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不堪其擾 結果共860筆

  • 檢出招必押!議員陳重文上囚車 表情茫然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上千萬賄賂,利用議會質詢期間拉高預算,原本訊後2百萬元交保,但檢方不服持續蒐證,發現他交保後竟然對相關證人施壓,企圖掩飾犯行,證人不堪其擾向檢廉反映,檢方補強證據,向法院提抗告成功,陳重文遭羈押禁見,和虐童案保母、銀樓搶匪同囚車關進看守所。
    2024/03/22 13:53
  • 嘉義都市傳說!到處都是「f翁天信」 環保局頭痛:找不到人

    你有發現嗎?嘉義市區近年來許多公廁、公共設施等都被貼上一個謎樣姓名貼「f翁天信」,就連私人車輛也遭殃。縱使民眾向環保局檢舉,但長年來這名亂貼貼紙神秘人士仍遲遲找不到人,不僅環保局頭痛,市民也不堪其擾,因此也成為當地熱議的都市傳說。
    2024/03/05 17:56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汪!找到了!搜救犬訓練 緊鄰住宅引抱怨

    從早到晚聽見狗狗吠叫,實在令住戶不堪其擾!新竹市搜救犬專用訓練場,去年底正式啟用,旁邊緊鄰住宅大樓,狗叫聲響徹雲霄,接獲民眾抱怨,搜救人員盡量減少夜間訓練,結束也會帶狗狗回犬舍休息,不過訓練過程,吠叫聲無法完全避免,還是需要民眾體諒。
    2024/02/26 20:03
  • 大陸瘋養陸寄居蟹 沖繩「天然紀念物」年被盜獵千隻

    《朝日電視台》去(2023)年指出,不少大陸民眾湧入千葉縣海岸撈捕梭子蟹,讓當地漁民不堪其擾。近日又傳出沖繩「陸寄居蟹」成為外國盜獵者的目標。2023年總計有逾千隻陸寄居蟹遭到非法捕捉,其中大部分是「紫陸寄居蟹」,這種寄居蟹在中國很受歡迎,許多人會做為寵物飼養。
    2024/02/09 17:01
  • 爆和「戰堂吳亦凡」聚賭 陳零九暴怒還原「真實關係」

    藝人陳零九今(7)日被爆出聚賭,同場人竟還有號稱「戰堂吳亦凡」的張姓男子,對方是黑道的第二代,還因為涉嫌違法吸金被逮,不僅如此,還扯出桌上有毒品,令陳零九不堪其擾,稍早在IG上發長文還原始末,並感嘆:「造成我身心靈有極大的創傷,如果掉粉了怎麼辦?」
    2024/02/07 16:28
  • 氣炸!北市婦從窗戶倒「穢物」 髮廊顧客遭殃

    住在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從去年開始,不明原因從住家窗戶,往樓下傾倒不明液體,因為一樓就是髮廊,還有剛洗完頭的顧客被波及,附近居民都不堪其擾,氣得找上環保局申訴。
    2024/02/06 19:35
  • 失格旅人變少了 日本「灌籃高手平交道」增員警中英文宣導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的「江之島電鐵」平交道是動漫作品《灌籃高手》的經典場景之一,男主角櫻木花道與女主角赤木晴子在片頭曲中,在平交道前對視打招呼,多年來吸引大批鐵粉前往當地朝聖,然而觀光客闖入鐵軌、站在道路正中間擺拍,讓許多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成為一種「觀光公害」,不過《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在當局派出警衛以英文宣導之後,近期情況已經有顯著改善。
    2024/02/06 16:24
  • 吐瓦魯財長喊願承認中國 帛琉總統因「中共頻擾挖友邦」換電話號碼

    吐瓦魯財政部長潘恩紐之前喊出台吐要重新審視邦交,但他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喊出「願意承認中國」。對此外交部回應這是吐國財長的個人政治主張。與此同時,帛琉總統惠恕仁接受TVBS專訪,指出中共持續在太平洋島國走動試圖挖我友邦,他不堪其擾,曾在上任總統前,為此換過電話號碼!
    2024/02/03 20:33
  • 幼童講話就嫌吵 女住戶猛撥110檢舉鄰

    新北市一名婦人被周遭鄰居指控「到處檢舉」!聽到有人煎蛋、看電視、幼童在家裡說話,甚至連後巷的排風管傳出低頻聲,她就撥110找警察來,還找環保局人員稽查,受害住戶不堪其擾,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警察上門。
    2024/02/03 19:37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特種行業聚集!市區改裝車噪音擾人 吵到天亮住戶難眠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影響時間甚至到凌晨的五六點,讓住戶不堪其擾,經過了解,原來附近有不少八大行業進駐,因此往來車輛絡繹不絕,但環保局表示,曾兩度接獲報案,共攔查三百多件,而轄區員警更一年主動函報1200多件。
    2024/01/26 19:52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 看一眼愛了!小黃運將煞到正妹電話騷擾1年:看妳照片DIY

    這樣的愛慕之情會不會太可怕!台北市一名鄭姓小黃運將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名正妹的照片後有了好感,竟然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以「未顯示來電號碼」的方式多次打電話騷擾正妹,說「我喜歡妳」、「我現在都看著你的照片打XX」,超過十次、長達1年多時間。該名正妹不堪其擾因而報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鄭姓運將已觸犯《跟蹤騷擾防治法》,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1/24 17:57
  • 來好幾次「只加30元」 加油站女員工反控男客長期騷擾

