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不洗澡 結果共48筆

  • 潔癖別看!男友「飯後1習慣」她快受不了 網秒皺眉:好噁心

    許多情侶在同居期間,難免會有些生活習慣需要彼此磨合。一位女網友近期抱怨,自己的男友經常一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不洗澡直接躺床」,對於有床癖的自己而言,根本無法接受,也因此發生過多次摩擦,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3/16 12:34
  • 堅持不洗澡!他「衣服連穿5天」臭爆 妻提告慘賠51萬

    夫妻之間的生活習慣,往往會成為2人是否能夠和睦相處的關鍵。其中,土耳其就有一名男子,因為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既不愛洗澡、刷牙,甚至連身上的衣服都懶得換。而他如此荒唐的行為,更是讓妻子氣到提告,而法院在審理此案後,除了認可雙方離婚外,男子更要因此賠償50萬元里拉(約51萬元新台幣)。
    2024/02/02 17:56
  • 男同事超髒!飄異味「每半月變白」 他坐旁邊崩潰:像天蓬元帥

    相信多數人都曾遇過不愛乾淨、形象邋遢的人,如果跟他們生活在一起,想必會很崩潰。因隔壁男同事一團糟的衛生習慣,一名網友備受影響,細數對方從未換過的褲子、黑黑的臉和臭味,甚至忍不住質疑他是否2、3週才洗一次澡。
    2024/01/29 10:43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不洗澡、熱愛肉醬麵」 電影《加菲貓》隔20年回歸「大咖幫配音」

    經典動畫《加菲貓》時隔20年將推出全新電影!這回找來找來克里斯普瑞特、山繆傑克森配音,劇情描述加菲貓踏上冒險之旅,意外遇上失散多年的爸爸,最可愛的是,加菲貓的好朋友狗狗歐弟,以及喜歡吃肉醬千層麵的性格完全保留。
    2023/11/14 12:26
  • 為了親睹日本一!阪神虎迷「狂憋尿」 大阪用水量省2成

    日本職棒阪神虎5日拿下睽違38年的日本一,虎迷們為之瘋狂,該場賽事關西地區平均收視率為38.1%,瞬間最高來到50%,打破今年3月經典賽日美決賽的收視紀錄。虎迷們為了見證日本一緊守在轉播前,忍住不上廁所、不洗澡、不洗碗,當晚大阪市用水量比起平時同時段減少了20.3%,直到賽後訪問結束後約晚間10時,用水量開始大量增加。
    2023/11/07 17:49
  • 夏天整月不洗澡!女大生認「寧願全身發癢」:隔天還不是又髒

    高溫、潮濕夾擊的恐怖夏日,光是出門走個5分鐘可能就會因為滿頭大汗而搞的「面目全非」,回家後也是顧不上任何事,滿腦子就是想先洗個澡沖去身上髒汙,不過卻有一名女大生坦言,自己無論如何就是很懶得踏進浴室,就算夏天已經渾身黏膩、發癢,仍覺得洗頭洗澡事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讓不少人驚恐直言這已經不是衛生習慣的問題,建議女大生去看身心科比較好。
    2023/08/12 21:14
  • 女兒男友「寄生」2個月!不洗澡飄臭味 她崩潰:怎趕走

    寄人籬下卻當自己是大爺?有一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女兒的男友已住在自己家中2個月,不出門工作,整天在家裡吹冷氣,甚至1週只洗澡1次,惡臭薰鼻已讓自己和丈夫無法忍受,超噁行徑令人崩潰。
    2023/07/21 05:45
  • 章廣辰自爆「長時間沒洗澡」 竟悟出新生活態度

