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下鄉行程 結果共57筆

  • 不忘患難牽手情!鍾東錦幫募資還人情 柯P小物賣破千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下鄉行程,今天(5/24)上午前往台南崑山科大參訪,而他的競選小物,前一天在線上開賣,三小時就突破千萬,吸金功力不錯,柯文哲說也讓他壓力更重,因為表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而藍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會出面幫柯文哲募款,這是欠他的人情。
    2023/05/24 16:16
  • 總統公務行程臉書「標綠不標藍」 挨轟公私不分綠委「這樣回嗆」

    總統近來安排不少下鄉行程,都會合體自家縣市長參選人,在活動之後還會在臉書PO照片,但明明同時有其他人,卻只標註民進黨籍參選人,抬轎意味濃厚!就被國民黨立委質疑公私不分,明明是公務行程,卻像是在幫自家人造勢。
    2022/07/19 18:23
  • 尹錫悅就職前下鄉行 韓研擬「後Omicron計畫」

    南韓準總統尹錫悅將在5月就職,新的內閣名單陸續出爐。尹錫悅今天也開始展開下鄉行程,並且預定周二,在大邱拜會朴瑾惠。另外南韓確診人數大降,現在要開始研擬「後Omicrone計畫」,可能解除戶外口罩限令。
    2022/04/11 16:49
  • 「松阪豬」命名非因地名! 蘇揆讚台灣豬口誤

    萊豬爭議未解,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有中常委建議總統下鄉與民眾溝通,因為近日的風波都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在第一線,總統當場允諾會在農曆年間安排下鄉行程,更說自己是走過最多宮廟的歷任總統。
    2021/01/07 14:00
  • 強打兩蔣牌!蔣中正冥誕 韓謁陵又訪行館

    韓國瑜下鄉行程來到桃園,行程藏有玄機,特別在蔣中正冥誕這天,安排了許多兩蔣行程,不只謁陵還到兩蔣行館附近舉辦活動,也刻意選在蔡總統訪桃園的後兩天到訪,固樁意味濃。
    2019/10/31 12:52
  • 看不下去了! 國民黨將助韓國瑜「轉守為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下滑,國民黨將助韓國瑜「轉守為攻」,操盤人士指出,韓國瑜接下來下鄉行程將搭配政策論述,拿回議題主導權;黨中央也會搭配文宣,大力檢視蔡政府施政,重整選戰節奏。
    2019/08/22 15:16
  • 吳敦義保證「絕不陣前換將」 韓國瑜聽完這樣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展開下鄉行程,3日首站就挑選綠營執政的桃園市,今(11日)又將走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的故鄉南投,據了解,過去挺郭的南投縣長林明溱將全程陪同,競選連任的立委許淑華、馬文君也將與韓進行聯合造勢,塑造團結聲勢。韓國瑜受訪時也表示,
    2019/08/11 11:13
  • 賴清德回來了 小英竟是看臉書才知道

    國安特勤私菸案打亂綠營選舉步調,但隨著案情釐清,總統蔡英文也已重啟下鄉行程,回神拚連任。本刊調查,蔡英文競辦正積極組建全國各縣市選戰架構,但在總統初選堅持維持黨務中立的黨主席卓榮泰、祕書長羅文嘉等黨務高層,與挺英人馬裂痕仍難解,黨中央與競辦互動形同雙頭馬車。
    2019/08/06 07:43
  • 韓國瑜下鄉首站桃園 擬辦造勢「接地氣」!

    韓國瑜8月3日,將啟動總統選戰下鄉行程,首站出擊,瞄準桃園,這裡除了是,九合一選後,民進黨唯二穩住的直轄市,五年前「藍天變綠地」後,立委跟議員席次,也是藍綠必爭之地,韓國瑜初選勝出後,下鄉桃園,不難看出,力拚2020勝選跟立委席次的強烈企圖心。
    2019/07/24 22:39
  • 給鄭文燦下馬威? 韓國瑜8/3桃園「踩地盤」

    國民黨7月26日全代會後,代表參選總統的韓國瑜也將啟動下鄉行程,第1站就選擇桃園出擊,除了想要收復藍營鐵票倉的選票之外,傳出會到桃園,就是為了要給可能當蔡總統副手的市長鄭文燦一個下馬威。
    2019/07/19 22:08
  • 賴清德搏感情 談苗栗品牌發展觀光特色

    賴清德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比較低,下鄉行程安排,也發現往年輕人聚焦,今天和青農座談,探討農業困境,胖卡開到苗栗玉清宮,和大家談的是要打造苗栗品牌,變成台灣特色,放眼國際觀光,但今天是上班上課日,台下年輕人少,中老年居多。
    2019/05/16 19:17
  • 賴扮「財神爺」?! 視察兼輔選撒5800億支票

    行政院長賴清德自7月起,幾乎每個周末都有下鄉行程,雖說行程都是以視察前瞻建設為主,但視察同時也兼開建設支票,像是新竹頭前溪的整體水岸環境計畫,台南的先進運輸計畫,高雄的捷運黃線的,幾乎所到之處都送上大紅包,這光是喊價的總額,已超過5800億元台幣!
    2018/08/20 19:44
  • 賴揆下鄉最後一站! 21日將與柯文哲座談

    行政院長賴清德去年11月啟動下鄉行程,逐一訪問全台22個縣市,最後一站是21日到台北市,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親自率市府團隊與賴清德座談。
    2018/03/18 11:27
  • 日天皇將遠眺台灣 「看上一眼也很開心」

