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不便民 結果共82筆

  • 勿撕、攜出選票! 禁戴「政黨罩」違者最高罰5百萬

    九合一選舉投票規定很多,除了不能穿戴政黨旗幟口號標語等服裝或是口罩,也不能在投開票所外30公尺干擾投票,但在宜蘭市卻有候選人在15公尺外貼競選旗幟,好在被選務人員及時撤下沒被罰。而在選舉日這天狀況不少,雖然投票速度變快,卻有民眾反映到了投票所找不到選務人員引導,坐輪椅推娃娃車的民眾也說很不便民。
    2022/11/26 13:35
  • 不便!北車「免費充電」移M5難找、機捷充電有故障

    國境解封,越來越多國際觀光客來台旅遊,但台北車站卻被民眾抱怨,有不少不便民的更動,像是高鐵、台鐵往捷運板南線,原先連通道附近有一大區免費充電,但現在卻被改成置物櫃,並增設租借用充電站,北捷強調只是換位置,沒有減少;而機捷也被爆,直達車的USB及無線充電座故障無法使用,實際直擊,一節車廂就抓到一個壞掉。
    2022/11/07 20:23
  • 沒證件要進月台被攔 男怒沖沖罵不便民

    台鐵取消月台票,需要進入但是不搭車的民眾,必須用證件換月台證,彰化員林一名男子,要進入月台幫媽媽拿東西,沒有帶件想先押鑰匙被拒絕,和站務人員大吵起來,大罵不便民。鐵路警察出面當和事佬,說有人藉此逃票,你是好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才平息怒氣。
    2022/10/28 13:34
  • 新北發隔離單混亂 板橋:找醫院、中和:線上辦

    有新北板橋的確診民眾抱怨,居家照護期間都等不到通知,也拿不到居隔單,如此一來等於不知道哪一天能解隔,打去衛生所問,對方先說要找醫院領,但事後又說搞錯了,讓民眾一頭霧水,最後是跨區打給土城衛生所,才得到答案,解隔後親自去衛生所辦理,但不滿實在太不便民。
    2022/05/03 20:26
  • 快訊/新北石門火警 1行動不便民眾疑受困

    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今天下午四點多,一處建築物起火冒黑煙,現場疑似有一名行動不便的50多歲民眾,受困屋內,目前消防已經前往搶救中。
    2022/02/14 17:41
  • 「台版尼加拉瀑布」友善步道開通 遊客讚方便

    通往十分瀑布公園的友善步道,在今天(13日)正式開通,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出席開通儀式也實際體驗,說明不到是以人本為精神,希望讓行動不便民眾,或是推娃娃車親子族,也能近距離看見瀑布之美。
    2021/11/13 21:27
  • AZ疫苗僅在花博打惹怨 電話打爆怒轟不便民

    10/22將有三種疫苗同時施打,避免出錯,台北市採分流接種,把人數最多的AZ疫苗,統一在花博施打,卻遭到許多民眾抱怨地點太遠,民眾說自己住在萬華,之前打第一劑就在附近診所,現在特地去花博接種,半天不用做生意了。
    2021/10/19 20:19
  • 紙本五倍券今預訂!蘇貞昌貼心叮嚀勿群聚 兩派網友戰翻

    振興五倍券今(25)日開放民眾預訂實體紙本券,可透過官網或超商預訂,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呼籲,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接觸與群聚,可以多使用 24 小時提供服務的網站預訂。原意是提醒大家不要因為五倍券就疏忽防疫措施,結果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論戰,已完成預約的人表示,「去官網預約很快」、「網路預訂很順利,不用超商排隊就能完成囉」,不過也有網友批評五倍券的發放,「疫苗、振興卷,什麼都靠預約系統,真的感覺很煩耶」、「政府要發五倍劵為何還要預約,真是不便民」。
    2021/09/25 15:05
  • 旅遊業指國旅券無法帶動振興 交部:業者也要努力

    觀光局將搭配振興五倍券發行國旅券。對此,旅遊業者今天表示,國旅券方案立意良善,但實際不便民也無法帶動振興產業。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說,業者也需要積極努力。
    2021/08/27 14:44
  • 持「陰性證明才能營業」北農攤商嗆:篩完怎不馬上打疫苗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市府從24號0點開始實施市場專案,所有進出北農的員工,都得有陰性證明,所以一早萬大快篩站,擠了不少攤商要快篩,但現場很多人都抱怨,為什麼不能篩完就馬上打疫苗,回家等又無消無息,痛批很不便民。
    2021/06/24 16:39
  • 避免預約擠爆!北市「未預約」長者開打疫苗 照通知單資訊報到

    北市今天(16日)下午兩點起開放非預約的長輩施打疫苗,依里長發的通知單上所寫的時間、地點到場,民生國小注射站就湧入很多人,但成德市場樓上卻沒什麼人,也讓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前一天預約民眾擠爆,隔天非預約的卻空蕩蕩,是出了什麼問題?而為了更便民,彰化和美高中也讓行動不便者可以在車上接種。
    2021/06/16 19:56
  • 快訊/關渡站沒電扶梯挨轟! 北捷:明年6月完工

