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下墜 結果共282筆

  • 地震後困電梯1hr 男控總幹事冷回:不會死

    3號強震當天,宜蘭一名男子因為擔心住在11樓家裡的家人,搭電梯上樓返家,卻因為鋼索斷裂,造成電梯往下墜,門打不開,警衛得知後趕緊通知消防隊,男子順利脫困,沒想到卻聽到,總幹事罵警衛為何要通知消防隊,電梯被弄壞了誰要賠,還說被困在電梯裡不會死,讓受困的男子難以接受。
    2024/04/07 20:10
  • 醫院電梯突下墜!印病患連床「倒頭栽」與醫護一起摔入電梯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件。當地一間醫院電梯原本正常運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下墜。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正要將一名病患推入電梯,然而就在第一位醫護人員進入電梯後,電梯卻突然開始下墜,此時病患的病床仍有一半還在電梯外,使得該名病患連著病床「倒頭栽」摔入電梯,雙腿更險遭電梯夾住,讓人捏一把冷汗。而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不少網友批評「情況太誇張」、「超恐怖」;印度官員更怒批印度的醫療設施應盡速改善,以保障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安全。
    2024/04/07 13:45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加薩空投物資砸死人 失速直墜屋頂釀5死10傷

    美國在內的多個國家已開始對加薩(Gaza)地區展開空投物資的行動,希望能藉此舒緩當地日漸嚴重的人道主義救援問題,沒想到本周驚傳有空投物資的降落傘未順利打開、高速下墜後砸死5人的意外,另外還有約10人受傷。
    2024/03/09 11:21
  • 快訊/新北又傳工安意外!大樓升降梯急墜3層樓 工人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33歲胡姓工人,今(26)日上午在淡水區新春街某建築工地,使用汽車用升降梯作業時,機械突然疑似故障,直接從1樓快速墜落至地下3樓,導致胡男頭部受到重擊,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7 13:24
  • 剛停機械停車位 休旅車變「大怒神」急墜

    機械停車位又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休旅車車主,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停車格,結果層板升起後突然急速下墜,宛如大怒神,整輛車被彈起,但明明沒有超過限重,也都有定期保養,有其他機械停車位業者說,疑似是油封破裂造成油壓缸外洩!
    2024/02/25 19:21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平溪天燈相撞! 雙雙成火球下墜 民眾驚呼

    新北市平溪國際天燈節今晚登場,總共9波,每波100盞天燈施放,吸引滿滿人潮。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帶領大家施放四大主燈,但在放上去時,疑似風向不對,兩燈箱狀變成火球墜落。
    2024/02/17 22:58
  • 恐怖!紡織廠電梯突故障「失速下墜」 2女員工摔斷腿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一間紡織工廠驚傳工安意外!昨(23)日下午4時許,71歲黃女以及菲律賓籍43歲艾姓女員工一起搭乘工廠內的電梯時,電梯莫名故障,導致從4樓向下墜落至3樓,導致電梯內2名女員工當場摔斷腿,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1/24 09:37
  • 新北五股爆「工廠電梯急墜」意外 2女員工重摔骨折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內一家工廠,今天下午發生一起電梯墜落意外,所幸僅下墜1層樓就停止,但仍造成電梯內2名女員工腿部骨折送醫,所幸傷勢無大礙。
    2024/01/23 21:47
  • 泫雅IG粉絲數「斷崖式下墜」3天掉16萬 趙權撇清退追:我們很熟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8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曬出跟創作男歌手龍俊亨的牽手照,暗示兩人熱戀中,隔天男方也發訊息向粉絲坦承。不過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風波,泫雅這次公開戀情招來許多韓國網友反對,還傳出包含趙權、哈妮及孟佳在內的3名藝人好友退追泫雅,而趙權今(21)天正式對外發聲了。
    2024/01/21 17:44
  • 電梯吃人!陸男剛走進「突關門下墜」 半條腿懸空畫面曝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恐怖電梯意外。當地消防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深圳一棟住宅,當一名男子16日剛跨進電梯時,電梯就突然下墜,導致男子大腿遭到夾住,被卡在8樓與9樓間。消防人員趕到時男子已意識模糊,幸好在經過約8分鐘救援後,成功助他脫困。
    2024/01/21 10:17
  • 日本驚傳「台人死亡案」!台男滑雪墜溪 頭朝下重擊

