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不當行為 結果共130筆

  • AI巡邏員!揪鬱金香病蟲害 取締交通違規

    荷蘭知名的鬱金香,從每年的三月中旬展開花季,而在今年,完全盛開前,可以看到荷蘭各地,出現越來越多的AI機器在花田裡巡視,為的是照顧鬱金香的健康,避免植物疾病散播。而這種AI自主巡邏的能力,也讓各國警界趨之若鶩,除了導入到警用密錄器,自動過濾執法過程的不當行為,還能充當交警,取締道路違規!
    2024/04/01 19:51
  • 剛失戀聽她訴苦?資深軍官婚外情 車停校門外擁吻女士官 

    段姓士官長任職於高雄海軍一等士官長,卻在2016年時與蔡姓女中士發生婚外情,遭到段男原配揭穿並懇求其原諒後,事隔6年又再度與蔡女曖昧,甚至以「陪她聊天」等藉口,將車停在高雄某工商職業學校外,於車內出現親吻、擁抱等不當行為,段男元配崩潰,要求蔡女提供300萬元精神賠償與下跪道歉,而軍方也記大過兩次,段男不服打官司力拼翻案,卻仍遭判敗訴。
    2024/03/06 10:24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美醫師搭機「14歲女旁手淫」被控猥褻 法院竟判無罪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位男醫師,2022年被控搭機時在一名14歲女孩旁曝露自己,並在機上手淫,被依猥褻等罪起訴;近日法院裁定出爐,指他沒有任何不當行為,宣布無罪。
    2024/02/01 16:55
  • 亂象一籮筐!鄉民問「有網紅對小孩影響正向」?全場點名他

    自社群時代以來,爭議事件日益增加。就有網友在論壇指出,以前的小孩頂多沉迷於卡通,但現在小孩多了網紅,而現代網紅常示範些不當行為,導致部分家長不願讓孩子看YouTube,因此好奇,「有沒有哪些網紅是對小孩有正向影響的?」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9 17:35
  • 首批1年義務役入陣! 直擊役男剃髮報到

    今天25日是回歸一年義務役,首批役男報到入伍的日子,台中成功嶺新訓中心特別開放媒體拍攝,一年不長也不短,國軍更特別加強法治教育,營內外若有不當行為不止罰錢還可能被關,另外更要呼籲役男專心訓練,鑑測通過後每月還能加薪一萬多元。
    2024/01/25 16:05
  • 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賴陸戰大將遭爆好粉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卻時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新黨也質疑為何月薪十萬可以夜夜笙歌;林正鴻則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8:23
  • 綠輔選大將被爆上酒店請辭 賴清德:希望他深切反省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記者會,指控現任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系統性讓民進黨機器染黑染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提出辭呈,我已經准辭,希望他可以深切反省」。
    2023/11/10 16:11
  • 賴清德陸戰大將 遭爆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確實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隨即林正鴻也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2023/11/10 13:31
  • 新系輔選大將爆「酒家淫亂、激吻女子」 民進黨火速准辭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照全被公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已請辭獲准。
    2023/11/10 11:10
  • 涉賭零容忍!台酒要球員簽切結 打假球即開除、賠3年薪資

    前台啤籃球隊球員涉簽賭,台酒公司今天重申零容忍,董事長丁彥哲赴訓練基地要求所有球隊人員簽切結書,若經查涉賭、打假球等不當行為屬實就會開除,也將與教練團共同研商,建立更嚴格監督機制。
    2023/10/26 19:24
  • 小黃遭寫負評竟「寄簡訊質問」!客轟:個資外洩

    有民眾反映搭乘計程車,但司機走錯路,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後續民眾給司機一星負評,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司機簡訊質問他會不會太過分,讓民眾不滿,為何司機結束工作後,還有他的手機號碼,質疑個資外洩,對此車隊回應,確實是司機不當行為,會加強訓練,而乘客不想提供電話可以透過客服取消。
    2023/10/20 20:12
  • 罰站不能超過10分鐘 教育部「管教幼兒」新規出爐

    在幼兒園或托兒所任教的老師及教保員,與家長在管教學童方式、教育觀念上經常有認知歧異,教育部近期訂定及實施「教保服務人員輔導與管教幼兒注意事項」,規定教保服務人員採行的輔導與管教措施,應與幼兒不當行為的情節輕重相當,其中包括可罰4歲以上幼兒站立,進行思考反省或調整情緒,但每次不得超過10分鐘,每日累計不得超過20分鐘。
    2023/10/10 15:36
  • 老高是知識型網紅?網戲稱「4字」歸類定位 竟不是說書人

    超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講述稀奇古怪的冷門故事,加上幽默口條,吸引585萬人訂閱,近日卻遭拆穿影片抄襲,文本、內容全是原樣照搬某日本YTR,網上話題也從原本聚焦在抄襲的不當行為,延伸探討關於老高的各種議題,就有網友拋出疑問「誰會覺得老高是知識性網紅」,網友迅速湧入寫下觀點,竟不少人戲稱他算在「助眠網紅」的類型。
    2023/08/04 12:41
  • 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 啦啦隊長:很錯愕

