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不服取締 結果共104筆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嗆「有牌流氓」 騎士違停不服取締當街罵警

    台中一名騎士違停紅線,警方驅離也沒用當下馬上開單,沒想到騎士不服取締暴怒,當街嗆聲遭到警方喝斥。
    2023/09/05 18:40
  • 渾身酒味狂跳針!醉男頻喊我沒喝 下秒拒測辱警遭壓制 

    屏東一名男子騎車違規,被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沒想到他不服取締還拒測,最後甚至飆粗口辱罵員警,慘遭兩名波麗士聯手壓制,眼看自己要被逮,男子才秒龜縮要道歉,但已經來不及了,只能乖乖配合送辦。
    2023/07/02 18:45
  • 騎車上國道攔拒檢車 女勇警身份曝:一年記功嘉獎500次

    近日有民眾在國道上發現,一位陳姓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經查,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事發時正在追查一輛闖紅燈違規車輛而騎上國道,追捕過程將近20公里,雖然最終沒抓到違規車輛,但仍將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據了解,該名員警工作態度相當積極、認真令長官讚許有加,光去年取締交通違規就有逾500次嘉獎,更被稱為「拚命三娘」。
    2023/06/07 10:59
  • 女警騎車上國道!追拒檢車上高速公路 國道警:在值勤不開罰

    國道一號有民眾發現,一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原來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當時正在抓闖紅燈違規車輛,一路上了高架橋,騎了將近20公里,雖然沒抓到違規車,但會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此外,女警是在值勤時才騎車上國道,也有鳴笛示警,國道警方將不開罰。
    2023/06/06 12:07
  • 方向燈打錯邊!騎士不服取締 搶罰單遭壓制

    台中有騎士違規騎車,方向燈打錯邊,遭到警方攔查取締,沒想到騎士不配合,當街想搶奪罰單,跟警方發生拉扯,事後除了收下罰單,騎士也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4/17 13:30
  • 騎車沒帶帽被開單 鄉代兒遭爆嗆警「調離派出所」

    屏東有民眾PO文爆料,指控鄉代表兒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被開單,不服取締還嗆警,表明媽媽是鄉代表,撂話只要員警敢開單,就要叫媽媽把對方調離派出所,但對此鄉代母子檔出面駁斥,反控員警連開三張罰單,根本是挾怨報復,揚言要對PO文者提告自清。
    2023/03/23 20:36
  • 屁孩無照騎車還未戴安全帽 不服取締撞倒女警 這下慘了

    新北市1名陳姓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載著友人到新北市板橋區,卻因未戴安全帽而遭到攔查,豈料,陳少不僅不服取締強行穿越,甚至直接撞上1名羅姓女警員,造成她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陳少擦撞警員後與乘客雙雙倒地,支援警力見狀馬上將陳少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15 10:11
  • 停下來!騎士違規遭盤查「藏毒心虛」撞警逃跑 這下慘了

    帶著毒品出門,違規被盤查,男子竟然直接衝撞員警!新北市蘆洲一名40歲柯姓男子,騎車出門經過三民路一處巷弄,遇到紅燈直接違規右轉,正巧被巡邏員警看見,但他不服取締、直接衝撞!
    2022/09/28 17:28
  • 車友跑山1小時被攔3次! 吞3張3萬元罰單

    台北市一名騎士,到北宜公路跑山,一個小時內在兩個地點,遇到警方三次攔查,他隨口說了一句「要攔幾次」,警方認定態度消極,依不服取締開罰,並認為排氣管噪音違規,而且稽查還沒結束,騎士又擅自離開,開了三張罰單,騎士指控員警執法過當,警方表示,一切依法辦理,若有疑慮可申訴!
    2022/09/13 19:40
  • 「騎樓不能騎腳踏車」 男不服取締竟襲警

    為了三百元攻擊員警,真的不值得!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騎樓騎乘腳踏車,警方盤查時拒絕出示身分證,還罵人、動手,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受傷員警當下忍痛繼續壓制嫌犯,事後才發現掌骨骨折,需要休養一個月。
    2022/09/09 13:32
  • 騎樓騎自行車不服取締!莽漢拒檢掙扎 害警員手掌骨折

    台北市57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違規在騎樓騎乘自行車,巡邏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取締,豈料,身材壯碩的吳男突然暴怒,不斷地朝警員辱罵髒話,還頑強反抗,造成陳姓警員的右手手掌骨折,後腦部也遭抓傷,最後警方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09 11:06
  • 你的外送員不服取締上銬中 餐點由警察代送

    台中一名外送員取餐完畢,趕著送餐,違規逆向不服取締,還大聲罵髒話嗆員警,遭到警方逮捕,警方心軟擔心外送員被停權,之後沒錢賺,替代外送員送餐,也讓顧客嚇一大跳。
    2022/08/16 12:56
  • 怕被抓竟撞路檢點!北市保大今年已12案 另7件不服取締

