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下麵 結果共33筆

  • 唐從聖4刷台北馬拉松「跨坐綜藝大哥」 含淚完賽終點下麵暖胃

    唐從聖(從從)今(17)日參與台北馬拉松,挑戰半馬賽道,在多位跑友的開路和護送下,無傷順利完賽,抵達終點時他一見到曾國城,立刻激動上前飛撲擁抱,更與曾國城一起煮麵,讓選手暖胃。這是唐從聖第四度征戰,剛好遇上寒冷低溫,他分享去年參與的台北馬更冷,當天只有6度,導致他在15K就抽筋,今年他不敢大意,特別在起跑前做足熱身動作。
    2023/12/17 18:18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 求助反不讓畢業!變態教官「下麵給妳吃」 性騷擾案成立

    日前在台中市的一所高中,有女學生出來控訴,遭師長性騷擾,像是教官曾對她說:「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女學生在民間機構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希望能討回公道,對此,教育局表示,該校於昨(28)日開會審理調查報告,議決性騷擾案成立,將速送人評會嚴懲,絕不寬貸。
    2023/07/29 16:19
  • 于美人vs.雞排妹選誰? 徐乃麟表態點名她:質詢有水準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27)日出席自有拌麵品牌「輸不起」的一日店長活動,現場賣力吆喝粉絲下單,還秀了一手「下麵」絕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徐乃麟過去做過眾多副業,無奈大部分的業績平平,拌麵生意算是不錯,他謙虛表示:「就是賺個小錢,凝聚感情,雖然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但我們的產品的確真材實料。」
    2023/05/27 16:47
  • 30年老字號麵店超夯!二代身分竟是偶像男星 童年狀態曝光

    FEniX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為回饋粉絲,FEniX特別與數位音樂平台KKBOX合作,選出五位歌迷由FEniX準備一整桌澎湃料理並共進午餐!此次地點選在成員浦洋家歷史悠久的「糊塗麵」,FEniX不但親自進廚房嘗試包餃子、炒飯、切小菜、下麵...等料理技能,更全員都忙得滿身大汗!有趣的是,眼看FEniX如此用心付出,粉絲們卻仍無情吐槽偶像,竟事前將「腸胃藥」隨侍在側,開玩笑的直白表示怕吃壞肚子。
    2023/05/27 15:44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教官下麵給妳吃!男同學逼絕路涉案師 再爆性騷、不讓畢業

    日前在台中市的某高中校園,發生一起疑似男學生遭多名師長聯手霸凌,而走上絕路的憾事,沒想到最近又傳出同一所學校的女學生遭性騷擾的事件,當事人出面指控,教官曾對他說:「教官『下麵』給妳吃!」、「晚上都去哪裡亂搞?」之類的奇怪言詞,導致女同學身心煎熬,向教育局投訴未果,反遭學務主任「設局」不讓她畢業,且該案主要涉案師長竟和涉及男學生之死的「重疊」,女學生希望教育局能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05/16 13:17
  • 乾拌麵副業爆收攤!楊繡惠證實「不賣了」 無預警拋震撼彈

    58歲女星楊繡惠2年前,砸錢與朋友投資乾拌麵「惠下麵」;怎料竟爆出倒閉了,她也在無預警宣布「不賣了!」決定將乾拌麵事業收起來。
    2023/05/09 05:10
  • 野生曾國城現身台北街頭 冷冽寒風中吶喊「下麵」給他們吃

    曾國城昨(18)日特別號召自己的「PaMi曾拌麵團隊」及世新大學的學弟妹組為參與臺北馬拉松的跑者打氣加油,頂著低溫的他還化身為熱血「SUPER麵」幫大家煮麵補充體力,結束後又馬不停蹄趕去演出《摘心米其林》舞台劇最後一場巡演,體力像超人一樣,相當驚人。
    2022/12/19 13:59
  • 韓SPC集團工安意外冷血處理 網友拒買抵制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旗下麵包工廠日前發生工安意外,事發隔天工廠卻迅速開工,冷血處理方式引起許多南韓輿論撻伐,集團會長公開道歉沒有止血,南韓網友發起拒買運動抵制,SPC集團旗下公司遭受波及,銷售額銳減兩到三成,讓加盟主苦不堪言。
    2022/10/28 13:59
  • 韓大廠員工捲入攪拌機活活絞死!民眾怒抵制「血麵包」

    南韓食品集團SPC擁有眾多知名餐飲品牌,包括31冰淇淋、Dunkin’ Donuts甜甜圈、Shake Shack漢堡等,15日卻傳出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在SPC旗下麵包工廠工作的23歲的女員工意外被捲入醬料攪拌機中,最後竟慘遭機器活活絞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聽取相關人員陳述來調查案件,麵包工廠卻沒有停工檢查、並在意外隔天就恢復運作,讓南韓民眾怒不可遏,痛批SPC集團冷血無情,更有人發起抵制「血麵包」的行動。
    2022/10/19 10:27
  • 丟丟妹大讚郭靜鮑魚 「性幻想孫協志」專情沒變過:可以來一下

    郭靜投資滷味投資7位數經營滷味副業,她今(17)日邀請丟丟妹擔一日店長。丟丟妹現場示範叫賣技巧,直誇鮑魚滷味好吃,「她的鮑魚還不錯!」更直喊要吃郭靜「下麵」,一連串諧音讓郭靜快招架不住,笑說:「鮑魚沒有在我下面!在這個櫃子裡。」
    2022/08/17 19:00
  • 資深歌手開麵店艱難 遭客人當面嗆「切菜動作太慢了」