    章廣辰昨(6)日出席路易威旗艦店開幕活動,第一個入手的品牌單品是在日本買得皮夾,先前跟著樂團「落日飛車」到歐美巡演的他,分享印象深刻的旅行經驗,竟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洗澡,笑說:「後來發現不洗澡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好像對於生活的理解有點改觀。」
    2023/01/07 12:04
  • 李康生床戰李千娜被讚貼心 演黑幫老大「10天不洗澡」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邱勝翊(王子)、郭雪芙、李千娜等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23)舉辦電影海報揭幕活動,導演姜寧率領李康生、黃遠、徐愷、吳鎮亞、草爺等演員出席;李康生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身上刺青要特別畫,他笑說光是製作那些刺青就要花2天,而且每次拍戲都要「補妝」,笑說:「我最高曾10天不洗澡,回家都用擦澡的!」直言之前拍《沙西米》常拍一拍就沒了,還轉印到別人身上,這次就特別防止自己流汗。
    2022/12/23 20:15
  • 坐月子不洗頭!她聽婆婆話「臭得像大便」 醫聽了直搖頭

    自古以來產婦在生產完後,常會被要求在坐月子期間不能洗澡、洗頭,否則可能因此染上疾病。對此,藝人陳瑋薇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1名朋友就是乖乖聽了婆婆的話,在坐月子期間完全不洗頭,沒想到1個月後,頭髮竟臭得跟大便一樣,令醫師聽了直搖頭。
    2022/12/10 10:51
  • 「世上最髒男」65年不洗澡 居地下洞穴、吃生肉維生

    你能夠忍受多長時間不洗澡呢?許多民眾都有天天洗澡的習慣,就算在特殊情況下,也很少人會超過一個星期不洗澡。然而,伊朗有一名老翁被村民封為「世界上最髒的人」,他上一次洗澡竟已經是65年前的事!就在不久前,他終於屈服於外界壓力洗了一次澡,沒想到這一洗,沒過多久卻病倒逝世,引起各方熱議。
    2022/10/26 10:12
  • 快70年沒洗澡!「世上最髒男」破例洗澡後病逝 享耆壽94歲

    洗澡對大部分人而言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有些人只要一兩天沒洗澡就會渾身不舒服。不過伊朗有一名老翁哈吉(Amou Haji)已經長達67年沒用清水或肥皂洗澡,全身長滿汙垢,甚至還會吃腐爛動物的屍體,被稱為「世界上最髒的人」。然而日前他終於被村民說服,願意洗澡,沒想到不久後卻疾病纏身,並在23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4歲。
    2022/10/26 09:23
  • 男友「不洗澡、沒刷牙」吐3字 交往5年妹子全傻了

    男友好髒!現在不少情侶都會選擇婚前同居,以免婚後幻想破滅、無法忍受彼此習慣,走上離婚一途。為此,最近有名女網友抱怨「在一起五年了,男友生活習慣我快受不了」,並一一列舉超髒行徑,讓大批網友看傻眼。
    2022/10/20 14:11
  • 胎哥尪不演了!自豪「我沒洗澡」人妻崩潰:只用濕紙巾擦

    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不少兩性專家建議,婚前應該要先「同居」一段時間,兩人互相了解一下對方的生活習慣後,才會建議攜手進入人生下個階段。近日卻有名人妻大抱怨「老公婚後不洗澡,只用濕紙巾擦身體」甚至自豪沒洗澡很厲害。一連串髒爆行徑一一曝光後,讓她再也忍不住。
    2022/09/25 10:09
  • 田馥甄曾動念「40歲退休」 自爆想挑戰3天不洗澡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近日擔任ELLE雜誌7月號封面之星,分享起自己這幾年的轉變,用自己的青春年華陪伴歌迷度過懵懂時期的她,如今已落得成熟淡定,不知不覺也即將邁入不惑之年,她坦言曾想過40歲要退休,也因為疫情體驗了類似退休的生活。
    2022/07/11 17:14
  • 過年私房事/黃子佼自爆「15天不洗澡」 薛仕凌期待與家人圍爐

    新春農曆年是台灣人相當重視的大節慶,而自古以來更有不少禁忌、習俗需要遵守,《TVBS新聞網》今年特地訪問到黃子佼、薛仕凌、紀言愷等人分享家中習俗,以及過年期間最想做的事。
    2022/02/04 10:30
  • 67年沒洗澡!8旬翁吃爛肉、喝髒水過活 背後原因藏洋蔥

