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上海電影節 結果共47筆

  • TFBOYS王源皮膚「冒痘又暗沉」超崩壞! 網驚:偶像真面目

    大陸超人氣少男團體「TFBOYS」成員王源,因擁有帥氣的五官,自出道後討論度不斷。近期,他除了展開個人演唱會之餘,也受邀參加第25屆上海電影節。不過,當天王源被拍到的照片中,可看出他的皮膚狀態看起來不佳,在沒有濾鏡及妝感加持下,皮膚些許暗沉,臉上的青春痘也很明顯,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16 15:43
  • 向佐太入戲「失手打傷女演員」 道歉認:情緒太飽滿

    香港男星向佐擁有深厚武打底子,近年來積極拍戲的他,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門前寶地》,身兼主演、製片人的他透露這部片有很多打戲,危險又容易受傷,自己就曾不小心失手打傷同劇女演員唐詩逸,女方硬生生挨揍,他自責直呼:「那場戲我的情緒太飽滿,沒有很準確地到她的護具上,真的非常對不起她。」不過唐詩逸完全不在意,喊話向佐:「下次見面吃我一拳!」
    2023/06/14 17:01
  • 賈靜雯「緊牽西裝男」畫面瘋傳!對方身分曝光 網噴淚:夢回當年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期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憑逆齡美顏屢次登上微博熱搜。10日她出席上海電影節,又再度引發熱議,只見她與一名西裝筆挺的男性,牽著手相互寒暄,關係非同小可,之後男方身分曝光,竟是曾在1999年與她合作《小李飛刀》的吳京,當年兩人在劇情飾演侶檔圈粉許多觀眾,如今驚喜同框,頓時令網友噴淚陷入回憶殺。
    2023/06/11 12:55
  • 恭喜!金馬影帝梁家輝「升格岳父」 女兒絕美婚禮照曝光

    65歲金馬影帝梁家輝與葉童、惠英紅、倪大紅合作新片《我愛你!》,近日忙著跑宣傳,不過他突然缺席10日在上海的電影節宣傳活動,搭擋葉童忍不住爆料好友的喜訊,透露梁家輝缺席是因為「家有喜事」,笑說:「我的『老伴兒』梁家輝今日之所以缺席,其實是因為今天是他大女兒的婚禮。」劇組也曬出他和女兒、女婿的溫馨合影,送上祝福。
    2023/06/11 11:35
  • 中國影院重開 上海電影節10分鐘賣光10萬票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國官方更宣布今天起低風險地區電影院在降低容留人數下恢復營業。上午開始,各大城市都有民眾迫不及待地等候首場電影開演,上海市更有人為了一解戲癮等候1小時。
    2020/07/20 22:00
  • 96歲常楓靠「拂鄉心」 上海電影節奪影帝

    96歲的金馬影帝常楓,23日在上海電影節,靠電影《拂鄉心》,拿下最佳影帝,其實常楓出道68年,拍過上百部電影、電視劇,還曾在金馬45,拿過終生成就獎,另外好萊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以及湯姆希德斯頓也都擔任頒獎人。
    2019/06/24 13:43
  • 舒淇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 穿這樣走紅毯挨轟:太土

    昨(15日)上海國際電影節盛大開幕,眾星雲集,女星們的紅毯時尚成為各家媒體追逐焦點,尤其是女星舒淇連換兩套衣服登場,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單,大酸「造型師罷工了嗎?」
    2019/06/16 15:20
  • 拉薩朝聖路 反照親人千絲萬縷.情糾葛

    明天開始四天連假,也有許多好電影上影,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去年榮獲上海電影節「評委會大獎」和「最佳編劇獎」的西藏電影;今年適逢起義60週年的西藏,無論中西投資的電影,經常是以充滿獵奇的目光,不斷加深它的神秘與異國情調,不過,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部電影卻跳脫這種刻板印象,藉由一個重組家庭,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父與子,細膩而悠緩地述說人生旅途所背負的愛與情感。
    2019/04/03 20:02
  • 王大陸首擔任綜藝節目要角 運動天賦表露無遺

