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上海A股 結果共9筆

  • 台企搶登陸A股! 上海南僑遞件拚年底掛牌

    台灣企業相繼闖蕩大陸資本市場,鴻海旗下富士康互聯網才剛在上海A股上市,台灣的南僑集團20日也公告,上海子公司已經跟大陸證監會遞交上市申請,最快下半年就有機會成為第一個掛牌上海A股的台灣食品企業。
    2018/06/21 19:09
  • 國巨併購二連發!奇力新併美桀取得100%股份

    最近國巨集團併購動作頻頻,今天旗下奇力新又拋出震撼彈。
    2018/06/20 18:00
  • 《大老闆故事》名單藏玄機 FII成「中國製造」標竿?

    由鴻海切割、赴上海A股IPO的富士康FII(工業互聯網),掛牌首日就成為市值第一的科技獨角獸,次日再奔漲停,在A股排名第十!大家好奇的是,這隻超級獨角獸具有頂起幾根漲停板的實力?FII會不會取代貴州茅台,成A股新股王?這一場「只許成功不准失敗」的IPO,背後關鍵代表鴻海將從A股取得「中國製造2025」新身份,成為「惠台31項政策」新指標,更被賦與打造「中國矽谷」的新任務!
    2018/06/11 13:35
  • 《大老闆故事》千萬別讓郭台銘跑掉! 鴻海的美麗與哀愁

    農曆年前,鴻海在土城總部召開臨時股東會,郭台銘花了好幾個小時向到場的「郭董粉」娓娓述敘一項即將影響74萬台灣小股東的新決定— 鴻海即將切出旗下網路通信、雲端以及精密工具與機器人等三大事業領域,成立FII(工業互聯網)公司,赴上海A股上市。消息一出,台股立即陷入一片詭譎。
    2018/05/30 15:30
  • 叩關四次成功 陸股入MSCI滬深股飆

    大陸股市國際化有重大發展,具有全球投資風向球之稱的MSCI指數,宣布明年起將納入大陸222支藍籌A股,佔MSCI指數約0.73%權重,進入MSCI,也就意味著更多海外資金會流進大陸股市,至少帶來100億美元的投資!這個消息帶動上海深圳兩大股市,收盤時滬深300指數漲1.2%,創1年半的新高!
    2017/06/21 20:01
  • 趙薇賠200億 陸股災波及大明星

    大陸股市出現空前危機,深滬兩市有過半的上市公司申請停牌,以免股價見底,使得上海股市一開盤就狂瀉8%,連大陸主管機關都緊急喊話,要請賣股票的大股東喝咖啡關切一下,但成效不大,A股依舊以慘綠收盤大跌5.9%,還拖累港股盤中重挫2100點,創史上盤中最大跌幅,這波震盪也讓明星趙薇慘賠大約台幣200億,而大陸為了救市而暫停IPO公開發行,讓不少台商有意轉向回台改掛F股,對台灣而言反而意外多了喘息空間。
    2015/07/08 12:02
  • FOCUS新聞/大陸救市!降息鼓動融資 再提穩定基金

    股保衛戰,大陸從上週開始,祭出一系列的重拳搶救,包括央行降息,21家券商出資1200億人民幣進A股,暫停28家公司IPO到今天,人民銀行向公開市場,進行500億人民幣逆回購,不過拉抬作用並沒有發揮,兩市雙雙重挫,深圳股市仍暴跌700多點,跌幅5.8%。上海則是下跌1.29%,累計這三週來,上海股市下跌了30%,大陸有評論把原因歸咎於外國勢力惡意賣空,微博上還有人呼籲要「為國接盤」,把進場炒股視為捍衛國家。
    2015/07/07 21:52
  • 台股當心!滬港通啟動 境外熱錢湧上海A股

    上海與香港兩地,今天(17日)上午9點半,正式開放兩地民眾買對方股票的「滬港通」。過去金融管制相對嚴格的上海股市,如今開放,讓滬股通在中午中場休息,就已經湧入97億人民幣成交量,逼近每日投資上限,比港股通成交量多了將近10倍。而受滬港通影響,台股一度下跌超過百點,而後稍微拉回,財經專家認為,未來外資是否大舉擁抱滬港通,還需要再觀察市場變化。
    2014/11/17 16:29
  • 兩會臥虎藏龍 150老闆佔陸股一成

    大陸總理溫家寶誓言今年經濟成長要保八,這場經濟抗戰的主角可能就是大陸的企業老闆,根據大陸媒體的統計,這次參加兩會的大陸人大代表以及政協委員,其中就有150多名企業老總或負責人,人數雖然不多,但就占了大陸上海深圳A股,上市公司總數的1/10。
    2009/03/05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