    高雄林園一間加油站,一名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遭到控訴,服務不佳會挑客人,不過實際上,其實是這名男客人長期騷擾,每次來只加30元,一天來好幾次,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對此加油站的站長表示不知情,會再詢問當事人了解,若有需要會協助報警。
    2024/01/12 15:41
  • 夫妻PO網控鄰「鐵釘怪客」 朝愛車亂撒釘

    台中清水有住戶PO網,說鄰居長年亂撒鐵釘,害他們車輪毀損,出入危險,不堪其擾,3、4年來蒐集了所有鐵釘,也調閱監視器,但被指控的鄰居否認,還無奈被指稱是鐵釘怪客,警方表示曾接獲報案,但當事人遲遲沒有提供證據提告。
    2024/01/11 19:15
  • 援交電話接到崩潰 台南女發現「3個色情網站」都有自己

    台南有名女子突然接到多人來電詢問援交訊息,讓她不堪其擾,還得到身心科看病,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電話,是王姓前男友在色情網站散播自己的個資,和性愛影片,讓她氣得提告,法院判王男1年6月,可上訴。
    2023/12/25 17:21
  • 法院、法務部、學界背書!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依法有據」沒問題

    藍白陣營近來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老家是違建要求拆除,不少當地居民都是礦工家庭,除難以接受被批違建外,還有人專程跑來打卡拍照,造成居民不堪其擾,賴清德在政見發表會直球對決,主動表明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藍營仍指該處老屋沒有建照、使用執照,「幽靈房屋」無法信託給他人使用,不過,包括最高法院、法務部及學界從判決實務及學術觀點都認為沒有問題。
    2023/12/24 12:15
  • 賴清德老家違建變打卡熱點 鄰居不堪其擾喊「還我清淨」

    藍白陣營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在地居民也開始擔憂住了一輩子的家園恐被拆掉,昨(22日)居民們集體向中幅里謝嘉陽、萬里里長王傑倫陳情訴苦,除難以接受被批違建之外,還被新北市府地政局長汪禮國質疑是「幽靈房屋」,甚至還有人特地跑來這裡打卡拍照、擾亂居民生活,令居民不堪其擾。
    2023/12/23 10:41
  • 哈孝遠岳父母涉詐騙!妻遭控收贓款「封鎖受害者」他無奈回應了

    哈孝遠搬離舊家,疑似是被哈家「請」出家門,本刊掌握消息,哈孝遠搬家一事和老婆劉凡瑄(瑄瑄)的爸媽,即他的岳父母劉子銘與宋秀雲有關。據悉哈孝遠的岳父母在從事保險業務員期間,遭控以招攬業務為由中飽私囊,把人家的錢全放進自己口袋,不僅白道已「處理」,就連哈家也因為債務被黑道找上門,並為此感到不堪其擾。
    2023/12/20 09:26
  • 哈孝遠驚爆「黑道上門」!1家3口急搬家 妻家欠高額巨債

    本刊掌握消息,指哈孝遠家門內除了姑嫂不和,至今無法平息,接連又爆出岳父母欠債等事,家門外也被黑道找上。哈家疑似不堪其擾,軟硬兼施終於把哈孝遠一家三口給「請」出家門;不過哈孝遠對外被問及,表面上僅輕描淡寫說是因為兒子就學考量而搬家,沒想到其實夫妻兩家的裂痕愈來愈深且大。
    2023/12/20 08:02
  • 陸人看小紅書趁夜偷赴東京灣 「流刺網狂撈梭子蟹」漁民氣:別來亂

    日本媒體指出,近日有大批大陸民眾趁夜間前往東京灣,攜帶工具偷偷撈捕大量梭子蟹,讓當地漁民不堪其擾。若在大陸知名社群媒體小紅書搜尋「日本趕海」,還能看到許多陸網友分享在日本撈捕海鮮、製作料理的教學,掀起風潮。日本漁民現在只能無奈呼籲,希望陸人不要擾亂他們的工作地點。
    2023/12/19 13:50
  • 搭高鐵自由座「陌生人放包佔位」 男乘客被1狀況惹火

    許多人有搭乘高鐵自由座的經驗,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搭車目睹一位男乘客,因為隔壁的座位放有陌生人包包,10幾個路人經過狂問「這裡有人坐嗎?」,讓他不堪其擾,最後只好離開座位。
    2023/12/18 15:17
  • 雙北潑漆案 只因律師費喬不攏跟友翻臉

    雙北市連續發生五起潑漆案!三間服飾店不堪其擾,警方循線抓到五個人,主謀供稱,自己涉及詐欺案,需要請律師,最近手頭緊,想找朋友贊助律師費,對方卻只願意給六萬六千元,疑似覺得太少,撂人潑漆報復。
    2023/12/14 13:25
  • 誤認友是服飾店老闆討贊助失敗 嫌教唆小弟3度潑漆不讓營業

    新北市三重三和夜市內一間連鎖服飾店,日前三度遭人潑漆、張貼恐嚇傳單,業者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經追查才發現,原來嫌犯根本搞錯對象!被針對的陳姓男子其實只是服飾店業者朋友,卻被曹姓主嫌誤認為股東,以為他賺很大,要對方幫忙贊助一點打官司的律師費,卻被陳姓男子以6萬6000元打發、心生不滿,才會教唆小弟三度前往潑漆恐嚇,昨(13)日警方也陸續將曹姓主嫌等5人逮捕到案。
    2023/12/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