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不敢回答 結果共6筆

  • 出招!立院龍頭要藍綠交卷 白不排除提人

    立法院將在2/1舉行正副院長選舉,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成為藍綠急於合作對象,民眾黨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藍綠回答,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更說,若兩大黨不敢回「選立法院長要幹嘛」,而黃珊珊也強調「改革比位子重要」,不排除會自提人選。
    2024/01/15 13:34
  • 賴清德嗆兩岸一家親戶長是誰 柯文哲酸:兄弟之邦誰是兄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時,主張兩岸一家親,卻不敢回答戶長是誰。對此,柯文哲今(3)日舉賴過去提的「兄弟之邦是兩岸未來必須走的方向」論述,反問「那兄弟之邦誰是兄誰是弟」,並酸賴清德的台獨說,讓「蔡英文總統一定氣到不想跟他講話」。
    2024/01/03 11:03
  • 經典賽/「害怕開口會哭」 村神分享與栗山監督溫馨對話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前落幕,由日本隊奪下冠軍。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村上宗隆,在經典賽預賽和複賽中表現不如預期,在4強賽墨西哥戰中3度遭到三振,被日本網友砲轟「村神變村民」,沒想到他在最後一局敲出再見安打,成功協助日本隊逆轉勝。他今(25)日在IG分享那場比賽的花絮照片,稱栗山監督賽後抱著他說「太晚了吧阿宗」,他當時還不敢回答,深怕一不小心就哭出來。
    2023/03/25 17:38
  • 新北政見會/林佳龍逼問台灣定位 侯友宜:不是簽承諾書就表示愛國

    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4)日上午登場,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針對兩岸關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酸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簽不投降承諾,並直球問「台灣定位是不是中國一部分,侯市長你敢回答嗎?」侯友宜回酸,「不是簽承諾書就是代表愛國愛民」,並提到過去擔任警察曾被歹徒用槍頂著頭,強調自己是用命守護這塊土地。
    2022/11/14 12:01
  • 曝民進黨不敢回答的4問題 他批:綠色文字獄將開啟?

    對於政府著手查辦網路假訊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8日)質疑,民進黨是準備要在台灣開啟「綠色文字獄」了嗎?
    2020/01/08 09:06
  • 新兵翻車慘死 肇事司機5萬元交保

    才結束探親假的空軍入伍新兵,在國道碰上意外,遊覽車疑似超車,變換車道不當翻車,造成23歲的新兵林其正不幸喪生;上午司機到死亡新兵靈堂上香道歉,家屬要追上去質問,被攔阻下來,家屬情緒激動,司機也不敢回答詢問,抱著頭跑回警車躲避。而檢察官偵訊後,肇事司機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法辦,5萬元交保。
    2010/07/1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