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上聯 結果共251筆

  • 水原一平戴腳鐐出庭80萬交保!竊大谷5.2億手段曝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在美國時間週五,向當局投案自首。在庭上聯邦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起訴他,指控他竊取大谷帳戶金額,高達大約5.2億台幣,法官最後裁定以2.5萬美元,約台幣80萬元交保,但不只限制他出境,還得強制加入戒賭計畫,更不能和大谷翔平有接觸。
    2024/04/13 14:53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台中「跑趴阿嬤」溜出門要狂歡嗨唱 兒來勸還鬧彆扭不回家

    臺中市南區1名73歲的黃姓阿嬤日前與兒子鬧彆扭,她一氣之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徹夜不歸」大玩一場,不料卻不知去哪,茫然的站在街頭被民眾發現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阿嬤有失智傾向,加上聯繫不上家屬,因此先帶回派出所休息。家人發現阿嬤不見後也著急報案,所幸阿嬤已經在派出所,最後在員警的協助下,阿嬤總算願意返家。
    2024/03/05 11:59
  • 20年沒換電話號碼?國小同學勸投兩千萬 血汗錢險放水流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5歲的魏姓男子和「20年未見的國小同學」突然在網路上聯絡起來,兩人談及投資創業有許多想法,同學提供未上市的生技公司,魏男霸氣想要投資2100萬,被知情的同事發覺異樣,後續警方協助到場苦勸,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魏男打消念頭,守住一輩子的血汗錢。
    2024/02/07 10:45
  • 企業財報好壞參半 美股道瓊續寫新高、那指收黑

    進入超級財報周,美國企業表現好壞參半,再加上聯準會展開今年第一次利率決策會議,週二只有道瓊指數開出紅盤,連續第四天創下新高。
    2024/01/31 14:22
  • T1/還會陪台啤雲豹走多久?卡森斯:每一場態度都很敬業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1)天在主場迎來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後第二戰,桃園巨蛋湧入5515人觀戰,卡森斯全場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4抄截2阻攻,助台啤雲豹終場以105:85奪下勝利,站上聯盟龍頭。賽後被問及還會陪台啤永豐雲豹走多久?卡森斯指出,「我不確定能走多久,先打這四場,對於未來沒有保證,但是每場都是敬業的態度看待比賽,要幫助團隊贏球。」
    2024/01/21 22:17
  • T1/狂!表弟25分17籃板 助台啤雲豹血洗衛冕軍站上龍頭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1)天在主場迎來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後第二戰,桃園巨蛋湧入5515人觀戰。繼首秀卡森斯僅拿13分10籃板後,第二場卡森斯手感回春,上半場就攻下21分10籃板2助攻2抄截1阻攻,全場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4抄截2阻攻,助台啤雲豹終場以105:85奪下勝利,站上聯盟龍頭。
    2024/01/21 20:14
  • 象鼻岩驚喜重生!「變身水豚君岩」趴著打瞌睡 最新近照曝光

    一說到被大自然消失的地標,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最近才剛剛斷裂的象鼻岩,缺少了特色象鼻之後,令人覺得遺憾惋惜。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現,象鼻岩似乎被另一種可愛動物賦予全新生命,也就是呆萌的水豚。
    2024/01/15 16:13
  • 國1西螺段車禍!乘客被拋飛身亡 目擊者:恐怖

    國道一號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失控撞上聯結車後再撞向中央分隔島,車身嚴重毀損,而巨大撞擊,也把副駕乘客拋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4/01/07 13:17
  • 災區路面像豆腐般裂開!能登機場500旅客受困

    石川強震過後,日本北陸地區,陸上跟空中交通都受到影響。不少道路被震出裂縫,交通受阻。北陸新幹線也到今天下午,才全面搶通。另外靠近震央的能登機場,跑道出現10公尺裂縫,加上聯外道路中斷,導致500名旅客受困機場。
    2024/01/02 19:26
  • NBA/哈利伯頓7失誤照贏!活塞吞「20連敗」 續寫隊史最慘紀錄

    溜馬在季中錦標賽冠軍賽不敵湖人後,在今(12)日碰上聯盟爐主活塞。儘管活塞此戰展現高強度防守,迫使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發生7失誤,但在二年級前鋒馬圖林(Bennedict Mathurin)板凳殺出獨拿30分的幫助下,溜馬終場仍以131:123勝出,也賞給活塞20連敗。
    2023/12/12 11:24
  • 日劇《派對咖孔明》知名演員持大麻遭逮 網上聯絡藥頭露餡

    演出過《小海女》、《派對咖孔明》等知名戲劇的58歲日本男演員村杉蟬之介,涉嫌違反日本毒品特例法,今天(11日)遭警方逮捕。福島縣警指出,杉村涉嫌於去年與今年多次收下管制藥物,他在接受警方調查後也承認犯行。
    2023/12/11 13:18
  • 緬北衝突難解 中緬短期內舉行2次軍演

    緬甸北部的軍事衝突日益劇烈,解放軍為了邊境安全25日才剛在中緬邊境舉行「實戰化演訓活動」,1日大陸海軍艦艇編隊在完成為期4天對緬甸的友好訪問後,又與緬甸海軍艦艇展開海上聯演。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軍事微博訊息顯示,海軍第44批護航編隊,在1日下午完成對緬甸友好訪問後,離開仰光,根據計劃安排,編隊離港後將在安達曼海以北海域,和緬甸海軍進行海上聯演,而根據美國之音等媒體報導,參加這次軍演的海軍艦隻包括飛彈驅逐艦『淄博號』、飛彈護衛艦『荊州號』和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號』,至於參加演習的解放軍人數則約有700人。」
    2023/12/04 14:31
  •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2023/12/02 19:32
  • 連線訪問/林保怡演「黑心療養院院長」太變態 委屈認:片場沒人要理我

