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下巴 結果共922筆

  • 血滴子?天降25公分鐵片砸破前擋玻璃 女駕駛險破相送醫

    昨(19)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3歲的賴姓女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天降一大鐵片」,當場命中廂型車的前擋風玻璃,玻璃立馬碎如蜘蛛網,倒楣的女駕駛遭到波及,下巴、雙手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通霄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鐵片主人。
    2024/03/20 13:27
  • 送貨途中被鐵片擊中 休旅車駕駛遭砸傷

    苗栗一名女駕駛開車送貨途中,遭生鏽鐵片砸穿前方擋風玻璃,幸好當下車速不開,只有下巴跟雙手被砸傷,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找肇事車輛。
    2024/03/20 12:31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2024/03/18 19:13
  • 嘉義再傳校園霸凌?教室外「出拳狂揮」痛毆同學 火爆畫面曝

    月初嘉義市某私立高中爆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狂呼20下巴掌逼下跪事件,不料又傳出某高職霸凌同學,只見同學們疑似有言語衝突,下一秒另名學生激動的大喊「對不起有用?」後隨即伸拳朝戴著白色口罩同學的臉、頭部猛K,如今火爆的毆打畫面全被直擊錄影並曝光到網路上,對此校方表示,已通知雙方家長並依規定通報教育部,後續會依法、依校規處理。
    2024/03/18 11:31
  • 嘉義某高中爆霸凌 抓頭逼下跪「狂呼巴掌20下」

    再傳霸凌事件!嘉義市某私立高中有男同學在教室被同儕狂呼近20下巴掌、甚至還抓著頭髮被逼下跪,惡劣行徑全被錄下放到網路社群平台流傳。校方得知後啟動緊急應變處理,並聯絡雙方家長到校處理。
    2024/03/08 10:14
  • 你抽不到啦!不滿遭嘲笑 小六童持美工刀攻擊

    近日台東一所國小,一群六年級學生,下課打寶可夢機台,其中一名男童,不滿同學笑他抽不到稀有卡,隔天到班上拿美工刀,從後方抱住同學,過程當中劃傷對方嘴唇以及下巴,同學媽媽嚇得直說這樣的行為很恐怖,還控訴學校要求她撤下傷勢照片,校方解釋是想保護學生,後續也統一管理刀具。
    2024/03/07 13:08
  • 林襄甜吻小鮮肉!「被咬下巴」照驚曝光 網羨炸:換我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前成員林襄身材火辣,且臉蛋甜美,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退出樂天後,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她近日曬出春節連假與親友的聚會照,一張小鮮肉「咬下巴」照掀起熱議。
    2024/02/28 09:35
  •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2024/02/21 17:51
  • 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女星謝忻近期時常在Threads抒發心情,她日前貼出「男友視角」的美照,照片中她沒有露臉,僅拍到她的下巴到胸,讓她無奈直呼:「我叫男友幫我拍張美照,臉呢?」性感穿著意外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驚呼她撞衫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被逮捕的網紅晚安小雞,對此謝忻也發聲了。
    2024/02/20 11:18
  • 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歐美社群極具人氣的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在IG上擁有247.3萬粉絲追蹤。安娜昨(17)日無預警公開自己的「進廠整修」對比照,更透露自己每幾個月都會「定期維修」,她盼粉絲「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
    2024/02/18 20:10
  • 貧窮限制想像!486先生「刷卡8位數」 明細曝光驚呆:要黑卡幹嘛

    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對時事進行針貶,也常低調行善,並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理財投資狀況。15日,他才剛公開去年投資獲利5500萬元,今(16)日又曬出一張多達8位數的刷卡明細,令不少網友驚掉下巴,直呼貧窮限制了想像。
    2024/02/16 16:29
  •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2024/02/15 17:31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臉骨拼圖! 上下顎斷10截2醫聯手恢復容貌

    新北一名婦人,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她臉部嚴重粉碎性骨折,上下顎斷成10截,連帶下巴也脫臼,傷勢相當嚴重,正當她以為可能毀容時,還好靠整形外科醫生和口腔外科聯手協助下,成功恢復容貌。
    2024/02/08 14:05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韓團Super Junior剛結束高雄演出,成員曹圭賢為了EP宣傳續留台灣,記者會上幾乎有問必答,更透露想和八三夭的阿璞合作,而被問到一連兩天演出,體力狀況還好嗎?他則很誠實笑說「其實有點累」。
    2024/01/29 20:16
  • 給我3萬!不滿冷氣修壞 豬肉攤男持刀砍人

    24日中午,花蓮吉安鄉中央路的市場,一名豬肉攤員工,碰巧看見之前幫忙修冷氣的男子,把他攔下來,說冷氣被他修壞了,要求他必須幫忙負擔3萬元換新冷氣費用,2人爆發激烈衝突,員工一氣之下,拿豬肉刀揮砍,造成對方下巴5公分的刀傷,豬肉攤老闆嚇得趕快衝去搶下刀子。
    2024/01/25 19:35
  • 奧斯卡影后「背面全空」激裸辣翻! 絕美腰窩見客震撼網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長年擁有逆天顏值與身材已眾所皆知,不過她每回亮相,總能再次驚豔大眾眼光,日前她出席《Expats》首映活動,一襲背部全空的黑色裸背禮服,細細兩條肩帶掛在兩側直角肩,展現肌理分明與白皙到發光的美背,性感腰窩十分誘人,美到許多網友都下巴掉下來,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4/01/23 15:50
  •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2024/01/19 09:39
  •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4/01/13 09:59
  • 董至成2月瘦18公斤!鮪魚肚變平坦 靠1運動、戒2食物不復胖

    57歲藝人董至成,時隔32年將推出個人全新單曲,挑戰唱跳嘻哈歌曲。他向媒體透露,最近抽空練舞,壓力大到非常焦慮,短短2個月內,體重從90多公斤,瘦到72公斤,雙下巴、啤酒肚都消失。
    2024/01/12 16:46
  • IT BOYZ登台北跨年!他減重完「下巴可插牛排」 隔1個月變超瘦

    男團IT BOYZ成員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與​​​​​​​《未來少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做我僅有的唯一〉、〈Baby 聽我說〉、〈We Can Fight〉,鄭豐毅身材明顯小了一號,他透露為了跨年表演,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瘦出下顎線見客,直呼:「我現在下巴可以插牛排。」不過瘦下來沒有因此有桃花,鄭豐毅大嘆「星盤顯示我就是沒有桃花。」
    2024/01/01 01:23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