    捷運關渡站至今,站內兩側都還沒設置電扶梯,對長者和行動不便民眾來說相當辛苦!就有議員接獲陳情希望改善,對此,捷運局表示,針對關渡站,還有復興崗等6座車站,將新增12部電扶梯,去年9月已開工,預計明年6月全數完工。
    2020/12/02 10:06
  • 總統勿犯馬消費券錯誤! 王世堅籲發現金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來,為了三倍券砲打蔡政府,王世堅說不希望蔡總統重蹈馬英九當年發消費券的錯誤,很多人看他砲打中央都要他別唱反調,不過他也說,怕就不是王世堅了,倒是柯文哲被問到自己是不是民進黨的第二政敵人,馬上說要推薦侯友宜。
    2020/06/05 20:14
  • 難訂!申請北市防疫旅館 民控電話遭不斷轉

    柯市府力推防疫旅館政績,不過卻有市民爆料,說自己回國在機場想申請防疫旅館,電話卻被轉了又轉,眼看同班機住在別的縣市的旅客都已經離開,讓他百感交集,覺得不便民,北市府回應按理說關懷中心一通電話就能搞定,詳細情況還要再調查。
    2020/05/25 18:41
  • 住處不固定「紓困」難辦! 民怨:跑2天沒工作

    擴大紓困方案申請狀況層出不窮,高雄就有一位中部來的民眾,因為打零工四處借住在友人家,無法提出居住證明,氣到大罵方案不便民,還有人急到抱怨說自己快餓死了,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的道歉,更是完全不領情,另外由於申辦民眾太多,高雄有基層公所員工已經「燒聲」,得靠「小蜜蜂」才能勉強發出聲音。
    2020/05/08 13:23
  • 申請紓困至少填21份資料 業者:很不便民

    新冠肺炎衝擊不少中小企業,政府雖然端出紓困方案,但是被質疑看得到吃不到,民眾黨今(14)早舉辦記者會,業者現身說法,要填21份文件,等待時間長,非常不便民。
    2020/04/14 14:20
  • 打造友善河濱環境 新月橋水岸電梯啟用

    打造友善河濱環境,新北市政府在新月橋兩端,興建水岸電梯,讓長者或行動不便民眾,更輕鬆就能前往河濱公園,享受水岸空間。
    2019/05/20 00:20
  • 吳宗憲痛罵桃機! 批航廈停車場「像迷宮」

    藝人吳宗憲31日傍晚,在臉書開直播,痛罵機場停車場規劃,原來他從桃園機場一航廈出境,把車停到出境停車場,返台從第二航廈入境,進停車場才驚覺找不到車,當時急著要去錄影棚錄影,認為機場設計非常不便民,對此,桃園機場目前暫時沒有回應。
    2019/03/31 23:44
  • 怕不清楚! 檢舉違規附雲端連結遭警拒絕

    碰上惡質砂石車駕駛硬闖紅燈差點被撞上,一名上班族擷取行車錄器畫面到交通大隊網站檢舉,擔心影片畫質不夠清楚,他附上雲端網站連結,但警方反而「不舉發」,讓他痛批「不便民」。交通大隊解釋,因為依規定雲端資料可能遭竄改或轉傳,因此雲端連結不能直接作為開罰證據!
    2018/07/09 18:47
  • 直擊大台北「哺集乳室」 評比品質、環境落差

    公共空間如果超過一定的坪數就得按規定設置「哺集乳室」,不過就有爸媽抱怨,去過很多地方的哺集乳室但感受卻有大不同!有些哺集乳室不能上鎖、只有簡單的簾子可以遮蔽,也有部分的哺集乳室還得事先申請登記,讓人覺得不便民。
    2018/04/04 18:01
  • 中國公務App不便民 官員坦承辦不了事

    據陸媒調查,為了應付上級要求,中國大陸公務機關建置的App(應用程式)多徒具形式,不但不便民,有官員被追問時還反問「誰告訴你這軟件(軟體)能辦事的?」
    2018/02/11 16:07
  • 花博卡無開放網路申辦 民怨不便

    台中市政府發行花博卡,首日申請書即被索取一空,有民眾連跑2處拿不到申請書抱怨,無開放網路填表,相當不便,台中市議員張耀中今天建議,市府開放網路申請,便民所需。
    2018/01/24 14:31
  • 「訂閱容易解約難」! 顧客怨影音APP超級不便民

    訂閱容易解約卻很難!有民眾抱怨,日前購買電信公司旗下推出的影音APP,後續想退訂卻發現,APP裡面沒有自行解約的項目,必須要打給電信公司的客服人員才能退訂,讓不少顧客認為很不便利。電信公司則回應,未來會考慮開放其它多元管道,提供更便利的解約方式。
    2017/11/16 11:15
  • 世大運觀賽熱! 羽球、排球、擊劍決賽售罄

    世大運中華隊戰績佳,掀起到場觀賽熱潮,不過網友抱怨,購票網頁跟查詢對戰組合,是兩個不同系統,遭批評不便民,世大運解釋,當初是由兩個承包商分別開發,才會如此,另外,比賽場館接駁車,有民眾發現要等30、40分鐘,不少人寧可自己開車。
    2017/08/23 12:07
  • 購票無法用信用卡、印收據 機捷遭批不便民

    機場捷運,不只是國人通勤新選擇,每天更載運龐大的國外旅客,不過近來遭到國內外旅客還有日本交通學者反映,買票只能使用現金,不能使用信用卡,實在很不方便,再來如果出差要報帳,售票機也不會列印收據,還得另外請機捷人員,開立票務證明,相當麻煩。
    2017/07/1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