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不敬 結果共178筆

  • 對神明不敬!東京神社禁止「在石階練跑」 網反應兩極

    東京都愛宕神社位在東京23區的最高峰上,以歷史悠久的「出世石階」聞名。由於神社坐落在市區內,該石階也成為許多人跑步時鍛鍊的地點。近日有網友在網上指出,神社擺出告示呼籲民眾勿用石階進行鍛鍊,稱這是「對神明不敬的行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06 09:53
  • 粉紅超跑來了!白沙屯媽祖進香 「2大禁忌」曝光:勿碰神轎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將於明(18)日開跑,這項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宗教盛事,每年都吸引大批信眾,甚至有外國遊客專程來台觀摩,其中,媽祖的神轎被稱為「粉紅超跑」,以竹子製成,選用粉紅色帆布象徵媽祖的慈悲,同時也有防雨功能,然而,信眾需注意兩大禁忌,其一包括禁止隨意觸碰神轎,否則將被視為對媽祖的不敬。
    2024/03/17 16:38
  • 金門衛生局長「這四字」輓聯哀悼老先生挨轟 殯葬所急道歉

    喪家治喪時不少民意代表、地方局處首長會送上輓聯哀悼,然而金門縣衛生局長竟出大包,將適用於80歲以上逝世女性的「淑慎流芳」錯置在男性長者的靈堂,不僅喪家看了相當錯愕外,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怒批「這是對死者大大不敬」。對此,場館業者急忙致歉。
    2024/03/04 17:56
  • 初五開工迎財神時間、禁忌!別拜6供品衰整年 快拜1物錢滾錢

    今(14日)是大年初五,也是五路財神生日。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一般商家喜歡以這天作為年後開張的日子,這天開市、迎財神需準備供品,他分享拜拜時間及流程並提醒拜拜供品6大禁忌,小心別拜錯,以免對神明不敬,或帶衰整年業績差、支票跳票。
    2024/02/14 07:49
  • 初四迎財神!民俗專家揭3禁忌勿觸 拜對錢財不外流

    傳統上「初四迎財神」,農曆大年初四是眾神重臨人間的日子,民俗專家提醒,「接神」別觸犯三大禁忌,像是不出遠門、不宜裸露以及做對神明不敬的事,同時拜對才能守住錢財不外流。
    2024/02/12 11:59
  • 都做錯了!廟裡拜拜6大禁忌 插香「用這手」對神明超不敬

    不少人有拜拜、祭祀等傳統信仰,逢年過節更會特別到廟裡參拜,祈求平安順利。雖然心誠則靈至為重要,仍有許多小細節不得不注意,像是插香時不能用慣用右手、進廟宇不能踩門檻等,都是很多人容易誤觸的禁忌,只要遵守拜拜的注意事項,對神明保持虔誠的心,「天助自助者」,就能趨吉避凶,獲得好運。
    2024/02/03 12:27
  • 民進黨轟賀瓏夜夜秀「訕笑殘障」 製作單位道歉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到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並提到台上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王志安作出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3)日表示,該節目邀請他國人士評論我國選舉,還以訕笑方式影射,惡意言論令人不以為然,予以譴責。《賀瓏夜夜秀》製作人稍早回應,本集節目製作疏忽,部份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
    2024/01/23 20:16
  • 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43歲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來被爆出對高層不敬,因此消失八點檔《天道》,對此他也澄清事情並非外界傳聞,趁此機會讓自己休息,也期待之後回到《天道》。Gino長年拍戲全身是傷,透露因拍戲造成右手掌骨裂、骨刺,因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導致巴瑞特氏食道症,被醫生警告恐有罹癌風險。
    2023/12/12 12:39
  • 本土一哥挨批「背骨仔」頂撞高層被消失! Gino露面不忍全說了

