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不戴口罩 結果共435筆

  •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2023/09/26 10:33
  • 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疫情趨緩之後,民眾終於可以擺脫口罩的束縛,回歸與過往一樣的正常生活,而不戴口罩之後,注重容貌的愛美之人則陸續開始化妝,有些人習慣只畫眉毛和口紅,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也有些人喜歡每天上全妝,只因畫妝示人是一種禮貌。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在大眾運輸化妝似乎不太合適,尤其一直「抖粉」讓人很困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0:44
  • 不戴口罩近期感染「這疾病」倍增 醫師:病毒已在「社區活動」

    近期類流感疫情有上升趨勢,專家分析過去3年多來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國人罹患類流感人數不多,關鍵在於大家都戴口罩,如今不戴口罩情況下,導致感染人數上升,考量流感病毒仍持續在社區活動,流感併發重症病例數未見下降,政府考慮將延長擴大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使用條件,臺北榮總感染科主任林邑璁教授指出,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在夏天,仍然有相當多的流感案例,這主要應該還是過去三年,大家沒有面對流感的威脅,從免疫的角度上來看,現在就有更高的機會得到流感!
    2023/09/05 22:59
  • 8/30開學!北市中小學「取消戴口罩規定」 家長也可入校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表示,中小學將於8月30日開學, 除學校健康中心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應戴口罩外,校園內及校車可不戴口罩,家長也可入校。
    2023/08/25 13:32
  • 氣溫飆升!天氣熱易流汗 民眾:口罩戴不住

    夏天飆高溫,越來越多民眾出門不戴口罩,不少人說天氣熱根本戴不住,根據疾管署統計,近期每天確診新冠人數約在200人上下,沒有明顯變化,疫情仍在高原期,雖然天氣熱,病毒較不易傳播,但暑假出遊人潮聚集,還是有感染風險,醫師就建議,人潮多的場所還是要戴口罩,流汗濕掉了也要馬上更換。
    2023/07/09 15:03
  • 猴痘暴增!搭車不戴口罩做1事恐感染 醫警告:世上沒有0風險

    隨國內疫情趨緩、邊境開放以及口罩令鬆綁,不少民眾紛紛出國旅行,也漸漸擺脫口罩束縛,值得關注的是,猴痘個案卻持續上升,少數案例更是由「非性接觸」傳染。對此,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立民說明,若想把風險降到最低,可自主戴口罩,切勿亂摸東西後接觸眼口鼻,並強調「世界上沒有零風險的事!」
    2023/04/18 10:28
  • 日本口罩解禁!機場球場可不戴 通勤就醫建議戴

    日本從今天(13日)起,口罩全面鬆綁,戴不戴交由個人自行判斷,但官方建議在人潮擁擠的通勤列車,或就醫、前往醫院和高齡者設施時,最好還是戴上口罩。日本從5月8日起,新冠肺炎將降為第5類,與流感同等級的傳染病。口罩鬆綁第一天,有地方開始進行口罩半價大出清,吸引消費者大排長龍搶購;而這天日本各地街上、電車和百貨商場,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有戴口罩。
    2023/03/13 19:53
  • 加速回歸正常生活!日相岸田摘口罩 上任來首露臉進官邸

    日本口罩令今(13日)起正式解除,無論在室內、室外,民眾是否要戴口罩皆依「個人自行判斷」為主,不過媒體拍到,大多數日本人還是口罩戴緊緊。為了加速社會回歸正常生活,首相岸田文雄今日親自示範「摘下口罩」踏入官邸,日媒《每日新聞》報導,這是他自2021年10月上任以來,首次不戴口罩、露出全臉進入官邸。
    2023/03/13 12:01
  • 室內戴口罩制度鬆綁20日上路 5大QA一次看

