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不知情 結果共2,523筆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2024/04/17 14:23
  • 安卓用戶快刪!3款APP暗藏間諜軟體 機密個資恐全遭竊

    安卓(Android)用戶當心了,資安機構「ESET」近期在Google Play商店揪出3款APP暗藏代號為「XploitSPY」的惡意間諜軟體,不知情的用戶下載後恐會被盜取手機重要個資數據。
    2024/04/17 11:38
  • 道奇強投曝水原早就很可疑 稱大谷坦蕩喊「查我手機」博信賴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12日指出,水原竊取大谷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已被依詐欺罪起訴。儘管部分外媒質疑大谷對此不可能不知情,但道奇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近期受訪時表示,大谷在事情爆發後,直接拿出手機要求調查,讓隊友相信他是清白的。他也透露「我們很早就覺得一平很可疑」。
    2024/04/16 11:32
  • 水原竊5億大谷不知情?美媒轟經紀團隊軟弱無能:竟無一人會說日文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疑似遭前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銀行戶頭,水原更涉嫌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此前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緊密的合作關係、兩人情同家人,讓許多人懷疑大谷是否真的對水原涉賭毫不知情,但根據聯邦檢察官的說法,水原從大谷的銀行戶頭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大谷也被認為是受害者,《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施克(Bill Plaschke)更批評大谷的團隊實在太無能,大谷應該要開除他的經紀人和大部分的危機公關團隊人員。
    2024/04/13 14:15
  • 水原一平共竊5.1億元! 檢詐欺罪起訴、列大谷為被害人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上個月被爆出涉嫌賭博,11號美國加州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起訴水原一平,並證實大谷不知情,列為被害人。同時檢方也公布,遭盜竊的資金,不是原先報導的450萬美元,而是高達16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5.1億元。
    2024/04/12 15:11
  • 馬爾地夫驚傳鯊魚攻擊 俄男「腿差點被咬斷」度假村卻不知情

    渡假勝地馬爾地夫驚傳有遊客游泳時被突如其來的鯊魚攻擊、腿部差點被咬斷的恐怖事件,所幸被緊急送醫後撿回性命,不過由於受害遊客來自俄羅斯,此事引發該國媒體爭相報導此事,不過他所入住的5星級度假村卻稱「沒有收到相關消息」。
    2024/04/11 11:35
  • 外媒曝水原一平「接受認罪協商」 竊大谷1.4億手法曝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由於他曾稱大谷幫他還賭債,讓眾多球迷擔心大谷也牽涉其中。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對案情毫不知情,水原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關係人士還透露,水原悄悄變更大谷銀行帳號的設定,讓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通知。
    2024/04/11 10:18
  • 8條通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賣毒 男友不知情還貼心接送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毒品「埋包」案件,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身揹8條通緝,在網路上販毒,先在線上收款後,利用「不知情」的男友,載她到處埋放毒品,像是變電箱、盆栽,再通知賣家來取貨,警方在網路巡邏時,早已鎖定黃女,經多日跟監埋伏後,將黃女移送法辦。
    2024/04/10 17:06
  • 義7旬翁「誤注10倍胰島素」!昏迷16天慘死 護士全不知情

    義大利熱那亞一名罹患糖尿病及癌症的70歲義大利男子,日前因醫護人員操作失誤,被誤注射了10倍劑量的胰島素,導致他陷入長達16天的昏迷,最終不幸身亡。這起醫療事故引起當地媒體關注,警方也已展開對醫院的調查。
    2024/04/10 10:54
  • LINE推新功能!輕鬆3步驟「某人訊息掰掰」 對方不知情

    學校分組、工作,以及聯繫家人朋友等,都需要使用LINE,可以說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通訊軟體,與生活密不可分。昨(8)日宣布iPhone用戶新功能再+1,只要輕鬆3步驟,便可隱藏特定成員訊息。
    2024/04/09 14:11
  • NewJeans台北拍攝爆爭議 台灣團隊道歉沒守法:韓方不知情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在台北拍攝,然而引發一連串爭議,包含工作人員檢查路人手機,以及聘僱臨演卻沒有遵守《勞基法》最低薪資之規定。今(2)晚台灣製作公司「雷宮製作」發文公開道歉,強調韓方跟NewJeans完全不知道相關爭議,不過仍未針對網友諸多疑點澄清。
    2024/04/02 19:27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醫生搞錯人!亞裔孕婦產檢竟「被墮胎」 肚裡4個月胎兒沒了

