帶領台北,到底是什麼?那邊有建社會住宅嗎」。
    2022/11/05 15:42
  • 北市長辯論/居住正義!社宅跳票不連任? 3市長候選人不敢承諾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面對台北房價居高不下、租金昂貴,加上社會住宅政策跳票,未來候選人們會提出何種解方?是否承諾當選後社宅政策若跳票,就不競選連任?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以及無黨籍黃珊珊,都未對社會住宅政策目標戶數作出承諾,對於競選連任問題未正面回覆。
    2022/11/05 15:38
  • 蘇納克當選!英國史上首位印度裔首相 翁履中:是優點也是挑戰

    英國首相特拉斯在上任後45天,因施政不佳親自宣布辭去首相一職,成為在位時間最短的英國首相,而隨著前首相強生宣布不競選保守黨黨魁,加上下議院領袖摩丹特退選,英國前財政大臣蘇納克,以壓倒性支持當選保守黨黨魁,成為英國200年來最年輕首相,更是史上第一位印度裔首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保守黨陣營在整個英國國會所掌握的席次共357席,可見儘管蘇納克取得193票國會議員的支持,仍還有超過160位的保守黨議員並沒有特別支持蘇納克,所以黨內是否能完全團結,在蘇納克上任後還有待觀察,目前10月31日英國政府提出來的預算案恐怕會是蘇納克上任後的第一大難關,如果預算案沒有辦法挽回民心,讓民眾認為蘇納克有一套可以挽救英國經濟,保守派勢力的團結將又會是一大衝擊,所以蘇納克上任後不會有太長的蜜月期,關鍵就在於保守派到目前為止還在觀望中,全世界也在看英國是否能夠度過目前這波經濟上預期會出現的危機,如果英國在經濟上沒有穩定下來,對歐洲目前結束烏克蘭抗俄或整個國際局勢恐怕都還會有很多變數。」
    2022/10/25 15:34
  • 說好「不競選連任」截止前搶登記 陳麗娜申請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最後一刻登記參選,引發風波,陳麗娜今天向市黨部遞交退黨申請書,希望選戰不再被模糊焦點。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內部會再開會討論,並回報黨中央。
    2022/09/15 19:57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牽動全球 香港特首內幕解析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1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球星貝克漢長子迎娶美國豪門媳婦、日動漫《鬼滅之刃》接班作《間諜家家酒》開播,以及俄羅斯與北韓兩國對「核武」的野心。另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競選連任後,警察出身的李家超有望成為第一位有「武官」背景的特首。
    2022/04/11 20:39
  • 顏聖冠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盼帶領打贏首都之戰

    民進黨黨公職選舉5月22日舉行,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不競選連任,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11)日宣布,決定將投入主委選舉。
    2022/04/11 13:02
  • 香港主權移交 即將25週年新任特首改選

    香港特首將在5月8日改選,林鄭月娥不競選連任,政務司長李家超今(6)天辭職並宣布參選。港媒消息指,中聯辦已經表態「唯一支持」李家超,預料這次選舉,將是同額競選,讓北京確保沒有意外。
    2022/04/06 19:21
  • 林鄭不連任!港官員稱決定適當 讚李家超有能力任特首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佈不競逐連任,行政會議召集人、曾擔任林鄭月娥競選辦主任的陳智思認為,這是適當的決定,又指林鄭的5年任期非常艱難。而地產建設商會執委會主席梁志堅則認為,林鄭5年任期有功績。
    2022/04/05 09:32
  • 觀點/羅智強啟動桃園行腳 參選市長得先觀察二指標

    已宣布年底不競選連任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經過了上個月的台灣西部五百公里行腳後,並未鬆口下一步目標,但緊接著選擇從13日早上開始在桃園啟動一千公里行腳之旅,政壇多認為是他將投入桃園市長選戰的暖身序曲。
    2022/03/15 14:07
  • 羅智強不競選連任 游淑慧吐國民黨青壯派共同憂慮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4)日宣布「不競選連任」,決定交棒給自己的辦公室主任楊植斗,還說「當一個政黨無法有效的新陳代謝,年輕人看不到機會時,這個政黨註定年邁,慢慢走向衰敗。」讓同黨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智強的這段話,說出了黨內青壯梯次共同的憂慮。」
    2022/02/05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