    明天起室內戴口罩制度鬆綁,但什麼時機可不戴口罩,很多人還是「霧煞煞」,中央社整理5大情境QA,在車站等車、參加演唱會、看球賽等是否需戴口罩,解答一次掌握。
    2023/02/19 22:24
  • 敢不戴嗎?室內口罩令將鬆綁 引2派鄉民激戰:我OK你先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說明,經考量國內疫情逐漸穩定且醫療量能充足,綜合評估後認為,自2月20日起可實施室內戴口罩放寬規定,不過特地場所如醫療機構、福利機構等,仍須按規定全程戴口罩。對此,有網友認為,「20號口罩要大鬆綁了」、「你敢不戴嗎」掀起熱議。
    2023/02/10 10:53
  • TVBS網路投票/室內脫口罩?7成民眾仍不敢 「新冠降級」意見分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評估農曆春節過後,本土新冠疫情雖可能再有一波的反彈,仍有望按原訂時程啟動新冠降級,將新冠肺炎從第5類法定傳染疾病,下修到第4類或改變通報定義,同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表示,若本土及國際疫情穩定,春節後可望實施第二階段口罩鬆綁措施,除了部分場所仍須配戴口罩,其他場所則由民眾自行決定是否佩戴。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春節後室內脫口罩的看法投票,投票結果顯示,多數(64%)網友表示不贊成春節後開放室內脫口罩,有35%則表示贊成。
    2023/02/01 12:28
  • 睽違27個月!韓室內「可脫口罩」 規定有例外引發混亂

    睽違27個月!南韓在週一解除「室內口罩令」。只是新政策上路第一天,還是有不少人搞不清楚,到底什麼場合可以脫下口罩。原來南韓CDC規定,包括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少數狀況,不戴口罩,還是會吃上相當於新台幣250元的罰單。所以早上在釜山車站,還是可以看到不少人乖乖戴上口罩等車。
    2023/01/30 14:20
  • 「陽過」很囂張 搭地鐵拒戴口罩

    大陸清零鬆綁後,北京、上海都出現發燒、確診人數暴增,醫療量能吃緊的困境。許多民眾擔心確診,出門都還是會戴上口罩。不過陸媒報導,日前廣東深圳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沒戴口罩,還對著站務人員怒吼,「已經陽過了,有權利不戴口罩」
    2022/12/23 16:07
  • 印度疫情緩穩!死亡及新病例創新低 民眾外出多不戴口罩

    印度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先苦後甘,近月來已經大幅緩穩,上周更締造疫情爆發以來最低死亡及新增病例數字。
    2022/12/20 15:15
  • 還沒開放!女乘客搭捷運堅持不戴口罩 最高可罰1萬5千

    日前新北市有一名周姓女子到府中站搭乘捷運時,才一進站就被站務人員發現沒有戴口罩,站長發現後立即上前去勸導,但周女堅持不肯配合戴上口罩,站長只好找來捷運警察協助,怎料她竟然還對警方嗆聲,聲稱「戴口罩只是建議,沒有強制」,且不管警方如何勸說,她還是不願意戴上口罩,最終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函送主管機關裁罰,最高將面臨1萬5000元罰鍰。
    2022/12/20 12:42
  • 大陸防疫鬆綁 民眾更掙扎 瘋搶防疫物資

    大陸在防疫鬆綁後,感染人數暴增,各地出現瘋狂搶購防疫物資、囤積藥物的亂象,N95口罩更成為民眾最新秒殺的熱賣品。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防護力強的N95口罩突然異軍突起,迅速取代一般的醫療用口罩,成為大陸民眾瘋搶的大宗,價格也上漲1.5至3.5倍,而隨著感染人數暴增,浙江桐鄉率先推動『全民戴口罩』運動,要求民眾當成義務及日常生活標配,還一度揚言追究不戴口罩引發疫情者,對此,大多數民眾給予支持態度,只是要如何認定是誰傳播,就比較困難。」
    2022/12/12 16:11
  • 防疫鬆綁後確診暴增!中國發布「新10條」 陸人瘋搶N95