    捷克布拉格一家醫院日前預計為一名亞裔孕婦進行例行檢查,但該名孕婦在抵達醫院時,疑似因為語言不通,使醫護人員搞錯身分,將她誤認為另一名要接受子宮刮除手術的患者,結果該名孕婦在不知情的情形下躺上手術台,接受了子宮刮除手術,導致她流產,當孕婦從麻醉中清醒,一覺醒來才發現肚中4個月的胎兒已經沒了。
    2024/04/02 17:44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土銀襄理「申請公出爽吃人妻」 生2小孩還給綠帽夫養

    一名已婚的女醫師A女和土地銀行已婚程姓男襄理(案發後轉專員)發展不倫戀,2人於2014起,多次幽會偷情,還生下2子,由不知情的A女老公撫養。A女還多次帶著小孩與程男「闔家團圓」的出門遊玩,引起丈夫懷疑,偷偷送交DNA鑑定,才知2個孩子都不是自己親生的,憤而提告求償。
    2024/04/01 16:39
  • 騎士撞2車受傷 駕駛停5秒逃逸稱「不知情」

    騎士跟休旅車擦撞,駕駛停了五秒後肇逃!地點在新北市三重,騎士綠燈剛起步,先撞上休旅車,再撞巡邏警車,雙手受傷送醫,逃逸的駕駛事後被通知到案,供稱要去醫院看家人,不知道自己撞到騎士,被依肇逃送辦,最高可罰九千,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3:04
  • 不知瓦斯洩漏!新竹男衰點菸瞬間氣爆 二度燒燙傷50%

    新竹縣寶山鄉今(31)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內爆炸案,30歲劉姓男子坐上一輛疑似瓦斯洩漏的小貨車,不知情的他點火抽菸,沒想到引起氣爆,當下他全身二度燒燙傷約50%,緊急送新竹台大醫院搶救,也導致一旁民宅玻璃波及破損。
    2024/03/31 18:13
  • 水原一平涉賭 大聯盟名捕提3質疑:大谷怎麼可能不知情?

    自2018年開始擔任大谷翔平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爆出涉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遭道奇隊開除。對此,前大聯盟明星捕手皮辛斯基(A.J. Pierzynski)近日在節目中提出3個疑點,對大谷表示毫不知情一事,感到難以置信。
    2024/03/30 13:44
  • 水原如何私自挪用大谷資產? 日媒點靠「這2招」能做到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日身陷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的風波,不過水原究竟是如何私自挪用大谷帳戶始終是個謎,有日本媒體披露可能的2種辦法,包含「POA」(Power of Attorney,意即委託書)和「轉讓授權」,皆可以讓水原在大谷不知情之下移動資金。
    2024/03/27 17:24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直球對決涉賭風波!大谷嘆遭背叛 近5成網憂「重創生涯」

    美國體壇涉賭風波延燒,除了NBA冠軍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胞弟喬泰(Jontay Porter)涉嫌打假球操盤外,引起最高關注的就屬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搭檔水原一平的簽賭爭議;即便大谷本人於台灣時間26日現身記者會,嚴正駁斥參與博弈、還債之說,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的立場,仍被質疑是否只是為了保全生涯的切割舉動。
    2024/03/26 13:08
  • 快訊/大谷翔平首吐心聲!震驚嘆「很信任水原」:他一直在說謊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因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動用前者帳戶資金一事,身陷知情涉賭風波,經過多日的沉默後,於台灣時間26日直面記者還原來龍去脈,坦承自己很信任水原,但對方的所作所為卻只讓他感到難過與震驚,強調自己不知情的同時,重申從未參與過任何賭博活動、遑論進行轉帳或是償還賭債,普遍被視為徹底切割。
    2024/03/26 07:13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真的不知情?一平涉賭 美媒要大谷出面說明:是從你帳戶轉出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道奇隊解雇。美國大聯盟23日也宣布已開始進行調查。消息爆出後,大谷本人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解釋。但美媒指出,大谷保持沉默只會招來臆測,呼籲他出面回應。一名體育記者也指出,鉅款是從大谷帳戶轉出,他遲早必須進行說明。
    2024/03/2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