    男星Gino(蔡東威)以男團K ONE出道,近年跨足戲劇和主持界,表現受到矚目,晉升一哥地位,不過他先前從民視無預警跳槽到三立,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近日Gino參與《天道》演出,不過卻傳出他因對高層不敬「被消失」,對此Gino與經紀人孫德榮首度露面受訪回答此事,強調真相並沒有外傳這樣,也坦言知道是誰在外爆料。
    2023/12/11 16:30
  • Gino爆得罪高層「被消失」!廖家儀不忍全說了 公開他私下一面

    男星Gino(蔡東威)今(14)日爆出,已從三立八點檔《天道》戲裡「蒸發」,據《鏡週刊》報導,是因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解釋,他們是被告知Gino演出的那條線「真的寫不下去」,但未來一定會回來;總監製龔美富(龔龔)也回應,原本劇情就規畫Gino帶女兒出國治療,認為這是八點檔的常態,強調:「我身為監製,戲好最重要,不會跟演員摃上。」此外,廖家儀與包偉銘也特地發文為Gino平反。
    2023/11/14 17:19
  • Gino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爆對三立長官不敬 經紀人說話了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男團K ONE出道,後來轉戰本土劇,近來他爭議不斷,去(2022)年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八點檔,因未向民視打招呼,慘遭外界冠上「背骨仔」,如今再爆他已從《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為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及《天道》總監製龔美富(龔龔)都回應了。
    2023/11/14 16:10
  • 驚爆管不住嘴當眾酸長官!本土一哥「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下場慘

    43歲男星Gino拍8點檔爭議不斷,先是3月開鏡時被擠到後排讓經紀人孫德榮光火;7月時他因po文在人行道秀愛車,遭網友攻擊違法,賭氣去警局告發自己不成;近期又傳出他10月底就在《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他當眾對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
    2023/11/14 07:34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侯友宜拜關公「1動作」竟有問題?民俗專家示警:顯現凶兆

    總統大選將在2024年1月13日舉行,所剩時間不到3個月,各參選人卯足全力拚選戰,除此之外,也會到廟裡參拜,祈求選舉順利,不過,侯友宜昨(24)日到台南東區關帝殿、北區開基玉皇宮參拜時,拿香手勢卻犯1錯誤,讓民俗專家廖大乙直指大不敬,可說是「顯現凶兆」。
    2023/10/25 10:08
  • 遭「最猛鬼娃」詛咒衰爆!2美男疑中邪狂吐 祂輕聲詭喊:拜託留下

    被封為「最猛鬼娃娃」之稱的「羅伯特娃娃(Robert the Doll)」雖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據傳只要對祂有所不敬的話,就會面臨一連串的衰運與災難。其中,美國就有2名自稱是「幽靈獵人」的男子近日透露,他們在前往收藏羅伯特娃娃的博物館錄影拍片之後,就開始遇到各式各樣的怪事,讓他們忍不住質疑,是否冥冥之中已被鬼娃詛咒。
    2023/10/15 05:20
  • 外送員大不敬?餐點強迫「她」代收 網笑翻:老娘吃素的

    當外送員提早抵達送餐地點時,很多人都會選擇放置於指定位置的選項,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或警衛室等顯眼的地方,之後有時間再去領取。而有眼尖網友在路過騎樓時,竟然發現外送直接將一袋餐點掛在觀世音娘娘的手指上,怪異畫面惹網友爆笑「實屬大不敬」。
    2023/09/11 17:18
  • 太魯閣出軌車廂2天搜出9塊遺骨!王國材嘆:對罹難者十分不敬

    昨(8月31日)在2021年4月2日的出軌太魯閣號上意外搜出未被發現的罹難者頭蓋骨,今(1日)警方再度前往蒐證,又發現其他遺骨,最終總計發現8塊,集中在第8節車廂;2天共計搜出9塊。對於再搜出頭骨,交通部長王國材先前於午間時二度回應,感嘆這樣對罹難者十分不敬,會亡羊補牢、全面改正。
    2023/09/01 18:33
  • 沉寂2個月!劉芒二度道歉「訂閱反狂掉」 網搖頭:誠意0分

