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不二良 結果共9筆

  • 妳誰?挨酸崩壞林志玲曬照反擊 網又驚:蔡依林!

    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宣布嫁給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為五月天主唱阿信及藝術家不二良主理的潮牌STAYREAL 13周年生日錄影片,沒想到竟被大批網友驚呼「認不出」!昨(8)日她罕見反擊PO出近照,居然又被說撞臉蔡依林。
    2020/07/09 07:39
  • 上海潮流玩具展 漏夜排隊搶限量公仔

    上海潮流玩具展,五月天阿信的服飾潮牌也有來參展,有粉絲早上五六點就來排隊搶購限量公仔,另外台灣設計師掰掰啾啾品牌也有來參展,大陸玩具市場商機龐大,有些消費者一整天買下來,花掉四五萬人民幣。
    2019/04/16 18:20
  • 獨/被黃牛搶光了?五月天阿信品牌慶生演唱1分鐘賣光

    五月天阿信和不二良自創品牌成立十週年,9月29日將在Legacy Max舉辦《STAYREAL #在場証明 10週年音樂派對》,今天上午11點售票,1分鐘機台就顯示賣光,許多五迷哭喊買不到票。但其實早在售票之前,已經有歌迷投訴,不少黃牛老早就在兜售,最高加價,想要海削一筆。
    2017/09/02 11:50
  • 潮牌築夢踏「十」復刻版 凱蒂致敬經典

    擁抱創意,五月天主唱阿信與設計家不二良共同創立潮牌服飾,10年前從台北東區出發,目前全亞洲已經超過50間門市,慶祝重要里程碑,品牌重新復刻凱蒂系列,重溫經典,也繼續玩出無限可能的穿衣態度。
    2017/07/13 23:19
  • STAYREAL裁員 五月天阿信潮牌爆危機

    五月天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共同創立的潮牌STAYREAL今年邁入第十年,卻驚傳經營危機,據悉農曆年前無預警裁員十多名員工,而且年節福利包括年終獎金等全部取消,消息一出讓公司上下人心惶惶,深怕會再有下一波裁員。
    2017/03/07 19:24
  • 柯靠燈節扳回一城! 主燈推插畫「小奇雞」

    2017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4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這次一定會利用燈節主燈扳回一城,讓大家又回想到去年評價兩極的福祿猴!這回由台灣設計師不二良設計的主燈小奇雞,本尊曝光前臉書先秀家族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1/22 11:31
  • 不到24小時!小鼠公仔藝術展覽 眼鏡被拔

    台南市政府邀請知名藝術家不二良,在新營規劃設計8個月,結合當地既有設施打造大人小孩都能瘋狂拍照打卡的公共藝術空間,新營美術園區在2日才剛開幕,沒想到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其中一隻的小鼠竟然疑似遭破壞被人發現眼鏡斷裂了,連旁的課桌椅藝術品也被折斷,還有許多遊客不顧警告標誌攀爬誇張行徑令人搖頭。
    2016/04/04 12:12
  • 【當掌聲響起】就愛文創! 五月天藝文表現也亮眼

    搖滾樂團五月天不只在歌壇發光發熱,近年還把觸角延伸到了文創產業,像是成員阿信就跟好友合開了潮店,推出潮T,還聯合「不二良」等藝術家舉辦展覽,大受歡迎,而最新的文創產物,當然就是他們的演唱會3D電影,延續著五月天的高人氣,電影的賣座表現同樣相當亮眼,帶您一起來看,歌壇之外的五月天。
    2011/10/02 21:22
  • 嗆「要跟上五月天還有10年」 怪獸拗衣不成改開黃腔

    五月天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創立的潮牌STAYREAL邁入10週年,3日在上海舉行「在場證明」音樂派對,阿信和阿璞、鼓鼓熱力開唱,接著天后蔡依林登場唱《大藝術家》,她在台上摸了阿信鬢角,並狂虧阿信敏感帶,讓阿信無法招架超害羞。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