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上銀 結果共200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ETF投資熱浪來襲

    高股息ETF掀起全民搶買熱潮,市場估計,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正式募集第一天,就爆發申購量,金額規模達645億元。前天掛牌上市,建倉行情告一段落,但熱潮還沒完,根據統計,4月還有4檔新基金準備展開募集。今(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林麗珊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大家以前在銀行辦事的時候一定會常常遇到理專推銷或是詢問理財需求等等,這是在傳統的投資平台上銀行會銷售基金保單等等產品,並收取手續費,但隨著數位化服務的興起,大家越來越少去實體分行,大家透過網銀、APP就能處理大多數金融服務需求包括投資,所以像這次ETF這麼受歡迎,是因為ETF跟台股一樣可以直接在證券商的APP上下單買賣,這就受到大量投資人喜愛。」
    2024/04/03 15:48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2024/01/24 15:16
  • 1點神助攻台灣淨零轉型 開拓「綠金市場商機」關鍵曝光

    借鏡國際中小企業淨零碳排 掌握台灣轉型契機 國際上銀行業及大企業支持中小企業淨零轉型的典範案例,我國銀行業及大企業買家可作為借鏡,思考合作模式,提高中小企業參與意願,有效推進中小企業邁向淨零轉型,促進我國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的達成。
    2023/12/22 14:54
  • 食髓知味!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

    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才發現被連偷兩次,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7:56
  • 新北銀髮據點開幕 拚4年助5千長者就業

    新北市勞工局,在三重新成立銀髮人才服務據點,26號舉行開幕儀式,吸引不少長輩來報名,新北市府力拚中高齡者重返職場,目標4年內,促進5千名以上銀髮者再就業。
    2023/09/26 22:06
  • 好事將近!雙方家長相見歡 傳歐陽妮妮「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尤其歐陽家已對34歲的張書豪視如己出,父親節時更拍到兩家聚會,結束後歐陽妮妮甚至還跟著張爸、張哥上銀行處理事情,完全可以嗅到彼此散發出的濃濃喜事氛圍。
    2023/09/10 11:03
  • 上銀科技每年挹注台科大1000萬 培育智慧製造人才

    台灣科技大學與上銀科技簽約,規劃12年的長期合作,上銀每年將挹注新台幣1000萬元經費,與台科大共同培育智慧製造、人工智慧、能源永續科技等相關領域人才。
    2023/08/18 14:40
  • 謝祖武拍戲需特製腳本竟因罹這病 醫:40歲後人人都有

    55歲藝人謝祖武自曝,10年前開始,上餐廳看不清楚菜單,只能請服務生幫忙點菜;更困擾他的是,拍戲要請劇組準備大字版腳本,甚至還曾上銀行填錯匯款帳號,最後才被太太說服配了老花眼鏡。
    2023/08/15 12:44
  • 阿湯哥.諾蘭新片接力 群星紐約巴黎宣傳盛裝出席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美國南韓這禮拜上片,到處趕場的阿湯哥,也跟電影團隊來到紐約,出席首映典禮,演員全員到齊。最新湯女郎海莉艾特沃,戲裡跟阿湯哥銬在一起開小車,戲外秀性感、穿上銀色水鑽刺繡禮服現身。
    2023/07/13 12:54
  • 不要再打!電話行銷惹民怨 金管會:可以直接拒絕

    你也常接到銀行電話行銷的困擾嗎?光是去年一整年的電話行銷申訴就有6000多件,除了現有的規範,像是如果已經註記不再接收行銷電話,業者就必須通知各單位,金管近期也與業者達成兩項共識,包括信用卡契約書上銀行可能會做類似商品行銷,需當事人同意,以及讓客戶充分表達是否要接受這個行銷等等,希望能減低民眾困擾。
    2023/05/10 23:10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麥可喬丹堅持要她! 班艾佛列克拍《Air》親自出馬邀請演出

    班艾佛列克睽違7年,推出全新執導作品《Air》,和好友麥特戴蒙再度合作,本片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的傳奇搬上銀幕。片中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以及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和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
    2023/02/21 12:22
  • 零下低溫限定美景!西藏藍色冰川 長城最西嘉峪關上銀裝

    中國大陸也受寒流侵襲,不過,除了刺骨低溫,也帶來特殊的美景,像是西藏,出現藍色的冰川,還有北京,因為城市熱島效應,吸引大批烏鴉,在黃昏時飛入北京城過夜,隔天一早再離開,節省熱量。
    2022/12/25 17:37
  • 看緊辛苦錢!詐欺集團花招多 全台騙逾90億

    詐騙集團手法多變,被害人不只會臨櫃匯款,還有部分使用網路銀行,只要銀行端察覺不對,通常會立刻通知警方,並凍結警示帳戶,根據刑事局統計,光是今年度有報案的詐騙財損,多達59億元,若再加上銀行成功攔阻的24億,以及沒報案的,全台詐騙金額恐怕超過90億!
    2022/12/19 18:38
  • 勞碌悲慘世界來臨?!下流老人vs.流沙中年 沒錢不敢退休銀髮勞工暴增