    TVBS歡樂台《高能少年團》即將在本周六(18日)正式播出,這檔集結當紅鮮肉的偶像競賽真人節目,場景結合室內與戶外,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TFBOYS」隊長王俊凱、《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劉昊然、「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董子健、《舞林大會》冠軍張一山共五位男星擔綱固定成員,必須每集在不同城市接受各種任務和挑戰,在大陸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收視火紅外,線上觀看人數更屢創新高,網路點擊量破15億,更在社群平台引爆關注,五個大男孩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獲粉絲喜愛。
    2018/08/18 09:02
  • 結盟一帶一路沿線國 電影節簽聯盟備忘錄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從一系列的活動可以看出,中國大陸試圖營造的電影業走勢。藉由這個場合,跟一帶一路沿線29個國家、31個電影機構,簽署「電影節聯盟備忘錄」,試圖提高中外合資拍攝電影的數量。另外,網路劇的興起瓜分了院線上映的票房大餅,今年申請創投的電影項目將近400個,最後入圍的僅42個。而這類中小成本的電影製作,將成為未來幾年的電影主流。
    2018/06/26 21:07
  • 粉絲混入媒體含淚告白 彭于晏送上抱抱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上海電影節參加姜文的論壇講座,突然有個彭于晏的粉絲假裝是媒體趁亂告白,說14年前看《愛情白皮書》就愛上他,粉絲含淚告白,彭于晏男友力爆棚,送上擁抱還幫忙擦眼淚,羨煞一票粉絲。
    2018/06/19 12:28
  • 忍!主播曝紅毯採訪潛規則 自嘲「還好沒拉肚子」

    電影首映現場星光耀眼,媒體、觀眾爭相目睹大牌巨星,主辦方為管制現場情況,常會有些「潛規則」來避免混亂,近日主播簡立喆赴中國大陸參加「上海電影節」,驚爆紅毯採訪規定「場內不准上廁所」,簡立喆還爆料日前好萊塢首映現場當時館內飄滿尿騷味,「第一時間聽到覺得不可置信,如今親身經歷之後,我信了」
    2018/06/18 11:48
  • 劉嘉玲艷壓群星 攜台灣雙帥阮經天、趙又廷

    第21屆上海電影節16日晚上舉行開幕,現場星光熠熠,有優雅性感的劉嘉玲、金馬影后馬思純,以及一票眾男神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通通都帶著新作品亮相,還有好萊塢巨星傑森史塔森則與李冰冰一同為新片《巨齒鯊》出席。
    2018/06/17 12:36
  • 演而優則導 齋藤工用電影與多桑對話

    今天要介紹的這部電影是新導演齊藤工的首部長片,去年贏得上海電影節最佳新導演,不過齊藤工有個更有名的藝名,齋藤工,就是靠日劇《午後人妻》走紅的性感男神,而這部電影還有福山雅治出資贊助。
    2018/03/30 21:04
  • 【釜山影展】創投、學院好口碑 「智奭獎」獎勵獨立製片

    舉辦22屆的釜山影展,不但已打敗東京影展、上海電影節等A級影展,被視為亞洲坎城影展,更樹立了良好模範,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單元」、金馬影展「金馬創投」及「金馬電影學院」都向其師法。而台灣的「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則提供釜山影展靈感設立「Book to Film」單元,媒合韓文出版業與南韓影視業,更歡迎國際影視公司改編韓文出版品及網路漫畫。
    2017/10/12 13:20
  • 上海電影節閉幕 朱茵、蜜拉、伊莎貝爭美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紅毯星光閃閃,除了有朱茵一身藍色透視禮服驚豔全場,另外惡靈古堡的蜜拉喬娃維琪,還有金球獎影后伊莎貝雨蓓也來了,不只紅毯,得獎名單也很國際化,但其中影帝黃渤卻也很語重心長地說,喜劇演員真的好難得獎。
    2017/06/26 12:47
  • 【蘭蘭夫人會客室】堅持做好夢想就會來 成龍

