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上汽 結果共180筆

  • 男女遭套頭「膠帶纏臉焚屍」!驚悚2死命案 20多歲日男自首

    日本近期一起雙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對男女被發現慘遭綁縛、全身焦黑被棄屍在山林中,疑似生前被淋上汽油後點火,其中男性死者的身分已被確認、女性遺體則因為毀損嚴重,目前仍不清楚其身分訊息,而最新消息指出、已有一名年輕男子出面自首。
    2024/04/17 21:47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美CPI年增3.5% 增速半年最大!六月降息無望?

    加州矽谷一間屋子求售,約10坪的大小,開價合台幣5400多萬,依舊吸引不少人上門詢問,顯示美國房屋庫存依舊不足,房價降不下來,加上汽油價格攀升,讓最新公布,美國三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3.5%,超出預期,也給華爾街潑了冷水!
    2024/04/11 19:50
  • 路透報導陸車廠上汽集團傳裁員數千人 發言人否認:外媒猜測非事實

    根據《路透》報導,引述2名匿名知情人士的消息,中國國有汽車製造商上汽集團(SAIC Motor)計畫在今年內,對旗下與通用(General Motors)和福斯(Volkswagen,陸譯大眾)合資的公司,以及其電動車子公司進行大幅裁員。報導指出,該集團希望針對上汽通用、上汽大眾以及其電動車子公司「Rising Auto」,分別裁減30%、10%與超過一半的員工,預估至少會有上千人受到影響。過去在大陸國有企業中,如此大規模的裁減人力十分罕見,主要原因來自於當地汽車價格戰惡化,外加中國整體經濟的衰退所致。
    2024/04/01 12:20
  • 奇瑞、比亞迪將來台?傳中國車恐獨佔市場 「3要素」成關鍵

    隨著BYD比亞迪,甚至蔚來、小鵬、理想等「蔚小理」新創電動車品牌攫取各界目光,甚至吸引歐洲車廠合作,還有上汽集團旗下MG品牌憑藉出色的配備水準在台灣攻城掠地,近日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更在中國開賣。中國汽車、電動車品牌近來成為台灣車壇討論焦點。近日更傳出包含與MG同屬上汽集團的大通Maxus,還有奇瑞、比亞迪,甚至吉利都在布局台灣市場。然而,在台灣的貿易規範限制之下,中國汽車品牌究竟該如何登陸台灣?
    2024/03/30 13:45
  • 快訊/對向有車欲左轉 八里重機男「滑鏟」猛撞頭重創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商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1歲的呂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機車直行,通過路口時發現對向有車輛左轉,瞬間重心不穩,重機傾斜倒地,撞上汽車側邊車身,遭後輪輾壓。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騎士送往醫院治療,但仍於12時許宣告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8 14:36
  • 用「違反新疆人權」陸製零件? 數千輛保時捷、賓利遭美查扣

    德國福斯汽車與大陸上汽集團合資經營的上汽大眾,在新疆吐魯番打造的試車場,被新疆人權專家指控,當初在建造過程中涉及「強迫勞動」的問題,現在德國政界要求福斯撤出新疆,福斯也承諾將與合資企業討論新疆業務的後續規劃。
    2024/02/16 14:06
  • 摩托車騎上去耶! 機車離奇橫躺汽車引擎蓋

    雲林離奇的交叉撞車禍,機車和汽車碰撞,機車直接躺在汽車引擎蓋上了,這撞後的情況,讓人看傻眼,疑惑到底怎麼撞的,機車才會騎上汽車引擎蓋。
    2024/02/14 19:45
  • 新北男深夜走上福和橋汽車引道 見賓士突衝出遭撞飛身亡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從中和住家出門,之後徒步往永和方向走,就在行經福和橋附近時,不顧該處車多危險竟直接走上汽車引道,導致行經的賓士車未注意,當場撞上。第一時間陳姓男子因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9 10:17
  • 有片/哥倫比亞暴雨山崩 「猛烈土石活埋汽車」至少34死

    哥倫比亞北部近日大雨不斷,強烈雨勢導致13日發生山崩意外,一大片土石從山上滑落掩埋道路上汽車,造成至少34人死亡。
    2024/01/14 10:15
  • 日本本季最強寒流!大雪襲北海道 男開車打滑撞電線桿亡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日本預計將於今(20日)晚間至23日迎來本季最強烈的寒流,靠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將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預計北陸地方、中國地方、九州北部都會下雪。北海道連日來也降下大雪,導致交通中斷、路上汽車動彈不得,石狩市一名49歲男子昨(19)日晚間駕駛汽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道路結冰、車輛打滑,撞上電線桿後身亡。
    2023/12/20 12:45
  • 小米汽車申報資料曝光 最快明年2月上市

    歐盟對大陸純電動車發起反補貼調查,首批直接鎖定大陸三大本土車企,比亞迪、上汽集團和吉利汽車;此舉引發大陸官方強烈不滿,認為針對性強烈。大陸新能源車今年1到10月市佔率達到三成,各家車企競爭激烈,2021年啟動造車計畫的小米,近日因為向工信部申報,新車照片和規格曝光,預計最快明年2月上市。
    2023/11/17 19:56
  • 泰姬瑪哈陵灰茫茫!印度霧霾嚴重 新德里小學全面停課

