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上野公園 結果共37筆

  • 東京賞櫻正逢時! 與晴空塔同框.私房景點搶先看

    日本今年的櫻花季提前,想要搶先一步賞春櫻的人可要注意了,東京預計3/23開花、3/30滿開,除了上野公園、都電荒川線、中目黑、昭和紀念公園等熱門賞櫻地,其實還有部分較少遊客造訪的私房景點,值得一探。像是可以拍到晴空塔與櫻花同框入鏡的城市公園,附近還有搶先綻放的早春河津櫻,以及荒川沿岸30多品種、近千株櫻花樹綿延的櫻花長廊,都能領略不同的粉櫻氛圍。
    2024/02/22 21:49
  • 東京牡蠣節驚爆食物中毒 十多人發燒、上吐下瀉就醫

    位於東京台東區的上野公園近日舉行「牡蠣美食節」,民眾可以在活動中品嚐到日本各地的牡蠣。沒想到許多人到場用餐後,回家卻陸續出現腹痛、上吐下瀉等狀況,有民眾就醫後發現罹患諾羅病毒。台東區保健所表示,極可能是活動中的牡蠣導致民眾食物中毒。
    2024/01/12 12:21
  • TAIWAN PLUS文化祭東京開幕 吸引日人赴台觀光

    TAIWAN PLUS 2023文化祭今天在東京上野公園開幕,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古屋圭司積極推廣台灣觀光,表示台灣美食好吃,台灣人非常親切,「希望越來越多日本人可以去台灣玩。」
    2023/09/16 17:52
  • 東京櫻花盛開 目黑川湧入大批賞櫻客

    日本氣象廳昨天下午宣布,觀測到東京的櫻花盛開,盛開的日子比去年晚5天,但比往年早4天。東京的知名賞櫻景點上野公園、隅田川之外,目黑川一帶湧入大批賞櫻客。
    2022/03/28 05:41
  • 網美們照過來!台版「東京上野公園」4/26登場

    網美們該衝了!這裡竟然出現2大超美的台版「東京上野公園」,能漫步在水岸和小橋打卡拍照!還有剛得獎的打卡公園,是全首座工業遺址的水岸園區,超壯觀的巨型玩沙區更是洗版IG必拍!
    2021/04/23 15:46
  • 東京解封首日澀谷塞爆 上野公園賞櫻人潮少

    日本東京在昨天第二次解除緊急狀態,澀谷立刻湧現人潮,餐廳營業時間也延長1.5小時,讓業者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不過現在正值櫻花季,上野公園倒是少了賞櫻人潮。
    2021/03/22 18:54
  • 月底解封!大阪京都等6府縣疫情緩 東京要到3/7

    22號日本全國新增確診740人,是去年11月9日、三個半月以來首次在800人以下。隨著疫情趨緩,地方開始促中央解除緊急狀態,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日本政府預定26號宣布,二月底解除東京圈以外6府縣的限制,餐飲店可營業到晚上9點;至於東京圈的一都三縣,如果沒有特殊狀況,也將不延長緊急事態宣言,按原定計畫3月7號解封。不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認為,首都圈的情況依然嚴峻,因為軟封城下,東京圈的人流幾乎沒有減少。
    2021/02/23 19:52
  • 哈日族福音! 外國遊客明年4月訪日不是夢

    日本政府開始為東奧做準備,疫情減緩下,擬在10月中鬆綁隔離令,日本商務人士回國免隔離,也等於是開放日本人出國,同時計畫11月起日本出國解封對象,將包括台灣在內有12個國家與地區,而第三步驟是明年四月,將全面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
    2020/10/08 17:25
  • 東京「軟性禁足」新宿、澀谷周末冷清 百貨關

    東京實施「軟性禁足令」第一天,周末街道上民眾已經明顯少了非常多,包括原本人潮聚集的新宿和澀谷街頭,現在冷冷清清,就連賞櫻聖地上野公園也幾乎不見任何觀光客。各大百貨公司紛紛自主暫停營業或是減少營業時間,當地的台灣人也擔心,未來疫情恐怕只會更嚴重。
    2020/03/28 19:17
  • 東京街道變空城 「軟禁足令」掀週末關店潮

    昨天(27日)日本新冠肺炎再添123名確診病例,打破疫情以來的單日新高紀錄,今天(28日)開始,週末兩天,關東地區1都6縣呼籲民眾,儘量別外出,掀起一波週末關店潮,東京包括星巴克,大型電器行,上野公園的賞櫻通道也關閉,就是要防堵疫情擴大。
    2020/03/28 12:58
  • 天皇.皇后遵「自肅令」愛子獨自赴畢業典禮

    受到暖冬影響,日本的櫻花提早報到,東京在22號進入賞櫻季,比年平均早了12天;但是在疫情嚴峻之際,賞櫻勝地「上野公園」的遊客顯得稀少。日本天皇與皇后也遵守當局的「自肅令」,未出席女兒「愛子」的高中畢業典禮。而日本確診人數破千後仍持續增加,嚴重打擊經濟活動,民間智庫預測第一季景氣指數,認為大型製造業可能下滑,出現7年首次的負數結果。
    2020/03/23 19:58
  • 日本三連休!公園賞櫻野餐 民眾區隔距離

    日本這個週末有三天連假,東京上野公園湧現賞櫻人潮!日本專家在連假前呼籲,別去密閉空間、不要近距離聊天、還要避免接近人潮的建議,卻被人認為不夠具體,把防疫責任全丟給民眾。
    2020/03/21 18:45
  • JR山手線新站啟用 五萬人不畏疫情照搶票

