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不入流 結果共39筆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柯彰化演講 自曝前天「見美國國防部官員」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民調竄升;但自己在2014年的一份著作《白色的力量》柯文哲寫道「藝術根本不入流」現在又被翻出。同樣出身醫界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反問他是不是「自認一流」?
    2023/07/16 14:48
  • 柯文哲「藝術不入流」惹議 球評石明謹:考試分等級邏輯上是謬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著作《白色的力量》曾提「台灣第一流的人才讀醫學院,二流的讀工學,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此番言論近日再引發討論。球評石明謹認為,一流的人到哪個領域都是一流,每個領域都有一流的人。用考試把人分等級,本身就是個邏輯上的謬誤。
    2023/07/16 10:26
  • 怒!遭藍酸「膿包」 吳怡農嗆:言行不入流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再起攻防,國民黨酸綠營吳怡農不只是草包更應該就做「膿包」,還製作圖卡酸「膿包現形」,這讓吳怡農不滿,批這已經超過選舉界線,是對他的汙辱,是不入流言論,而王鴻薇則反嗆「要進廚房就別怕火熱」。
    2022/12/16 13:27
  • 炸怒了!藍營轟「膿包」 吳怡農:不入流完全不能接受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參選以來陸續提出遷移松山機場、延長役期、成立學習中心等政見引發熱議。遭對手國民黨則頻頻以「膿包」字眼攻擊。對此,吳怡農今(16日)上午赴松江市場拜票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再用不入流的言詞污辱他,相信選民也不會同意,希望藍營高層也能嚴肅看待此事。
    2022/12/16 11:52
  • 嫂子在批發市場工作!公婆嫌不入流 她曝收入秒堵長輩嘴

    千萬別狗眼看人低!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父母親都是退休教師,常常看不起一些從事勞力行業的人,並認為像是公務員、工程師、醫師才是正當職業。父母親一直很瞧不起在批發市場工作的大嫂,認為對方職業不入流,配不上她大哥,不過對方很有修養地回了一句話,秒堵住雙親的嘴。
    2022/12/03 17:45
  • 再教育營囚百萬人!美資助維吾爾族展覽 陸控搞政治把戲

    一場由美國資助且與維吾爾族有關的展覽今天在瑞士開幕,展內呈現數十名據報已失蹤或被拘留在新疆的人士照片,促使中國怒發聲明,指控華府搞「不入流的政治把戲」。
    2021/09/17 16:31
  • 爆上位潛規則 女星自認不入流:沒想過自己會紅

    模特兒出道的36歲香港女星傅穎(Theresa),早年前往大陸發展,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返回香港後入住市價超過1200萬港幣(約4263萬元新台幣)的豪宅,可見吸金功力一流,喜歡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上傳以《女藝人的悲哀?》為題的影片,談及對演藝圈潛規則的看法,坦言自己無法接受,「其實我已經沒想自己會紅了。」
    2021/09/05 19:41
  • 日媒爆料川普將閃電訪台 張競:為點擊率創造灑狗血新聞