    港星林保怡以《白日之下》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將與《年少日記》黃梓樂、《老狐狸》陳慕義、《富都青年》陳澤耀、《本日公休》傅孟柏一較高下,雖然這次因照顧家人不克出席典禮,但他仍非常開心,今他接受台灣媒體線上聯訪,談及入圍心情,他透露自己向來拍電視劇,這次是第一次主演電影,當大家跟他說「可能」入圍金馬時,他還沒放在心上,直到公布當天得知消息,他笑說:「我很激動,這行幹了那麼長時間,提名已經很厲害,手機不停接到恭喜的訊息,多到感覺我已經得獎了。」
    2023/11/13 17:47
  • 不是日本!「這地區」連7年稱霸全球最長壽 養生秘訣曝

    說起「長壽」,大家都馬上聯想到「日本」。不過日本電視節目《恐怖醫學》發現,香港人平均壽命比日本和其他先進地區都還要高,甚至已經蟬聯7年高居「全球最長壽地區」。據節目中討論香港人健康長壽的祕密,認為香港人除了愛喝湯水養生以外,日常愛吃「薑」和「陳皮」,是長壽關鍵。中醫師說,薑可提高新陳代謝、去濕散寒,陳皮顧腸胃,有益養生,但選購陳皮要小心,避免吃進農藥。
    2023/10/24 23:12
  • 招女助理「要裝避孕環」!喊出差睡同房 老闆噁笑:怕意外

    求職過程中除了環境考量之外,更要留意「居心叵測」的主管、同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憤怒踢爆,自己日前看到一則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考量到待遇等條件都符合預期,便馬上聯繫對方,未料竟被接連提出「安裝避孕環」、「拍照報備」甚至是「出差睡同間房」的離譜要求,讓她一秒回絕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申訴。據了解,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2023/10/13 20:54
  • 聯大場邊會議 唐鳳出席FOC部長級會議與布林肯同場

    數位部長唐鳳在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0日出席聯合國大會場邊舉行的自由線上聯盟(FOC)部長級會議,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等多國數位與外交首長一起探討捍衛自由民主及網路人權的核心價值,也參與座談討論如何因應AI帶來的風險。
    2023/09/21 15:32
  • 登聯合國大會演說!澤倫斯基美國行首站探視傷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訪美,此行焦點將是他登上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尋求西方國家的持續援助,此刻烏克蘭前線也傳出捷報,東部巴赫姆特持續往前推進;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本週表示,國內已經完成經濟復甦,年底GDP增幅可能達到2.8%;不過盧布重貶影響原油出口,俄羅斯政府削減煉油廠補貼,導致產量下降,克里米亞地區近期出現供貨不穩、油價持續上升的現象。
    2023/09/19 19:57
  • 豪小子悄悄抵台9/19加盟國王記者會 當天開始練球

    球星林書豪上周無預警宣布加入PLG新北國王,將和弟弟林書緯同隊,球迷期待,一睹兄弟兩人,在球場上聯手,而林書豪今天也悄悄抵台,自己在IG上發文,描述能跟弟弟同隊,感覺無法置信,說這肯定是上帝的祝福,球團也將在19日,替林書豪舉行加盟記者會,緊接著投入球隊訓練。
    2023/09/18 23:31
  • 純雪雪花冰3秒成冰 外銷超過17個國家

    「2023 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展」於9/14(四)~9/17(日)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主辦單位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與「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網羅目前消費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百大業者,今年秋季展也來到前所未見的最大規模,廣邀 130 個品牌、400 格攤位進駐,提供有志創業的民眾絕佳媒合平台,也是今年度最後的創業盛會。 該次參展廠商類別:鍋物、燒烤、火鍋、手搖飲品、咖啡、滷味、炸物、小吃、冰品、甜點、補教、美容美髮、智能販賣機、點餐系 統…等等,綜觀本次加盟展以多元豐富的商業模式,展現極具含金量的創新商業知識與經營法則。
    2023/09/15 16:10
  • 客人拿百鈔買50元檳榔「霸氣」免找!老闆比對氣炸:是同號假鈔

    苗栗縣竹南鎮一間檳榔攤在8月25日下午從客人手中收到1張百元假鈔,業者馬上聯想到上個月也收到一張百元假鈔,好奇心驅使下將兩者拿出來檢查,一經比對發現這兩張百元鈔票上的號碼竟相同,趕緊去派出所報案。
    2023/08/29 05:20
  • 中俄海軍將展開海上聯合巡航 連續第3年舉行

    中國國防部發布,中俄兩軍將展開第3次海上聯合巡航,並稱這次行動不針對第三方,與當前國際和地區局勢無關。
    2023/07/26 13:48
  • 美軍駐韓二等兵 跨中線進北韓 美朝不睦.想返家難

    美軍駐南韓的一名二等兵,竟然參加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團,趁參訪時脫隊跨越中線進入北韓,他立刻遭北韓軍方逮捕,事件讓美國國防部十分錯愕。這名二等兵先前因攻擊事件遭南韓警方逮捕,近日才從南韓監獄放出來,美國軍方計畫將他送回國接受懲處,沒想到他卻從機場逃脫進入北韓。上週日,美日韓進行海上聯合軍演,北韓還以顏色,週三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美朝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白宮想把二等兵從北韓手中要回來,恐怕很難。
    2023/07/19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