    進入秋冬季節,印度農民為了節省成本大量焚燒農作廢棄物,加上汽車廢氣,與冷空氣凝結後,讓德里地區籠罩一片厚厚霧霾,空氣品質來到非常不健康等級;首都新德里許多公司改為居家辦公,小學這個星期全面停課,正在舉行的板球世界盃大賽,比賽隊伍甚至得因此取消練習。知名地標泰姬瑪哈陵被霧霾遮蔽,讓慕名而來的許多遊客大失所望,也有外籍遊客抱怨全程呼吸困難。
    2023/11/07 19:54
  • 新北保全慘遭撞飛慘死 疑下班精神不濟「逆向騎上汽車道」

    新北市一名擔任保全的33歲王姓男子今(13)日清晨下班騎車返家,但疑似精神不濟,一路騎上新北環快的汽車專用道卻渾然不覺,結果慘遭迎面疾駛而來的廂型車撞上,王男被撞飛後當場死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13 11:35
  • 被電動車綁架!男深夜開車突失控狂飆 急「衝撞警車」才停下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駕駛中國國產上汽名爵(MG)ZS電動車返家時,車輛卻發生「災難性故障」,煞車突然失靈,且自動以時速30英里(約48公里)行駛;眼見車輛失控,他一邊轉動方向盤閃避紅燈和十字路口,同時報警求助,最終「衝撞警車」才減速停下,所幸事發於深夜,並未釀成意外。
    2023/10/04 18:11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卡努襲南韓!慶尚南道昌原市街道成汪洋 汽車慘泡水

    卡努颱風直撲南韓,今(10日)在慶尚南道巨濟市附近登陸,沿岸風雨猛烈、道路被大水淹沒,在上午6時至9時的上班通勤尖峰時段內,慶尚南道昌原市3個小時內就降下了超過110毫米的大雨,街上汽車泡水、更帶來土石流災害,導致道路中斷。
    2023/08/10 16:54
  • 騎士自摔!機車摩擦地面疑遇漏油 燒剩骨架

    天雨路滑,台中有女騎士疑似自摔,機車滑行後起火燃燒,幸好人只有擦挫傷,有機車行老闆說,機車倒地滑行時側柱或立柱與地面磨擦,容易引起火花,如果又遇上汽油滲漏,就會起火燃燒!
    2023/07/27 13:10
  • 電動車衝撞收費站!「3秒燒成火球」 車上4人難逃全喪命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車禍,一台電動車因不明原因衝撞當地收費站後,短短3秒鐘即起火燃燒,雖然沒有波及其他車輛或工作人員,但車上4人卻全數喪命。至於確切的事發原因與經過,當地警方指出,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不過能夠證實的是,肇事車輛為中國大陸「上汽大眾(SAIC VOLKSWAGEN)」電動車ID.4X。
    2023/06/07 20:22
  • 擦撞「有翅膀的」賠不完!台大教授叫兒閃遠點 網喊快保超跑險

    在路上開車、騎車,難免會有擦撞可能,騎機車撞千萬跑車或是開國產車擦撞名車的狀況也時有所聞,通常事故發生後,不少網友都會感嘆駕駛「賠不完了」或是揶揄「求車主心理陰影面積」。就連台大教授葉丙成,也在臉書貼文,告誡剛考上汽車駕照的兒子「有看到翅膀的」或是「車子看起來越扁的」都要閃越遠越好。不少網友也留言提醒趕快保「超跑險」,免得賠不完兜著走。
    2023/06/04 11:08
  • 男友換電動車變易怒!妹子遇「1狀況」想念油車 網:跟車無關

    隨著環保意識興起,加上汽車大廠紛紛積極推出電動車,不少國人都「棄油從電」改開電動車,近日有名女網友就表示男友自從換了電動車後,就出現了嚴重的里程焦慮,一定要充飽電才會安心上路,不然就會情緒不佳,甚至對自己發脾氣,兩人為此多次吵架。
    2023/05/20 16:01
  • 翁買新車自撞翻覆 滿地汽油沒熄火驚險救援

    基隆今天(24日)發生一起車禍,84歲駕駛買了新車,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熟車況,失控猛撞分隔島,車頭全毀,車輛側翻,由於鑰匙斷在裡面,引擎還沒熄火,加上汽油漏滿地,擔心起火爆炸,警消拿油壓剪破壞車體斷電,救援場面驚險。
    2023/04/25 00:01
  • 行人地獄再現!新竹女走斑馬線遭猛撞 噴飛跪地起不來

    近期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汽車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沒想到新竹市東區一名女子行經寶山路時,走在斑馬線上通過馬路慘遭一台轎車撞飛,當場倒在地板上站不起來,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砲轟。
    2023/04/08 13:11
  • 難甩行人地獄?轎車壓斑馬線2度衝嬰兒車 父母肉身護娃氣炸

    近期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汽車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新竹一對夫妻昨(28)日晚間推著嬰兒車經過一處路口,結果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沒注意到正要過馬路的夫妻,竟直直朝嬰兒車衝來,讓夫妻倆嚇得急把嬰兒車轉向,用自己的肉身阻擋車子。
    2023/03/29 11:54
  • 圖輯/不甩通緝令 普欽「開車自駕」遊烏克蘭馬立波

    俄烏戰爭爆發已滿一年,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遭到國際刑事法院(ICC)通緝,他被指控犯下戰爭罪,但他不甩通緝令,本月19日更造訪烏克蘭南部城市馬立波(Mariupol)視察。這是普欽自開戰以來,首次前往被俄國占領的城市,也被外界視為是普欽對於國際通緝令的反抗。普欽先是搭直升機到達馬立波,接著再坐上汽車駕駛座,親自開車在馬立波兜風,還進入其中一戶新建住宅區作客;對於這座受到俄軍轟炸、一度成為廢墟的城市,普欽還與俄羅斯副總理庫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討論「重建計畫」的進展。
    2023/03/20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