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上班族OL 結果共40筆

  • OL喝到爛醉!男同事自願照顧 卻在暗巷裸露下體狂吻她

    北部1名陳姓上班族,去年間下班後和多名同事一起餐敘,期間陳男發現1名女同事喝到泥醉不省人事,結束後竟自告奮勇要送女同事返家,卻私下將女同事帶到暗巷企圖硬上,所幸2名同事見狀立即制止,陳男事後也挨告乘機猥褻,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後將他起訴。
    2024/01/27 10:11
  • 離職8個月!OL突收「前公司年終獎金」 人資1句話她淚崩

    再過一個月就迎來農曆新年了,不少上班族陸續收到期待已久的年終獎金。不過大陸有名OL已經離職8個月,竟收到前公司發來的年終獎金和禮盒,人資還暖心稱讚她在職期間表現優異「這是妳應得的」,OL聼後感動直言「感覺自己錯過了好公司!」
    2024/01/04 10:26
  • 網購筋膜槍!母偷拆包裹「誤認情趣用品」 暴揍女兒:不知羞恥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長期姿勢不良、肌肉張力不平衡,導致身體處於緊繃狀態,越來越多上班族會買一支筋膜槍放在家中或辦公室,隨時「鬆一下」。但近日卻有一名OL,在網路上訂購了筋膜腔送到家,竟被媽媽私自拆包裹、誤以為是情趣用品,還在發現後對她暴打一頓,讓她十分委屈。
    2023/11/18 20:31
  • 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不少公司重視企業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受客戶邀請參加茶會,結果她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批評,雖然客戶沒有說什麽,老闆卻瘋狂碎唸,令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根本是被故意找麻煩。
    2023/10/25 18:36
  • 「地表最正啦啦隊」變身OL!透膚薄紗裡面全看光 網讚:樂天最頂

    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日前遭週刊爆料與男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不過Yuri後來也對此發文澄清。為了跟風樂天女孩廣受好評的「上班族趴」主題應援系列,Yuri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她化身「性感OL」的美照,果不其然又再度掀起暴動,吸引上萬粉絲前來朝聖。
    2023/09/11 21:19
  • 樂天女神穿「黑絲襪」上球場應援 肉色一片絕對領域全看光

    除了正式比賽外,職棒的「主題日」活動,也是球迷看球觀戰的重點之一,近日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舉行過去曾備受關注的主題日「上班族趴」,吸引了不少粉絲進場朝聖,而人氣隊員小帆(楊曉帆)、菲菲 (李恩菲)與壯壯等人更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當天晚上的「OL裝」照片,讓不少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9/09 11:04
  • 通勤女性注意!區間車有狼 趁車廂人多擁擠「頂撞」

    不少上班族都會搭火車通勤,尖峰時段人多車廂擁擠,但竟然有色狼趁這機會對女生性騷擾!日前一名OL於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從4月就遇到這名色狼,固定搭乘新竹到基隆的區間車,從鶯歌站上車後,就會站在女生背後「頂撞」,若是被察覺行為有異,他就會中途下車更換車廂。對此鐵路警察表示,已接獲民眾報案,目前正積極派員跟車查找中。
    2023/07/20 11:55
  • 管不住嘴沒用!運動無效「3原因」曝 靠這招半年-13KG

    雖然說減肥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但若少了飲食控制只有運動,其實很難瘦!營養師嫚嫚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曾遇過上班族OL為了減重去健身,結果只有第一個月瘦了2公斤,之後就再也瘦不去、還越練越重!
    2023/05/22 13:01
  • 跳到扣子爆!樂天女孩OL緊身裝再現 上班族趴這天登場

    中職樂天桃猿再次為工作忙碌,身為上班族的球迷謀福利。適逢四月尾聲,球團邀請球迷親臨現場,一起衝刺勝利KPI,上半季「紅布朗花園上班族趴」就在4月28日,全猿迎接「上班族」下班,和全公司一起來球場為桃猿加油吶喊、發洩壓力。
    2023/04/20 18:22
  • 當眾洗臉惡主管!霸氣女1舉動掀公司變動 網嘆:你輸了

    農曆年剛過,不少人領完年終獎金,已經打算離職跳槽尋求新的發展,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一位極度討人厭的主管,因此她當眾洗臉嗆爆女主管,並在隔天帥氣離職,雖然看似大快人心,不過網友們看完過程卻也點出原PO盲點,認為她「其實輸了」。
    2023/02/10 20:15
  • 每天辦公不到3小時!OL月領3萬 閒到怕像「薪水小偷」

    不少人求職找工作,就是希望「錢多事少離家近」,但若是這樣的「爽缺」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是你(妳)的話會怎麼辦?最近有一名在南部工作OL發文透露,她的工作是行政,月薪30K,雖然表定上班是8小時,但實際做事時間連3小時都不到,她覺得自己變成「薪水小偷」很困擾,不知該跟主管反應太閒了嗎?
    2022/10/24 17:43
  • 捷運長腿OL又現身!秀美背左腿綁繩縛裝 男粉嗨翻暴動

    許多上班族是「通勤族」,尤其不少OL,必須得穿著套裝且腳踩高跟鞋。前陣子在網路上流傳好幾張照片,一名OL穿著套裝露出修長美腿,翹著腳坐在捷運位子上,仔細一看其小腿處還有「神秘壓痕」,不少人開始肉搜正妹身分。事後有神人找出,她是大陸網紅正妹「阿朱」,最近她又秀出幾張束縛裝,男網友們都嗨翻了。
    2022/09/14 21:36
  • 30歲OL面試屢碰壁! 公司「2奇葩理由」打槍她

