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不穿衣服 結果共15筆

  • 內衣褲也沒穿!姊在家「光溜溜」到處走 他崩潰:快瘋了

    大家在家穿衣服都以舒適為主,不過家人間尺度還是要拿捏。有民眾透露,姊姊在家都裸體走來走去,完全沒有在意他的感受,感到相當困擾,直呼快瘋了。然而,事件曝光後,一票網友反紛紛敲碗,「住址在哪裡」、「讓專業的來,地址給我」。
    2024/02/28 14:22
  • 多圖/壯壯「蜜桃臀炸出」視角超邪惡!穿比不穿辣惹怒爸爸

    擁有傲人蜜桃臀的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8月初將發行首本寫真書《壯見蜜桃》,壯壯挑戰人生最大尺度,在書中展現苦練的蜜桃臀還有性感的身體曲線。有趣的是,壯壯在拍攝前先跟爸爸報備,爸爸的最低尺度是不能不穿衣服,結果「穿比不穿還火辣」,直接讓爸爸拒絕出版,最後出動出版社老闆以及媽媽進行溝通,才讓順利讓作品與大家見面。
    2022/07/22 17:07
  • 魏如昀幫姊魏如萱帶孩 3月認愛「算是預習」有共識結婚

    林敬倫、魏如昀今(23)日替運動品牌ASICS記者會站台,魏如昀每日會看「幸運色」來穿衣服,平時打扮中性的她僅有「粉紅色」不穿;林敬倫挑衣服的原則只有一個字「帥」,要對衣服一見鍾情:「挑選另一半也是一見鍾情,看感覺啦!」但目前女友已經從缺13年,他尷尬笑說:「沒關係啦,還有時間。」而魏如昀今年3月認愛髮型師男友,則大方承認已有結婚共識。
    2022/06/23 17:02
  • 天冷就易感冒?醫破解迷思 授5招增強免疫力撇步

    近日天氣變化大,不少人一不注意恐會輕易感冒。然而自小就常聽見長輩叮嚀「風很大,不穿衣服會感冒」的諫言,對此雙和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敬睿也解釋感冒形成的2個前提,並分享4大預防方法,助民眾增強免疫力。
    2022/02/03 15:23
  • 裸體沒在怕!女星曬「不喜歡穿衣服」辣照 網暴動噴鼻血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已連續多日確診病例數破百,政府多次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金鐘視后柯淑勤配合防疫措施,宅在家裡防疫,她日前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人數暴增,特別曬出「不喜歡穿衣服」特輯,回饋給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們,火辣的照片讓人看了直噴鼻血。
    2021/05/26 10:26
  • 開車不穿衣!狄鶯兒曬「粗勇漢草」網驚:臨檢超尷尬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先前因在美國惹出恐攻風波出名,返台後又當起網紅,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一向熱愛健身的孫安佐,近日突在IG上分享一張裸上身開車的照片,只見他精實壯碩的手臂及胸肌,「漢草」令人難以忽視,有網友甚至驚呼「遇到臨檢很尷尬」!
    2020/03/12 11:07
  • 又不穿衣服太犯規了! NCT U新歌預告性感上線

    NCT U 近日曝光新歌《Baby don't Stop》的前導預告,22日的預告以TEN為主角,畫面中僅他一人,重複著副歌演唱;24日的預告以李泰容為主,李泰容穿著白襯衫,忽遠忽近的鏡頭同樣迷幻,預告中跟TEN並監看鏡頭。但被粉絲狂呼最犯規的是兩人的宣傳照,又不穿上衣只穿外套,不少粉絲乾脆修圖讓偶像穿起衣服。
    2018/02/24 10:38
  • 女穿內衣亂「抱」警 嚇壞員警:我結婚了啊

    南投一名女子,只穿著內衣在騎樓亂開民眾車門,還試圖想要坐上去,嚇的民眾報警,只不過這名女子到了警局,還是執意不穿衣服,還突然從後方環抱員警,嚇壞承辦的員警,警方調查女子感情受挫,情緒不穩行為脫序,只不過突然「抱」警的舉動,員警又不能碰觸到她,相當尷尬。
    2017/03/13 11:32
  • ​ 陸「狼爸」不給兒穿衣 1歲娃赤裸滿街跑

    在大陸成都有個1歲大的男童,每天全身赤裸逛大街,即便是天寒地凍,男童也不穿衣服,此舉引來大家的議論,懷疑是家長虐童,報警後,男童的父親說,這是一種鍛鍊孩子的方式,消息傳開,男童的父親還被叫做狼爸
    2015/03/18 16:12
  • 遛鳥「觀光」! 老外脫光夜逛大街

    台北市街頭出現一名外國遛鳥俠,全身脫光光,在超市裡頭逛街,買東西,這名美籍觀光客向警方供稱,因為因為喜歡自由之身,才會不穿衣服,同時他到台灣是來找他的太太,卻沒有老婆的聯絡電話,警方認為他故意裝瘋賣傻,因此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2007/03/06 12:46
  • 寒流他不怕! 打赤膊47年

    寒流冷颼颼,但您知道南投日月潭有一位68歲的哖先生,退伍後已經有47年不穿衣服,寒流來襲,他一樣打赤膊,哖先生說,他服役時出車禍,出院後一穿上衣服就覺得全身像針刺一樣難受,因此除了兒女結婚,他都打著赤膊。
    2006/12/17 12:45
  • 〈獨家〉洗澡當然不穿衣服!!裸女照業者喊冤

    背部全裸的海報,遭到市議員抨擊影響社會風氣,今天架設這個海報的汽車旅館業者出面喊冤,他們說,只是想宣傳Motel的設備很舒適,模特兒是在洗澡,當然沒穿衣服。
    2006/08/11 18:10
  • 自閉兒變暴力童 家長指老師虐童

    台中市一名自閉症兒童最近常跟爸媽大叫老師打人,隨即就會亂摔家裡的東西,連瓦斯桶都扛起來摔,現在甚至堅持不穿衣服,家長控訴老師體罰虐待,但學校回應老師只是制止這名學童發狂,並沒有打他,甚至老師的臉和手都被抓傷。
    2005/03/31 18:27
  • 氣溫十度寒流來 老翁赤膊不畏冷

    強烈冷氣團報到,連續兩天10度以下的低溫,全台很多民眾凍的受不了,不過南投和嘉義各有一個奇人,全年打赤膊不穿衣服,再冷都不怕。
    2005/02/21 17:58
  • 胸部大太 大浦安娜:爬樓梯重心不穩

    結束家具大展代言活動,日本AV女優大浦安娜明天上午就要返回日本。她在離開台灣前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胸部大讓她上下樓梯容易重心不穩,而且看不到自己的肚臍;大浦安娜還透露因為上圍實在太大,穿衣服時經常不穿胸罩。
    2003/08/0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