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不存錢 結果共10筆

  • 人妻不滿尪沉迷夾娃娃機狂噴錢 網見海量戰利品搖頭:成癮了

    夾娃娃機風潮先前盛行過好一陣子,雖然現在稍有沒落,不過專夾日常用品和零食的大型夾娃娃機店仍有大批客群。一名人妻就抱怨,無法理解老公沉迷玩夾娃娃機不存錢,家裡堆滿戰利品都要她收拾,讓她非常無奈。
    2024/03/19 10:44
  • 陸一線城市物價高、誘惑多!12.2%青年零存款

    大陸一份調查報告顯示,33歲以下住在一線城市的年輕人,有21.5%存款低於台幣4.4萬,不存錢、存款不多已經是大陸多數年輕人的現狀,會和老一輩「賺錢就是要存錢」的觀念不同,關鍵在於目前青年實際薪資都低於期望薪資,再加上城市消費成本不斷升高,很多人存不到錢就乾脆不存了。
    2023/10/20 19:31
  • 年輕族群不存錢了? 過來人躺平有感:「1手段」抗通膨

    物價高漲、通貨膨脹,加上台灣過高的房價、相對低的薪水,讓不少民眾選擇躺平,工作之餘更及時行樂,享受玩樂,較少規劃未來;而有網友就發現此現象,好奇「真的有人在存錢嗎?」、「為何大部分的人都有這麼多錢可以揮霍?」對此,有年輕人就有感直呼,「月光也是抗通膨的手段之一」。
    2023/10/02 10:42
  • 身邊8年級生好友不存錢買房「成天躺平享樂」 她知真相驚呆

    國內房價高漲,想買房並非易事,因而出現不少躺平族,近日有網友發現身邊幾位8年級生朋友薪資不高,常常吃大餐、出國享樂,不願努力爭取高薪,也不想存錢買房,事後才發現這些友人都住在北市蛋黃區,且都在等著繼承家產,文章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09 23:48
  • 屈中恆女兒遭詐騙! Vicky頭痛曝她消費習慣:店員都看不下去

    阿Ken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節目中他分享聽過媽媽最大的謊言就是「幫你把錢存起來」,「以前有個苦主跟我講過,他小學一年級開始存錢,到六年級的時候大概存了幾萬塊,後來媽媽跟會少一筆錢就先跟他借,結果拿去以後再也沒有任何消息,那個人就叫納豆。」而阿Ken認為納豆媽媽的行為,也影響了納豆的消費習慣,「他以前只要有錢就會趕快花掉,我說『你為什麼都不存下來?』他跟我說『存了又怎樣,還不是被媽媽花掉』,所以他寧願活在當下。」
    2023/03/27 17:46
  • 久未見同學借錢墮胎 遭拒竟嗆:為何不存錢?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尤其許久未聯絡的朋友,一開口就借錢,實在不是很討喜。一名女網友日前就抱怨國中同學,兩人畢業後就完全沒聯絡,有天對方突然密她,原本以為只是要敘舊,沒想到卻是來借錢的,理由更是讓她直罵髒話;原PO說沒錢不太方便,對方還嗆「為什麼不存錢?」讓人看傻眼。
    2018/12/23 17:01
  • 常出國代表很有錢?他被長輩酸沒規劃神回網友超有感

    要是身邊有朋友常出國,你會直覺他很有錢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常出國,卻總被說很有錢,還被說不存錢沒規劃,這讓他忍不住抱怨「少在那邊用長輩的視角及見識比我們多的姿態說話」。
    2018/10/03 14:48
  • 千禧世代瘋旅遊 法航新品牌搶年輕客

    千禧世代不存錢愛旅遊,根據美銀美林集團調查,18到34歲有超過八成的人寧願把錢花在旅行上,而沒有提早作財務規劃和退休的準備。這一群龐大的商機,引發了一股千禧航空大戰,各家航空公司為了搶攻這群年輕的消費者,大打創意廣告或是推廉價航空,像是英國航空,找來X戰警中的萬磁王,還有豆豆先生,假裝試鏡卻是演出了有趣的飛安廣告,而法國航空為了和其他來勢洶洶的廉航抗衡,特定成立千禧世代專屬機隊,推出新的副牌叫JOON(唸June)航空,法文就是年輕的意思,他們的定位要和低成本作區隔,表示裏頭的服務和法航沒兩樣,而且還會特別對重度仰賴科技的這群人,提供更方便的服務。
    2017/07/21 20:25
  • 薪水22K物價卻是過去2倍!館長怒回:怎麼存錢你教我

    台灣低薪情況越來越嚴重,還必須承受長輩們唸「不努力、不存錢」,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自拍影片「我替現在年輕人講一句話」,表示以前一個雞腿便當60元、現在一個100元,對於月薪22K的年輕人來說根本是「奢侈」,他霸氣說:「要怎麼存你教我?」引起眾多年輕網友迴響。
    2016/12/19 11:54
  • 年輕陸客不存錢 愛赴港血拚珠寶

    大陸年輕人消費力道驚人,但幾乎都是月光族、不存錢,跟上一代60歲的父母6成儲蓄率相比,現在20多歲的年輕人,儲蓄率近乎掛零;這波驚人購買力在香港展現,珠寶業者受惠,營收狂飆6成,全歸功於年輕陸客愛買黃金首飾,除了追流行、犒賞自己之外,結婚人生大事,更要買一整套才行。
    2012/11/12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