    在伊朗有一位「全球最骯髒」的老翁阿穆哈吉(Amou Haji),現年87歲的他,自從20歲之後再也沒洗過澡,他的身上長滿厚厚的繭和汙垢,從皮膚到毛髮到指甲,無一處不黑,站著不動時,總能與雜亂的背景融為一體,更因此打破「最久不洗澡」的世界紀錄。但其實,在他不洗澡的背後,藏有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2021/08/25 23:33
  • 真的洗得乾淨!網紅實測1年「清水洗澡」激推4優點

    不要因為都待在家裡,就不洗澡囉~別以為小編在跟你開玩笑,真的有很多人想說成天窩在冷氣房,沒流汗就不洗澡!母湯!好嗎!(崩潰到搖你肩膀)而近期「極簡風」YouTuber nanaQ,就在個人頻道上分享了她為期一年的「只用清水洗澡」心得,並歸納出4大優點,還詳細解釋了最常見的問題,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1/07/01 15:42
  • 被誤傳「不洗澡」媽媽心疼 楊丞琳嚴肅發文:干路人X事

    女星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2季,最終拿下第三名順利成團,日前已返台開始隔離生活,她昨(22)日突然發布長文,透露自己被誤傳「不愛洗澡」,甚至受到學者專家抨擊,讓母親非常擔心,只好出面澄清「我一天不洗澡就難受」,語句間充滿無奈。
    2021/04/23 18:19
  • 如何省水?小二童答「誠實3字」遭扣分 網力挺:沒錯啊

    台灣近來面對缺水困境,如何省水也成為民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而國小考卷也跟上時事,出現省水考題,培養學童省水觀念。有民眾分享小學姪子的期中考卷,題目中出現一道「節省用水」的問答題,經過他左思右想,最後寫下「不洗澡」3字,卻慘遭老師打叉扣分,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23 18:17
  • 建國市場儲水不夠一天 清明後魚肉休市

    停水兩天如何應變,台中建國市場儲水量,一天都不夠用,攤販所有容器都拿來裝水,剛好清明過後,魚肉攤休市,這星期停水應該可以度過,下星期就不知道了。還有里長揪團,到沒有停水區,逛夜市之後,再去飯店洗澡。髮廊也盡量減少洗頭,如果剪髮,就不洗了。
    2021/04/06 13:55
  • 《11點熱吵店》薔薔被初戀劈腿 出國療傷秒交新男友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薔薔等藝人,分享「女人離開男人 變了一個樣」。主持人MELODY認為,女生分手後都會有一個儀式,她分享以前跟男友分手時,第一步一定會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三天療傷,不洗澡不洗頭不梳頭,三天過後打開窗戶就是浴火重生。第二步要找很多好朋友,把男生罵到臭頭,再看看現在她跟什麼女生在一起,也把她罵到臭頭,第三步就是展開新生活。沈玉琳說:「女生最愛講前男友的新女友有多醜。」現場女來賓全部點頭,異口同聲說:「這是一定要罵的。」
    2021/03/18 18:44
  • 寒流發威!女認「沒洗澡」被嫌髒 火大嗆:不行嗎

    半個月內台灣迎來三波寒流接力,民眾都被冷到「凍未條」,然而洗澡就變成一種考驗,有一名女子被冷得實在無法踏入浴室,便決定不洗澡,沒想到卻被人嫌髒,讓她感到相當氣憤,忍不住怒嗆「休假日不想洗澡錯了嗎?」
    2021/01/12 15:12
  • 3週沒洗澡狂過敏「怪老婆不盡責」 網吐:這文章有味道

    對一般人來說「洗澡」是每天必備的清潔程序,而國內外許多研究報告也指出,細菌及髒污累積在皮膚上,可能讓身體長疣甚至是引發組織感染,尤其對免疫系統較弱的人來說影響更為嚴重,這也凸顯「洗澡」清潔身體的重要性,卻有一名工程師長達3週不洗澡,咳嗽求診才發現自己過敏程度是一般人的5倍,但他竟反怪老婆「不盡責」,離譜的行徑也引發網友們砲轟。
    2020/02/1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