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不服管教 結果共38筆

  • 悔過書被退3次!海軍新兵疑不服管教 滅火器狂敲班長後腦杓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教準部)新訓中心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新兵因在服役期間違規後,疑似不滿受班長管教處罰,拿著滅火器埋伏在樓梯間,等待班長經過即朝他攻擊。據悉,受傷班長無生命危險,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事件曝光後,教準部也證實確有此事,接下來將依規定針對該名新兵進行相關懲處。
    2023/07/22 21:56
  • 台南3歲女童遭虐身亡 生母男友判刑13年2月定讞

    胡姓男子不滿方姓女友3歲女兒不服管教,與方女聯手長期凌虐女童致死。二審判方女13年6月徒刑、胡男13年2月徒刑。方女未上訴已定讞,最高法院日前駁回胡男上訴,全案確定。
    2023/03/02 13:50
  • 柬埔寨翻版!網路借款反被囚 「不聽話」電擊棒、手銬伺候

    台版柬埔寨!一名28歲的于姓男主嫌等8人組成犯罪集團,該集團以「網路借款」為由,騙被害人開戶,並將其囚禁,如果不服管教,就會以手銬、辣椒水、電擊棒等物殘忍對待,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媽媽因找不到兒子,嚇得趕緊報案,才讓這起案件曝光,台中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在一處旅館內破獲該集團,救出遭囚禁的3位民眾,並將該集團移送法辦。
    2022/11/19 10:38
  • 疑不服管教! 18歲男撂友砸醒獅團貨車

    基隆一間已經經營二十多年的武術館,假日舞獅團演出會使用的小貨車,昨天(23日)半夜十二點多突然被10多人持棍棒砸毀!警方追查到嫌犯,是三年前被家長送到武術館的18歲王姓男子,這回疑似因為不服平日師父跟幹部管教,憤而找十幾名朋友來動手砸車!對此,武術館雖然覺得無奈跟遺憾,但不打算提告。
    2021/12/24 19:45
  • 綑綁外甥四肢罰跪浴缸害溺斃 女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15歲外甥不服管教,反綁外甥雙手雙腳後,命外甥坐躺在裝滿水的浴缸導致溺斃。雖屢次希望法院判死刑,但二審高院依凌虐致死罪判劉女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9/26 11:58
  • 不服管教被丟包? 小女童追車狂奔260公尺

    嘉義縣民雄鄉一家安親班,被民眾發現,將一名國小3、4年級女學童丟包,這位正義媽媽擔心學生出意外,急得立刻騎上機車,追了3個路口才追上女童,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正義媽媽氣炸了,安親班老師鄭重道歉,她說,是因為學生們走路脫隊又不服管教,原本她只是讓女學童原地罰站,之後才要回來載人,沒想到女童會追車。
    2020/08/05 19:57
  • 男童遭殺害棄屍化糞池 狠父上演痛哭戲碼瞞眾人

    大陸廣東2019年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命案,一名男童7月時被通報失蹤,2天後就在廢棄化糞池中發現屍體,經調查指出凶手為男童繼父,因不滿孩子不服管教而殘忍殺害,在坦承犯案前,為瞞騙眾人兇手還上演一齣悲痛戲碼,鄰居回想男子痛心演技感到毛骨悚然。
    2020/07/18 15:26
  • 宗教團體涉虐死成員 負責幹部等10人被起訴

    婦人林欣月成立宗教團體,以成員不服管教為由,涉教唆幹部凌虐15名被害人,造成1人死亡、1人雙眼失明,刑事局循線偵辦破獲,檢方今天依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林欣月等10人。
    2020/01/21 14:39
  • 15歲少女遭囚禁3年 生母繼父把她當奴隸

    桃園市一名37歲的余姓女子離婚後,帶著女兒和42歲的張姓男子再婚。日前疑似15歲的女兒不服管教,2人就將少女監禁在楊梅區住處2樓長達3年,平均每2個星期才送1次食物讓她果腹。直到去年10月,滿18歲的她才重獲自由,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依照使人為奴隸罪提起公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19/08/20 07:57
  • 台中少女疑不服管教 持刀砍傷母親被法辦

    台中市一名少女疑似不服管教,今天持刀追砍36歲顏姓母親,顏婦躲進一家機車行求救,業者見狀搶下刀械後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將婦人送醫救治,警方並將少女帶回偵辦釐清案情。
    2019/07/24 17:54
  • 男童遭殺陳屍化糞池!兇手「飆戲」假哭 騙過一票村民

    大陸發生一起殘忍凶殺案!廣東開平一名8歲關姓男童本月1日在家中離奇失蹤,引發全城搜尋,直到3日於一間廢棄小學的廁所化糞池裡被發現,死狀悽慘,當時關童繼父還表現出情緒失控,悲痛不已,更稱需要醫生協助。結果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繼父因其不服管教而狠下毒手,殘酷惡行令人髮指。
    2019/07/06 16:49
  • 快訊/疑保母打巴掌 一歲男童摔倒致死

    高雄市旗山發生一起疑似虐童致死案件,凌晨五時多,一名一歲多的男童,被徐姓保母送往衛福部旗山醫院急診室,但醫護人員發現男童早已沒有呼吸心跳,身體也呈現僵硬並出現屍斑,明顯已死亡多時。警方初步了解,疑似男童因調皮不服管教,保母打男童巴掌,導致跌倒,前額並碰撞地板。詳細案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9/04/24 16:40
  • 不服管教!12歲男童弑親 冷靜騙警:母自殺