    日本明仁天皇明年春天即將退位,宮內廳今天宣布,三月開始天皇將有密集的下鄉行程,天皇這次將前往距離台灣最近的與那國島,宮內廳表示,天皇一直掛念台灣,希望從與那國島遠眺台灣,看上一眼也很開心。
    2018/03/06 17:51
  • 為亞泥案陳情民眾下跪!賴清德:不用跪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下鄉行程,本周來到花蓮縣,而反對亞泥案的抗議民眾聽聞院長要來,也到縣府前面集結抗議,只是警方雖架起多層維安管制線,還是有抗議人士衝進會場向賴清德下跪陳情,而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賴清德當場直呼不要跪!
    2017/12/02 01:02
  • 賴清德下鄉首站屏東 政委與部長隨行

    行政院長賴清德為落實前瞻建設與長照2.0等政策,今天啟動每週下鄉行程,首站為屏東縣。包括內政部長葉俊榮等多位部長及林萬億等7位政務委員將陪同,可見行政院對此行的重視。
    2017/11/17 10:32
  • 暖身2018?視察前瞻長照 賴揆全台跑透透

    立法院總質詢即將結束,行政院長賴清德先是宣布將在11月初,針對企業五缺連續開5場記者會公布解方;另外,也開始規劃全台下鄉行程視察前瞻和長照,但外界解讀,賴揆恐怕是為了明年選戰先做暖身,對此賴院長反駁,下鄉是為了解決問題,不是為了選舉。
    2017/10/27 18:02
  • 下鄉首發!賴清德赴義民祭 民眾熱情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之後今天第一個下鄉行程,他出席新竹義民祭,現場民眾熱情歡迎,賴清德說自己也是客家人,開場先秀客家話,接著他再次宣示會把客家話列為國家語言,客家大老林光華還說原本新竹最近有旱象,賴神一到就下雨!
    2017/09/09 12:59
  • 一改神秘作風 習李秀照塑開明形象

    大陸國家領導人過去不管公務行蹤或家人資料,一般都高度保密,不隨便對外透露,經常在下鄉行程結束後,才發布新聞消息,但新上任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和內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刻意塑造親民形象,今天先後透過官方媒體新華網,公布一系列自己年輕時和家人的合照,展現新一代領導人開明風格,拉近和民間距離。
    2012/12/24 14:06
  • 太晚收到通知? 蔡缺席首場造勢

    民進黨即將在明年1月13日,號召民眾遊行上街,向馬政府表達不滿,15日展開第一場活動,由黨主席蘇貞昌帶頭演講嗆聲,綠營天王包括游錫堃和謝長廷都到場,唯獨蔡英文缺席,蔡英文解釋因為比較晚收到邀請函,但下鄉行程早已經排定了,不過嗆馬活動有3大訴求,蔡英文覺得抗議活動應該聚焦在國是會議。
    2012/12/16 00:23
  • 戴鋼盔漲電價? 馬改口擬採兩次漲

    馬總統原本說要帶鋼盔,讓電價一次漲足,免得以後更痛!不過,民怨累積太深,鹿港補選國民黨大敗後,蕭副總統跟立法院長王金平在總統府5人小組會議中,要求分段調漲,馬總統隨即在下鄉行程中,公開表示要請經濟部再研議,傳出可能分成5月中跟10月,兩階段調漲,以每個月用電350度來說,原本一個月要繳1417元,一次漲足會變成1711元,分兩次漲的話,第一階段只會漲到1564元。
    2012/05/01 11:57
  • 嗑砂鍋魚頭 馬拿憤怒鳥砸3小豬

    馬總統今天持續Homestay下鄉行程,一路從嘉義北上台中,狂掃街,倒是昨晚夜市拜票時,總統先玩射擊玩具槍,屢屢槓龜,不過嘗鮮玩砸「憤怒鳥」,猛K「綠色小豬」,每砸必中,總統忍不住當場歡呼,而這段「馬砸小豬」的插曲,也讓人格外有想像空間。
    2011/12/28 11:41
  • 「柿」過境遷?道歉為綠營止血 蔡再下鄉

    民進黨備受爭議的果賤傷農文宣,讓北中南果農串聯抗議,黨內評估傷到農業縣市支持度,主席蔡英文下鄉行程一度通通喊卡,但隨著1日蔡英文出面道歉,綠營規劃另一波下鄉行程,六、日起蔡英文將南下走訪基層,雖然因為文宣暴跌的果價,暫時還回不去,但綠營似乎已經從風暴中逐漸走出來了。
    2011/12/05 14:07
  • 聽取Long Stay友人建言 馬認有做事

    高鐵班次大亂,沒想到就連馬總統下鄉行程也受到影響!馬總統原本要搭高鐵到中部,但馬總統知道高鐵班次大亂,不少乘客是站票,馬上指示幕僚更改交通工具,最後總統是驅車南下,總統就是怕萬一大批人馬搭高鐵,佔去民眾的車位,恐怕會引發強大民怨。
    2010/03/07 17:56
  • 拚選舉搭專機 馬將自付油料費

    總統馬英九馬上要啟動黨主席競選活動,也準備全台走透透。馬總統在維安的考慮下,準備搭乘空軍專機跑行程,擔心引來黨政不分的批評,馬總統決定未來如果下鄉行程,與公務沒有關係,他將會以幾負擔飛機的油料花費。以目前空軍一號飛行1小時的油耗計算,總統專機飛行1小時,就得花掉10萬元。不過依照目前規定,空軍只能跟總統收取國內線的機票費,不能收油錢。
    2009/06/15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