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上海妹 結果共7筆

  • 上海妹子搭台灣高鐵「見這一幕」太震驚!激讚:不愧是寶島

    近日一名上海妹子來台灣搭乘高鐵旅行,發現台灣高鐵車廂不僅座位前後寬敞、可將座椅往後方倒,還可以面對面與親友一起坐,最誇張的還有1項人性化設施,讓這名妹子大讚「不愧是寶島」!而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同樣來過台灣的大陸網友共鳴,直呼很值得學習。
    2023/12/26 10:28
  • 楊丞琳「早期嘲諷大陸人」被列黑名單 上海妹嘆是李榮浩幫她洗白

    女星楊丞琳近日因一席「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等發言引起不少國人眾怒,爭議不斷,網友們也紛紛到她的社群網站留言,如今她也被發現悄悄把留言區關閉。來自上海的網紅「廣告小妹」(凡槿)就常在臉書點評時事,昨(4)日她提到楊丞琳早年在大陸的風評其實不佳,「上了很多我同胞的黑名單,後來在祖國洗白是因為李榮浩」。
    2022/09/06 11:28
  • 守護林志玲20年!「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娶小10歲上海妹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如今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人母極為幸福。不過,在林志玲結婚前,可是與「馬桶小開」邱士楷傳過緋聞,對方守護她整整20多年,如今卻爆出48歲的邱士楷結婚了!放下「志玲姐姐」,與小10多歲的上海嬌妻在大陸登記結婚。
    2022/08/05 16:14
  • 聞大陸口音眾人倒退十步!她就醫折騰3hr:院方沒做錯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面對病患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問診時也得更加嚴謹小心。近日嫁到台灣的上海妹子、知名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上自曝過年期間因得流感、不斷咳嗽,就診時被聽出有大陸口音,她形容「不誇張,現場立刻所有人倒退十步」。雖診所仔細盤問、檢查近3小時,但廣告小妹認為這種非常時刻的確不能馬虎,也特地發文向醫護人員致謝。
    2020/03/03 10:27
  • 口罩實名新制 台灣上海妹拋「3大疑惑」網蓋樓解答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引發台灣人民瘋搶口罩,政府宣布2月6日起口罩實名新制,憑健保卡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每人7天內限購2片。經常針貶時事的部落客廣告小妹表示,為防止有人重複買囤貨,她基本上支持實名制,不過,她疑惑「像我這種沒有健保卡、沒有身份證的,請問要如何購買口罩?」貼文曝光,引網熱議。
    2020/02/04 12:52
  • 摘錶掰了劉奕兒 王大陸緊貼上海妹

    由於聚少離多,在對岸工作繁忙又緋聞不斷的王大陸,與劉奕兒談了近2年戀情徹底玩完,王大陸拿下了劉奕兒送給他的綠色大眼仔定情手錶,而劉奕兒也鬆手,將王大陸送給對岸滿滿大平台的大陸妹們。
    2017/04/19 04:59
  • 新超女上海妹尚雯婕 519萬票奪冠

    大陸爆紅的超級女聲歌唱比賽,昨天晚間在湖南舉行今年的總決賽,經過連續幾輪的激戰,最後由來自上海的選手尚雯婕贏得冠軍,巧合的是,這位今年的冠軍,長得跟去年的超女冠軍李宇春,真的好像。
    2006/09/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