    原本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因為性騷風波自請暫停職務,由周崇偉代理,沒想到他才上任兩天,也被翻出影片,當時在KTV,周崇偉從後方強行環抱新北國王啦啦隊長「Amber」,嚇得她趕緊掙脫,Amber則發文證實當下很錯愕,周崇偉也坦承做了不當行為,已經跟董事會自請處分。
    2023/07/06 20:12
  • 神預言名夫妻人設崩壞!他鐵口曝「黑人性騷這時落幕」揭事業運走向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出面具名指控,曾經有性騷擾不當行為,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更提告大牙向她索賠1000萬元,引起網友撻伐,連帶影響范瑋琪(范范)演藝事業。對此,國際紫微學會會長大耕老師預言,黑范夫妻倆事業將愈來愈差。
    2023/06/30 22:02
  • 冠軍賽怒丟水瓶 失控球迷竟是台哥大總經理

    富邦勇士昨天(6/10)和新北國王,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其中球迷因不滿裁判的判決,竟然把手中水瓶當棒球,直接朝場中丟擲,沒想到做出不當行為的,竟然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他因此在臉書致歉,同時球團也發聲明,該球迷下一季不得進入主場觀賽,PLG聯盟同步聲明強烈譴責。
    2023/06/11 13:25
  • 台新銀前理專11年挪用客戶1617萬 金管會罰800萬

    台新銀行理財專員與客戶間有異常資金往來及不當行為,金管會調查後認定台新銀行未完善建立且未確實執行內控制度,金管會今天開罰台新銀行新台幣800萬元。
    2023/06/08 17:28
  • 滾回家!放任小兄弟拍桌趕人佔位 顧客傻眼:家長咧

    高雄有民眾到速食店用餐,結果還沒吃完,就有兩名小兄弟跑來趕人,又拍沙發又拍桌的,出現不當行為,但一旁的家長顧著點餐,沒有出面制止,讓用餐顧客痛批,家長不應該如此放任孩子。
    2023/04/23 20:28
  • 罰跪風波再爆! 失控輔導員「下跪道歉」校方挨批甩鍋卸責

    日前,高雄某國小五年級參加露營活動,活動輔導員失控動怒,將300多位學生叫起床下跪,引起家長反彈,校方上週六(25日)晚上開協調會時,輔導員甚至下跪致歉,家長指控校方想藉此甩鍋給輔導員,不過,社會局介入調查,輔導員坦承不當行為,社會局將對他開罰最高60萬元,教育局也祭出重罰,撤換校長。
    2023/03/27 20:16
  • 韓國社區棒球隊到台中吃牛排 遭訴「邊挖邊舔」冰淇淋

    台中太平有牛排館業者PO影片公告,說有客人吃完牛排後,邊挖冰淇淋邊吃起來,其他客人看到了覺得不舒服,要求退費,業者立刻阻止客人的不當行為,而他們的身分是韓國社區棒球隊到台中的非官方交流,25日還要訂位,被店家拒絕!
    2023/02/26 14:05
  • 夏玉順失控咆哮「我是老闆」 空服員:別手來腳來

    經紀人夏玉順,將劉文正判死後又判生,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被爆料1/29搭飛機,前往美國舊金山,在商務艙失控大鬧,機上畫面曝光,夏玉順對著空服員大喊,我是老闆,疑似座位被餐點或茶水弄濕,空服員極力安撫要他坐下,不當行為屢勸不聽,機師通報美國航警處理。
    2023/02/16 22:13
  • 夏玉順遭爆搭機飛美「失控咆哮」 華航:通報航警

    經紀人夏玉順,將劉文正判死後又判生,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也遭爆料1/29搭飛機,前往美國舊金山時,在商務艙情緒失控,對旅客和機組員咆哮,還要求空服員幫他穿襪子,不當行為屢勸不聽,機師通報美國航警處理,對此華航證實有滋擾事件,求證夏玉順他關機未回應,但先前問過他這件事,他馬上掛斷電話。
    2023/02/16 19:47
  • 遏止不當拍鳥 農委會將訂定生態攝影倫理指引

    動保團體今天檢舉多處場所涉及鳥類「籠拍」、「巢拍」、「誘拍」的不當行為,傷害鳥類及生態保育;農委會回應,加強查緝,今年也會啟動計畫訂定生態攝影倫理指引,遏止歪風。
    2023/02/08 16:52
  • 不雅動作惹禍?FIFA指控阿根廷行為不當將啟動調查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第3度奪冠,梅西終於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讓阿根廷球迷為之瘋狂。然而,阿根廷門將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中也出言嘲諷法國隊小將姆巴佩,引發外界爭議。國際足總(FIFA)近日發表聲明,稱阿根廷隊在決賽時做出多項不當行為,已著手展開調查。
    2023/01/1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