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不支持 結果共692筆

  • 2月淚灑辭白黨職 楊寶楨轉任基隆政策大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再度重申不支持罷免謝國樑,而昔日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月才淚灑辭職黨職,周二出任基隆市政府的「政策推廣大使」,柯文哲說都知情。
    2024/04/16 13:18
  • 台積電落腳龍潭告吹「現只能種茶」 地主崩潰:只想多拿補償金

    台積電前年曾傳出有意落腳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原先外界樂觀其成,怎料遭到部分在地居民強烈反對,甚至組成「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抗議,因此去年10月17日,台積電宣布喊卡。時隔半年,有臉書社團透露,當初不支持的地主如今悔不當初。
    2024/04/14 10:59
  • 重申「不支持台獨」 美印太司令:但台灣不應受脅迫

    近期南海局勢緊張,美國將和日本、菲律賓舉行三方峰會。美軍印太司令「艾奎里諾」表示,「仁愛暗沙」是印太地區最危險的衝突熱點,讓美國相當擔憂,另外對於台海議題,他認為台灣不應該受到北京脅迫。
    2024/04/10 17:17
  • 政治獻金風波續發酵 岸田政府支持率連兩月低於20%

    日本每日新聞昨天公布最新民調,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僅17%,雖較2月民調回升3個百分點,但連續兩個月低於20%;3月內閣不支持率77%,較2月民調的82%減少5個百分點。
    2024/03/18 13:16
  • 俄選總統.普欽支持度87% 連任恐再增兵.烏戰事悲觀

    俄羅斯15日展開總統大選投票,為期三天到周日結束,俄羅斯國內和烏克蘭四個占領區同時進行;佔領區的烏克蘭人遭俄軍脅迫投票,選務人員甚至把票匭直接搬到居民家門口。選前民調顯示,普欽支持率為87%,剩下不支持他的人,原本期盼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來參選,但他遭當局迫害身亡,如今選票上只有三個陪襯普欽的候選人,讓他們投不下去。歐美國家研判,普欽風光連任後,會再動員數十萬後備軍人,烏克蘭戰事恐怕更加不樂觀。
    2024/03/15 19:52
  • 海利退選!未表態挺川普 拜登搶海利支持者票

    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昨天「超級星期二」初選敗陣下,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確立了2024美國總統大選,就是前總統川普對上現任總統拜登;不過海利沒有說支持川普,強調現在是川普必須去贏得黨內外不支持他的人的支持。海利的支持者在兩黨差距極小的搖擺州,可能將扮演關鍵角色,拜登就立刻出來表態,直指川普顯然不想要海利的支持者,拜登陣營有他們的位置。
    2024/03/07 19:19
  • 選情告急!拜登不支持率47%創新高 7大搖擺州全輸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根據兩大黨目前的初選結果,尋求連任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極有可能再次對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然而最新民調顯示,拜登2月的不支持率達47%,創下就任3年以來的新高,且7大關鍵搖擺州的支持率全輸川普。分析指出,民調結果顯示選民對拜登的不滿與日俱增。
    2024/03/04 09:59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認市長選舉老是被針對 高嘉瑜:一種要把我擠出民進黨圈子氛圍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昨在網路媒體節目指出,從前立委姚文智到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一直有力量跟氛圍認為她不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她也被誤會、遭見縫插針,解釋也無人在乎。對此,高嘉瑜今(22日)上午受訪表示,很多攻擊或是惡意的造謠,或是見縫插針,越來越多,變成三人成虎,就變成一種氛圍「要把我擠出民進黨的圈子」。
    2024/02/22 12:30
  • 政治獻金醜聞難止血 岸田內閣不支持率破八成

    儘管日本自民黨頻頻出招止血,政治獻金醜聞還是持續發酵,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首相岸田文雄內閣的不支持率,已經突破八成。
    2024/02/19 16:08
  • 日媒民調岸田內閣「不支持率達82%」 創歷史新高

    日媒《每日新聞》於17日與18日進行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岸田內閣的支持率,與1月27日、28日的調查結果相比下滑約7%,達到新低的14%。這是自2023年12月以來,岸田內閣的支持率第2次未達到20%。此外,岸田的不支持率也比上次調查增加10%,達到82%。刷新《每日新聞》1947年以來,針對內閣不滿意度進行調查的最高紀錄。
    2024/02/18 17:25
  • 王毅會見布林肯再評台海 美應將不支持台獨「落到實處」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在當地時間16日,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應約會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王毅表示,美方如真想台海穩定,應將不支持「台獨」的表態落到實處。
    2024/02/17 09:14
  • 美友台眾議員蓋拉格不再連任 共和黨憂國會控制權不保