    知名時尚YouTuber劉芒5月被爆出「難搞、不敬業、態度差、愛遲到」等黑料,不僅使她人大翻車,更傳出業界已經將她列入黑名單,而時隔近2個月,昨(4日)劉芒再度親上火線道歉,但不少網友不買單,頻道訂閱數也不增反降。
    2023/07/05 17:24
  • 忍3天決定開戰!吳慷仁動怒「我很不舒服」扯出對土地公不敬

    40歲演員吳慷仁日前遭一名女網友發文影射亂搞男女關係,不但約砲劈腿,更把演藝圈當後宮,甚至聲稱受害者可以組成聯盟。儘管事後已發文澄清不是他,今(1)日吳慷仁又忍不住動怒開戰女網友,狠批「善良不該是被欺負的理由」,更揚言必要時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他更質疑難道是前幾天沒拜土地公不敬?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01 14:00
  • 大不敬!深夜偷許願池零錢 搜刮3800元

    就在神明眼皮子底下,還敢偷錢,6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靠近桃園景福宮前面的許願池,確認四下無人竟然直接跨進水池裡,大肆搜刮池子內的硬幣,一共偷走3800元,而這一幕被民眾看見,連忙報警,一小時之內就被員警抓到。
    2023/06/07 18:32
  • 海底撈變臉突「翻臉」!他轟表演不敬業 網曝真相酸:別瞎公審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因頂級服務而聞名,其中「變臉秀」更是深受大眾喜愛。不過,近日就有1名網友發文抱怨,稱他在海底撈直擊1名變臉表演者因演出被打斷而「翻臉」,甚至還當場訓斥其他服務員,令他覺得對方很不敬業。貼文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們熱議,但也有前員工現身替表演者緩頰,強調一切應為「服務員的問題」。
    2023/05/27 13:41
  • 媽祖生日祭拜禁忌一次看!拜對10供品旺整年 2地雷勿犯

    今(12)日也就是農曆3月23日,為「天上聖母」媽祖的壽誕日,不僅許多人前往媽祖廟參拜,民俗上也有不少禁忌。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祭拜時必拜的10大供品,並提醒勿觸犯禁忌,恐對神明不敬。
    2023/05/12 10:08
  • 遭暗指不聽賴清德話 王世堅:是放在心裡尊敬不是掛嘴邊

    新北市民進黨三重區立委初選白熱化,正國會現任立委余天表態支持同派系的前議員李坤城,現任議員彭佳芸則找來甫通過初選的市議員王世堅站台。余天昨提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數度重申「誠信條款」,他認為「有人不聽賴主席的話,才剛選完的議員,沒幾個月又要出來選,老實說這個也說不過去」,余天這席話被解讀暗酸王世堅。對此,王世堅今(22日)受訪時回應,「賴清德是放在心裡頭尊敬的,不是一直掛在嘴巴上,好像賴清德是他們御用的,愛拿他來當招牌,這對賴主席非常不敬。」
    2023/04/22 15:31
  • 拜錯衰整年!清明節掃墓「10類禁忌水果」 蓮霧空心大不敬

    清明節是台灣重要的民俗節日,民間普遍有祭拜祖先的習俗,不少民眾祭祀前會準備好供品。不過,清明節拜拜的供品仍有所禁忌,其中10類水果,建議避免拿來祭祖,以免造成反效果。
    2023/04/04 10:30
  • 超不敬業!楊丞琳看秀狂念錯「品牌名」 網噓爆:巴黎釋迦啦

    女星楊丞琳除了是歌手外,也橫跨主持、戲劇,影視歌三棲都有亮眼表現,因而獲封「全能天后」,近年她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先前她在節目中表示,早年因為家裡經濟壓力大,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這句發言引起台灣人不滿,「海鮮說」一事鬧出不小風波,豈料,這次受邀出席知名品牌活動,竟又出現口誤,將「品牌名」念錯,讓人感覺相當不敬業。
    2023/03/24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