    上海電影節「成龍動作電影周」,每年都會在此頒發8大獎項給為電影奉獻熱血的動作人才,明星雲集,今年適逢成家班40周年慶,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榮耀集於一身的成龍,仍老當益壯的站在事業高峰處打拚,他說「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成功說得很簡單,但你相信嗎?
    2017/06/26 07:29
  • 霍建華推人被譙翻 影片還暖男清白

    霍建華日前在上海電影節與楊冪走紅毯,並宣傳《逆時營救》,但因為一個輕推假楊冪的動作被網友罵翻,有網友就說明星了不起啊,網路罵聲不斷。
    2017/06/21 14:00
  • 藍正龍當導演拍唐氏症 上海籌資被質疑跟風

    藍正龍日前在上海電影節公佈自己將執導首部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該片將聚焦於唐氏症患者,但並非走悲情路線,而是充滿活出自我、勇敢追夢的熱情。藍正龍受訪表示當導演並非玩票,事前很認真跟著王小隷老師及王明台導演學習幕後工作,只為累積充足能量來一圓夢想。
    2017/06/21 13:36
  • 與舒淇拍感情戲 楊祐寧笑虧:被馮德倫刪掉

    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主演的《俠盜聯盟》,在上海電影節舉辦記者會,女主角舒淇缺席,被問到是不是夫妻吵架,馮德倫還假裝生氣,楊祐寧更爆料說,被夫妻倆聯手欺負,就連跟舒淇的感情戲都導演改掉了。
    2017/06/19 11:13
  • 六師弟出師啦! 星爺徒弟林子聰當起導演

    由周星馳的徒弟「林子聰」,耗費10年自編自導的電影《笑林足球》,找來台灣演員郝劭文和歌手蘇見信主演,在搞笑喜劇中帶出勵志情節,和15年前周星馳的《少林足球》有點相似,這部片首度在上海電影節閉幕式時亮相,預告和花絮也隨之曝光。
    2016/07/05 19:03
  • 李安上海開講:別搶明星、別跟風

    台灣導演李安在上海電影節開講,很多人想進場還得提前3小時排隊,談到大陸電影市場蓬勃發展,李安一語道破年輕電影人急功近利的心態,還說大陸電影票房數字可觀,是因為大陸人口本來就比較多,票房超英趕美,就像泡麵一樣速成。
    2016/06/14 14:30
  • 宋承憲坦承戀愛ING 劉亦菲羞認穩定交往

    韓星宋承憲與女星劉亦菲合作新片,傳出兩人擦出愛火!宋承憲昨天(5日)下午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認了戀情後,劉亦菲也跟著羞認,其實兩人一個半月前出席上海電影節,攜手走紅毯曖昧指數破表,當時宋承憲被問到為什麼沒回南韓,他說因為還在拍戲,如今戀情曝光,這才讓大家恍然大悟,除了工作,還有更重要的原因。
    2015/08/06 12:45
  • 女大十八變! 徐嬌花仙子裝走紅毯超吸睛

    2006年因為反串演出《長江七號》裡,周星馳兒子出道的大陸童星徐嬌,目前已經17歲了,女大18變的他21日出席上海電影節活動,穿著一身花仙子洋裝走紅毯,不少人看了稱讚實在太美了氣質出眾,跟過去中性的感覺差很多。
    2015/06/22 13:14
  • 郭采潔新片 大陸、台灣片名、海報差很大

    金馬導演王童,耗時5年斥資近2億台幣拍攝的電影《風中家族》,台灣部分選在暑假檔期上映,而大陸部分則是配合6月中,在上海電影節的世界首映,搶先在6月底上映,日前釋出台陸版最新海報,卻發現2版海報風格差異極大,台灣走的是復古路線,大陸則是小清新,讓不少人誤以為是2部片。
    2015/06/09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