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上為 結果共396筆

  • 「戰備急需」成「戰力間隙」? 人攜式刺針飛彈交付進度牽動短程防空

    在烏俄戰爭前期,聲名大噪的人攜式刺針飛彈,同樣是我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重要的野戰防空武器。國防部過去以"戰備急需"為理由,編列預算向美國採購,不過近幾年交付狀況,明顯延宕。儘管像是車載的其他版本,國軍手上為數不少,但是機動性最高的人攜式,還有待補足。
    6小時前
  • 4月電費平均漲幅11% 醫院喊壓力大吃不消

    電價在4/1調漲平均漲幅11%,不過只有針對農、漁、學校、社福團體維持電價凍漲,其中並不包含醫療院所,不過以新光醫院來說光是一年的電費開銷就要8至9千萬元,漲價下去就是增加將近1千萬元的支出,尤其醫院不像一般機構可以休息,急診、夜診儀器設備以及冷氣照常放送,再加上為了留住醫護人員人事支出也很高,無非都是壓力。
    1天前
  • 「鐵道上」為遊客放天燈 天燈業者拒繳罰金遭「強制扣薪」

    賴姓男子在107年及108年間,連續兩次在新北市十分與三貂嶺的鐵道上為遊客放天燈,因而被依違反鐵路法共開罰2萬元,但他一直未繳納,台鐵局移送法務部執行署執行,宜蘭分署通知賴男均置之不理,強制扣薪將罰鍰全部「清償」。
    2024/04/19 16:39
  • 快訊/彰化百K單車賽傳噩耗 男選手突自摔倒地身亡

    今(30)日上午9點23分,在彰化縣竹塘鄉驚傳一起死亡案件,早上為「2024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單車挑戰賽,一名56歲的李姓男選手騎單車,沿竹林路一段由東往西行駛時,在經過大湖路口時自摔倒地,嚇壞不少經過的選手,李男被緊急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急救,仍於10點28分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4:33
  • 柯文哲親出手曬1公文 嗆蔣萬安「別再胡扯為卸責說謊」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就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內容載明「該但書實際上為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財產之惡行惡狀 ,必須公告於世,予以遏止」,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
    2024/03/24 09:53
  • 白沙屯媽祖「倒車尋癌娃」!姑姑淚謝賜福 喜曝病況:睜眼了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於18日起駕、踏上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除了起點的白沙屯拱天宮,及終點北港之外,「無固定路線」是最大特色,不少希望能得到庇佑、賜福的民眾也紛紛報名跟隨;而本次的進香過程中,除了200年首次從林內入雲林、爬88階樓梯入校等事之外,還為了保祐罹癌的7月女嬰「一路巴庫」找到其親屬、感人畫面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24/03/22 13:37
  • 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大劈腿」

    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取消3場演唱會,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但他昨天(15日)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還當眾表演一字馬。
    2024/03/16 13:39
  • 路上為何越來越多「二手豪車」?內行人曝:跟換手機一樣道理

    路上豪車百百款,但不少人總會好奇諸如Mercedes-Benz C 300這類的豪車為何能頻頻出現。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就以「為何這麼多很新的二手車?」為題發問,表示自己經常觀看Youtube經手外匯、中古車輛的著名頻道,但不懂市面上流通的二手車輛當中,為何都以車齡不到半年、一年的近新車最為大宗,其中還多以進口豪車為主,對前車主忽視年份折舊的打算感到納悶。
    2024/03/08 15:57
  • 洗發票拚大獎!他搜刮萬張發票「中獎總額曝光」 國稅局這樣說