    曾淑勤、李度近日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曾淑勤用一首〈魯冰花〉奠定歌壇地位。談到出道故事,她坦言過程其實不順利,因為製作人極高的要求讓她大受打擊,甚至懷疑自己不會唱歌;李度於2011年和姊姊、姊夫合開麵店,從下麵、跑堂、算帳全都親力親為,竟還被認出她的客人酸「隔行如隔山?切菜太慢了吧!」,讓她相當頭痛。
    2022/06/09 11:41
  • 賈靜雯遭逼問「房事」嚇歪 小S:妳腦袋很dirty

    小S徐熙娣全新的談話性節目《熙娣想聊》,最新一集請到將與新科金馬影后賈靜雯大聊屬於人妻的私密話題,小S提問:「老公哪一種時刻會讓你想要立刻把他撲倒?是他下麵給你吃的時候嗎?還是…。」不料該讓賈靜雯羞澀的說不出話,連問題都還沒問完就一副快招架不住的樣子,似乎弄錯了什麼,讓小S忍不住虧她:「妳這腦袋很dirty耶!Excuse me?妳是三個孩子的媽耶!」
    2022/01/04 13:53
  • 「下麵」犒賞《餐車》主持群!郭書瑤驚吐:我單身不下廚

    LINE TV原創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本週播出最新內容,由主持人黃秋生、莊凱勛、蔡凡熙3人組前往不靠海的南投,除探訪魚池鄉的茶園,還特地前往香菇農場尋找在地新鮮特色食材,擔任「餐車小幫手」的郭書瑤也貼心地煮牛肉麵給主持人吃。
    2021/12/23 20:45
  • 吳寶春「腹肌麵包」涉抄襲烏克蘭產品 急致歉:立即下架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日前推出一款「腹肌麵包」,創意包裝宛如掀開衣服就能看到結實腹肌,不僅主打減糖40%還有趣味外型,近來引發消費者熱議,但卻遭踢爆包裝疑似抄襲9年前烏克蘭一款健身品牌與麵包坊合作的產品,而今(16)日吳寶春麥方店發布致歉聲明表示,將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並懲處相關同仁。
    2021/08/16 13:30
  • 吳寶春提九二共識惹議 謝龍介:不爽不要買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隨後發表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內容提及九二共識引起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認為,吃個麵包還要講到統獨也太複雜,吳寶春有他的無奈才會做這種選擇,如果不爽的話,就不要去買他的麵包就好了。
    2018/12/12 11:51
  • 吳寶春被逼發聲明?他點出關鍵「是真心的」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隨後發表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還找來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召開記者會。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認為,吳寶春是真心主動的發聲明,並不是被逼得。
    2018/12/12 10:31
  • 「身為中國人」挨轟 吳寶春:我只是單純的麵包師傅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在中國大陸展店,卻因為過去的「不追求中國市場」讓他被貼上「台獨」標籤,昨(10)發表聲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掀起台灣社會議論,吳寶春今天下午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吳寶春簡短發言「我只是一個單純的麵包師傅」,面對聲明惹出諸多爭議,僅微笑說「謝謝」。而韓國瑜也力挺吳寶春對高雄的貢獻,以及他為台灣奪下麵包冠軍的殊榮。
    2018/12/11 13:24
  • 搶600億烘焙商機! 超商推24H麵包複合店

    搶全台600億烘焙商機,超商推麵包複合店!主打24小時營業,聯合旗下麵包品牌現烤出爐,讓消費者自己夾、自己選購。而另一家超商則是砸大錢,投資「一條龍」生產鏈,開創22款自家品牌麵包搶市,力拼零售市場中的麵包商機。
    2018/07/26 12:11
  • 女房東深夜煮麵端到門口!他崩潰求助 網全暴動:求地址

    租房子最怕遇到惡房東,不過房東如果太過熱情,也會給人壓力,1名男網友就在PTT上表示,自己遇到超熱心的女房東,日前還自動幫他煮了1碗用料豐盛的什錦麵,甚至直接送到他門口,讓他相當震驚,忍不住上網求助「房東越來越豐盛了,怎麼辦啦!」
    2018/07/06 19:37
  • 搶2兆商機! 五星飯店「冷凍牛麵」進賣場

    台灣的外食市場大,很多人懶得做菜,直接買冷凍食品回家微波或下鍋煮,商機上看2兆,而五星飯店現在也要來搶,把去年台北牛肉麵節奪冠的清燉牛肉麵,首度做成冷凍版在量販店跟超商販售,最重要的湯頭跟肉都由飯店準備好,民眾買回家只要下麵、加熱即可,要用方便性吸引婆婆媽媽買單。
    2013/10/05 19:11
  • 沒錢送禮給女友 男當街搶「收銀機」

    沒錢買禮物送女友,竟直接搶「收銀機」!新北市1名20歲,還在念高一的王姓男子,跑到小吃店藉故點了2次餐後,趁著老闆轉身下麵時,一把抱走架子上的收銀機,路人、店家合力追趕,跑了200公尺終於抓到人,男子竟向警方供稱,他搶收銀機的目的,只是為了買禮物給女朋友。
    2012/11/21 12:59
  • 堅持用柴火煮麵 客人讚嘆古早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來看看一間位在屏東高樹的麵店,這間麵店最大的特色就是老闆堅持不用瓦斯,而是用柴火煮東西,從熬湯、下麵到燙青菜,全都用木柴生火煮食,老闆說用柴火燒出來的飯菜,就是有股特別的香氣。
    2012/03/19 11:35
  • 怪名吸客!性器官當店名 女學生不愛

    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有家即將開張的便當店,招牌引發討論!因為老闆以男性性器官當作店名,讓女學生覺得很不雅;而這不是第一家取怪店名的店家,日前有一家燒烤店,叫做「你娘烤好」,還有麵店取名為「帥哥下麵超好吃」,搞怪店名就是要吸引民眾光顧。
    2011/11/16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