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不稀罕 結果共16筆

  • 馬英九夜遊長沙 群眾熱情但網民嗆:不稀罕

    前總統馬英九一行人,昨天晚間在結束一天行程之後,又前往湖南長沙知名的太平街商圈逛街,結果被熱情群眾包圍得幾乎動彈不得,但相對於現場的明星光環,微博上的留言就沒這麼友善,還有人質疑馬英九根本不是統派,大陸不用對他這麼好。
    2023/04/03 14:42
  • 歌手沈安拍MV狂嘔「俏護士來秀秀」 扛15公斤至尊寶狂奔

    「發呆系」歌手沈安推出專輯《白日夢的悲哀》,其影像概念故事二部曲「不稀罕別人給的完整╱狂奔」於今(11)日首播,繼首部曲「白日夢的悲哀」MV遭到不明蚊蟲叮咬四肢長疹後,這次沈安拍攝MV繼續受苦,扛著300公分、高15公斤重的「發呆至尊寶」在烈日下慘中暑,他敬業忍耐,邊嘔吐邊完成拍攝,大喊:「吃不消!」
    2022/08/11 20:10
  • 開箱上海精華區豪宅!李立群自揭財務近況:一點都不稀罕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防疫日常,隨著近來當地逐漸解封,他也預告未來將會退休回台灣生活,而近日他首度曝光豪宅內部的模樣,說外界可能會覺得他很有錢,但他則坦言房子是20年前買的,「一點都不稀罕,我一點都不算什麼有錢人。」
    2022/05/26 07:38
  • 根本不缺錢!她曝李靚蕾媽「超硬背景」:完全不輸王家

    王力宏和李靚蕾終結8年婚姻,但2人的恩怨情仇持續延燒,雙方隔空交戰至今,贍養費問題更是外界焦點,針對王力宏及其父親指控她要求數億台幣,李靚蕾除了曬出證據一一回擊之外,「卡神」楊蕙如先前也曾透露表示,李靚蕾媽媽背景超硬,甚至不輸王家,根本不稀罕王力宏的錢。
    2021/12/20 13:15
  • 婆婆吃相難看!婚後3天狂討聘金 她氣炸還金飾:不稀罕

    婚前是兩人的事,婚後則是兩家人的事。近期有位人妻在臉書抱怨,當初辦婚禮時,婆婆的吃相難看,雖然婚前談定聘金、嫁妝都是做場面,但婚禮一結束,婆婆就催促還錢,更誇張是婚禮上婆婆送給新娘的東西,全都是借來的,種種離譜行徑讓原PO憤而發文。
    2021/11/03 05:12
  • 婆婆不出頭期款買房 媳婦除夕逼道歉:紅包像給乞丐

    誓言沒有得到婆婆道歉,就不再踏入婆家!一名媳婦因婆婆不肯贊助頭期款幫她買房,懷恨在心許久一直無法釋懷,除夕夜(11)日打死不肯回到婆家,揚言一點都不稀罕公婆的紅包,甚至逼婆婆道歉及拿出資金幫助她還房貸,她才肯回去吃團圓飯。
    2021/02/13 16:17
  • 被拱選國民黨主席!趙少康「曝密室對談內幕」嗆:我才不稀罕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下一步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備受矚目,而日前怒轟國民黨「一群窩囊廢」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被不少網友力拱出來選黨主席一職。對此,他15日在網路節目上提出2點回應,坦言「我根本不稀罕當國民黨的官」!
    2020/06/17 09:16
  • 遭陳斐娟控「雙乳幾乎全露」 T妹被封殺再嗆:不稀罕!

    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天(27日)槓上三立主持人陳斐娟,她自稱昨天(26日)去錄影時,全程被陳斐娟人身攻擊,甚至怒罵她是「社會亂象」,揚言若節目內容播出將提告,並貼出製作單位向她道歉的簡訊,表示會剪掉影片。今天陳斐娟回應是T妹來錄影時「雙乳幾乎全露」,並強調是她認為節目內容不妥,主動要求製作單位不能播出。
    2019/02/27 14:13
  • 俄國「十月革命」一百年 戰鬥民族永不屈服

    一百年前俄羅斯人用革命終結了沙皇極權統治,大家所熟悉的十月革命剛好滿一百年。如今的俄羅斯已經變成現代化的社會民主主義國家,強人領導下的俄羅斯不怕西方制裁也不稀罕西方觀光客,但對同樣是信奉馬克思主義的中國大陸卻是很有好感。
    2018/01/02 22:15
  • 讚嘆華為?被酸買不起iPhone 陸網友:配不上我!

    蘋果新品發表會在台灣時間13日正式發表,其中iPhone X的單機售價達999美元起(約新台幣3萬元),在發表會前,《路透社》就搶先預言「中國人買不起1000美元的售價」,激怒大陸網友反擊,說「我們是不稀罕!不是買不起」,甚至嗆聲「我們買得起路透社」!
    2017/09/14 17:10
  • 不稀罕了? 第2任島主中獎不領情

    連大陸民眾都感興趣的澎湖「無人島島主」,今天澎湖縣政府再抽出第二位島主,結果還是澎湖人中獎,島主是一名婦人,或許受到第一任島主影響,第二任島主並不開心,說他們是討海人,這個獎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實際,他的丈夫更說,「之前新聞報得亂糟糟」,要怎麼處理這個獎,等接到通知再說。
    2009/03/27 18:41
  • 全國減刑/暴瘦27公斤! 梁柏薰3度想輕生

    前新偕中建設董事長梁柏薰,今天出獄,接受本台專訪,入監服刑15個月的他暴瘦27公斤,梁柏薰說,在北監的這陣子以來曾3度想自殺,對於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梁柏薰直指民進黨高層才是幕後黑手,對於能提早出獄他並不感謝,因為梁柏薰認為他早該假釋,卻受到政治打壓,因此陳水扁總統這個人情他不稀罕。
    2007/07/16 18:29
  • 〈獨家〉名牌跑車送你回家 消費者不稀罕

    現在想討好消費者,似乎越來越難!趁著百貨週年慶開打,一家3C業者想搭順風車,以一天6萬元的代價,租下價值300萬的保時捷敞篷跑車,要讓消費3000元以上的幸運消費者,可以免費坐回家,但沒想到業者的美意似乎沒人領情,幸運民眾甚至說送我比較開心,業者看不到想像中的驚喜,尷尬極了。
    2006/10/28 18:17
  • 狗會跳國標舞! 扭腰擺臀一級棒

    狗會跳舞不稀奇,但狗會隨著節奏跳國標舞,那可就稀罕了!新竹市一家寵物店有一隻號稱「舞后」的小狗,會隨著節奏快慢踏步和扭腰,這麼厲害嗎?我們去看看。
    2005/03/30 16:57
  • 愛嚐鮮! 紅麴、墨魚汁湯圓當紅

    元宵節快要到了,湯圓、元宵的口味又出新花招,水果口味已經不稀罕,現在不但推出內含咖啡、山藥餡的元宵,還有麵皮裡和入紅麴米和義大利進口墨魚汁的鮮肉湯圓,雖然看起來顏色有些怪怪的,但是吃起來卻相當美味。馬上帶您去嚐鮮。
    2005/02/17 18:43
  • 港都小姐餐會 爆料佳麗未獲邀請

    風波不斷的港都小姐選美告一段落,移師台北舉行感恩餐會,入圍佳麗齊聚一堂,卻沒有邀請被大會指為惡意爆料的佳麗黃肅恩,主辦單位表示,黃肅恩放話說不稀罕選美獎項,所以乾脆不邀請以免彼此尷尬。
    2004/10/08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