    再傳「台人死亡案」!日前才有一名23歲台灣男大生在日本滑雪時,摔倒身亡。怎料,一名41歲台灣男子昨(15)日北海道滑雪疑似滑出雪道,突然失蹤失去聯繫,被發現時已頭朝下墜入溪中,證實死亡。
    2024/01/16 09:09
  • 巴西女爬上兒童專用摩天輪 下秒失足「臉朝下墜地」慘死

    巴西近日發生起離奇命案,有名女子到餐廳吃飯時注意到戶外有個兒童專用的簡易摩天輪,興奮的她立刻坐上去,並在旁人的協助下緩緩升到空中,沒想到下一秒該女子就臉朝下、重重墜地,胸口在掉落過程中還撞擊到摩天輪的金屬桿,瞬間的衝擊讓這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於現場身亡。
    2023/12/21 16:00
  • 直擊U:NUS「生孩子」!團員哭成一團 告白:最好的伴侶

    創作唱跳男團U:NUS推出首張專輯《途迷》(Lost In The Future),今(19)日舉辦辦發片記者會,4位團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穿著「美拉德」風格時裝現身,而原本是冠軍團的他們,卻因為一些風波,導致從高峰瞬間往下墜,眼看著其他同期的《原子少年》都成團發片,他們只能默默創作,終於靠著4個人的力量生出了一個小孩,他們一進場就滿滿情緒,高胥崴直言:「很像出嫁,如果爸媽在,能牽著我進場就好。」而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大禮,特別請來團員的爸媽錄製VCR,讓4個大男孩哭成一片。
    2023/12/19 18:23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11人困百貨電梯突「向下墜兩次」!業者補償500禮券挨轟

    日前一位民眾12月10日下午16時40分於板橋大遠百搭電梯自B1準備前往10樓看電影,不料到7樓與8樓之間電梯突然「震盪」且「向下墜了兩次」,這時電梯面板顯示為七樓,當下立刻按了警鈴通知相關人員處置,就此受困在七樓,當時電梯內則共有11位民眾。
    2023/12/11 13:15
  • 才破冰王陽明!蔡詩芸突嘆「每個家庭都不簡單」 脆弱面見光了

    蔡詩芸宣布回歸歌壇,將於12月5日推出全新饒舌專輯《Spiral》,這是她時隔2年的心血之作,透過8首新歌訴說內心及內斂一面,展現屬於女人的柔情與糾結。不過「Spiral」有螺旋、盤繞之意,更有慢慢往下墜的畫面概念,進而延伸為情緒低落、憂鬱及焦慮,她也不僅感嘆:「每個人都不簡單!」
    2023/11/23 18:06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摩天輪座椅突翻覆!女童「吊掛緊抓」速墜地 驚悚影片曝

    巴西一間遊樂園傳出設施故障意外,兩名女童原先好好地坐在座位上,隨後一名11歲女童先墜地,另名13歲女童則是先被甩出座椅外、緊抓著座椅不放,然而疑似因手無力而放開下墜。目前兩名女童一個已出院,一個還在治療當中,遊樂園已被官方停業,女童父親也準備提出告訴。
    2023/11/03 15:03
  • 恐怖!文湖線葫洲站「電梯下墜」 女脫困手仍抖

    台北捷運文湖線葫洲站2號出口,一名女子早上7點50分要搭電梯時,碰上故障,才剛按了上樓按鈕,卻一度往下墜,當時電梯內只有兩名旅客,其中一位旅客描述當時狂震又搖晃,感覺時間分秒都很漫長,不過北捷澄清,是電梯編碼器故障,沒有下墜狀況。
    2023/10/30 19:25
  • 恐怖!北捷文湖線電梯下墜 他10分鐘才脫困直呼:手在抖

    台北捷運是許多民眾每日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也會使用到廂形電梯和手扶梯,卻有民眾指出30日上午7時50分搭乘文湖線通勤,但在搭乘葫洲站2號出口電梯電梯,卻遇到電梯快速往下墜,甚至達到打開也出不去的深度,按求救鈴僅獲得處理中的回應,過10分鐘才獲救。
    2023/10/30 15:54
  • 最新總統民調搶曝!他雪崩下墜 「1數字驚人變化」太震撼

    《美麗島電子報》22日搶先曝光2024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局勢下,民進黨賴清德36%、國民黨侯友宜23.7%、民眾黨柯文哲22.6%。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驚人變化。
    2023/10/2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