    防疫緊要關頭,東京JR山手線新車站啟用,五萬人不顧疫情,照樣排隊搶紀念票,但人潮近距離緊貼,還有人不戴口罩,恐怕成為防疫漏洞。另外東京櫻花開了,上野公園禁止野餐,遊客賞櫻,出現自動隔出安全距離的罕見景象。
    2020/03/16 18:04
  • 東京櫻花史上最早開 疫情影響無人賞

    日本東京的櫻花,在週六宣告開花,寫下日本櫻花觀測史上最早開花的紀錄!只是受到疫情影響,東京上野公園不見賞櫻人潮。日本的新冠肺炎確診,累積已經來到738人,不過也傳出在島根縣,有男子明明沒發燒,卻謊稱自己被感染,嚇壞不少人。
    2020/03/15 20:41
  • 日本防疫「自肅」模式 娛樂.餐飲各行冷清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讓即將來臨的東京奧運出現變數;日本奧運大臣最新表示,就合約來說,只要在2020年底前舉辦,可以「延期」來解套;但國際奧委會立即發出聲明,致力讓夏季奧運會如期舉辦。眼下日本強力防止疫情擴散,政府要求停止或縮小群眾活動,讓娛樂圈備受衝擊;許多演唱會臨時取消,活動成本加上違約金,有主辦單位損失逼近一億日圓。而觀光業冷清、民眾避免外出,受外食減少影響,日本和牛需求下滑,使得交易價跌至五年新低。
    2020/03/04 20:00
  • 個大又鮮嫩肥美 日本牡蠣二月正當時

    向來講究什麼季節就吃當時最新鮮食物的日本人,在2月的時候該吃什麼才對?答案就是肥美鮮嫩的牡蠣,從生吃、煮味噌湯、奶油香煎等烹調方式,到日式或西式口味都有,跟著鏡頭一起來場牡蠣饗宴吧。
    2019/02/07 20:29
  • 日楓紅秘境:廣島尾道市小島 近年聲名噪

    日本即將從這周五開始三天連假,也將迎來今年的賞楓期,由北往南楓葉漸漸轉紅,而根據日本官方,就外國觀光客所使用的追蹤數據調查,去年人氣最旺的賞楓景點,是京都的清水寺、東京上野公園、京都嵐山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地方;不過,外國遊客人數增加最多的,卻讓人有點意外,是在廣島縣的一個小島。
    2018/11/21 20:05
  • 穿短袖打陽傘 上野公園賞櫻得「避暑」

    現在才3月,不過日本北海道最高溫已經來到21度,破了近百年的紀錄。這幾個禮拜日本全國氣溫高升,也讓各地櫻花紛紛提早開,今天北陸的金澤也宣布開花,關東和關西不少地區都已經滿開。不過有專家預測,若全球暖化持續到了2100年,日本九州南部可能將賞不到櫻花,各地開花期也將愈來愈短。
    2018/03/29 21:17
  • 日本賞櫻打群架 外國遊客為占位起衝突

    日本進入賞櫻季,今年前往賞櫻的大陸遊客特別多!日本媒體在賞櫻熱點東京上野公園發現,有大陸大媽不管公園規定,坐在櫻花樹下拉二胡、唱京劇,還有遊客為了搶位子打起群架。
    2018/03/28 17:46
  • 假僧侶跨國「化緣」 日逮陸籍詐欺嫌犯

    日本警方宣布,查獲一起假僧侶當街兜售念珠跟平安符詐騙的案件,落網嫌犯竟然是遠從中國大陸搭機而來,他經常徘徊在東京秋葉原上野公園一帶尋找獵物,調查更發現,這樣的假僧侶並非個案,而是有一個完整的組織,大本營在大陸南方。
    2017/04/14 16:49
  • 春雷巨響 日本天氣忽驟變成暴雨壞天

    正所謂春寒料峭,原本關東地區在週末因為好天氣,上野公園的櫻花滿開,沒想到過了一天就因為低氣壓的影響,天氣不僅變壞,雷雨交加,東京晴空塔還被捕捉到驚人的閃電畫面。
    2017/04/04 12:35
  • 東京吉野櫻盛開! 上野公園人潮擠爆

    今天全台都是晴朗出遊的好天氣,這個星期日本也迎來櫻花盛開期,禮拜天東京吉野櫻已經宣布滿開,是全日本最早,但西日本因為上個月氣溫偏低,櫻花遲遲不開,九州的宮崎關東的靜岡等地,直到2日才宣布開花,根據日本氣象協會預估西日本東日本,櫻花將在4月上旬到下旬盛開,比往年稍遲,至於還沒開花的北日本,預估跟過去差不多,北海道要到5月上旬到下旬,才會迎來櫻花季。
    2017/04/03 19:55
  • 東京週末回溫 櫻花盛開民眾興奮賞花

    日本受到天氣影響,今年櫻花開花速度普遍變慢,東京週末回溫,櫻花終於進入盛開期,許多民眾與外國旅客都擠進上野公園,欣賞遲來的美景。
    2017/04/03 12:38
  • 外國人體驗賞櫻 東京上野公園現英文告示

    儘管連日陰雨,讓3月23日就宣布開花的東京櫻花,直到現在都還只開了5成左右,不過東京的上野公園,還是有很多人趁天晴,聚集在櫻花樹下賞櫻,今年的日本櫻花季,多了不少外籍觀光客,東京的上野公園也推出英文告示板,希望能讓外籍觀光客也能玩得盡興。
    2017/04/01 12:22
  • 東京櫻花滿開! 上野公園出現「櫻花隧道」

    現在正是日本的賞櫻季,從南到北,處處可見盛開櫻花,氣象廳也宣布東京櫻花是盛開期,上野公園1千多棵櫻花樹滿開,園區形成一條花隧道,吸引了不少人,日本皇居也延長開放期間,讓民眾開心賞櫻。
    2016/04/0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