    統一發票是消費者的小確幸,卻有不肖人士刻意蒐集大量的小額發票,不當賺取獎金,曾有民眾在10個月期間取得1萬多張發票,兌領獎金新台幣3萬餘元,由於90%以上為小額消費,最終遭國稅局發現有異,追回獎金。
    2024/03/05 18:54
  • 零負評破功?韓韶禧派對上突飆「請安靜!」 網傻眼:開始耍大牌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雖然她有著美艷的外表,不過經常表現出大剌剌的反差個性,超親民作風也被外界認為是零負評女神。然而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她在派對上為了拍照而喝斥其他人,讓韓網看傻眼,認為她得了「藝人病」在耍大牌。
    2024/03/05 12:10
  • 疑似恍神!聯結車騎上橋墩 龍頭裝飾毀了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集中精神,在宜蘭頭城大橋,凌晨有一輛聯結車,疑似駕駛恍神,直接撞上橋墩,整輛車卡在上頭,駕駛多處擦挫傷,而不只車子受損,原本大橋上為了農曆新年,布置了裝飾,整個龍年的造型也毀了。
    2024/01/26 12:48
  • 大選前頻低調會見國會助理 韓國瑜搶立法院長鴨子划水

    時隔8年,國民黨重回國會最大黨,在2月新國會報到的第一戰正副院長選舉,取得有利地位,目前黨內呼聲最高的院長人選,即名列不分區第1的韓國瑜。本刊掌握,早在選戰進入倒數2周之際,韓檯面上為小雞助威,檯面下則悄悄進行「人才補完計畫」。
    2024/01/15 08:08
  • 她曬出與親姊婚禮合照...8年後「姊夫變尪」羞喊:我很開心

    印尼東加里曼省一名女子辛塔.費比(Sinta Febi)日前將自己的故事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照片上為2015年她與姊姊和姊夫在婚禮上的合照,然而經過了八年後,姊夫身旁的女主角竟變成自己,等同她與姊夫結了婚。照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更有人懷疑他們並不相愛、質疑她的決定,而辛塔也曝光內幕。
    2024/01/13 10:08
  • 議員王欣儀淚憶「親姊遭刺39刀」亡!痛喊:活在人間地獄

    「憶亡姊,給大安人的一封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姊姊在19歲的荳蔻年華,被追求不成的男同學殘忍的「連刺39刀」還狠心棄屍。自此事發生後,父母親終日以淚洗面,她直言「在那一天,我覺得好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也永遠的死了」。隨著選戰逼近,「死刑存廢」議題時常成為交鋒要點,對於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曾在節目上為「廢除死刑」辯論,王欣儀直言「他完全不懂,受害者家屬夜夜哭泣、活在人間地獄裡的感覺」。
    2024/01/03 13:31
  • 不只菸酒檳榔!食道癌9成為男性 「2常見食物」也危險

    演唱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主題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公開自己罹患食道癌一事,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沒想到11月26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5歲。根據我國國健署統計,每年食道癌新增個案約2700人,其中高達9成以上為男性,好發於50至70歲,除了吸菸、嚼食檳榔和飲酒過量等不良習慣外,喜歡吃香腸、臘肉等含亞硝酸鹽的食物,也是罹患食道癌的危險因子。所以若有長期吞嚥困難、吞嚥時有異物感等不適症狀,應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3/12/07 10:48
  • 聞救護車聲急讓!駕駛「超越停止線」妹子秒拍照 無奈憂遭檢舉 

    路上見救護車時,所有駕駛理應靠邊、淨空出一條道路給救護車緊急行駛,避免延誤救援時機。不過,有名駕駛在路上為禮讓救護車而將車向前開「超越停止線」,這時卻有一名女子對著車牌拍照疑似要檢舉,讓原PO相當無奈坦言,自己是為了不耽誤救護車救援時機卻被如此對待。
    2023/10/27 08:54
  • 好油翻車!徐巧芯曾喊「當後盾」:確對食安有貢獻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日遭恐嚇,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導自演的假事件。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曾留言聲援Lin bay好油,現遭綠點名回應。對此,徐巧芯今(3)日表示,當時她的立場就非常清楚,好油確實在食安議題上為人民追出了很多的真相,所以被認為被恐嚇是相當離譜的行徑,應該要查出背後真兇,但現在若他本人都承認是自導自演,那就是做錯了、沒有人會去瞎挺,強調食安的議題應該要繼續守護,但同時也譴責、不支持任何自導自演跟造假的行為。
    2023/10/03 11:09
  • 鄭少秋大女兒家中身亡!父女失聯多年 教會急尋家人辦後事