    今年2月中,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環河南路與和平西路口實施路檢時,一名騎著機車的洪姓男子,不願意配合,竟然還加速催油門,衝撞員警逃逸,事後洪男也因此遭到起訴,法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執行罪,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而拒保大統計,從今年開始,共有12件衝撞路檢案、7件不服稽查案,涉案人皆遭警方送辦或舉發。
    2022/07/20 10:42
  • 警開6槍! 駕駛不服取締衝撞趁隙落跑

    基隆警方在今天(9)上午11點多,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還衝撞警車,員警當場開6槍示警,嫌犯還是加速逃逸。根據了解,他是無照駕駛又改排氣管,擔心被抓才會逃逸,他將車停在空曠處,警方以車追人,逮捕嫌犯。
    2022/05/09 19:52
  • 校門口前警圍捕連轟6槍 嫌犯衝撞無辜車輛母女嚇壞

    真的是嚇壞了!基隆市警方今(9)日上午11點多時,在基隆高中前圍捕一輛轎車,當時車內駕駛不服取締、拒絕攔查,先是倒車衝撞警車,發現車道的迴轉半徑不夠大,又繼續前後倒車,不只衝撞警車,也造成無辜的民眾叫車受損,其中一對母女見到這景象嚇壞了,小女孩緊緊抱著母親。
    2022/05/09 12:32
  • 砰砰砰!基隆高中門口槍響 駕駛衝撞警車、挨轟數槍後逃逸

    基隆市區發生一起警匪槍擊案!警方今(9)日在基隆高中前,攔查取締一輛黑色轎車,但轎車內的駕駛竟然不服取締,竟然開車衝撞警車,過程中員警下車立刻喝斥駕駛停車,但這名駕駛不理會,繼續踩油門,員警當時連開七槍,但這名駕駛最後加速逃逸,目前警方已經發動警網持續圍捕中。
    2022/05/09 11:37
  • 違規遭警取締 東區女攤販哭鬧一度掀攤

    違規擺攤,還不服取締!台北市員警,11日晚間在東區取締違規攤販,執法過程中,女攤販不斷哭鬧,情緒激動,甚至還想要掀攤,嚴重影響行人通過,不僅挨罰,擺放彩券的攤位,也被查扣。
    2022/04/12 13:11
  • 嗆人落跑!男衝撞警逃逸 自撞貨車受困落網

    台中一名轎車駕駛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下車嗆聲,警方獲報到場,駕駛不服取締,還想開車衝撞員警,接著加速落跑,街頭上演飛車追捕,最後轎車衝撞一台貨車,受困車內落網。
    2022/04/12 12:39
  • 酒駕男持斧頭襲警 警開3槍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1/6)晚間發生酒駕襲警案,一名資源回收男子騎機車酒駕,不服取締,持斧頭下車逼近員警,警方三度對空鳴槍,最後噴辣椒水制伏,嫌犯酒測值超標,依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偵辦。
    2022/01/06 23:27
  • 快訊/酒駕男持斧頭襲警 警開3槍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今晚(1/6)發生酒駕襲警案,一名資源回收男子騎機車酒駕,不服取締,持斧頭下車逼近員警,警方三度對空鳴槍,最後噴辣椒水制服,嫌犯酒測值超標,依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偵辦。
    2022/01/06 22:08
  • 落差4噸!聯結駕駛控警「活動地磅」失準 未超載卻挨罰1萬8

    台南一名聯結車駕駛載太陽能板基座,經過安南區的科技工業區,遇上警方攔檢稽查,車子一過活動式地磅,總重量50.4公噸,已經超載,但聯結車駕駛傻眼,因為他才剛從安平港出來,也經過一次地磅站,重量才46公噸,根本沒有超重,懷疑警方移動地磅不準,害他平白無故吞了1萬8的罰單,警方表示,若不服取締可以申訴。
    2022/01/06 19:48
  • 違停紅線!男拒檢逃又被逮 不服取締最重罰3萬恐吊扣駕照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到景美夜市,違停被攔查,不願配合還嗆聲,最後駕車逃逸,差點拖行員警!好在附近民眾目擊過程,當警察回到附近巡邏,立刻告訴對方,這名男子又到別的路口違停了,當場逮人。
    2021/10/21 13:17
  • 我就錢多!女逆向違停 嗆警「要開單就開」

    逆向違停買水果,員警上前開單,女子竟然大聲嗆「沒違規」!新北市汐止一間水果行,傳出爭吵聲,現場是一名女駕駛,和執法的員警,原來,駕駛違規停車買水果,警方要查證件開罰,但,女子卻對著員警咆嘯,說「自己錢多,想開單就開單」,不願配合拿證件,還直接把車開走,這下恐怕除了原本的違停罰款,因為不服取締,恐怕還有最高三萬元的罰單。
    2021/03/28 12:21
  • 誤以為酒駕飆給警察追 心虛男闖紅燈收12張罰單

    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中市沙田路時因闖紅燈,後方員警上前攔車,心虛的林男憂心酒駕曝光緊踩油門逃逸,他被攔下後酒測值並未超標,卻因連續闖紅燈、不服取締收到12張罰單。
    2021/03/10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