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下大雨 結果共1,016筆

  • 瀑布景觀房?客入住摩鐵 控天花板大漏水

    日前有民眾入住台東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睡到一半,卻發現天花板突然漏水,像開了蓮蓬頭一樣不斷往下滴,整間房間地板沙發和床都泡水。對此,業者回應,當天下大雨排水倒灌造成房間漏水,當下有立刻幫房客更換房間,也提出退款補償,但房客不願意接受,雙方協調沒共識。
    2024/04/01 13:29
  • 大巨蛋又漏水 顏若芳轟蔣萬安「刷政績」:變市政炸蛋

    中華職棒開幕戰第二場昨(3月31日)登場,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龍象大戰」,沒想到傍晚,因戶外下大雨,球場內也下小雨,,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刷政績,讓大巨蛋變成一顆「市政炸蛋」。
    2024/04/01 11:07
  • 場內場外都下雨! 大巨蛋中職賽再爆「漏水」

    中華職棒開幕戰第二場登場,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龍象大戰」,沒想到傍晚,不但戶外下大雨,球場內也下小雨,讓球迷忍不住抱怨,對此,遠雄表示,因屋頂天溝管線,轉折角度不良造成溢水,數十位球迷受影響,已協助升等更換座位。
    2024/03/31 21:21
  • 狂風暴雨災情! 機場漏水、鷹架脫落、樹斷砸車

    北部下大雨,桃園機場也發布雷雨警報,短時間大量降雨,也造成航廈局部漏水,同一天下午,台東也出現焚風,強力的風勢,也吹毀一處建案的鷹架,搖搖欲墜,民眾嚇得趕緊報案,幸好都沒人受傷。
    2024/03/31 19:34
  • 強雨狂風!淡水整排機車吹倒 電線垂落路面「狂冒火花」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有對流雲系移入關係,北台灣忽然颳起大風又下大雨,其中在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上,有電線桿的電線被吹落,垂在馬路上碰到路面雨水,又冒出火花。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等台電斷電後再進行後續處置。
    2024/03/31 17:03
  • 雨彈來襲!全台溼答答「雨勢最強時間曝」 清明連假再一波

    明(31)日中部以北要下大雨了!中央氣象署指出,明後兩天受到鋒面接近影響,全台都有降雨機會,尤其中部以北有局部大雨,南部則有局部較大雨勢。氣象署提醒民眾外出時記得攜帶雨具,並留意天氣特報。
    2024/03/30 19:53
  • 康橋校車雨天打滑翻覆! 26名學生驚魂17人輕傷就醫

    晚間康橋國際學校一輛校車行經文山隧道,往台北市信義區方向,疑似下大雨失控打滑,整輛車360度轉圈後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1名駕駛,有18人受傷就醫,在隧道內翻覆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4/03/11 23:14
  • 粉紅花海! 營區櫻花盛開遊客搶拍「花瓣雨」

    新竹尖石鄉八五山一處營區,櫻花幾乎全面盛開,粉紅花海吸引遊客搶拍,還有司馬庫斯的櫻花季,也快進入尾聲,而這周五會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新竹地區體感溫度下探7度,就怕花期結束之前,下大雨打落花瓣,遊客把握時間賞花。
    2024/02/28 20:04
  • 男星彎腰綁鞋帶「被戳屁股」火大怒吼! 新婚妻夜市委屈暴哭

    男星祖雄和老婆佳娜日前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蜜月那幾天狀況百出的經驗。佳娜哀怨地說:「我們先飛馬來西亞處理結婚手續,但他們有規定外國人要入境8天才可以結婚,所以本來要去馬爾地夫就臨時改去蘭卡威,可是他什麼都沒安排好,連天氣都沒看,去5天有3天都下大雨,我們住環保旅館要靠太陽能才有電,所以房間沒燈,也沒熱水洗澡。」
    2024/02/26 18:10
  • 楊冪耍大牌?因「讓助理淋雨」掀網論戰 粉絲點這關鍵

    有民眾近期捕捉大陸女星楊冪的工作日常,但拍攝當下下大雨,發現楊冪接過傘後就自己撐,將助理晾在一旁淋雨,有的人質疑她是不是耍大牌,但也有人緩頰,或許片場就是有「優先保護妝髮」的習慣。
    2024/02/26 12:29
  • 「雪地伸出一隻手」 美加州太浩湖雪崩1死3傷

    美國加州度假勝地「太浩胡」,知名滑雪場傳出雪崩意外,造成1死3傷,有遊客目擊,受困者的手伸出雪地,直呼嚇壞了。而這幾天全美國各地紛紛籠罩在風暴雲系下,東岸的紐約下大雨,地鐵站天花板滲水,佛州則是遭遇好幾個龍捲風襲擊。
    2024/01/11 17:39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圖輯/能登半島強震!輪島大火燒毀2百棟房屋 重災區現場直擊

    地震來的那一天是新年。僅僅是一瞬間的事,許多人的家毀了、車倒了、命沒了,心裡的光熄滅了。連著幾天,那裡烏雲密布,下大雨、下雪,氣候嚴寒,更由於聯外道路嚴重毀損,重災區缺水、缺電、缺油及缺物資,彷彿沒有一點光。好不容易搜救人員搶進災區,用手電筒照向倒塌的屋內,就算只有一丁點希望也不放棄。家沒了,先到附近小學避難;天氣冷,就生火取暖。做為一個經歷過地震、海嘯、核災的多難之邦,在災難面前,日本人仍堅強面對苦難。不要輕易移開眼睛,看吧,我們也需要反觀自己。看吧,下雪了,願希望都在每一片雪花的結晶裡。
    2024/01/09 14:29
  • 王識賢曝片場「驚人神蹟」 導演一喊卡瞬間下雨