    藝人鄭少秋(秋官)與首任妻子盧慧茹大女兒鄭安儀被指於在美國南加州的寓所內輕生身亡,終年55歲。教會於當地時間9月30日早上為她進行了追思彌撒,因未聯絡到她的媽媽盧慧茹,因此呼籲鄭少秋盡快聯絡教會,為鄭安儀置辦身後事。
    2023/10/01 21:03
  • 邵雨薇生日放閃吳慷仁!喜獲「最大份禮物」 同框甜曬一家5口

    女星邵雨薇日前因4歲愛貓「哥哥」長巨瘤,加上為新戲宣傳的緣故,忙得不可開交,而男友吳慷仁也在旁細心照料,一家人共度難關。昨(21)天是邵雨薇34歲生日,情侶倆在社群大曬恩愛外,也透露「哥哥」剛好趕在生日前出院,「一家5口」才能團員。
    2023/09/22 10:05
  • 阿信才缺氧邊吸邊唱!忍病台上「做這事」 感性告白歌迷

    五月天日前在大陸巡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只是日前因為小感冒關係,導致8日在西安站第一場時,他唱到缺氧,必須抱著氧氣袋在台上,邊吸邊唱的模樣,引來不少粉絲心疼。昨(9)日來到第二場,阿信為了不讓歌迷擔心,他在台上大吃肉夾饃,還跟歌迷感性的說:「知道很多人為我的身體擔心,但我想告訴你們,我很好,而且今天比昨天還要好。看到滿場的星星,我決定在今天晚上為你們獻上更多更棒的歌曲。」
    2023/09/10 13:27
  • 台灣限定風景?鐵皮屋頂「擺輪胎」網瘋猜用意 米其林給正解

    鐵皮屋是台灣很普遍的風景,尤其在公寓頂樓或是工廠建物都很常見,你一定也見過這樣的場景,但你知道背後目的嗎?一名網友最近目擊一處民宅屋頂的鐵皮屋上放滿了黑色的輪胎,讓他相當好奇不解背後用意,貼文一出引來不少討論,而其實輪胎大廠米其林也曾在臉書上為大家解答過這個現象。
    2023/08/09 18:22
  • 威廉王子街頭推廣環保漢堡 倫敦民眾又驚又喜

    英國威廉王子為宣揚環保理念,在南倫敦一輛快餐車上為顧客端出環保漢堡「為地球奮鬥漢堡」,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3/07/31 05:38
  • 侯昌明員工爆料「把我們當狗」快累死! 他難過走心:非常受傷

    三立都會台《全明星辯論會》本週播出第五集,邀請「愛情診斷室長」張兆志擔任飛行評審。在網路上為網友診斷愛情大小事的他,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一上台就被陳大天狠批:「是不是通告量變少才來上節目?」更對張兆志説:「你的老婆比你紅很多,你可以休息了,謝謝!」節目一開場就濃濃火藥味。
    2023/07/14 15:39
  • 金曲34/打敗蔡秋鳳黃妃!鄭宜農掛念MeToo 吐背後原因

    第34屆金曲獎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往年都是死亡組合的台語女歌后,這次由不會台語的鄭宜農,打敗黃妃、蔡秋鳳等台語老將,拿下歌后寶座,不僅如此,還拿下台語專輯獎,是台語大贏家。她得獎時,趁機在台上為近日台灣性騷擾風波的人說:「最後我想要由衷地感謝,在近期揭露自己傷疤的人們,希望這時間的紛紛擾擾,可以帶給我們更透明,更可以做自己該做想做的事。」
    2023/07/01 22:09
  • 陸海都難逃! 1隻鴿子「勒贖行情」喊價10萬

    持續追蹤這起擄鴿案件!每年4、7、11月是賽鴿季節,原本有陸海兩種飛行線,但陸上實在太多捕捉網,現在賽事都以海上為主,但業者們仍繃緊神經,無奈地說,現在擄鴿集團沒行沒情、越擄越兇,能順利飛回來,就當作老天保佑,在比賽前夕,一隻鴿子甚至能喊價勒贖10萬元。
    2023/06/17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