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上舉 結果共639筆

  • 引退5年!費玉清「現蹤」小巨蛋被拍 挺梁詠琪原因曝光

    出道28年的梁詠琪,今(13)日晚上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她將現場100%的國語歌,獻給台灣歌迷,而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她,許多星友也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封麥5年的費玉清,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兩人背後關係也曝光。
    2024/04/13 18:09
  •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2024/04/01 20:31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開幕式 逾32萬人可參加    

    巴黎奧運將於7月26日到8月11日舉行,法國官方5日首次對奧運開幕式的預計參與人數,給出明確數字,法國內政部長達馬南表示,在塞納河上舉辦的開幕式,將發售或送出共32萬6000張票。
    2024/03/06 14:17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台裔美籍導演作品 紀錄片「金門」入圍奧斯卡

    第96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早上舉行,台裔美籍導演江松長執導的「金門」,是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以第一人稱視角回顧兩岸歷史糾葛、探討台灣人對戰爭的態度,江松長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暢談創作心路歷程。
    2024/02/26 13:25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療傷天后」辛曉琪開唱! 張國榮隔空獻聲

    有「療傷天后」之稱的歌手辛曉琪,今天(2/2)晚上舉行演唱會,除了帶來不少經典情歌,還獻唱多首影劇插曲,並跟已故港星張國榮,以隔空對唱方式完成歌曲《眉來眼去》,她也一度情緒激動哽咽!
    2024/02/02 23:10
  • 圭賢搬離SM宿舍半年「僅1成員來訪新家」 爽喊:不用看人臉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結束上週末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後,由於這次來台適逢主唱圭賢發行第一張EP,他昨(29)天特別北上舉辦粉絲見面會,也跟媒體打招呼。圭賢除了暢聊離開SM娛樂後、發行第一張音樂作品的心情,也坦言搬出去自己一個人住,最棒的優點就是「不用看其他人臉色」!
    2024/01/30 09:00
  • 抗議美日韓海上軍演 北韓宣稱:已進行水下核武系統測試

    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北韓今(19日)宣稱已經進行「水下核武器系統」試驗。北韓官媒朝中社引述平壤政府消息指出,這次測試是要抗議美國、南韓、日本於本月15日起在濟州島以南的海域上舉行為期3天的聯合海上軍事演習,稱美日韓的演習「嚴重威脅國家安全」。
    2024/01/19 11:46
  •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元旦升旗典禮 持國旗「高唱國歌」迎新年

    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活動壓軸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壓軸與200名童軍團成員,在凱道上舉起11公尺巨幅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則手持小國旗出席。
    2024/01/01 08:23
  • 出席社福團體餐會! 正副總統公務行程不忘「偷渡」拉票

    台灣社福總盟18日晚上舉辦感恩餐會,正副總統一前一後出席,雖然兩人都是公務行程,但選戰逼近,致詞時,兩人仍不忘拉近選民,尋求支持,另外同一時間,哲文哲則是在室內,跟幕僚練習政見說明,擔心內容曝光,還故意用音樂襯底,但仍吸引三千多人線上觀看。
    2023/12/18 23:36
  • 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中國大陸女劉詩詩16歲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踏入演藝圈,2010年主演《步步驚心》迅速竄紅,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這部劇更讓她收穫幸福,他與吳奇隆因此次合作相識相戀,2016年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婚後誕下1子,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為了宣傳戲劇作品在大街上舉牌,沒想到竟慌忙跑離,可愛模樣曝光了。
    2023/11/21 20:59
  • APEC落幕張忠謀晚宴有彩蛋! 黃仁勳、裴洛西現身

    APEC領袖峰會落幕,台灣代表「張忠謀」,在當地周五晚上舉辦答謝晚宴,現場不只有400名僑胞參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夫婦,以及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都驚喜現身,而裴洛西也再次展現挺台立場。
    2023/11/18 19:14
  • 高雄警局傳性騷?女警控男教官調姿勢「碰手肘」 性評結果曝

    高雄市警局驚傳性騷擾案件,一名教官遭女警指控,在手槍射擊訓練時,替女警調整姿勢時以「手肘碰手肘」,讓女警感到不舒服並向上舉報。10日時,該單位召開性評會,單位主管強調會議當中的評議委員除了有多位女性之外,還有邀請律師來進行討論,最後決定此件性騷擾案不成立。
    2023/11/13 12:05
  •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2023/10/27 23:41
  • 斜坡上的藝術節是在斜坡看? 其實是在這裡看...

    屏東縣境內的原住民族以排灣族和魯凱族為主,而排灣族與魯凱族人自稱為kacalisiyan,意指「真正住斜坡上的子民」。屏東縣政府有一場原民創作藝術及音樂饗宴活動,就特地名為「斜坡上的藝術節」。 不知道典故的民眾,還以為是在斜坡上舉辦的,讓人莞爾。
    2023/10/25 18:40
  • 從新疆搭車3天也要來!大陸74週年國慶 30萬民眾齊聚天安門

    北京天安門廣場今(1日)早上舉行國慶74週年升旗儀式。陸媒報導指出,有逾30萬名民眾聚集在天安門廣場觀看國慶升旗儀式。
    2023/10/01 11:26
  • 突破40萬人!紅面鴨相約明年FUN暑假再見

    花蓮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在昨天(13)晚上舉辦了閉幕晚會,不只有水舞光影及舞蹈表演,最後還有150秒的星空煙火秀,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23/08/14 22:19
  • 突破40萬人! 紅面鴨相約明年FUN暑假再見

    花蓮今年的紅面鴨FUN暑假,在昨天(13)晚上舉辦了閉幕晚會,不只有水舞光影及舞蹈表演,最後還有150秒的星空煙火秀,為整個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23/08/14 14:41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引擎起火」

    睽違四年的空軍清泉崗預演今(10日)登場,但IDF經國號早上舉行飛行特技表演時,在空中機尾噴出火焰與大量火星,所幸戰機緊急降落,人機均安,而空軍表示初步研判是發動機異常!
    2023/08/10 13:45
  • 蔡依林辣爆!黑薄紗洩小心機 不忍怒嗆酸民:不懂得自愛

    蔡依林(Jolin)昨(14)日在快手直播上舉行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24年來,首度嘗試與現場樂隊演出,她以一頭金色長直髮,上半身則是黑色薄紗,裡面是黑色馬甲,會露出一點點小皮膚,下半身則是短裙配黑網襪,帶有一點微性感,她在台上除了唱歌,也罕見吐露自己受到流言蜚語的心聲。
    2023/07/15 06:59
  • 香港回歸26年升旗 儀隊首改用陸造步槍

    香港回歸26周年,今天早上舉行升旗儀式及慶祝酒會,有香港媒體發現,負責升旗的儀隊,不但已經在這兩年從英式步操改成中式步操,從今年開始,他們手上的步槍,也從美造的M-16改成了大陸自製的半自動步槍。
    2023/07/01 13:08
  • 端午連假來鹿港 白天逛古蹟吃小吃 夜看龍舟賽 光影秀

    端午連假從明天開始,彰化縣政府(17)日晚間於鹿港鎮舊鹿港溪水中舞台,為「2023鹿港慶端陽-小鎮光影藝術節」點燈,宣告自即日起至7月底每晚6:30-10:00,就在經典小鎮-鹿港,點亮幸福、點亮希望。另外在鹿港溪開源廣場每晚6:00-10:00,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的水舞表演,甚至晚上舉辦夜間龍舟賽,精彩可及。
    2023/06/21 16:00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