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不尊敬 結果共8筆

  • 直言「人都死了拜什麼」!哥1句話惹怒祖先 賠光數億下場超慘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透過臉書分享真實案例,他提到有客戶因說出不尊敬的話,意外得罪祖先,最後更影響事業,短時間內瞬間把數億資產敗光,變成什麼都沒有的窮光蛋。他接著呼籲,「我們都知道要飲水思源」、「這是一個真實案例,值得大家省思!」 
    2023/04/13 12:00
  • 與馬拉度納遺體拍照比讚 禮儀人員犯眾怒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因為心臟衰竭過世。阿根廷總統在馬拉度納的靈柩上擺上了一件10號球衣,向他致敬,但卻傳出有葬禮人員直接打開棺木,得意洋洋地和馬拉度納的遺體合照,還PO上網炫耀,這個舉動也引爆大批民眾怒火,痛批實在太不尊敬亡者。
    2020/11/28 13:56
  • 大體修復師起色心「講這句」 下場成同業勸世文

    殯葬業者,幫助已故之人走完最後一程,都是帶著尊敬、專業的態度在工作,但卻有一名大體修復師,對死者不敬,遭受「對方嚴懲」,讓其他同業都嚇壞!
    2019/03/22 22:57
  • 點全熟牛排=沒品味? 廚師告訴你真相!

    吃牛排你會點幾分熟?外國人喜歡吃的牛排熟度通常都介於5至6分熟,有時甚至是3至4分熟,而在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愛吃的牛排介於7到8分的熟度,有些害怕血水的人便會將牛排點為全熟來食用,但似乎只要點了全熟牛排就會被冠上「浪費食材」、「沒品味」、「對廚師不尊敬」等頭銜,不過廚師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2019/02/24 19:50
  • 廟會釀鬥毆!抽菸引燃鞭炮嚇人 群眾衝突

    進香活動竟演變成全武行!台中神岡區宮廟舉辦廟會活動疑似在進香回程途中,有人因為抽菸意外引燃鞭炮,突如其來鞭炮聲嚇到其他人,雙方一言不合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並驚動警方,員警一共帶回4個人,由於他們還算配合,被架開之後就沒有繼續鬧事,警方表示這不算違反社維法,只是神明面前差點大打出手,非常不尊敬。
    2017/12/18 12:52
  • 不滿遭辱罵! 主計長國會情緒字眼回嗆

    主計長朱澤民在立法院動怒,因為立委質詢時問到之前被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批評辱罵,朱澤民認為罵他的人才有問題,因此在質詢台上野發表了情緒性字眼,事後被追問雖然有道歉,但還是強調是對方先對他不尊敬。
    2016/07/13 17:22
  • 不敬元首就轉學! 「戒嚴」校規惹議

    校規像戒嚴?在校內的管理法條,規定「不尊敬國家元首」,給予轉學重懲,有人提出質疑,因為目前台北市內湖高中、台東關山工商等多間學校校規上明文規定,這算不算侵犯人權?宜蘭東光國中則表示,處分從原本大過改為小過,但為了讓校規更合乎時宜,這兩天會再召開校務會議作檢討。
    2013/11/20 13:09
  • 吵死人 殯儀館舞會 民眾難接受

    台北市政府原本計畫26號,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大型舞會,但許多民眾認為在殯儀館飆舞,不尊敬鬼神,因此社會局從善如流,把地點改到大安森林公園。
    2003/08/22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