    日本政評家宮崎正弘於富士晚報撰文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可能在卸任前閃電拜訪台灣,這消息的可信度高嗎?爆料的評論家宮崎正弘又是誰?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要分辨消息的真偽,需先了解該媒體、撰稿者的可信度,以及預期產生那些效果,其實這家媒體過去信譽十分不佳,誤報事蹟比比皆是,很多日本政治家也都有指出這點。至於宮崎正弘,他對台灣政治界相當熟悉,相互來往也行之有年,但他過去的報導,可信度也相當低,這消息應該只是空穴來風,為了點擊率,而創造虛假新聞。」 另外,富士晚報已二度刊登川普訪台消息,僅是為了流量?還是有其他目的?張競認為「無論再荒誕的消息,總會有銷路市場,人們之所以會選擇相信,往往是內心的投射,假新聞的傳播,正是利用這一點,只有不入流的媒體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利用想像力來製造這種灑狗血報導。」
    2020/12/02 16:08
  • 心疼韓國瑜!籲當選立刻修法 劉家昌:讓下流名嘴消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29 日的辯論會中除了痛批對手,還當眾點名3家媒體開嗆,讓外界震驚。而公開挺韓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31日也在臉書上提到,一些不入流媒體、黑韓粉對韓國瑜栽贓、造假,反而激起眾怒!還呼籲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應即刻立法,讓誹謗罪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這些下流的名嘴即刻就閉嘴消失了」,台灣才有安寧。
    2019/12/31 18:42
  • 韓國瑜批養網軍 蔡營:不入流抹黑適可而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再批網軍案,籲「卡神」楊蕙如出面指證。蔡陣營發言人廖泰翔說,不評論個案,但他提醒韓國瑜選舉不是抹黑假期,既然要選總統,就拿出一點擔當跟格局,這種不入流的抹黑適可而止。
    2019/12/11 17:49
  • 痛斥抹黃「不入流、下三濫」 韓國瑜:我一定提告!

    針對近日網路流傳合成色情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受訪時回應,選舉選成這樣非常不入流、下三濫,用色情圖片抹黃候選人,應該要珍惜台灣寶貴又神聖的民主,因為這是人民共同打拼而來。
    2019/12/09 15:49
  • 【觀點】民進黨「自甘下流」?

    韓國瑜一番「有幾流的人民,就會選出幾流的民代,幾流的民代就會監督出幾流的政府,有幾流政府就會有幾流的施政品質」的話,其實可以說是「至理名言」,畢竟,只有眼睛雪亮的人民,才能真正選出優秀的政府來為人民服務;任何一個政黨,透過激烈的競爭而勝出,當然亦應該充滿自信,認為自己絕對是一流的選民託負給他們艱鉅的責任。
    2019/11/11 18:29
  • 憲哥喊下月定居大陸?她狂酸「根本是不入流的咖」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槓上綜藝天王吳宗憲,怒飆他「假愛台」,兩邊都要賺,憲哥也不甘示弱回擊「反撲的話你會受不了」,更透露自己已有退休打算,會先將手上3節目慢慢減量,到對岸定居發展。對此,宿敵陳沂昨晚(10日)狠酸吳宗憲「是不入流的咖」,更指他還會留在台灣,根本是大陸不要他!
    2019/07/11 10:09
  • 【觀點】你是挺香港 還是唯恐香港不亂

    由於總統大選快到了,許多人難免染上了「不扯選舉就會死」的病,萬事萬物都想拿來選舉操作,以至於產生了許多不入流,甚至沒人性的邏輯。舉例來說,如果你多去逛這幾日的PTT,每當出現抗爭者激烈抗爭、被打的消息時,網友總是超級大力力挺港人。但每當香港人集會後人潮「順利」和平散去時,網友態度就變了,
    2019/06/17 14:00
  • 網傳滅門謠言! 韓國瑜怒斥「驚悚不入流」

    網路發言,小心觸法!日前在韓國瑜跟民進黨臉書粉絲頁,出現暗殺韓國瑜的發文,警方追蹤發現,發文的IP來自新加坡,已經委請當地警方了解網友的身分,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北市一名趙姓電腦工程師,也在PTT發文,被約談到案,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函送,從3月至今,關於選舉的觸法言論,高達133件,甚至有人造謠,韓國瑜全家發生滅門血案,讓本尊聽了痛罵不入流!
    2018/11/22 22:44
  • 吳敦義輔選失言 暗指吳晟詩不入流

    吳敦義替韓國瑜助選時,嘲諷的說,聽說那個台獨詩人,最近要出來幫陳其邁助選,不曉得寫的詩到底入不入流。他說的是吳晟,吳晟的詩不入流嗎?他新詩散文都出過書,著作10多本,是本土代表性作家,最為大家熟悉的是新詩「負荷」曾經編入教科書,描寫天下父母心,子女是父母親,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荷。
    2018/11/18 20:38
  • T怪客踢新聞/打敗韓國瑜要靠國民黨