    美國威斯康辛州共和黨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週六表示,將不再尋求連任,成為眾議院中最新一位宣布退出的共和黨人。該黨目前正在努力維持在今年11月即將進行的選舉中的少數優勢。蓋拉格先前因反對自己的黨派,不支持彈劾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遭到猛烈批評。一些共和黨人甚至威脅將對他進行初選對決。
    2024/02/14 14:32
  • 連美國也不支持!以色列強轟拉法市釀11死

    以哈戰爭持續進行,8日早上,以色列軍隊加強砲轟,加薩南部大城市「拉法市」,造成多棟建築全毀,至少11人喪生。而針對這一波攻擊,美國白宮特別回應,表達不支持立場。
    2024/02/09 11:35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支持單身女、同性伴侶納人工生殖 試管嬰之父:是基本人權

    《人工生殖法》修法近期受到各界關注,有民間團體發民調指出,超過7成民眾不支持開放單身人工生殖,而台灣試管嬰兒之父、TFC台北婦產科診所生殖中心創辦人曾啟瑞則表示,支持修法提供醫療支援,將生育權歸還於想生的人,「生育是基本人權,卻因為法規受限,這是不合理。」支持單身女性及同性伴侶使用人工生殖科技,同時在有完善法規與配套措施前提下,支持台灣全面開放代理孕母。
    2024/01/31 22:12
  • 拜習通話安排中 白宮重申反對片面改變台海現狀

    )白宮資深官員今天表示正安排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未來數月內通話。官員也表示,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會晤時重申美國一中政策,反對片面改變台海現狀、不支持台獨,也期盼和平解決分歧。
    2024/01/28 06:18
  • 菲總:賀賴清德當選是基本禮貌 不支持台獨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罕見祝賀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總統,引來大陸外交部不滿,發言人毛寧公開發言建議小馬可仕多讀書,對此小馬可仕23日接受菲媒專訪。
    2024/01/24 15:08
  • 布林肯談台灣大選:重申「不支持台獨」、確保台海維持現狀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與全球各國關切台海和平穩定、不改變現狀,並以和平方式解決分歧。他也認為,中國近年來採取的對台措施,其實與中國利益背道而馳。
    2024/01/17 09:23
  • 「未來再也不信民眾黨」!統神怒批黃珊珊假民調 前秘書長也開嗆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2024/01/16 15:49
  • 美國務卿祝賀台選 拜登重申立場:不挺台獨 日媒:日本政府內憂兩岸緊張升高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賴清德當選,而美國總統拜登更是有所準備,被問到對台灣選舉的回應,簡單直白的說「我們不支持獨立」,這也重申美國一貫立場。而日本則是高度關注民進黨持續執政後,中國大陸與台灣的關係會否緊張。
    2024/01/14 15:18
  • 美國務卿、眾院祝賀台選 拜登重申:不支持台獨!

    台灣總統大選,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美國眾院議長強生推文表示將派眾院委員主席,在總統就職後訪問台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聲明祝賀賴清德在台灣總統選舉的勝利,而美國總統拜登則是有所準備,被問到對台灣選舉的回應,簡單直白的說我們不支持獨立,雖然這是重申美國一貫立場,但在這個時候說這話,一方面要向北京確保美國政策不變,另一方面是要賴清德清楚美國立場。
    2024/01/14 10:54
  • 2024大選/美眾議長五月派團出席賴清德就職 拜登重申不挺台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被問到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時,重申不支持台獨立場。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推文說,期待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合作,將在5月派代表團赴台參加就職典禮。
    2024/01/14 08:51
  • 2024大選/賴清德當選總統!拜登放話「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

    台灣2024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然而,據路透社最新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在得知結果後表示「美國不支持台灣獨立」。
    2024/01/13 23:54
  • 陸部長稱從未有戰狼外交 籲美「別挺台獨」:紅線不可越

    我國總統大選將於本周登場,在台海軍事緊張和中美競爭加劇下,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9日訪問美國,在智庫的公開演說中重申「台灣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是不可踰越的紅線,「我們嚴肅看待美國不支持台獨的立場,希望美方恪守承諾。」
    2024/01/10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