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不死鳥 結果共32筆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2024/04/19 09:41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曹錦輝到底有多扯?郭泓志讚「台灣天份最好」:他比我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台灣首戰以5比12遭巴拿馬痛宰,不少人將投手群視為戰犯之一,許多球迷也因此回憶起台灣過往強投,除了被頻頻點名的王建民外,曾是旅美投手、受封台灣之光的曹錦輝也被鄉民提及,就連「不死鳥」郭泓志都評他為「台灣天份最高的投手」。
    2023/03/10 09:18
  • 極右派+各種歧視 納坦雅胡新內閣引抗議潮

    彷彿不死鳥的以色列政壇老將納坦雅胡,在被逼下野短短一年後又翻身再起,靠著極右派政黨力挺固票,贏得11月份的大選,第6次坐上總理寶座。但新內閣任用多位高調主張種族仇恨、不尊重性別多元的右派人士,引發以色列各大城市的街頭抗議。美國與約旦則擔心以色列強硬右派新政府,會加強挑釁欺壓巴勒斯坦人,引爆約旦河西岸這個火藥庫。納坦雅胡任命一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擔任國會議長,卻難以平息各方疑慮。
    2022/12/30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巴西總統魯拉回鍋新挑戰 景氣下行明年更可怕?

    極右派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被極左派的前總統魯拉擊敗,這位曾經當過擦鞋童、還曾因為貪污案被關進監牢的魯拉,堪稱政壇不死鳥,他是如何東山再起,巴西民眾又是如何看待他,波索納洛留給他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2022/11/10 19:21
  • 統神詛咒又發威?網挖2年前「同框鹿希派」:都第幾位了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路邊吸食大麻菸遭逮,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引發一陣譁然,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挖出鹿希派曾與「亞洲統神」張嘉航合照,甚至還一起合作拍片,讓網友驚訝表示「電競緝毒犬又聞到啦!」。
    2021/12/28 08:59
  • 「不死鳥」郭泓志來了!鼓勵男性硬起來 羞曝身體狀況

    別以為年輕就勇健!根據統計,國內40歲以上中壯年男性約有40%會遇到勃起硬度不足問題,50歲以上甚至每2人就有1人有此困擾,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表示,男性持續、經常無法維持或達到足夠勃起達到滿意性行為就是勃起功能障礙,但有約7到8成的男性可透過生活習慣並配合藥物治療改善此問題,而「不死鳥」前職棒選手郭泓志擔任衛教大使,笑稱自己有點害羞,但目前沒有這個問題,不過自己也40歲了,有40至50%機率發生勃起障礙,但相信自己個性積極,如真遇到也願意去求醫。
    2021/11/09 13:53
  • 不死鳥統神再獲勝?謝和弦發起民調評Toyz、蕭敬騰

    昔日的電競冠軍Toyz(劉偉健)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麻遭聲押,而他過往曾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批評蕭敬騰經營的日式料理餐廳,蕭敬騰時隔3個月爆氣痛批「沒資格跟我講話」。對此,Toyz的昔日宿敵統神得知後看不下去,在直播中砲轟蕭敬騰「棒打落水狗,關你屁事!」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則以旁觀者角度發起民調「這回合還是不死鳥(指統神)獲勝嗎?」
    2021/10/25 14:58
  • 以色列總理遭逼宮 「不死鳥」12年政權終結

    72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擁有政治魔術師和不死鳥稱號,他以聯合國大使身分開啟政治路,當上總理後,打下和美國的友好關係,但在位期間三度和哈瑪斯爆發衝突,還陷入賄賂、違反信託等醜聞,他週日遭新聯合政府逼宮下台,終結以色列史上在位最久的12年政權。
    2021/06/14 22:10
  • 確定退休 郭泓志:時間到了就往下一步走

    郭泓志今天出席宇舶錶擔任世界12強賽官方計時的記者會,久未露面的他,目前重心都在訓練中心,並與富邦悍將合作協助秋訓,確定已經退休,「時間到了就往下一步走。」
    2019/10/31 21:47
  • 【觀點】時也命也 不死鳥宋楚瑜成最大贏家?

    從1995年的總統直選開始,非國民黨也非民進黨的「小黨」在台灣,向來有著在中央層級(立委選舉)泡沫化的詛咒,新黨和台聯黨就是最好的例證。無論這些小黨能如何憑藉關鍵少數的優勢依違於藍綠,但只要造就其崛起的時勢不再,他們往往就會失去選民的注意力及青睞。就如同黨內紛擾不賺的時代力量,看來也正在重蹈這些先輩的覆轍,一步步重演泡沫化的規律。
    2019/10/03 18:00
  • 執政生涯陷危機 尼坦雅胡拚寫不死鳥傳奇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貪汙官司纏身,檢方預定今天舉行起訴前聽證會,而以國兩大陣營籌組聯合政府的談判幾近破局,對企圖保住總理大位的尼坦雅胡而言,今天是關鍵的一天。
    2019/10/02 14:06
  • 政壇不死鳥?傳宋楚瑜將宣布選總統 親民黨:有人拱