    韓國瑜聲勢高漲,本來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的綠營,現在動員一切可動員的力量對他展開圍剿,用力之猛前所未見,有些作為甚至接近不入流,堂堂執政黨在自己地盤居然以不計形象到這個地步,可見選情有多險峻。但這種打法放在當前不滿意民進黨執政的社會氛圍中,效果大概只及於鞏固民進黨基本盤選票,對於中間選民甚或淺綠選民,比較難發生結構性影響。
    2018/10/31 14:24
  • 韓國瑜「招商換陪睡」惹議 綠委轟:噁心、不入流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上週10月11日出席「姊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脫口說出「只要能到高雄投資,提供1千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提供1萬個以身相許、陪睡一晚」等言論。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舉行記者會痛批,韓國瑜用這種輕蔑、玩笑性的言論來侮辱女性,非常噁心、不入流。
    2018/10/15 15:44
  • 專訪韓國瑜被綠委批不入流 館長嗆:酒駕、打架最入流!

    館長陳之漢9日在直播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讓不少粉絲湧入觀看,創造了100多萬人次的觀看次數,成功掀起話題,但隔日館長透露自己的臉書帳號被停權7天,讓他懷疑「是不是另外陣營檢舉」造成的。昨(11)日針對民進黨立委說他罵三字經很不入流,館長反嗆「酒駕、打架、霸占主席台最有水準」!
    2018/10/12 10:46
  • 兩度申請訪泰被拒! 呂怒批泰:不入流國家

    柯文哲出訪,其中一站是到泰國訪問,只是相對於柯文哲受到禮遇,前副總統呂秀蓮很不滿,因為受到國際團體邀約訪問,卻連續兩次被拒絕泰國簽證,還氣的連說兩次,指出泰國是不入流的國家,這番話讓在野黨立委批評,不太恰當。
    2017/03/30 11:38
  • FOCUS/反韓情緒再高漲 大陸抵制樂天全民運動

    大陸最近又掀起反韓情緒,樂天更成為眾矢之的,大陸各地的地方政府三天兩頭派人稽查並且開罰,理由從無線電沒有照實申報到促銷價格不實,樂天在中國多達5分之1的門市被勒令暫停營業,還有民眾上街舉行反韓遊行,而這主要都是因為美國在南韓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地方政府與民間發起抵制韓貨運動,兩國的官方媒體則互罵不入流,而大陸外交部長則在兩會的國際記者會上公開呼籲請南韓懸崖勒馬。
    2017/03/08 20:53
  • 傳人頭黨員入黨 韓國瑜:拉人頭撒鈔票

    國民黨主席選戰傳出大批民眾申請入黨,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過去孫中山革命「拋頭顱,灑熱血」,現在變成「拉人頭,撒鈔票」,這種不入流的行為,請立即停止。
    2017/02/08 11:43
  • 「那些漫畫教我的事」 小人書登大雅之堂

    您喜歡看漫畫嗎?過去被認為不入流的漫畫,其實漫畫是很好的教學素材,在台灣包括政大和中原大學的教授,都把漫畫帶進大學課堂,指定學生研讀,從中看出漫畫的學問。
    2016/07/28 22:12
  • 「只有畜牲不收拾」 客運司機惹議遭記過

    台中一名民眾投訴,在台中搭總達客運,要到中興新村看燈會,車上司機,希望乘客在車上,不要亂丟垃圾,張貼告示牌,不過上面卻寫,「只有畜牲吃完用完不會收拾」,引發乘客不滿,覺得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樣不入流的司機,更誇張的是,司機還在途中停車買檳榔,業者坦承司機情緒管理不當、用詞不妥,已經記過處分,並且將牌子撤下。
    2014/02/1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