    中國防疫鬆綁後感染人數暴增,N95口罩成為民眾最新瘋搶熱賣品。而浙江桐鄉率先推動「全民戴口罩」運動,要求當成義務及日常生活標配,還一度揚言追究不戴口罩引發疫情者。
    2022/12/10 21:49
  • 口罩令12/1起鬆綁 網揭1原因:還是會「繼續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宣布12月1日起,室外場所取消應全程佩戴口罩之規定,不過疫情爆發至今,戶外帶罩的規定實施已久,就有民眾擔心會造成不習慣,有網友好奇開放後大家是否真的敢無罩?他直接指出「若是走在路上沒戴口罩,可能被投以異樣的眼光,會不會導致人們最終還是選擇戴起口罩」,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11/28 22:34
  • 北京邊說疫情嚴峻邊辦馬拉松 網轟:離譜

    大陸防疫爭議,再掀一波高峰。廣州在單日確診突破三年新高後,官方以精準防疫為由加大管控,結果引發大量網民不滿,用比較能規避審查的廣東話在微博痛罵。另外北京官方聲稱疫情嚴峻,但又讓三萬人不戴口罩跑馬拉松,也被罵翻。
    2022/11/07 12:14
  • 不戴口罩沒安全感!疫情後 日本民眾仍不想脫罩

    日本政府已經鬆綁戶外口罩限制,除了室內和大眾運輸系統建議配戴之外,其他地方已經可以摘除口罩,不過日本街頭,還是有7到8成民眾口罩不離身,除了覺得少了口罩沒有安全感之外,調查發現,部分的民眾,會因為想要遮住表情、減少交談而戴著,甚至被稱為伊達口罩族,對照我們台灣也會有相同的情況嗎?
    2022/10/27 23:12
  • 打臉高雄「超前部署」抓未戴罩 法官判撤罰單:突襲市民

    去年5月19日疫情升溫,高雄市政府率先全國超前部署,強制市民外出戴口罩,不戴就開罰三千,就有市民剛踏出家門口,轉頭看一下外牆油漆乾了沒,就吞紅單;還有市民下班回家還沒看電視,不知道開罰訊息,對此,市民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當時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尊重地方防疫,這說法太籠統,不夠具體,另外市府沒給緩衝宣導,恐有突襲市民之虞,因此判撤銷罰單,高雄衛生局將再上訴。
    2022/10/24 21:19
  • 有片/嗆「奴隸才戴口罩」 捷運無罩女被拖下車廂

    台北市一名女子,(9/13)搭捷運不肯戴口罩,也不理會站務員勸阻,還在列車上大鬧,被捷運警察當場拖下車廂,她說,她認為疫情都是一場陰謀,還說戴口罩的人都是「奴隸」,故意不戴要示範給大家看,不過這下恐怕會吃上最高1萬5千元罰單。
    2022/09/13 23:19
  • 口罩戴好! 不滿室友頻咳嗽 男持刀砍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室友,經常出言挑釁、起口角,雙方三天兩頭吵架,日前疫情嚴重時,不滿對方不戴口罩還到處咳嗽,兩人爆發激烈衝突,他竟失控拿水果刀攻擊,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2/07/29 12:43
  • 房客長年糾紛!7旬翁持雙刀砍女再自傷 涉殺人未遂遭訴

    台北市一名74歲林姓老翁,長期住在大同區一處分租雅房,但時不時就和隔壁徐姓女房客發生爭執。日前兩人有因為戴口罩問題起了口角,林姓老翁忍無可忍,竟衝進廚房拿兩把水果刀,胡亂朝徐姓女房客揮砍,之後還將刀刺向自己。其餘房客見狀急忙打電話報警,將兩人送醫後撿回一命,後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林姓老翁移送,檢方也依法起訴。
    2022/07/29 10:59
  • 自創戴口罩吸菸 研究:恐損害心血管功能、增早死風險

    由於疫情管控,大眾外出遊玩時,無論是在公共場合或是乘坐交通工具,戴口罩成為了常態。但對於吸菸一族而言,長時間佩戴口罩無疑非常痛苦。爲了不讓自己在人群中吸菸而特別顯眼,於是有人居然發明了新的方式——戴著口罩吸菸。但日前希臘卻有一項研究顯示,這種奇葩的吸菸方式,會導致人們呼出的一氧化碳增加兩倍,導致心血管功能受損,增加心臟病和早死風險。
    2022/07/25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