    2020總統大選逼近,各政黨都積極布局,傳出親民黨將於月底召開黨員大會,主席宋楚瑜將在會中宣布參選總統。不過,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今(13日)駁斥相關傳聞,強調是因應政黨法規定才召開黨員大會;他也坦言,黨內確實有支持者力拱宋楚瑜再度參選,但目前沒有相關消息,傳言並非事實。
    2019/03/13 18:22
  • 「吻別」投手丘揮手退場 郭泓志光榮退休

    曾經是台灣首位登上大聯盟,打出全壘打的選手,郭泓志,職棒生涯裡共動了9次手術,被稱為"不死鳥",一路身體多次開刀還是上場表現沉穩。22日在中職季後挑戰賽上場,為自己職棒生涯畫上句點,親吻投手丘感謝球迷一路支持。
    2018/10/24 12:17
  • 9度動刀仍返投手丘 郭泓志寫「不死鳥」傳奇

    包括8次開刀治療手肘、肩膀,和1次睪丸腫瘤手術,台灣左投郭泓志屢屢戰勝傷痛,重返投手丘展現他不屈不撓的硬漢精神,一次次寫下屬於他自己的「不死鳥」傳奇。
    2018/10/23 10:04
  • 郭泓志美國自主訓練 新球季合約溝通中

    「不死鳥」郭泓志去年底生涯第8度動刀,目前幾乎持續在美國維持自主訓練,期望繼續在職業舞台上奮戰;郭泓志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合約方面持續與富邦悍將隊溝通中。
    2018/01/09 17:00
  • 生涯第8度動刀 郭泓志:希望是最後一次

    富邦悍將隊左投「不死鳥」郭泓志生涯第8度動刀,郭泓志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2017/11/08 11:28
  • 壽星郭泓志 相隔22個月中職一軍登板

    「不死鳥」郭泓志,加盟富邦悍將,今晚在第8局登板後援,睽違22個月,再度在中職一軍登場,投1局失掉1分。
    2017/07/23 23:09
  • 不死鳥 郭泓志支援大聯盟熱身賽

    7度開刀的台灣左投ㄏ,今年重返美國職棒戰場,今天被叫上大聯盟支援熱身賽,雖然沒有出賽,但出現在牛棚熱身。
    2017/03/26 15:33
  • 郭泓志7次開刀 不死鳥下季飛向何隊?

    統一獅2013年放棄3輪選秀權、天價合約簽下王牌終結者郭泓志,雙方今天解除賓主關係;生涯7次開刀的「小小郭」下一季能否重回球場,帶著問號。
    2016/11/14 19:35
  • 棒球史上的今天/05年9月3日 郭泓志MLB初登板

    11年前的9月3日,經過多次開刀的旅美左投郭泓志在大聯盟初登板,接下來他在大聯盟奮戰7個球季,傷痛中演出「不死鳥」傳奇。
    2016/09/03 02:00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5年9月3日 郭泓志大聯盟初登板

    2005年台灣時間9月3日,經歷手肘傷痛開刀困擾的左投郭泓志,終於身穿洛杉磯道奇升上大聯盟初登板,開始他的「不死鳥傳奇」。
    2015/09/03 12:12
  • 世足賽/哥斯大黎加對希臘 「黑馬之爭」全球關注

    世足16強熱鬧開踢,接下來哥斯大黎加對上希臘,本屆「最大黑馬」哥斯大黎加,對上「不死鳥」希臘,這一場被形容是黑馬之爭的比賽,到底會由誰勝出,球迷都在等著看。
    2014/06/29 19:33
  • 【FOCUS新聞】波士頓芬威球場火熱 紅襪6年終打進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在波士頓開打了!鬍子軍團波士頓紅襪,對上憤怒不死鳥聖路易紅雀,今天第二戰結束,兩隊戰績各有一勝,緊繃拉平,在這場世界大戰場邊,名人都變粉絲,曾經待過波士頓交響樂團30年的指揮家小澤征爾是紅襪死忠球迷,這次紅襪睽違6年,再度打進世界大賽,小澤徵爾當然特別前往加油;而在歷經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之後,紅襪隊打進世界大賽,也讓爆炸案生還者大為激勵,甚至應邀到球場開球,只不過這次世界大賽遇上超低溫,只有攝氏9度,是大賽紀錄裡史上第三冷。
    2013/10/25 20:25
  • 中華職棒/重回棒球啟蒙台南球場 小小郭感觸深

    不死鳥郭泓志加盟統一獅,今天在台南獅對上猿的賽事,雖然他不能上場,但還是現身台南棒球場,和隊友們一起熱身練球,從精神體力以及和隊友相處情況,郭泓志的狀況看起來都還不錯,尤其回到自己的故鄉,踏上台南棒球場更是特別感動,而今天也因為郭泓志,一早7點就有球迷在球場門口守候,統一獅透露,這場票房比平常增加2倍,內野座位全滿,而郭泓志加入統一獅,也吸引來許多廠商爭相詢問代言。
    2013/10/0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