    你的退休規劃準備好了嗎?由於人類壽命延長,退休年齡都不斷往後延,根據主計總處調查,60歲以上銀髮勞工甚至高達93萬人,但仔細研究卻發現,不少人是因為勞保破產危機,以及通膨、經濟衰退等原因,造成不敢退休,專家分析,這其實是危險的社會警訊。
    2022/10/27 23:23
  • 全民搶銀行!黎巴嫩人追討凍結存款 銀行一度關閉

    黎巴嫩全國經濟崩盤,銀行凍結存款帳戶,引爆民怨。糾眾上銀行討債,一時成為黎巴嫩的全民運動,逼得銀行只好關門五天。儘管現在當地銀行重新開門,卻只恢復部分商銀業務,小老百姓依舊拿不回存放在銀行的血汗淺。
    2022/09/28 14:30
  • 「金飯碗」不金了?銀行員嘆薪資低 網勸:以後就知道

    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被視為捧「金飯碗」的銀行員,須通過考試才能順利應聘,但其薪資卻似乎沒有與行員的努力程度成正比。日前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辛苦考上銀行工作,但月薪扣掉勞健保等,實拿卻只有31K,讓他大嘆薪水好低。該文一出引起討論,有過來人就曝,年終及行儲都是行員待下去的動力。
    2022/09/24 10:33
  • MSCI台股權重兩降一升 全球市場權重升至1.71%

    指數編纂公司MSCI(明晟)今天公布半年度調整結果,台股在全球新興市場指數、亞洲除日本指數權重分別下調至15.56%、17.9%,已連續13次遭調降;台股在全球市場指數權重上調至1.71%,最新權重將在31日收盤生效。
    2022/05/13 11:54
  • 疫苗獎勵提高奏效 銀髮族單日接種量增近1倍

    為鼓勵65歲以上銀髮族接種COVID-19疫苗,疫情指揮中心10日起祭出500元獎勵。發言人莊人祥表示,10日、11日65歲以上長者接種量從過去單日5600多劑增至1萬多劑,暴增近1倍。
    2022/03/12 15:56
  • 沒等到雪!太平山撒糖霜 變「銀白色世界」

    宜蘭太平山是許多遊客的追雪聖地,但今年遲遲都沒下雪,不過,這兩天受到冷氣團影響,今天清晨溫度來到零下1度,樹木以及路面都出現白霜,森林就像撒上銀白色的糖粉。
    2022/03/09 12:48
  • 5年脊椎斷5次!骨質疏鬆別輕忽 徵兆「7中1」需當心

    罹患「骨質疏鬆症」有多可怕?  恐使患者臥床不起、喪失自理能力? 國民健康署調查顯示,骨質疏鬆症為65歲以上銀髮族常見慢性病第4名,且隨著年紀增加,骨鬆患者人數也隨之攀升。即使民眾對骨鬆的普遍認知度高,卻鮮少主動篩檢,更對骨折風險毫無警覺,往往在發生意外就醫時,才發現自己早已罹患骨質疏鬆。在經歷嚴重骨折後,可能導致患者臥床不起、喪失自理能力,對家庭經濟造成負擔。
    2022/01/04 10:02
  • 快訊/加薪留才!上銀卓永財:明年集團調薪8到10%

    傳動元件大廠上銀加薪留才,集團總裁「卓永財」今天表示,明年集團將調薪8%到10%,全面調整主管級,與產線員工薪資結構。
    2021/12/15 14:20
  • 下雪了!玉山初雪積雪2公分 3858北峰美翻

    今天清晨玉山飄落今年的初雪,山上銀白色一片,積雪2公分。玉山北峰氣象站,拍下戶外景觀,景色絕美。
    2021/11/13 13:16
  • 「相撲力士」太逼真 東奧障礙造景嚇到馬?選手抱怨連連

    在奧運賽場上難免有意外插曲,其中本屆馬術賽場上的相撲力士造景,似乎就因為太過逼真嚇到不少參賽馬兒,讓參賽選手抱怨連連。而原本有望奪金的英國男子拳擊選手,因為則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輸給了古巴對手,在頒獎台上居然拒絕戴上銀牌。
    2021/08/05 15:38
  • 台中出手加碼了!楊勇緯「獎金翻20倍」東奧爽拿9百萬

    台中市再加碼!「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奪得銀牌,替台灣拿下史上第一面柔道獎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出手了,將原本9萬元激勵金,霸氣調升至200萬元,其餘參加者未得名也有5萬元激勵金。除了200萬元激勵金外,再加上銀牌700萬元國光獎金,楊勇緯此次東奧比賽可拿到900萬元。
    2021/08/03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