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上海旗艦店 結果共6筆

  • 大陸FDI連跌8個月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招手外資

    中國大陸的外資流出情況持續加深,在周日開幕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上,官方全力宣傳自家經濟的回升情況,積極向外資招手。中國官媒則是把參與論壇的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當作樣板,包括把上周四開幕的蘋果上海旗艦店,當作成功招商引資的代表;把庫克繼續投資中國的表態,當作反對脫鉤斷鏈的代表。但當前中美在晶片與半導體的競爭卻持續激烈,北京當局更開始限制政府電腦使用美方晶片設備,在這種氛圍下能否有效引資,有待觀察。
    2024/03/26 10:57
  • 蘋果旗艦店排長隊 陸大媽怒嗆:崇洋媚外

    華爾街日報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了穩住國內經濟,力挽外資信心,將於27日,在北京和參加「中國高層發展論壇」的的美國企業高層碰面。當中包括蘋果CEO庫克。不國日前蘋果在上海旗艦店開幕時,卻發生有大陸民眾在門口痛罵排隊民眾「崇洋媚外」的突發事件。
    2024/03/23 20:07
  • 「封控+抵制」H&M關閉上海旗艦店 成疫情最新犧牲者

    連鎖服裝店H&M在24日關閉了位於上海的旗艦店,這也是2006年其進入中國市場時的首店。H&M曾因新疆棉事件遭抵制,今年再受上海封控衝擊而關店。
    2022/06/27 17:36
  • 挑戰蘋果!華為上海旗艦店 1500坪拚豪

    大陸手機品牌華為,在上海開設一家占地1500坪的旗艦店,這是華為在全球的門店中,面積最大的。而且旗艦店的地點,座落在上海最熱鬧的步行街區,斜對角就是蘋果手機門市,挑戰競爭對手的意味濃厚。華為經常在美中兩國衝突下,淪為制裁的祭品。因此,正著手轉變零售戰略,過去是跟全球運營商以及零售通路合作,現在起,將改以經營自己的商店。
    2020/06/25 19:50
  • 足球場大!全球最大迪士尼店 上海開幕

    上海迪士尼樂園預計明年春天開幕,不過號稱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專賣店,今日(5/20)已經提前在上海浦東開幕,店裡的迪士尼相關商品,號稱有99%是全球獨家,儘管因為關稅問題,上海旗艦店裡的產品,足足比日本迪士尼貴了4到6成,但一開門還是有長長的人龍排隊
    2015/05/20 19:11
  • 夏姿上海旗艦店 遭檢舉破壞古蹟

    在上海外灘9日開設旗艦店的台灣服裝品牌夏姿,才開幕幾個月就遭人檢舉破壞古蹟,原來是夏姿把上海市政府列為古蹟的外灘9日外觀,重新改裝成展示櫥窗,現在上海文物保護會要求夏姿,盡快恢復原貌,否則開罰。
    2006/02/2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