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下落不明 結果共1,843筆

  • 找到「虎斑妹妹」了!天王星深夜再救1貓 還有3隻下落不明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飆破800次的餘震更是持續一週,因天王星大樓被震歪,目前拆除和救災工作還在進行。值得關注的是,繼橘貓「橘子」之後,再度傳出救到虎斑貓「妹妹」的好消息,讓女飼主激動不已。
    2024/04/10 09:49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結夥搶ATM被關17年 英男承認偷走「千萬黃金馬桶」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5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不過在警方持續追查下,幕後黑手似乎已被鎖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綽號吉米的英國男子詹姆斯(James "Jimmy" Sheen),日前透過視訊、正式向英國法院承認,是他偷走這個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2024/04/03 14:43
  • 陸國中妹外出...人間蒸發找嘸!詭「拔腿狂奔」成最後身影

    陝西紫陽縣一名13歲女孩於3月25日晚間離家後至今未歸,該起失蹤案引起關注。該名女孩的父親韓男透露,女兒在家中用完晚餐後表示要出門幫同學拿快遞,家人囑咐她要快去快回,沒想到卻成了和女兒最後的對話,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4/04/02 08:40
  • 元旦7.6強震毀石川 震後三個月.重建淪口號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地震,能登半島受災嚴重,超過240人死亡、3人依舊下落不明。能登強震已滿三個月,災區重建進度相當緩慢,部份地區民生用水仍未修復、8千多人持續過著避難生活;半島前端的「奧能登地區」災情最為慘重,生活機能癱瘓,使得人口快速遷出,導致「奧能登」陷入城市萎縮的困境。
    2024/04/01 19:53
  •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2024/03/30 16:39
  • 美撞橋6工人失蹤 事前封路修橋未釀重大死傷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上後倒塌,消防隊獲報後,馬上用40秒的無線電廣播,疏散淨空交通,不過有多名在橋上施工的維修工人落水。搜救了12個小時以上,至少還有6人下落不明,案發時水溫只有攝氏9度,頂多存活3小時,當局研判這6人恐怕凶多吉少。
    2024/03/27 12:41
  • 韓國化學貨船「載980噸丙烯酸」翻覆 船員增至8死、2失蹤

    日本門司海上保安部指出,山口縣下關市的六連島附近海域於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7時左右,一艘載送化學物質的韓國船隻因天候惡劣發生翻覆,當局緊急出動直升機展開救援,船上有2名韓國人、8名印尼人、1名中國人,共計11名船員。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55分,有9人被尋獲,但9人之中有8人已經確認死亡。船上所有11名船員之中,剩餘2人下落不明,搜索行動仍在持續中。
    2024/03/20 18:03
  • 「庫柏力克熊」失而復得!決定安裝保全系統自保

    今天18號一早「瘋狂大叔」就從警局領回竊賊還來不急銷贓的「庫柏力克熊」,雖然只有18箱,不過對失而復得的「瘋狂大叔」還是相當的高興,只是仍然對還有近50箱的「庫柏力克熊」下落不明感到憂愁,經歷連續兩次盜賊的光顧,「瘋狂大叔」也決定加裝保全以求自保。
    2024/03/18 12:19
  • 印尼千島群島快艇翻覆 46歲張姓台商下落不明

    印尼雅加達北部外海的千島群島(Pulau Seribu)11日有一艘快艇翻覆,船上32名乘客和3名船員落海,34人成功獲救,但仍有1名台灣籍乘客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持續中。
    2024/03/13 18:48
  • 台中桶屍案嫌犯無罪抗辯 國民法庭仍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神岡一處鐵皮工廠發現桶屍命案,死者陳姓男子在四年前就下落不明,檢方查出他曾與一名蔡姓女子入住汽車旅館,蔡女還曾買塑膠桶,認定蔡女罪嫌重大,案件經國民法官法庭審理,儘管被告認為自己沒有殺人,做無罪抗辯,但國民法官不信她,而是採信檢察官提出的證據,判她27年6個月徒刑。
    2024/03/08 19:36
  • 奈及利亞學校傳出綁架案 287名學生被擄至今下落不明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西北部一所學校的校長告訴當局,學校今天上午遭到持槍歹徒攻擊,至少287名學生被綁架。這是奈及利亞一週內第2起大規模綁架事件。
    2024/03/08 08:21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 海地黑幫試圖攻佔機場塔台 放話:推翻亨利政權!

    海地黑幫作亂,不只從監獄放出四千多名囚犯,還企圖攻佔國際機場塔台。黑幫老大現在公開嗆聲,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的政權,海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到周三。總理亨利目前下落不明。
    2024/03/05 19:39
  • 日本長野驚傳雪崩10人受困 2人獲救送醫、8人自行下山

    日本警方表示,位於長野縣小谷村的北阿爾卑斯山「風吹岳」附近,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發生雪崩,導致約10人受困。據了解,當時有多個登山或山岳滑雪團體在場,大部分遊客都平安無事,但一度有多人下落不明。警方派直昇機前往現場進行救援行動後,救出其中2人,另外8人已自行下山。
    2024/03/02 13:42
  •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潛逃出境,卻在泰國遇害!當地警方查出,至少五人犯案,包括四名華人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目前下落不明。
    2024/02/26 20:00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港男來台觀光失聯1個月 家屬急PO文找人…原來當車手被羈押

    31歲香港籍陳姓男子,上(1)月6日來台旅遊,不料27日開始就宛如人間蒸發般下落不明,更傳出陳男失聯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友人求救「出事了」,讓家屬心急如焚。但最新消息指出,原來陳男來台旅遊後被詐團吸收擔任收水車手,上月底,陳男與另名蔡姓車手遭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埋伏逮捕,目前2人仍在羈押中。
    2024/02/22 10:13
  • 港男來台失蹤近1個月!最後一通電話急爆「出事了」對話曝光

    一名31歲香港男子陳林華上月6日飛抵台灣旅遊後,自1月27日起失聯,至今已失蹤近1個月,下落不明讓親友相當著急,廣傳尋人啟事。傳出陳林華失蹤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一名友人求救,電話中更直呼「出事了!」之後便匆匆掛掉,其家人已於香港報案,今(22)日將來台尋人,目前最新進度曝光。
    2024/02/22 08:05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海虎潛艦3官兵「去年落海失蹤」 國軍公布調查結果:繼續找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仍下落不明,海軍司令部今(19)日公布調查結果,經專案調查小組分就機械、環境及人為因素等項實施行政調查,綜合判定為「機械及環境複合式因素」所致,而海軍持續配合周邊海域戰演訓任務機、艦及地面部隊、海巡署等友軍單位,對失蹤人員兼施搜尋。
    2024/02/19 16:57
  • 昔售假發財金!晚安小雞闖「柬埔寨」下落不明 過往爭議一次看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以靈異地點、廢棄大樓等探險主題,吸引了不少的粉絲關注,但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今(13)日凌晨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證實,目前聯絡不到也找不到人,引起熱議。
    2024/02/13 13:12
  • 雲林槍案/18歲男「贊聲」談判帶M16步槍 開完叫朋友藏水溝全被逮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兩派人馬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已帶回三名嫌疑人,槍枝一度下落不明,後續虎尾警方循線帶回另外2名男子,並依法送辦。
    2024/02/01 12:22
  • 雲林槍案/槍枝仍下落不明!疑10萬債務喬不攏 1男坦承開槍威嚇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其中1男坦承自己開槍威嚇朋友,目前槍枝下落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追查中。
    2024/01/3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