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不忘初心 結果共14筆

  • B.A.D成員晉升「運動醫學中心CEO」 揭張泰山為麵包打棒球悲催內幕

    男團B.A.D團員之一黃丹尼曾過金鐘獎、金曲獎雙金肯定,現為運動醫學中心CEO,他不忘初心,關懷弱勢族群與偏鄉教育資源問題,與美女學霸Sissi蔡昀羲,帶領真人實境秀《野孩子起步走!》節目團隊,探訪三間小學,分別是太平國小、大興國小以及德芙蘭國小。甚至還邀請特別來賓張泰山,見證孩子們的夢想,記錄他們以自身努力實踐未來的模樣。
    2024/03/25 18:14
  • 怕被關20年?福原愛被江宏傑提告突露面 感嘆心聲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關係持續惡化,今年7月男方舉辦國際記者會,除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勝訴,更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盡快歸還。昨(4)日媒爆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不排除逮捕福原愛,若她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至20年的徒刑。她雖官司纏身,但昨晚照常在社群分享影片,行蹤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06:45
  • 黃捷高雄第一高票連任議員 「彎腰致謝」狂吸4.3萬讚

    九合一大選落幕,知名度向來很高的無黨籍市議員黃捷,這次不僅拿下該選區最高票,更以2萬7744票,成為全高雄第一高票的市議員候選人,黃捷晚間出面發表當選感言,支持者也相當熱情,包圍要求簽名,黃捷隨後也在臉書,PO上一張向支持者深深鞠躬的照片,強調自己會不忘初心,貼文一出引來4.3萬人按讚。
    2022/11/27 09:15
  • 被林佳龍批支持「九二共識」 侯友宜細數這事反擊:不忘初心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近來批評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並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未對此表態是也代表支持。對此,侯友宜今(26)日受訪回說,他在工作職場40幾年永遠不忘初心,就是保衛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保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永遠是他不改變的初衷。
    2022/10/26 16:09
  • 2024勇於承擔?綠營批政治大「位」王 侯:把握當下

    多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媒體專訪時對2024年問題表示勇於承擔,是選市長還想選總統的政治大「位」王。侯友宜說,登記參選市長,永遠把握當下,不忘初心。
    2022/09/12 14:19
  • 市長國慶許願 侯友宜:不忘初心、捍衛國家

    雙十節,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體育選手一起升旗,還許了國慶願望,希望自己不忘初心、捍衛國家。而新北市主辦的全國運動會聖火,從9月24日繞行全台,也在今天(10日)傳遞回新北。但接下來到13日,他們將繼續傳進新北29區,民眾可以找找聖火蹤影,或許還能順便與體育選手拍張合照。
    2021/10/10 21:38
  • 朱立倫當選黨魁 蔣萬安勉:實踐團結、不忘初心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塵埃落定,前主席朱立倫當選新任主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臉書上表示,感謝現任主席江啟臣扛下重擔,也恭喜朱立倫即將再度帶領全黨夥伴,實踐團結、實踐改革、實踐無私,以及不忘民意、不忘初心。
    2021/09/25 23:32
  • 溫和真韓粉出聲!籲真粉勿逼韓 籲韓不忘初心

    韓國瑜正式出手打假韓粉,對負面效應進行損害管控,韓粉是韓國瑜政治實力的重要組成,也是韓流最重要的政治動能,卻在一波波政治對抗中轉而激情也激進,這給了假粉反串空間,也助長了激進派的情緒,而溫和理性真韓粉的聲音,「韓總」還能聽見嗎?他們挺韓依舊,但也有話要說,呼籲真韓粉不要急逼韓國瑜表態,也盼韓國瑜不忘初心。
    2019/04/25 20:55
  • 「我是會唱的」 艾怡良坦言封后壓力大

    選秀比賽出身的艾怡良,好歌喉以及獨特的嗓音,讓她獨樹一格,更奪下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不過這個頭銜卻曾讓艾怡良備感壓力,尤其是被冠上了金曲歌后,總覺得自己的想法沒變,但大家看她的眼光,怎麼好像不一樣,儘管如此,艾怡良說永保一顆善良的心,感受生活,也透過創作詞曲,來抒發壓力。
    2019/02/02 17:40
  • 鄧紫棋翻唱出道作品藏洋蔥 小天后不忘初心

    新北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周末兩天登場,第一天的壓軸鄧紫棋在下午驚喜現身彩排。出道十周年的鄧紫棋,為了紀念剛出道的自己,翻唱了舊歌《回憶的沙漏》,同時也要告訴自己「不忘初心」。
    2018/12/15 17:46
  • 文在寅政府上台一週年 南韓總理:內閣將更努力

    南韓國務總理李洛淵今天主持第37次國政事務檢查調整會議時說,今天是文在寅政府上台一週年的日子,今後內閣將不忘初心,更加奮發努力。
    2018/05/10 12:25
  • 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強調「不忘初心」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舉行參選新北市長記者會,他強調參選原因就是「不忘初心」, 早在19歲時選擇進入警校,就抱持為國家、社會、人民服務的心願。
    2018/03/01 13:01
  • 姚文智揮毫送蔡總統 不用偏心只怕變心

    民主進步黨立委姚文智今天揮毫寫春聯贈給總統蔡英文,「不用偏心,只怕變心,好好愛我」。他說,昨天回去研究半天蔡總統的意思是什麼?他認為,從政就是要不忘初心。
    2018/02/01 12:05
  • 不忘初心!求免封殺 殺戮遊戲變軍事對戰

    最近大陸好幾款網路遊戲都做了更新,原本的生存殺戮戰,變成了軍事演練和救人行動,甚至還有遊戲場景中,出現了中共十九大的宣傳口號布條,宣揚愛國理念。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因為大陸官方為了淨化網遊市場,對涉血腥和暴力內容的遊戲下了禁令,遊戲商為避免被封殺出招應對。
    2017/11/1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