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上帝說 結果共5筆

  • 川普周末跑透透 福音派牧師:上帝說你會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5天,川普整個周末勤跑基層,一口氣造訪三個州舉辦造勢,活動特地安排到賭城一處福音派教會,這裡是他四年前曾經造訪的鐵票倉,川普帶著美女幕僚希克斯,和白宮發言人麥肯納妮,三人都在10月初確診新冠肺炎,現在才剛康復,就不戴口罩造勢,全程都跟上百位支持者共處一個密閉間!他的對手拜登乖乖待在家做個「防疫宅男」,但兒子杭特‧拜登的電郵門醜聞,讓父親民調受到重創,目前拜登與川普在搖擺州的拉鋸,已經縮小到5個百分點之內。
    2020/10/19 19:54
  • 南台淹水 副總統帶全家遊金門3天2夜

    823水災重創中南部,政府官員的言行卻頻頻惹出爭議,不管是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上帝說」,還是總統蔡英文搭雲豹甲車進入災區,都引發民眾不滿,現在又傳出就連副總統陳建仁,也在水災期間帶家人到金門出遊3天兩夜。
    2018/08/28 20:36
  • 淹水災情慘! 徐國勇「沒有藥吃了不感冒」

    中南部暴雨成災,行政院長賴清德26日也帶著閣員進駐災變中心,先前賴清德的上帝說才剛剛止血,內政部長徐國勇又說淹水像感冒沒有特效藥,還說大雨一直下,要準備一些地方讓它淹,一番言論又惹爭議。
    2018/08/26 19:24
  • 賴揆「上帝說」挨轟 蔡英文幫緩頰:是說雨超過極端值

    823暴雨造成南台灣淹水災情慘重,民眾苦不堪言,但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卻說「下在台灣哪一個一個城市可以不淹水」、「看哪一個批評的人可以講出來,讓他來當上帝」,話一出口引發輿論譁然。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5日)南下勘災時幫忙緩頰,指賴是想表達雨量確實超過極端值,不代表政府過去的努力白費。
    2018/08/25 16:07
  • 上帝說惹議! 賴致歉:治水成敗我一肩扛

    中南部暴雨成災,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早也啟動勘災行程,首站就來到嘉義縣,不過跟前一天講出「上帝說」相比,今天賴揆放低身段跟國人致歉,他說治水成敗他一肩扛起,要藍綠停止攻擊。
    2018/08/25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