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下車 結果共10,000筆

  • 熱心下車救人被撞! 2駕駛噴飛邊坡傷重亡

    追蹤國道1號彰化路段這起五連撞意外,其實原先只有四車追撞,停等在路肩,其中2名駕駛下車要幫忙救出,受困在車內的另一名駕駛時,遭到載著水管的半聯結撞飛,2人傷重不治,也讓家屬悲慟不已。
    20小時前
  • 國道4車擦撞 3人下車遭聯結車追撞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21小時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22小時前
  • 載水管司機沒注意! 撞下車「看撞況」駕駛們釀2死

    追蹤國道1號彰化路段這起五連撞意外,其實原先只有四車追撞,停等在路肩,不過載著水管的半聯結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除了再往前衝撞車禍現場外,也當場撞飛下車察看的其他駕駛,釀成2死1重傷意外,涉嫌過失致死。
    1天前
  • 國道4車擦撞 又遭聯結車追撞起火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1天前
  • 通勤族心累! 文湖線列車故障乘客被迫下車

    今天(4/22)晚上6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在台北捷運文湖線,不少乘客突然被請下車,人潮塞爆月台,列車也無預警停駛、車廂燈光變暗,因為行控中心發現,有列車轉速計異常,安全保護啟動才會暫停列車,大約9分鐘後恢復正常運作,但由於列車滿載,通勤族等了好久才終於能上車回家!
    2024/04/22 23:11
  • 悚!遊韓搭小黃司機竟性騷 台女:手被抓去親

    在國外旅遊也要多注意!一名女子先年獨自飛往韓國旅遊,並在回程前於當地透過叫車APP預約計程車,但後來卻被司機追問名字、是否單身等,甚至還想載她前往休息站,甚至手被抓去親,最後還強迫女子必須留下電話號碼才能下車,還好這名女子一路機警應對,才能成功脫困。
    2024/04/22 14:40
  • 新北阿嬤遇行人地獄 逾10輛車不讓硬衝…她嚇到不敢過馬路

    新北市1名阿嬤日前步行經過中和區連勝街一帶,拄著雨傘要過馬路時,不料,經過的10多輛汽機車卻都未禮讓行人,反而高速駛過,讓阿嬤嚇得「不敢動彈」,最後是熱心的機車騎士停下車輛並舉手示意,阿嬤才平安通過,畫面事後也在網路瘋傳,轄區警方接獲檢舉後,將對未禮讓的汽、機車開罰。
    2024/04/21 09:47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2024/04/19 19:18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2024/04/19 10:40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2024/04/18 19:14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2024/04/18 13:07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2024/04/17 12:19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4/16 23:12
  • 國1東湖段多車事故!拖板車「衝對向車道」零件散落 3人送醫

    國道車禍!今(16)日晚間8時30分,國道1號北上13.7公里處,一輛拖板車衝至對向車道,共4輛車發生事故,目前南下車道全線封閉。
    2024/04/16 21:31
  • 山豬上月最後公開露面「臉色發白、憔悴身影」曝 被爆下車還要澎恰恰攙扶

    諧星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昨(15)日上午猝逝,享年38歲。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的「匿名者黑函公開大會」單元,《瘋神無雙》班底互相爆料,他當時就爆身體狀況已差,上節目時臉色就已發白,甚至還被爆要演藝圈前輩澎恰恰攙扶下車;他還笑說自己沒有太多煩惱,未料才過1個多月就因病猝逝,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16 14:15
  • 怎沒停?駕駛開車左轉撞死過馬路6旬婦

    桃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駕駛左轉時,疑似沒看見正在過馬路的行人,直接從後方撞上去,行人當場倒地不起,而駕駛過了幾秒似乎才反應過來,自己撞到人,趕快下車查看,不過行人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4/15 19:07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中國搭公車找不到「這設備」 他無奈嘆:也太落後了吧!

    每個國家的文化習俗不同,就連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一名網友抱怨,日前第一次搭乘中國當地的公車,沒想到在車上竟找不到「這設備」,讓他感到相當不方便,並傻眼表示:「也太落後了吧!」
    2024/04/14 22:09
  • 陸女開保時捷撞到車! 狂踹門嗆:撞死你也就20萬的事

    昨(13)日大陸杭州一名開著保時捷的林姓女子,撞到一輛車的車頭,林女便匆匆地下車,沒想到竟不是跟對方道歉,而是猛拍打車窗,還狂踹車門,並叫囂「就妳開這種破車,我撞4、5輛也賠得起」,更嗆聲「也就20萬的事,撞死你,也就值這麼點錢」。
    2024/04/14 14:12
  • 廖老大兒公路賽失控 撞護欄仍奪「組別最速」

    網紅廖老大旗下車隊,前往澎湖參加公路賽,沒想到擔任賽車手的兒子廖洋,在途中駕車失控,所幸沒有大礙,廖老大也指出賽車內都有加裝安全措施,保障賽車手安危。
    2024/04/13 19:00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