    許多人都有投履歷求職經驗,但最近有一名30歲OL抱怨,她最近參加好幾間公司面試,結果老被對方問奇怪問題,最後都無功而返。至於為何每次面試都碰壁,OL歸結出2個超扯理由,原因曝光後讓所有上班族嘩然,甚至還有網友直言,「這些公司已明顯違法」。
    2022/07/12 16:05
  • 失眠、易怒上班族毛病多!OL「必補5營養素」有效改善

    工作壓力大,難免會出現情緒低落、暴飲暴食的狀況。對此,知名婦產科醫生張瑜芹在臉書上指出,女性在工作時容易出現的5種小毛病,像是焦慮、失眠等,而她同時分享調理身體的小撇步,幫助大家擁有健康的身體。
    2022/06/24 05:40
  • 難發現!車手扮上班族北車領贓款 女友穿「OL裝」把風

    車手假扮上班族,選在鬧區提領贓款!台北市一對情侶檔,擔任詐騙集團車手,為了掩人耳目,刻意打扮成上班族,選在下班時間,到台北車站和西門町周遭的銀行領錢,混在人群裡,看起來就跟一般上班族沒兩樣,而且還用電動滑板車代步,並免警方以車追人!
    2022/06/04 13:57
  • 影/櫻花妹超兇!挺「邪惡波動」做菜 襯衫都快撐爆了

    日本一名上班族OL開設YouTube頻道,不時上傳烹飪教學影片,全程都沒有露臉,而衣服穿好穿滿,絲毫沒有露身材,卻是性感到噴鼻血,眼睛一聚焦就無法移開了,短短3分鐘影片看了1整天!
    2022/04/06 11:38
  • 咖啡天天當水喝 OL得流感咳斷3根肋骨

    不少上班族習慣每天來一杯咖啡,提振精神,不過大陸武漢日前卻有一名30歲OL得了流感,咳嗽咳到胸痛,入院檢查後,醫師發現她因用力咳嗽,咳斷3根肋骨,沒想到這竟和「愛喝咖啡」有關。
    2019/03/01 16:51
  • 噁!女OL蒸氣室休息 男大生遭控涉猥褻

    一名20多歲的上班族說自己到公立游泳池的蒸氣室做SPA,因為是男女共用,結果卻疑似遇上變態,投訴人說男子尾隨他進入蒸氣室內,反覆對著他洗身體、單獨做出不雅舉動,OL嚇到跟救生員求救,男大生還躲烤箱跟更衣室不敢面對,但男子辯稱是角度問題,目前女大生已經提告。
    2018/11/04 21:06
  • 狂點日本眼藥水 OL眼球「中毒」破一層皮

    台灣人遊日本最愛買藥,不論是保健食品、感冒藥、腸胃藥、眼藥水、防蚊液都是愛好商品,不少年輕上班族特愛堪稱有舒緩眼睛痠痛、補水潤澤的眼藥水,就有一名年輕OL因為狂點日本眼藥水,反而讓眼睛「中毒」,紅腫不已還大面積破皮,苦不堪言。
    2018/10/25 16:02
  • 太常刺傷! 雄檢罕見發函警調少用釘書針

    不少上班族OL都有這樣的經驗,手指頭被文件上的釘書針刺傷,高雄地檢署的檢察官也很有感,上個月底發函警調機關,要求盡量少用訂書針,如果使用請封上膠帶,多一個小動作,避免收到公文的人刺傷,畢竟公文一路從警察局到地檢署收發室、書記官再到檢察官手上,有時候釘書針已經翹起來,一不注意就被刺傷,就怕下一個人倒楣,還得拿小鐵鎚跟膠帶封起來。
    2018/07/11 13:25
  • 28歲OL胸痛消失6天 房東一開門飄來屍臭味

    在台中租屋的28歲賴姓女子,之前常跟男友抱怨胸痛,結果就此失聯7天。男友發覺不對,找上房東共同前往查看,才一開門就聞到濃濃屍臭味,走進租屋發現賴女陳屍客廳地板上,警方初步研判女子已經死亡多日,將在法醫相驗後解剖,以釐清真正死因。
    2018/07/02 22:21
  • OL髮型首選 3分鐘輕鬆變髮「束」

    炎炎夏日,簡單好整理的馬尾造型可是上班族髮型首選,既清爽亮眼又不失專業。今日女人我最大教妳如何在3分鐘內,變出時尚有型的馬尾,讓妳上下班都能輕鬆變髮術!
    2017/08/10 18:26
  • OL必學!拯救上班族髮型 不再沒精神

    許多OL每天上班匆匆忙忙,沒有時間認真整理髮型,一頭亂髮看起來超沒精神!其實上班族套裝也有適合的髮型,讓你就算上班也能看起來神采奕奕!
    2017/07/28 15:37
  • 電影吹職場風! 被上司壓榨上班族有感

    最近電影圈掀起職場旋風,幾部電影都是以職場為主,包括像是德國電影「放生員工請注意」,就是描述資深樂評家被裁員,策畫要報復前老闆,還有日本電影也是上班族被主管壓榨,最後開除了黑心公司,不少上班族看了心有戚戚焉。
    2017/06/26 19:00
  • 神比喻!看得到拿不到 窮忙族心聲:加班費像鬼

    一例一休預計明年上路,未來勞工若要加班,可以拿到更多加班費,不過有網友神比喻,將加班費比喻成「鬼」,更說看過的人沒幾個,讓不少上班族心有戚戚焉。
    2016/12/08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