    台劇《阿叔》深受觀眾好評,播出期間收視十分亮眼,更衝上Netflix十大熱門台劇排行,也將在《緯來綜合台》登場,讓觀眾再陷「國民阿叔」風潮。王識賢表示:「很開心這部戲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與喜愛。」也分享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天上聖母的保佑:「幾次烏雲密佈,眼看著隨時都可能一秒下大雨,但都在如計畫完成拍攝,甚至當導演喊『卡』的瞬間,天空才下起雨來,這樣神奇的事,不只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嘉義當地鄉親朋友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阿叔》一劇能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嘉義,讓離鄉的遊子一解思鄉之情。
    2024/01/04 17:29
  • 日本石川地震災區近3百間超商關閉 今晚恐降大雨引土石流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強震,死亡人數還有可能再增加,且至少傳出14起活埋事件。雪上加霜的是,能登地區今(2)日晚至4日可能降下大雨,當局已提醒居民嚴防土石流。
    2024/01/02 14:30
  • 以軍遭伏擊10人陣亡!加薩降雨帳篷慘淹水

    以色列軍方,周三證實,單日有10名以軍在北加薩陣亡,這之前以色列國防部長才說,北加薩哈瑪斯瀕臨崩潰,目前看來,狀況可能沒這麼樂觀。隨著戰爭拉長,加薩民眾持續活在水深火熱,這幾天又因為下大雨,帳篷積水,還爆發各種傳染病。對於加薩的人道危機惡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堅持不給哈瑪斯喘息空間,強調就算國際不支持,他還是要戰到底。
    2023/12/14 22:24
  • 印度東北深夜暴雨!洪水沖走道路、軍營 3死23士兵失蹤

    印度東北部錫金邦(Sikkim)今(4)日降下大雨引起土石流,數條道路、橋樑被切斷,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印度國防部官員表示,有23名印度陸軍士兵失蹤,且該邦首府甘托克(Gangtok)連外道路完全中斷,增加搜救難度。當局評估,至少有1.5萬人可能會受影響。
    2023/10/04 17:11
  • 快訊/午後對流旺盛!6縣市大雨特報「下到晚上」

    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27)日嘉義至臺南地區及南投、高屏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27 14:26
  • 屏東工廠未給正確「物質資訊」!沒射水就炸了 若下雨消防撤退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屏東縣消防局副局長在現場,他表示,若下大雨,將以安全優先考量,請打火弟兄們先撤退。
    2023/09/23 16:00
  • 高雄時雨量逾70毫米 道路積水半個輪胎棧貳庫現「瀑布」

    高雄市區15日晚上六點多突然降下大雨,除了造成市區多處路面積水,還有餐廳差點進水,就連高雄知名景點棧貳庫,都因為雨水從冷氣排水管倒灌,在室內出現瀑布,導致兩家冷飲店有設備及原物料損壞,一度無法營業。
    2023/09/16 13:18
  • 中南部豪雨狂炸!災後預防1疾病 謹記落實「4字原則」

    海葵颱風離開後,低壓帶仍持續影響台灣中南部,時常下大雨,有多處地區淹水,道路成為湍急的小河,氾濫成災。嘉義地區昨(9/10)深夜也狂降暴雨,過半鄉鎮市淹水。面對豪大雨,居住在容易受到風雨影響的地區,務必提前進行避難行動,移至安全的地點。而登革熱嚴峻,本土個案直逼6千例,居家內外的整理與清潔相當重要。
    2023/09/11 15:16
  • 大雨狂炸到處淹惹怨 黃偉哲:雨量超出標準

    昨天(9/7)晚上台南下大雨,多處積淹水,尤其在安南區,牛肉湯、鮮魚湯店家室內外都積水,沒辦法營業,民宅即使用了防水擋板也沒用,居民們快氣炸,抱怨連連!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民怨,因為台南安南區時雨量75毫米,早就超過標準。
    2023/09/08 13:17
  • 雨炸台南釀淹水!黃偉哲臉書粉專被灌爆「可停班課嗎?」

    受到低壓帶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今(7日)晚間針對17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台南地區也降下大雨,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更新相關交通資訊提醒民眾特別留意,不少網友灌爆市長留言區,紛紛哀號淹水災情,更喊話「市長考慮給放假嗎?」。
    2023/09/07 21:49
  • 直擊「土石滑落瞬間」!地震+大雨 往高雄不老溫泉區路中斷

    高雄六龜,昨天(9/6)下午發生有感地震,傍晚還下大雨,沒想到深夜11點,往知名景點「不老溫泉區」的道路,出現土石滑落,造成雙向道路中斷,電桿被砸毀,記者到現場採訪過程中,直擊小碎石不斷滑落,相當驚險。
    2023/09/07 15:24
  • 2釣客「遇大雨+溪暴漲」 受困沙洲10小時

    新竹頭前溪是許多釣客,列為必去的垂釣聖地,6日兩名男子一大早從南投來,結果天空不作美,開始下大雨,溪水瞬間暴漲受困沙洲,直到傍晚六點報警求救,10點獲救;另外,宜蘭縣也在6日傍晚降下豪大雨,三個小時內累積雨量超過一百毫米,導致多個鄉鎮淹水。
    2023/09/0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