    大陸湖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12歲的男童,因為偷抽菸被母親處罰,竟然持刀砍母親20多刀,事後仍然相當鎮定,向學校老師請假,警方到場男童還一度謊稱母親是自殺,冷靜無情的反應震驚大陸社會。
    2018/12/08 13:54
  • 「今天還沒打!」帶8歲妹蹺家 民眾報警有家暴

    高雄一對小姊妹花半夜12點多被人發現待在公園,疑似遭到家暴逃家,但報案人卻控訴,警方因為聯絡不上爸爸,竟然找來疑似動手打人的媽媽到場,懷疑處理過程有問題,但警方否認,說當時是因為對方不願意出示身分證件,才會請他先離開,事後透過社工介入了解,原來只是姊姊因為手機問題不服管教,被媽媽修理,不是家暴,虛驚一場。
    2018/07/02 18:48
  • 學徒不服管教聚眾毆打 車行師傅命危急救中

    師徒反目!新北市泰山區今(25)日發生流血衝突,15歲的吳姓少年與37歲劉姓男子是修車場師徒,但劉男疑似求好心切,吳姓少年不服管教,雙方日前就曾爆發衝突,吳姓少年竟夥同友人以安全帽和球棒毆打劉男,劉男身受重傷,現還在醫院急救中。
    2018/05/25 18:15
  • 快訊/疑不服管教! 修車廠員工糾眾持刀毆幹部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一家修車廠,剛剛發生一起傷人案件,一名員工疑疑似不滿幹部管教,竟然糾眾毆打對方,其中一人還持刀傷人,警方獲報後已經展開調查。
    2018/05/25 17:22
  • 積穗所怎麼了? 年輕警不服管教爆料主管

    這次接連被爆料的中和分局積穗派出所,轄區位在板橋和永和的連接幹道,轄區人口數3萬多人,而管理的派出所包含正副所長有36人,但基層員警就有2/3才剛剛畢業,而這一次正副主管都被下屬爆料,所長被記2支申誡外,副所長也得調離主管職接受調查。
    2018/05/17 13:21
  • 鐵管打、潑熱水虐死7歲兒 狠母判刑10年半

    太狠了!新北市女子李庭瑜因7歲兒子不服管教,竟與同居人李孟軒在住處,多次持鐵管、鐵架等毆打男童,甚至以毛巾矇頭、淋熱水等酷刑凌虐致死;新北地院今天認惡性重大,依故意傷害兒童身體致死罪,判李女10年半、李男12年半徒刑,可上訴。
    2017/11/30 19:34
  • 正在辦出養 新莊8歲童被母和同居人打死

    新北市新莊驚傳虐童致死案,不滿8歲兒子不服管教,母親用晾衣橫桿虐打,男童被打完後正在掃地時,突然倒地不起,送醫後宣告不治,醫院發現男童全身多處瘀傷,都是被母親同居人多次毆打留下的傷痕,而男童正在辦出養手續,警方依傷害致死罪將兩人送辦。
    2017/06/04 23:21
  • 8歲兒不服管教 母和同居人虐打致死

    新北市新莊今傳虐童致死案,不滿8歲兒子不服管教,同居人跟母親先後用晾衣橫桿虐打,造成男童急救之後宣告不治。
    2017/06/04 22:12
  • 快訊/8歲兒不服管教 母和同居人虐打致死

    新北市新莊驚傳虐童致死案,不滿8歲兒子不服管教,同居人和母親今天先後用晾衣橫桿虐打,男童隨後倒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男童全身有多處瘀傷,警方朝虐待致死方向偵辦。
    2017/06/04 19:12
  • 快訊/不服管教!竹縣國二生動粗 老師怒提告

    最新消息,新竹縣一名林姓國二男學生,因為不服廖姓生教組長管教,竟然動手打人,造成組長臉部跟脖子挫傷,結果廖姓組長堅持報警提告,學生家長趕到學校後致歉,將學生帶回,目前全案已由警方和新竹縣教育處接手。
    2016/12/09 20:14
  • 又是你!鬧事富二代黃俊哲 半年3次被逮

    持續追蹤這名開槍的主嫌黃俊哲,這半年來他進出警局超過三次,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地方上最常鬧事的富二代,爸爸再建設公司上班,媽媽則是藥廠經理,每次兒子闖了禍,父母親就會到警局交保非常疼愛小孩,但黃俊哲不服管教,砸車嗆警、吸毒樣樣來,傷透家人的心。
    2016/05/21 18:32
  • 拒看牙! 母持刀押6歲女塞後車廂

    因為女兒不肯乖乖去看牙醫,竟然被媽媽拿菜刀威脅,還被塞進後車廂,台東一名婦人準備帶小女兒到牙醫診所,沒想到六歲的小女兒不但不肯上車,還大吵大鬧,不管婦人怎麼哄都沒有用,最後竟然拿菜刀威脅,還把女兒關進後車廂,才乖乖就範,沒想到這段過程被人全程拍攝下來,向社會局檢舉,婦人喊冤,真的是因為女兒不服管教,一氣之下才會用這種方式,目前社工已經介入調查。
    2013/10/26 13:23
  • 沉迷電玩勸不聽 婦人怒割腕嚇兒

    高雄一名婦人,因為國中二年級的兒子整天沉迷電玩,還不服管教,她酒後竟然就當著兒子面前割腕輕生,兒子嚇的全身發抖,不斷哭泣,飛奔警局求救,員警到場立刻替婦人止血,化解危機,不過婦人說要用這種方式嚇嚇兒子,讓他乖乖聽話,但激烈手段恐怕已經做了最壞的示範。
    2013/01/22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